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中水渔业吧] 进来一日游亏了 股友260127mA68 08-0108-01 13:07
- 158 1 [雷电微力吧] 坚定看跌45.18缺口必补!目标价位区间(35-40) 股友96326AR075 08-0108-01 13:07
- 149 2 [高争民爆吧] 月线快十倍了 九六名扬 08-0108-01 13:07
- 365 5 [鸡蛋吧] 现货涨期货不涨? 股友6y81019m62 08-0108-01 13:07
- 188 1 [好太太吧] 看来这股套不少人,来根大阴就全炸出来了 韮菜拯救者 08-0108-01 13:07
- 676 1 [大位科技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开心每一天888666 08-0108-01 13:07
- 161 1 [天保基建吧] 砸啊,手里没筹码了吧,勾庄 阿金蛇 08-0108-01 13:07
- 173 0 [胜蓝股份吧] 这就是不死心的结果,买一次哭一次 股友1168f16p13 08-0108-01 13:07
- 137 0 [拓山重工吧] 算不算A厦 安庆小白 08-0108-01 13:07
- 171 0 [粤高速A吧] 大好的抄底机会 如何爱上风 08-0108-01 13:07
- 141 0 [兴福电子吧] 也没涨多少,你至于砸这么狠吗?套着别人了没有 无言以对777 08-0108-01 13:07
- 148 0 [XD国泰海吧] 这波能回调到19.8元吗? 多文多谋的云中牛 08-0108-01 13:07
- 137 0 [雅本化学吧] 就一手,一分都别想我给你 bu贪嗔痴慢疑 08-0108-01 13:07
- 195 0 [宁德时代吧] 这几天,套住散户的钱有500多亿。接下来还有不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8-0108-01 13:07
- 147 0 [ST恒信吧] 小心拉人头 股友A82130P022 08-0108-01 13:07
- 141 0 [老铺黄金吧] 跌得妈都不认识了 L兔兔M 08-0108-01 13:07
- 140 0 [天府文旅吧] 涨停在周一利好还没发 g06324 08-0108-01 13:07
- 222 2 [西藏天路吧] 陈见顶,包钢见完,天路见 MaLaGeBye 08-0108-01 13:07
- 221 3 [合锻智能吧] 牛逼克拉斯,早上犹犹豫豫的,结果拉起来了,急 LGPB285369 08-0108-01 13:07
- 170 1 [曙光股份吧] 今儿这状态不错,阳光有点毒 零度萤火停不了 08-0108-01 13:07
- 551 3 [凯普生物吧] 昨天的新闻 暖色浮于生 08-0108-01 13:07
- 150 2 [*ST仕净吧] 仕净科技在光伏电池片领域持续投入,目前产能逐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0108-01 13:07
- 143 2 [传艺科技吧] 前天买了一千股,让它套了三天了,有意思,至于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-0108-01 13:07
- 142 0 [天府文旅吧] 涨停得了,别墨迹了,融发核电,雪人集团,茂业 拉萨村委会 08-0108-01 13:07
- 149 0 [泸天化吧] 比云天化强多了。 股友wbGKit 08-0108-01 13:07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上海哲思PE 08-0108-01 13:07
- 147 0 [捷佳伟创吧] 要爆发了 啊啊啊好黑非常黑 08-0108-01 13:07
- 154 1 [恒宝股份吧] 跌停就彻底又坏了!主力快来救我 短线王全仓猛干 08-0108-01 13:07
- 163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股为啥没有监管函 基民6UnBAo 08-0108-01 13:07
- 204 1 [上证指数吧] 午评,沪深两市上午成交9948亿跌破万亿门槛,涨 板哥抓牛 08-0108-01 13:07
- 355 5 [特发信息吧] 买这个股票最大的理由:要相信深圳国资改革!同 追风88899 08-0108-01 13:07
- 590 5 [江南新材吧] 有赚就好!!谢谢主力!留下的发财 姚建平 08-0108-01 13:07
- 104 1 [福斯特吧] 不洗洗怎么拉升呢 贫困的朱柔3 08-0108-01 13:07
- 154 3 [凤形股份吧] 不可能这不可能 佩奇养家 08-0108-01 13:07
- 157 0 [鑫科材料吧] 板块倒数第一 知识的温言秋1 08-0108-01 13:07
- 165 0 [恒生电子吧] 第一批拍照没有它,大家自己脑补涨还是跌 五味的滑岩 08-0108-01 13:07
- 153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跌到多少 基民82T58t5872 08-0108-01 13:07
- 149 0 [中国重汽吧] 这走势,本周破8,今天收盘17.98 理的清的Tony 08-0108-01 13:07
- 148 0 [常山北明吧] 熊哥进来了,大家小心 沉毅果决的游淼洋 08-0108-01 13:07
- 148 0 [四方精创吧] 睡觉去了,醒来不是惊喜就是惊吓!!! 我不急不急 08-0108-01 13:07
- 352 0 [华富益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哇哦!同泰大健康必须吹爆~全市场排名第一的实 睿智沉稳的赵琦 08-0108-01 13:07
- 152 0 [豪威集团吧] 看不懂为什么跌这么多 就搞一个小目标 08-0108-01 13:07
- 161 0 [景兴纸业吧] N子有B的才会幻想涨停,连涨停价都不对,懂个锤 广东小王 08-0108-01 13:07
- 154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就差两分不补,逗我玩吗,我才不信 n189313727729192 08-0108-01 13:07
