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ST豆神吧] 哎,砸吧,我都习惯了,简直了,那么嗨吗 灵洋宝贝98 08-0108-01 13:06
- 148 0 [隧道股份吧] 这货今天多坚挺 股友DaQvxO 08-0108-01 13:06
- 150 1 [振华重工吧] 破4.5迟早的事。。。立贴为证 盯盘心乱 08-0108-01 13:06
- 150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股吧个个都评论高手但有几个在股市里赚钱的 股友A96l870870 08-0108-01 13:06
- 168 1 [捷捷微电吧] 建仓还是出货啊。。。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股友8505170oZ5 08-0108-01 13:06
- 167 2 [恒生电子吧] 早上卖了希望赶紧跌停 aiyao2015 08-0108-01 13:06
- 146 1 [金春股份吧] 今天能看到新高不 山长水阔_知何处 08-0108-01 13:06
- 139 1 [泛海3吧] 016再补点,只进不出,2块开麦。 志當存高远 08-0108-01 13:06
- 175 2 [玉禾田吧] 跟上福龙马都是一个行业你比他厉害 股友931CF93163 08-0108-01 13:06
- 224 1 [三川智慧吧] 还有谁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06
- 350 29 [天士力吧] 丢人现眼 财富换幸福 07-2508-01 13:06
- 154 0 [德福科技吧] 目前高点比昨天高,低点也比昨天高,收盘看看如 股友W30n992758 08-0108-01 13:06
- 148 0 [东岳硅材吧] 10.88主力在说各位拜拜了 容易的势醉山 08-0108-01 13:06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股指涨,个股不涨;指数跌,个股大跌!股市有风 股友16a627873L 08-0108-01 13:06
- 151 0 [众生药业吧] 这个排行害死人啊,什么股票只要一上榜就危险了 恭喜发财饺子 08-0108-01 13:06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麦捷科技重大利好即将发布股价即将开始十连板… 股友691078QC70 08-0108-01 13:06
- 135 0 [安正时尚吧] 看股吧这么热闹,稳了,A杀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8-0108-01 13:06
- 147 1 [西藏天路吧] 感觉卖飞了 勤奋的亮光剑 08-0108-01 13:06
- 161 2 [退市苏吴吧] 6毛以下,全仓梭哈 炒股不挣钱 08-0108-01 13:06
- 210 3 [中国长城吧] 1489买了3000股,跟勾庄做斗争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8-0108-01 13:06
- 166 1 [康弘药业吧] 今天追高的咋办啊 股友9c6y051191 08-0108-01 13:06
- 825 5 [恒生电子吧] 有比我更惨的吗?哈哈 财源富贵地卡卡西 08-0108-01 13:06
- 145 0 [顺网科技吧] S拉及公司又是倒数第几 无法逾越的三千 08-0108-01 13:06
- 162 0 [科大讯飞吧] 涨没你份,跌永远有你 股友r18d032309 08-0108-01 13:06
- 137 0 [东田微吧] 主力资金疯狂流出,傻波接盘侠真多 股友kJeEuE 08-0108-01 13:06
- 159 0 [中稀有色吧] 你来搞搞气氛吧! 股友19718O889v 08-0108-01 13:06
- 155 0 [北矿科技吧] 还不跌停我看着就急。 基民oKXJx5 08-0108-01 13:06
- 148 0 [天汽模吧] 看着他就焦躁 无名777888999 08-0108-01 13:06
- 151 1 [鼎捷数智吧] 没挣钱的命,51就卖了,看你表演 机灵聪慧的发财哥 08-0108-01 13:06
- 151 0 [思泉新材吧] 啥意思啊,午盘开盘就杀 那点情怀 08-0108-01 13:06
- 177 0 [震有科技吧] 浇给,多少人站在了山顶上 嘛哩嘛哩哄出来 08-0108-01 13:06
- 184 2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月上20应该没问题 人无贪念便有馈赠 08-0108-01 13:06
- 155 5 [国机重装吧] 为什么都说中信砸盘了,我看他那一天成交量74个 股友mFrK3N 08-0108-01 13:06
- 148 0 [海峡股份吧] 此股已废,阴跌不止 股友1v5l7G 08-0108-01 13:06
- 142 0 [利欧股份吧] 很快就3元了嘛 多文积玉的刘邦 08-0108-01 13:06
- 143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货最喜欢偷袭一下就萎了! 一路向北6699 08-0108-01 13:06
- 147 0 [黄山旅游吧] 没量啊 股友1yN6786656 08-0108-01 13:06
- 164 0 [欣锐科技吧] 装杯 欣锐鸡 08-0108-01 13:06
- 167 0 [金圆股份吧] 老子割了, 充实的老玩童 08-0108-01 13:06
- 167 1 [华新建材吧] 好几个大工程基建行业肯定会大涨 迎财纳福 08-0108-01 13:06
- 141 1 [拉卡拉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,太苦了 一桶股市 08-0108-01 13:06
- 198 5 [华润饮料吧] 可不可以别赞助国足了,只要你说不赞助,我立马 股海纵乐 08-0108-01 13:06
- 149 1 [华纺股份吧] 之前暴涨那段时间4.95买的,后面3.3卖的,隔了 学会空仓等时机 08-0108-01 13:06
- 312 1 [合兴股份吧] 下个月,感觉可以到20 开心每一天yeah 07-3108-01 13:06
