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博通股份吧] 下来下来,把人放跑了,星期一又得绿 ST退钱 08-0108-01 11:23
- 676 7 [方邦股份吧] 今天的收盘成功预测正确了,就差了几分钱,再斗 每日新龙 07-3108-01 11:23
- 135 0 [盈新发展吧] 下来一点啊,要上车都不给 财神派来的小童子 08-0108-01 11:23
- 154 0 [银轮转债吧] 早盘319入320.5出 中学退休老教师 08-0108-01 11:23
- 150 0 [交通银行吧] 建议调仓换股成四大行或者城商行 十三先生013 08-0108-01 11:23
- 147 0 [京粮控股吧] 哎呀,你今儿又不跟海南了 富贵亨通de逍遥子 08-0108-01 11:23
- 251 0 [中马传动吧] 唉 鸿运当頭1 08-0108-01 11:23
- 130 0 [西藏矿业吧] 应该给它独开一个板块:只跌不涨板块 浮华t 08-0108-01 11:23
- 158 3 [美凯龙吧] 完犊子了,赶紧买啊,在买就晚了 栗文斯顿 08-0108-01 11:23
- 141 1 [尖峰集团吧] 等待10元买进,不到不买,反证沪深大把股票可买 股友30769o9I78 08-0108-01 11:23
- 203 0 [华泰柏瑞富利混合C吧] 最近创新药很强啊,华泰的港股医疗这几天比很多 山也听风吖 08-0108-01 11:23
- 162 0 [山子高科吧] 家人们2.02给我弄进去了2万,2块托着的5万肯定 蜗牛大力士 08-0108-01 11:23
- 135 0 [嘉事堂吧] 13元多一路上来,基本没有像样的回调,换句话讲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1:23
- 130 0 [观想科技吧] 军工股雄起!!! 喝茶者 08-0108-01 11:23
- 123 0 [华建集团吧] 牛逼横盘8个月看看能到哪里高度 股友0G093X2113 08-0108-01 11:23
- 118 0 [华建集团吧] 带动上海相关股暴动 张亭不亭 08-0108-01 11:23
- 344 0 [精达股份吧] 主力是不是受到了刺激 斗战胜佛SXD 08-0108-01 11:23
- 135 2 [国轩高科吧] 如不能果断拉起趋势就有走坏迹象,人气散了再聚 汉英楚雄 08-0108-01 11:23
- 88 2 [丰茂股份吧] 调了这么久了,还不开始吗 基民r0002V3207 08-0108-01 11:23
- 289 5 [影石创新吧] 九菜们,砸锅卖铁买影石无人机!快买,明天买不 财富首席御医 07-3108-01 11:23
- 132 0 [东方电气吧] 随便跌反正起它股多跌的很厉害 经纶腾达地林平之 08-0108-01 11:23
- 122 0 [兆龙互连吧] 真服了这走势 有条理的尹宸1 08-0108-01 11:23
- 145 0 [国电电力吧] 散户大本营没救了 股友3969 08-0108-01 11:23
- 130 0 [雪人集团吧] 压单洗盘呢,还不买 覃塘拿红ROM 08-0108-01 11:23
- 134 1 [海南华铁吧] 下星期再跌一天就到支撑了,下星期加仓 刚正不阿的章莉 08-0108-01 11:23
- 130 1 [贝因美吧] 一年3600虽然不多,但是这钱是扎扎实实能拿到的 股友0115U2v359 08-0108-01 11:23
- 163 2 [上海钢联吧] 多久能到20,到20就买。 数字游戏不必认真 08-0108-01 11:23
- 211 5 [包钢股份吧] 2.9买的,无语了 酸柠檬001 08-0108-01 11:23
- 141 2 [融创中国吧] 看看人可以有多蠢,睁眼说瞎话。 唱空劣质股 08-0108-01 11:23
- 127 1 [TCL中环吧] 硅料里的,散户大军的集结地 自信的欧灏漪 08-0108-01 11:23
- 171 3 [贝因美吧] 分歧好大吗?拉了几次都上不去。。 陌路不再见 08-0108-01 11:23
- 115 0 [晶合集成吧] ,跌永远是第一个,什么玩意啊 优雅淡然的丁博弘 08-0108-01 11:23
- 194 4 [协鑫能科吧] 给我洗出去了,妈的 水瓶座王思原 08-0108-01 11:23
- 207 1 [恒辉安防吧] 就差一分钱 文静之小萝卜 08-0108-01 11:23
- 84 3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割肉了,你涨吧 诚实的邱易哦 08-0108-01 11:23
- 243 3 [天创时尚吧] 为何显示是ST票? 龙哥实盘分析 07-3108-01 11:23
- 126 0 [索通发展吧] 24进来的放一个月看看收益如何 严公子如玉 08-0108-01 11:23
- 146 0 [新亚电子吧] 英伟达题材新贵,股价不高,突破形态,有潜力! 小糊涂仙11778 08-0108-01 11:23
- 136 0 [莱美药业吧] 已经到顶,安排今天开始慢出货,连续5天出完。 股友1905F11k75 08-0108-01 11:23
- 151 0 [长盈精密吧] 你看看优德精密,人家盘子虽小但拉的快呀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0108-01 11:23
- 129 0 [华建集团吧] 周华健就是那个壳,国投唯一的亲儿子,昨晚喷我 赤子海 08-0108-01 11:23
- 46 0 [儒竞科技吧] 儒竞科技8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儒竞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1:23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不断完善稳就业扩内需政策工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1:23
- 127 1 [多晶硅吧] 从6月涨到现在,期货品种设计的不合理性也出现 股友30T537888Z 08-0108-01 11:23
- 151 3 [协鑫能科吧] 这股最少跌半个月 启航AI 08-0108-01 11:23
- 146 12 [汇车退债吧] 诚心62元收购汇车债2000张,卖的下单留言,股东 chweipz1 08-0108-01 11:23
- 125 0 [四方精创吧] 这垃圾还有人敢买吗?套你没商量 鑫鑫云禧 08-0108-01 11:23
