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3 6 [冠昊生物吧] 明天有戏 欣喜的张三丰 07-3108-01 11:27
- 233 0 [*ST亿晶吧] 大家看看我发的帖子关于汪小华的 股友51B805927q 08-0108-01 11:27
- 146 0 [视觉中国吧] 哎这个股永远不能对他抱有希望,本轮高点没跑又 一片懒叶子 08-0108-01 11:27
- 124 0 [盛屯矿业吧] 坚守者加油吧! 弹鼓168 08-0108-01 11:27
- 168 0 [健麾信息吧] 软,弱,无力! 海天一色618 08-0108-01 11:27
- 133 0 [电魂网络吧] 抄底抄底,机会来了,兄弟们,干就完了 天道酬勤27848 08-0108-01 11:27
- 116 0 [西藏旅游吧] 拉到-5振荡是合理的 股友6230V7i377 08-0108-01 11:27
- 129 1 [中油资本吧] 准备好了吗 股友689068ID65 08-0108-01 11:27
- 134 0 [天孚通信吧] 出货了吗 股友hw87767953 08-0108-01 11:27
- 147 0 [江苏国泰吧] 跑吧,没希望的 wangkk00 08-0108-01 11:27
- 36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高开!!!! 谈恋爱耽误我赚钱 08-0108-01 11:27
- 119 0 [R汇车1吧] 61.3收500张,股东帐户0099686497,席位722900 股友kWtKPO 08-0108-01 11:27
- 138 1 [华建集团吧] 这波你确实是龙一。 华闻老选手 08-0108-01 11:27
- 142 1 [华宇软件吧] 跟昨天一模一样 飘逸的舒睿博 08-0108-01 11:27
- 124 3 [亚翔集成吧] $亚翔集成(SH603929)$ 任逍遥1973 08-0108-01 11:27
- 156 0 [襄阳轴承吧] 别人涨十个点,你好歹涨五个点啊 股友1860L7G822 08-0108-01 11:27
- 127 0 [华电新能吧] 5分钟能吃掉6.57就好了 北京网员 08-0108-01 11:27
- 149 0 [皇马科技吧] 当马头,别当!!! 赵四哥 08-0108-01 11:27
- 131 0 [儒意电影吧] 再多跌点,送钱来 super提款机 08-0108-01 11:27
- 108 0 [22国惠03吧] 184544: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“22 22国惠03资讯 08-0108-01 11:27
- 123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肯定开能出来,放心,如果不开,不会成交2 河南股都是骗子 08-0108-01 11:27
- 132 0 [朗新科技吧] 这几年真的很lj,不知道是业务lj还是人lj? 股友3187588K8a 08-0108-01 11:27
- 135 0 [凯龙股份吧] 进入观察期,耐心等待 钢七连 08-0108-01 11:27
- 139 1 [幸福蓝海吧] 不太懂,如果主力吸筹,把卖的全收了。是不是就 LLonger 08-0108-01 11:27
- 107 1 [绿地控股吧] 这量能,有意思,全天缩量调整还是下午放量? 橼林閑森 08-0108-01 11:27
- 111 1 [大族激光吧] 凡是骂的,通通点赞! 大鹏残忍地 08-0108-01 11:27
- 141 0 [汇得科技吧] (>y<) 股友cBAuRm 08-0108-01 11:27
- 139 1 [锡装股份吧] 拉高只卖不买,谁追谁 有激情的竹爱玲6 08-0108-01 11:27
- 133 2 [上纬新材吧] 想看十大流通股东是谁?? 海底悠游 08-0108-01 11:27
- 133 1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若不能回封,呵呵呵哒,A杀标准,下周一大 烧5元香许5亿愿 08-0108-01 11:27
- 227 3 [弘景光电吧] 蹦极式玩法,一般人真受不了。 号角300251 07-3008-01 11:27
- 123 0 [中海达吧] 达子你真是稀烂 杜富富选啥都红 08-0108-01 11:27
- 121 0 [易点天下吧] 有病呀,昨天进来就这样 明123123 08-0108-01 11:27
- 139 0 [汇顶科技吧] 会顶,给顶起来啊 一割一个准 08-0108-01 11:27
- 134 0 [隆华转债吧] 说实话,河南板块的票尽量不要碰 旅途中的男人 08-0108-01 11:27
- 131 0 [紫光股份吧] 还在幻想吗?还有3个点要跌 光光光砸光 08-0108-01 11:27
- 12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,都横盘多久了 弱水三千取个瓢 08-0108-01 11:27
- 139 0 [德邦股份吧] 看到这个人气热度,不怕都要怕 军a哥 08-0108-01 11:27
- 118 0 [易点天下吧] 没救了 基民132AH81973 08-0108-01 11:27
- 133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估计走了不少 我发518 08-0108-01 11:27
- 209 0 [华建集团吧] 我 子恒弹碎他 08-0108-01 11:27
- 140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交给散户控盘了,哈哈 跟着趋势走的猫 08-0108-01 11:27
- 135 0 [三羊马吧] 下午涨停 刚强的何艳 08-0108-01 11:27
- 142 0 [新城控股吧] 王大松,王小松拉个涨停吧 迷人的哥南1 08-0108-01 11:27
