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1 [海航控股吧] 以逸代劳,在下面摆下买单。看看那只傻免自动撞 云起715961647 08-0108-01 11:23
- 139 1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9.5,下周一8.8,然后一路跌到6.2 高高的头部3486 08-0108-01 11:23
- 145 3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废了 南天门玄天神威 08-0108-01 11:23
- 140 1 [中大力德吧] 日k的MACD马上死叉了,死叉必须离场 辉式炒家_坤家军 08-0108-01 11:23
- 509 0 [富临精工吧] 准备好举报了 坚韧的韭菜nn 08-0108-01 11:23
- 190 4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我543走了今天忍不住了回来了 幻灵月 08-0108-01 11:23
- 169 4 [杭萧钢构吧] 来这里躲牛 韭菜馅的粑粑 08-0108-01 11:23
- 191 1 [东北制药吧] 民生温度与细胞治疗创新的交响 股友85y51080v0 07-3108-01 11:23
- 261 0 [安必平吧] 你是真的牛,玩不过你,我不玩了,行不行?昨天 专杀翘嘴 08-0108-01 11:23
- 162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留言第十天。是一只偏债混合型基金,权益类资产 勇于拼搏的楚留香 08-0108-01 11:23
- 153 0 [蔚蓝锂芯吧] 宁德时代开始拉电池板块了 股友5e351H6109 08-0108-01 11:23
- 142 0 [佐力药业吧] 终究涨幅不超过板块平均涨幅,还是很落鸡。 大丸子蜀黍 08-0108-01 11:23
- 123 0 [中国能建吧] 我认为,缺口必补的必应去掉,大家说说看。 机灵聪慧的柳姗虹 08-0108-01 11:23
- 130 0 [粤传媒吧] 直接起飞 Zero2 08-0108-01 11:23
- 121 0 [XD老白干吧] 不收割,公司怎么赚钱 心如野马 08-0108-01 11:23
- 120 1 [中铁工业吧] 这个股是我见过最垃圾的,毫无支撑,毫无反弹, 耶律文信 08-0108-01 11:23
- 542 7 [大众交通吧] 再见永远不见 角落里的盯先生 08-0108-01 11:23
- 126 0 [奥瑞德吧] 不想涨啊,揣摩一下主力的意图 谁是你股友了 08-0108-01 11:23
- 125 0 [贵绳股份吧] 要补跌了 st大平头 08-0108-01 11:23
- 138 0 [苏能股份吧] 反正已深度套牢,那就发扬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精神 可怜小散 08-0108-01 11:23
- 127 0 [浙数文化吧] 主要是你跌也不大跌,涨也不大涨,小k线在这里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8-0108-01 11:23
- 150 4 [狮腾控股吧] 想了想还是割肉了十万,这个赌不起弄得不好倾家 大吉利市de妲己 08-0108-01 11:23
- 161 4 [领湃科技吧] 够臂玩意赚一万多没走,昨天3个点又加仓了一下 壮志凌云之银杏 07-3108-01 11:23
- 128 0 [天下秀吧] 大盘都上去了你死了? 温柔寄予 08-0108-01 11:23
- 132 0 [海南华铁吧] 你是一点回调都没有 股友100LC51596 08-0108-01 11:23
- 131 0 [泰尔股份吧] 有人恶意操纵股价,只能换股走了, 炊烟的温璋 08-0108-01 11:23
- 128 0 [新余国科吧] 这个现在就是垃圾 一切都是错 08-0108-01 11:23
- 149 0 [朗科智能吧] 一飞冲天的蓄势 陆6119058 08-0108-01 11:23
- 129 0 [山河智能吧] 要仔细分析基本面,位置有没有很高的预期,才能 果断的耿寄琴 08-0108-01 11:23
- 162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种死股千万别上头,风口来了猪都会飞,我春天 股友2p8188U583 08-0108-01 11:23
- 134 1 [青龙管业吧] 底部买入,不动如山 皮卡柴 08-0108-01 11:23
- 150 0 [新乡化纤吧] 从4块进来,本来赚了几百,拿了半个月了,反而 身心端正知行合一 08-0108-01 11:23
- 111 0 [悍高集团吧] 真垃圾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0108-01 11:23
- 112 0 [西藏天路吧] 都跑去医药了,谁还在这里耗啊 大叔来领退休金 08-0108-01 11:23
- 129 0 [兆易创新吧] 主力跑完了,就等着各位韭菜接盘了 游资坨 08-0108-01 11:23
- 155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22.80跑了,急拉缓跌 善琴的郑菊 08-0108-01 11:23
- 126 0 [新天地吧] 唉,西药中药都不跟 给予希望 08-0108-01 11:23
- 138 1 [通威股份吧] 你今天敢绿了,我就只能抛弃你! 果果007 08-0108-01 11:23
- 126 1 [东南网架吧] 使劲跌,不到4块不上车 股友AL37316578 08-0108-01 11:23
- 196 1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抛压这么多的嘛,15.3上方压力这么大 回本路上快人好几步 08-0108-01 11:23
- 121 1 [爱慕股份吧] 看看这些明目张胆的压单,看看没有任何应对的管 多乐无忧 08-0108-01 11:23
- 203 3 [惠柏新材吧] 这是左右手对倒?是高位出货,还是高位洗盘? 鑫21 08-0108-01 11:23
- 191 2 [华中数控吧] 赶快重组换实控人吧。 股友5N7110u192 08-0108-01 11:23