- 104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8月1日快速上涨 飞马国际资讯 08-0108-01 11:23
- 120 0 [*ST中迪吧] 这股我是不会丢掉的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1:23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库报告:以数智化转型赋能农村金融高质量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1:23
- 137 0 [望变电气吧] 抖音主播还推荐不?! dzs7854806 08-0108-01 11:23
- 123 0 [新恒汇吧] 奔百元的趋势。。。 零柒玖玖 08-0108-01 11:23
- 123 0 [恒宝股份吧] 旁边中油上了,这货下午能上吗 细腻的祝歆艳 08-0108-01 11:23
- 141 0 [航天南湖吧] 还没到9月3日就洗了10天,真毒辣 宇宙小風神 08-0108-01 11:23
- 122 0 [金发科技吧] 赶紧卖,赶紧的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08-0108-01 11:23
- 331 0 [长城汽车吧] 在长城,你见过涨7毛是什么样子的吗 BaBiO 08-0108-01 11:23
- 253 0 [恒邦股份吧] 反弹的时候它又不是黄金了!恒邦股份黄金白银又 大红588888888 08-0108-01 11:23
- 134 0 [天地在线吧] 早上高开个锤子啊 垚垚升鑫鑫 08-0108-01 11:23
- 119 1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强势调整到位,即将开启创新高反弹 普度众生1699 08-0108-01 11:23
- 141 1 [奥飞数据吧] 太恶心的股,算力里最恶心的垃圾股 牛牛勇勇 08-0108-01 11:23
- 193 2 [韩建河山吧] 多等等,不要老想着割肉,过来人告诉你们,割肉 柴火火 08-0108-01 11:23
- 124 1 [华海诚科吧] 量化太香!! 幽默的魏亚特1 08-0108-01 11:23
- 242 5 [ST应急吧] 感觉俺今天排队能卖出了是不幸中的大幸也 四大佳空 08-0108-01 11:23
- 154 2 [正强股份吧] 从赚4万到亏3万就只用了三天这个勾装确实够狠 股友k6Z1206798 08-0108-01 11:23
- 108 1 [中铁工业吧] 天天出不完的货 站在光里的人飞鹰 08-0108-01 11:23
- 134 1 [*ST网达吧] 八月至少百分之十的涨幅,先不要着急。 股友218tr38075 08-0108-01 11:23
- 228 1 [R普利1吧] 其实现在普利最尴尬的不是退市了,是上市会有多 王中王1975 08-0108-01 11:23
- 120 0 [西藏天路吧] 需要一股神秘的力量带动雅下水电板块! 我不是大哥 08-0108-01 11:23
- 126 0 [航锦科技吧] 被这货套的死死的!我准备等两年,看能不能解套 明智的孩纸 08-0108-01 11:23
- 156 0 [晋控煤业吧] 今天有谁在13.6元卖了的?那才是高手!!!!! 股友79368q6d36 08-0108-01 11:23
- 139 0 [探路者吧] 板块涨你也跌,板块跌你更狠 Max_Cao 08-0108-01 11:23
- 117 0 [东信和平吧] 千万别急啊,我下午拉上去啊!坐稳了! 问涛武略的山竹 08-0108-01 11:23
- 151 0 [方正富邦丰利债券C吧] 之前朋友介绍布局了$鹏扬泓利债券A$,这一年涨 细心的西门亦凡1 08-0108-01 11:23
- 13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7.99,7.77,7.66,连续被破!今天7.56站不住, 翻倍再翻倍中 08-0108-01 11:23
- 126 0 [蒙草生态吧] 功成,可以下山了,无敌 有责任心的付易18 08-0108-01 11:23
- 128 0 [中兴通讯吧] 随便一家公司都比中兴通讯强,这种公司不赔上市 八方腾达的柳二龙 08-0108-01 11:23
- 290 6 [兴齐眼药吧] 尾盘满仓了,太强势了 东北营业部 07-3108-01 11:23
- 161 0 [北证50吧] 低吸辰光医疗,下一个爆发行业,人工智能+医疗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0108-01 11:23
- 133 0 [工业硅吧] 问一下大家工业硅2509和2510一手续费多少 年年满斗de花木兰 08-0108-01 11:23
- 117 0 [R东方1吧] 又买了1000股,就当打牌输了,搏一搏,单车变摩 三千入股赚上亿 08-0108-01 11:23
- 154 0 [鄂尔多斯吧] 几年一直说我儿多斯是蔑蚊子桩!王至秦身尚土也 甘脂溢 08-0108-01 11:23
- 131 0 [新锦动力吧] 这个票后面还要调整 从此向上 08-0108-01 11:23
- 142 2 [芒果超媒吧] 这才哪到哪,建议散户全仓买入,大不了退了 量化收割机加油 08-0108-01 11:23
- 141 1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好好想想,咱们有几个中字头超过10元的单价 股友9q0781v728 08-0108-01 11:23
- 127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走的跟刘能一样 周杰伦20157494 08-0108-01 11:23
- 140 0 [通富微电吧] 主力操盘很厉害,出货出爽了 股友7y1Z960095 08-0108-01 11:23
- 118 0 [幸福蓝海吧] 逃命要紧,要命的快跑,这个庄太恶心了 闲人999 08-0108-01 11:23
- 130 0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老苟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8-0108-01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