- 138 0 [德展健康吧] 真丧,真狠,跑出去两个多亿还没稳住,头两天进 基民61R931c238 08-0108-01 11:27
- 129 1 [昆仑万维吧] 30分还有个缺口 买矮股会不幸 08-0108-01 11:27
- 131 2 [首旅酒店吧] 板块涨,你也跌,板块跌,你也跌,这…… 壮志凌云98 08-0108-01 11:27
- 113 0 [华建集团吧] 恶心卖就拉 涨停基因888 08-0108-01 11:27
- 138 0 [汇通控股吧] 39.00有我的10手 卧着别动 08-0108-01 11:27
- 334 1 [天府文旅吧] 啥意思?闯关游戏啊? 无成交量小道 08-0108-01 11:27
- 151 1 [药明康德吧] 已经买了的这个点就不要卖的,没买的等10日线 股友q72588116r 08-0108-01 11:27
- 117 2 [新集能源吧] 软蛋庄快砸,融资盘越洗越多 n220913449969532 08-0108-01 11:27
- 108 2 [寒武纪吧] 昔日的818再现 AI作图 08-0108-01 11:27
- 124 1 [星华新材吧] 还唱多不?一堆垃圾,看多你就自己买,不要乱叫 天道门悦儿 07-3108-01 11:27
- 545 9 [航天发展吧] 你砸啊,我在下面等你! 钉庄户 07-3108-01 11:27
- 132 0 [恒宝股份吧] 和东信和平没法比 股友DrSdBd 08-0108-01 11:27
- 141 0 [国新健康吧] 尼特喵的赶紧去治 股友2053D595T0 08-0108-01 11:27
- 126 0 [中兵红箭吧] 垂死挣扎 ,看看长城大哥,啊一声,射天花板上 壹堆事壹堆情 08-0108-01 11:27
- 126 1 [朗科科技吧] 24以下买以上卖 大阴线不买 08-0108-01 11:27
- 85 2 [金信诺吧] 只要翻红就全部抛售清仓 晶莹的强念桃 08-0108-01 11:27
- 118 0 [天沃科技吧] 加油啊 买进就跌停板 08-0108-01 11:27
- 140 0 [XD苏豪弘吧] 股票中的垃圾桶里 老东邪 08-0108-01 11:27
- 111 0 [幸福蓝海吧] 预期要受到浪浪山小妖怪冲击。 万般拉台为出 08-0108-01 11:27
- 146 0 [深天马A吧] 你要就涨上去,不然就跌个56个点我好加仓,涨一 出色的乾哥 08-0108-01 11:27
- 8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怎么办呀,天天哭 秀丽的耿清平 08-0108-01 11:27
- 128 0 [海螺水泥吧] 22左右 大发积玉得哪吒 08-0108-01 11:27
- 146 2 [雅克科技吧] 哦豁,弹这么高,有行情,抄他 小白兔的登神长阶 08-0108-01 11:27
- 134 2 [拉卡拉吧] 感觉有点像三月份的科技,被主力抛弃了,阴跌个 道家炒饭 08-0108-01 11:27
- 162 0 [焦煤吧] 耐心等焦煤跌破1千,等我们的二号神令完成之后 闪飞量化 08-0108-01 11:27
- 141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洗盘太厉害888杀入! 自在de赫拉 08-0108-01 11:27
- 120 0 [英维克吧] 主力想一下子派完筹码也不行容易 花开富贵的武则天 08-0108-01 11:27
- 132 0 [光华科技吧] 死叉啦!马上歇菜。 yong985 08-0108-01 11:27
- 135 1 [海联金汇吧] 8.9补补补, 翘地板 08-0108-01 11:27
- 144 2 [盛和资源吧] 谁在砸盘?意欲何为?留还是走? 股友580W9553a2 08-0108-01 11:27
- 164 1 [博盈特焊吧] 某角度比例上来讲此股票可上100 红比绿好 08-0108-01 11:27
- 135 1 [比亚迪股份吧] 能不能砸痛快点,演戏给谁看呢 股友R861665I05 08-0108-01 11:27
- 170 2 [北方稀土吧] 妈的高位进来的,你是一点不给力,亏了十几个点 股神无敌成长记 08-0108-01 11:27
- 263 5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北证AI+人工智能第一股,明天受国常会AI+政策涨 sl711209 07-3108-01 11:27
- 129 1 [英科医疗吧] 短线走强,冲高适当做T 北石隆华 07-1608-01 11:27
- 129 0 [金逸影视吧] 真。。亏惨了 晴空一鹤排云上22 08-0108-01 11:27
- 136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铁l心要砸,兄弟们别卖了,直接买,给他公 股市种田 08-0108-01 11:27
- 124 0 [航天信息吧] 大盘比想象中强,大概率沿20日线横盘 股止如水 08-0108-01 11:27
- 126 0 [供销大集吧] 跑,下行趋势没有理由进。 杀AAA 08-0108-01 11:27
- 113 0 [六九一二吧] 挣点钱真难呀,兄弟们还是撤退吧 a369369999 08-0108-01 11:27
- 125 0 [ST任子行吧] 和多数小卡拉米反着来就对了 春春的外脑壳 08-0108-01 11:27
- 126 1 [退市苏吴吧] 9毛9再放人 一切顺利就好了 08-0108-01 11:27
- 122 0 [中航重机吧] 下午收盘 收最低 三四个点能挡住吗? 我就是主力1688 08-0108-01 11:27
- 139 2 [福莱新材吧] 减持前砸盘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8-0108-01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