- 288 0 [一拖股份吧] 看看板块,越看越烦这垃圾 李财10万 08-0108-01 13:07
- 151 0 [信雅达吧] 什么情况,告诉我 淡定的冷兰芳1 08-0108-01 13:07
- 151 0 [阳光电源吧] 捷佳伟都涨停了? YX运动人生 08-0108-01 13:07
- 173 0 [比亚迪吧] 下周要破100了 股友t37982g079 08-0108-01 13:07
- 152 0 [工商银行吧] 拉到天上才是你的极限。 炒股险胜 08-0108-01 13:07
- 144 0 [拉卡拉吧] 如果中报不及预期会咋样? 股友318Ri50205 08-0108-01 13:07
- 158 0 [永辉超市吧] 小单在撤退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8-0108-01 13:07
- 221 0 [六九一二吧] 还可以 顺势而为只做龙头 08-0108-01 13:07
- 162 0 [赤峰黄金吧] 你立的帖有鸡毛用呀! 不要瞎犟 08-0108-01 13:07
- 162 0 [森泰股份吧] 好股票,散户没人跟风 顺势A太极 08-0108-01 13:07
- 160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弱反弹,庄家还在抢出货 股建平 08-0108-01 13:07
- 152 0 [上海机电吧] 不涨呀 朋友米多 08-0108-01 13:07
- 166 0 [西安银行吧] 完了下车了这不要涨起来了么又卖在最低点了 气冲冲嗯呢 08-0108-01 13:07
- 151 0 [云煤能源吧] 会不会有个奥利给呢 股友KH68885832 08-0108-01 13:07
- 164 0 [中兵红箭吧] 中报巨亏!抓紧卖了,别让主力全跑了散户会被深 新疆大沙漠酒业 08-0108-01 13:07
- 142 0 [海联金汇吧] 两天快10%真吓人,幸好买的少,等8.8再来看看 森林先生 08-0108-01 13:07
- 167 0 [华森制药吧] 涨停板附近卖了一大半,结果涨停了,唉,没有挣 天上之碗云端之袖 08-0108-01 13:07
- 164 0 [久祺股份吧] 三阴不破阳 不走主升浪不清仓 08-0108-01 13:07
- 150 0 [A50期指吧] 彻底疯狂,离2800又近了一步 健康熊 08-0108-01 13:06
- 148 0 [士兰微吧] 板起来 财运有余的文泰来 08-0108-01 13:06
- 165 0 [扬农化工吧] 你是真的,每天跳水,赶紧跌停得了 mega超梦 08-0108-01 13:06
- 169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小猪每次发帖就是喊人接盘,下次能不能提前跟兄 家财满斗de雪舞 08-0108-01 13:06
- 150 0 [XD浙江鼎吧] A杀 韭驾需谨慎 08-0108-01 13:06
- 145 0 [XD福龙马吧] 反转了? 做T养家的菜碧 08-0108-01 13:06
- 200 0 [欧克科技吧] 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;他管任他管,出来继续 吾股丰登888 08-0108-01 13:06
- 135 1 [西藏旅游吧] 你停牌前坚决进,奈何我? 股友plRF16 08-0108-01 13:06
- 87 1 [和元生物吧] 今日张婷 股友C96K537135 08-0108-01 13:06
- 270 16 [凯立新材吧] 目前科创板涨幅排名150左右,有没可能到前100。 春田花花11 07-3108-01 13:06
- 177 6 [中创物流吧] 中创物流:中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 中创物流资讯 07-2308-01 13:06
- 147 0 [中电港吧] 一群乌合之众,你也是华为海思的代理呀 顺其自RAN 08-0108-01 13:06
- 157 0 [阳谷华泰吧] 真是够缺德的 七七七七七七七77 08-0108-01 13:06
- 139 0 [中文在线吧] 我来抄底 股友DrSdBd 08-0108-01 13:06
- 263 3 [台基股份吧] 这股真看不懂,每天换手率这么高,上下波动也不 股友Z239g61198 08-0108-01 13:06
- 490 0 [阳光电源吧] 雅下新锐!金杯电工11.1元 中报0.4元!PE14倍远 最新好股票1 08-0108-01 13:06
- 544 4 [江特电机吧] 一、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本次权益变动的原因系王 v920016v 08-0108-01 13:06
- 182 4 [海南高速吧] 海高应该是海南板块的领头羊,不应该啊!这样吧 思钱想厚丌 07-3108-01 13:06
- 146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注销过好长时间没玩了,怎么变成这样了。。。太 输在手续费上 08-0108-01 13:06
- 344 0 [粉笔吧] 适合来回玩 涨不停12358525 08-0108-01 13:06
- 220 0 [奥士康吧] 随着7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大跌以及时间进入8月份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108-01 13:06
- 149 0 [海尔智家吧] 搞回购的还要让它回到24左右才甘心! 自然999 08-0108-01 13:06
- 142 0 [光线传媒吧] 19.3接一波 勇敢的常梦澎 08-0108-01 13:06
- 171 0 [股指期货吧] 赶紧砸,大盘砸到3500附近就差不多了 炒股烂人 08-0108-01 13:06
- 148 0 [天风证券吧] 满仓了,随便吧 八方满腹的尘心 08-0108-01 13:06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外呼营销号码分别是:中国电信10001、中国移动1 开利随源 08-0108-01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