- 158 0 [中国广核吧] 做个人吧 日月永辉__明 08-0108-01 13:06
- 136 0 [天路转债吧] …… 股友08d562x526 08-0108-01 13:06
- 158 0 [长芯博创吧] 主力疯狂跑路,留下一堆幻想长芯破百梦的散户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8-0108-01 13:06
- 165 0 [至纯科技吧] 和6月份走势一模一样啊 兄弟们我被禁言 08-0108-01 13:06
- 165 1 [氧化铝吧] 八手空单,能赚多少 股友7nINZ8 08-0108-01 13:06
- 176 0 [云铝股份吧] 破位了,止不住,关税消息没有确定前谨慎吧 洪伊宁 08-0108-01 13:06
- 134 0 [康芝药业吧] 吃大面吧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06
- 160 1 [海立股份吧] 应该是华建,这股是几个里面最弱的,资金放弃了 股友D22G800738 08-0108-01 13:06
- 165 1 [福斯特吧] 不要呀,这次真的三炷香了 蔡徐村 08-0108-01 13:06
- 224 4 [松炀资源吧] 这个票子为什么涨停?看不出来呀 漫长的坚守 08-0108-01 13:06
- 181 2 [国电南瑞吧] 这周忍过去,下周我再来抄底,不是现在没有性价 少数派 08-0108-01 13:06
- 696 6 [金田股份吧] 问大家一个问题,加工业是希望原材料涨价还是希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8-0108-01 13:06
- 166 5 [绿色动力吧] 分红的股千万别进都是套路 股友6829w7795O 07-3108-01 13:06
- 153 4 [阳光诺和吧] 本来想简简单单的走了,你低开,劳资不服,加仓 拙定胜巧 07-3108-01 13:06
- 172 0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公告,补偿款到位,准备收购,买买买!把宇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05
- 843 0 [新亚电子吧] 这种企业600亿市值,港股有时个股泡沫不是一般 小傻蛋小飞飞 08-0108-01 13:05
- 149 0 [长城汽车吧] 这货还得绿 微醺xun 08-0108-01 13:05
- 162 0 [迪阿股份吧] 都是量化在玩 股友195e310i75 08-0108-01 13:05
- 156 0 [中电鑫龙吧] 这支股会套人吗?不套人的话我也买点尝尝咸淡 牛气冲天的夏洪海 08-0108-01 13:05
- 153 0 [天岳先进吧] 卧槽卧槽卧槽 你很棒棒哟 08-0108-01 13:05
- 173 0 [北方华创吧] 人家t0,t1才是核心,开盘秒板,你这个T2不受待 用利润炒股_不慌 08-0108-01 13:05
- 427 3 [蓝色光标吧] 通过美国蓝标投资了a16z基金3700万美元,而a16z 来财小宝贝 08-0108-01 13:05
- 228 3 [建设工业吧] 怎么不吹机器狼了,前几天不是吹得挺猛的吗 降妖心法 08-0108-01 13:05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要回家 会当凌绝顶8888 08-0108-01 13:05
- 188 0 [飞乐音响吧] 散户别再傻了,在这个位子吧筹码给主力了,没看 手握长枪穿牛熊 08-0108-01 13:05
- 145 0 [长城军工吧] 不一定呢万一就不按套路出牌呢 潇洒不羁的星野7 08-0108-01 13:05
- 149 0 [大华股份吧] 睡觉去了,醒来不是惊喜就是惊吓!睡觉去了,醒 我不急不急 08-0108-01 13:05
- 157 0 [山鹰国际吧] 下午不用看了 股友d5pcxX9561 08-0108-01 13:05
- 152 0 [铭普光磁吧] 你牛逼,昨晚复盘就感觉变强了,早上十五分钟也 有教养的苗衡0 08-0108-01 13:05
- 7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数据说话!西藏东财中证食品饮料指数增强近一年 晴天的娃娃 08-0108-01 13:05
- 141 0 [ST应急吧] 出问题直接退市,然后赔投资者钱,这样做股市才 炎森2288 08-0108-01 13:05
- 148 0 [杭钢股份吧] 走人了 股友8O8O800358 08-0108-01 13:05
- 201 0 [现代投资吧] 我劝一下大家,在这个价位千万不要抵抗让他自由 一生专一 08-0108-01 13:05
- 163 0 [方大特钢吧] 这么多资金进场,要涨了吧 开心的绿韭菜 08-0108-01 13:05
- 148 0 [创新医疗吧] 资金又去核聚变了,脑机里的资金只会砸盘出货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8-0108-01 13:05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呀 股友rnDavR 08-0108-01 13:05
- 160 0 [雪人集团吧] 可以走了,下午回落,抛盘太多 随一手 08-0108-01 13:05
- 146 0 [横河精密吧] 一拖5日均线上涨两天不创新高,就应该短线离场 巫山四哥 08-0108-01 13:05
- 159 0 [信雅达吧] 看空当然赚钱啊 做空赚的比你赚的多 套住为更好保护 08-0108-01 13:05
- 144 0 [多伦科技吧] 8.5收盘,尾盘买一点 斐然斗金de紫薇 08-0108-01 13:05
- 142 0 [兆龙互连吧] 庄家喜欢绿色 w洪德5955 08-0108-01 13:05
- 145 0 [美诺华吧] 水下低吸,美滋滋 没有同名 08-0108-01 13:05
- 149 0 [包钢股份吧] 收盘绝对跌停,现在割肉还能少亏点 舒适的梅兰芳 08-0108-01 13:05
- 139 0 [拉卡拉吧] 还要跌吗 股友DrSdBd 08-0108-01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