- 196 10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科技,中报出来,应该会跌破20元。 流水不息 08-0108-01 11:23
- 157 3 [国安股份吧] 不着急,回调远远没到位 大飞的妹 08-0108-01 11:23
- 365 12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或是底部,极限底9元一线。 股友6Y61267D87 07-3108-01 11:23
- 135 0 [康盛股份吧] 烂解在地底下还在指挥着他们,控制着公司,厉害 有礼貌的君风木1 08-0108-01 11:23
- 130 0 [圣阳股份吧] 又捡了一点 jilihuayuan 08-0108-01 11:23
- 23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叫您一声道爷,本金拿出来了,利润也拿出来了。 刺客蔡文姬 08-0108-01 11:23
- 139 0 [ST诺泰吧] 能买这只股的都是至少50万资金的老油条,涨跌情 天玑瑶光 08-0108-01 11:23
- 126 1 [孩子王吧] 诱多而已,不做接盘侠 荒野大鳄 08-0108-01 11:23
- 189 4 [川润股份吧] 我想看看今天的龙虎榜,是哪个在砸盘,早上这么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8-0108-01 11:23
- 203 1 [国统股份吧] 昨天尾盘下杀没有任何利空,反而今天板块开盘利 一般猫 08-0108-01 11:23
- 400 2 [西子洁能吧] 可以抢筹码了兄弟们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108-01 11:23
- 919 7 [ST云城吧] 云南城投:关于董事长辞职及选举董事长的公告 ST云城资讯 07-3008-01 11:23
- 160 0 [汇通集团吧] 汇通绝对有第三波涨停潮,大家管住手别卖飞了 天圣斗士 08-0108-01 11:23
- 131 0 [伟隆股份吧] 下午能涨到11吗 仙峰侠 08-0108-01 11:23
- 189 0 [梦网科技吧] 要补仓,最起码要等到月底的结果出来了再做决定 氷氹氹 08-0108-01 11:23
- 124 0 [玉马科技吧] 纱窗概念股 FloraJJ 08-0108-01 11:23
- 125 0 [智飞生物吧] 怎么还不如康泰呢,不应该呀,是我买了你的缘故 qw1001 08-0108-01 11:23
- 126 0 [天府文旅吧] 人气龙头被小弟拿捏了,这里已经变成量化窝了… 清泉苦茶 08-0108-01 11:23
- 140 0 [中科电气吧] 你今天跌的理由是???? 基民IP23BP 08-0108-01 11:23
- 157 0 [电子城吧] 最低目标位4.8附近。但是期待不回调太深。因为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1:23
- 129 0 [振江股份吧] 卖了 惬意的范卓婷 08-0108-01 11:23
- 150 0 [北汽蓝谷吧] 就是因为看到S9T旅行车好看觉着能大卖才买的你 股友32d575659i 08-0108-01 11:23
- 121 0 [中文在线吧] 上车了,还要喊补票!这司机确实有点黑… 聊天专用 08-0108-01 11:23
- 136 0 [千方科技吧] 我错了,这两天在外边亏了十个,如果两天前忍住 崇高的喜鹊 08-0108-01 11:23
- 123 0 [智飞生物吧] 真拉垮 举世无双的摩羯 08-0108-01 11:23
- 131 0 [顺丰控股吧] 借板块大涨出货,真的太恶心了,你M的 gokc168 08-0108-01 11:23
- 39 0 [纳指ETF国泰吧] 稳定持股,不想被这边割了 股友w55999a852 08-0108-01 11:23
- 127 0 [长春高新吧] 小春春是体质弱啊!!! 股友7pQ926 08-0108-01 11:23
- 135 0 [美诺华吧] 今天木戏了,大家散了散了吧,能卖就卖出吧 庐州追风 08-0108-01 11:23
- 123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拉完了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1:23
- 111 0 [悍高集团吧] 哈哈,真的跟中国瑞林一模一样,尾盘肯定绿好几 股友156937265 08-0108-01 11:23
- 122 0 [海南华铁吧] 被套的的小韭菜们真得劲 越战越勇de石竹 08-0108-01 11:23
- 115 1 [悍高集团吧] 到此为止。在慢慢下移能走的走!走不动的只能眼 云翔地平线 08-0108-01 11:23
- 127 1 [中嘉博创吧] 这是干什么咯? 玉兰馨雨 08-0108-01 11:23
- 144 2 [兆威机电吧] 113的成本挂住了 布丁猫88 08-0108-01 11:23
- 109 1 [华能水电吧] 买这就是找套,难怪无人问津。 股友232k7752P3 08-0108-01 11:23
- 100 2 [交控科技吧] 不惧大盘调整 柳眉的边煜 07-3108-01 11:23
- 119 0 [退市苏吴吧] 绝望的一天 快人快语的阵浩南 08-0108-01 11:23
- 134 0 [淳中科技吧] 恭喜新王 持股三年 08-0108-01 11:23
- 140 0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你 基农9527 08-0108-01 11:23
- 117 0 [XD福龙马吧] 昨天把我吓的割肉止损,庄太可怕,今天就拉升。 股友An28 08-0108-01 11:23
- 241 0 [山东药玻吧] 山东药玻现在明显滞胀,作为药用玻璃龙头,竟然 万年泪喷的小散 08-0108-01 11:23
- 140 0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很多人起心动念了! 股友829n83A797 08-0108-01 11:23
- 141 0 [千红制药吧] 外面的药都涨疯了… 巴菲安 08-0108-01 11:23
- 125 0 [儒意电影吧] 听说单日四亿将现,今日来建个仓 股权资产估值 08-0108-01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