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2 3 [禾望电气吧] 马的让别人逗了35.58进的。。周一能体面一点吗 五天涨停版 08-0108-01 13:07
- 144 2 [沃顿科技吧] 等,继续等,不要急!8可以建仓 扬名天下 08-0108-01 13:07
- 88 0 [百利电气吧] 走了,利润跌没了,保护本金,886!!主力自己 绿叶韭菜盒子 07-3008-01 13:07
- 150 0 [恒宝股份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的坚持,让人看到了你的毅力! 果断的耿寄琴 08-0108-01 13:07
- 161 0 [达仁堂吧] 恭喜继续卖出啲朋友。 家财成章的云中鹤 08-0108-01 13:07
- 143 0 [药明康德吧] 又套一批 平凡之路可得 08-0108-01 13:07
- 146 0 [*ST天茂吧] 这出不来年报是偷钱了?造假了?前两年亏损还造 孩很小 08-0108-01 13:07
- 150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价格风险不大 你的腚漏出马脚了 08-0108-01 13:07
- 157 0 [中国国航吧] 做好10连跌的准备… 股友8371O0681W 08-0108-01 13:07
- 140 0 [利欧股份吧] 3.62还是得破一下吧 财源万贯地大佬 08-0108-01 13:07
- 164 0 [合锻智能吧] 我昨天割肉你就起来了,追回来 坚决不碰杂毛股 08-0108-01 13:07
- 145 0 [康弘药业吧] 这个月大概率要反复震荡 股友66d787t373 08-0108-01 13:07
- 139 0 [中国电建吧] 来个跌停 股友PNiPiP 08-0108-01 13:07
- 165 0 [怡亚通吧] 统一大市场,快递,物流,三管齐下,总共涨了3 冰山上的道客 08-0108-01 13:07
- 161 0 [万泽股份吧] 准备减点仓位 要你命A3000plus 08-0108-01 13:07
- 146 0 [欧菲光吧] 够装,做个人吧,天天跌 淡定de威洛 08-0108-01 13:07
- 162 0 [老铺黄金吧] ? L兔兔M 08-0108-01 13:07
- 154 0 [三六零吧] 真恶心,一下又跌回去了 妩媚动人的分时线 08-0108-01 13:07
- 157 0 [英威腾吧] 大单拖着吧,让庄家走吧,不走以后也不能涨 牛人在哪 08-0108-01 13:07
- 384 0 [小型纳指吧] 满仓买进 永远不买个股 08-0108-01 13:07
- 157 0 [西藏药业吧] 这个为啥抛压这么重??? 放了个炁 08-0108-01 13:07
- 136 0 [长城军工吧] 承接横住,坚持到收盘就有戏 英气俊朗的唐锦鹏 08-0108-01 13:07
- 138 0 [张江高科吧] 别这样逗人好不 Wy888 08-0108-01 13:07
- 141 0 [易点天下吧] 哦豁完蛋哦豁完蛋 星火相传 08-0108-01 13:07
- 169 0 [药明康德吧] 早上跑了,不发表看法了,主力几亿的流出!!! SZ蘑菇 08-0108-01 13:07
- 138 0 [首都在线吧] 太惨了 有耐心之斯威夫特 08-0108-01 13:07
- 147 1 [首都在线吧] 草,破20了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8-0108-01 13:07
- 75 0 [百利电气吧] 亏5000离场,多谢你 股友6q7332H218 07-3008-01 13:07
- 212 0 [斯里兰卡科伦坡吧] 死里难看.其实是最看的! 笑哈哈的紫鹃 08-0108-01 13:07
- 151 0 [*ST赛为吧] 一举拿下他,今晚来个广告,下周起飞 股友60595Ht661 08-0108-01 13:07
- 135 0 [六九一二吧] 继续拉一地 活泼的曹翔云 08-0108-01 13:07
- 177 0 [聚灿光电吧] 怎么回事 股友2108y70L10 08-0108-01 13:07
- 170 0 [众生药业吧] 被洗了,难受 韭菜文小文 08-0108-01 13:07
- 136 0 [山河智能吧] 拉个涨停吧 炒股养椰子 08-0108-01 13:07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道道全同比增长563%跌6%,吉林敖东同比增长140% 股友86L525z387 08-0108-01 13:07
- 152 0 [东方日升吧] 又套了一批散户 旭辉昇 08-0108-01 13:07
- 156 0 [贝达药业吧] 扇贝快冲冲,冲... 股友2sfqYG 08-0108-01 13:07
- 154 0 [陕鼓动力吧] 。不服都不行 明亮的吕港 08-0108-01 13:07
- 159 0 [有研新材吧] 割了从此再也不玩了 股友39177q01X3 08-0108-01 13:07
- 3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难搞哦 突破放量sam 08-0108-01 13:07
- 151 0 [*ST易录吧] 楚升 捉小姚哥扒皮 08-0108-01 13:07
- 154 0 [道氏技术吧] 减持股怎么可能涨呢?继续阴跌出货 赚了就跑啦 08-0108-01 13:07
- 140 0 [悍高集团吧] 玩箱体, mwvm 08-0108-01 13:07
- 169 0 [商络电子吧] 什么意思? 股友5DogNw6018 08-0108-01 13:07
- 151 1 [贝因美吧] 走了! 唱空唱多砖家 08-0108-01 13:07
- 174 1 [益佰制药吧] 大阳线准备出货了,韭菜些没买的千万不要上了哈 我是你大姨妈啊 08-0108-01 13:07
- 144 1 [华贸物流吧] 闭眼买吧你不买他不买我怎么解套 股友0572878M9F 08-0108-01 13:07
- 150 0 [中科环保吧] 狠狠地砸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8-0108-01 13:07
- 164 0 [中稀有色吧] 下午你拉板块跟着啦大盘就红了 小海的春天 08-0108-01 13:07
- 162 0 [智微智能吧] 出了,不玩了,亏6个点 勤勉的谢顺昊 08-0108-01 13:07
- 146 0 [歌尔股份吧] 8月第一天能不能红 股友10708V9G02 08-0108-01 13:07
- 147 0 [用友网络吧] 卖点血,补仓用友。 股友R3ZtI2 08-0108-01 13:07
- 164 0 [台基股份吧] 冲冲冲 股友DrSdBd 08-0108-01 13:07
- 156 0 [天安新材吧] 好机会,抓住。 恼火的尤嘉1 08-0108-01 13:07
- 227 0 [东方明珠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//@n14320342370a858:傻坤, 一个长期的投资者 08-0108-01 13:07
- 145 0 [科创50吧] 每次这个破科技砸的最狠,你过前高了吗,就砸 小子岩枭 08-0108-01 13:07
- 149 0 [珠江股份吧] 成交量,人气太低了。 A股xn小尘埃 08-0108-01 13:07
- 139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居然成交11亿了,都不带缩量直接砸是吧 周期状态 08-0108-01 13:07
- 143 0 [天府文旅吧] 八个点清仓,感谢,小赚 有爱心de海鸥 08-0108-01 13:07
- 146 0 [拓山重工吧] 有个亏急眼的一直在唱多 向书语 08-0108-01 13:07
- 103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唉,涨几天一天就跌没了 贫困的施嘉1 08-0108-01 13:07
- 14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样子要破6了。 明玥心月 08-0108-01 13:07
- 14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能起来 永不消逝的电波 08-0108-01 13:07
- 109 0 [南方中小盘成长股票A吧] 炸裂!同泰大健康创新药阶段第一拿到麻木!政策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3:07
- 152 0 [ST豆神吧] 一会儿就要绿油油 果断de落葵 08-0108-01 13:07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3555点进场 六和随缘 08-0108-01 13:07
- 145 0 [儒意电影吧] 没有爆款电影院没人进,在家大屏幕腾讯视频比较 全球基建狂魔 08-0108-01 13:07
- 138 0 [西藏旅游吧] 一帮喊跌停的,以为这个按死了你们会好一样,打 知行合一8251 08-0108-01 13:07
- 145 0 [天沃科技吧] 收盘9.33 长亏王者 08-0108-01 13:07
- 152 0 [雪祺电气吧] 我一定要把你的价格打下来。 股友696v2O3106 08-0108-01 13:07
- 215 3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不放量拉,下周一大绝对大低开闷杀 骑着砖头飞 08-0108-01 13:07
- 133 0 [西藏旅游吧] 富贵险中求 快速的孙佑超 08-0108-01 13:07
- 140 0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8月1日快速上涨 士兰微资讯 08-0108-01 13:07
- 155 0 [金城医药吧] 有戏了。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8-0108-01 13:07
- 142 0 [天府文旅吧] 运动会的龙一 狂奔的蜗牛173 08-0108-01 13:07
- 145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样看来要回到2块 勤奋的玉月影12 08-0108-01 13:07
- 150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是怎么了? 股友2275Q0933C 08-0108-01 13:07
- 147 0 [天风证券吧] 砸盘够。。。昨天追高了 股友95i217W709 08-0108-01 13:07
- 146 0 [泰凌微吧] 下跌你是榜上有名 旭日东升52 08-0108-01 13:07
- 298 7 [雷科防务吧] 6.05跑的赚了不少,接下来暴跌开始发车! 我不懂只是问问 08-0108-01 13:07
- 389 3 [力量钻石吧] 力量钻石这只股票,投资它的,是具有长远眼光的 股友118187V3x7 08-0108-01 13:07
- 207 10 [伯特利吧] 明天给个地位低位加仓的机会。才买了2成仓,目 股友r22f765016 07-3108-01 13:07
- 134 1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套了快20%了,看你怂样还不想补仓 岗上的云 07-3108-01 13:07
- 153 0 [中水渔业吧] 进来一日游亏了 股友260127mA68 08-0108-01 13:07
- 158 1 [雷电微力吧] 坚定看跌45.18缺口必补!目标价位区间(35-40) 股友96326AR075 08-0108-01 13:07
- 149 2 [高争民爆吧] 月线快十倍了 九六名扬 08-0108-01 13:07
- 365 5 [鸡蛋吧] 现货涨期货不涨? 股友6y81019m62 08-0108-01 13:07
- 188 1 [好太太吧] 看来这股套不少人,来根大阴就全炸出来了 韮菜拯救者 08-0108-01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