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南兴股份吧] 啊 梅事啦 08-0108-01 13:07
- 165 0 [康辰药业吧] 超大单砸好猛 耐心等不上头jy 08-0108-01 13:07
- 151 0 [九鼎新材吧] 天天跌股有爹没娘,天天跌 是不是股神 08-0108-01 13:07
- 154 0 [硕贝德吧] 早上洗盘手法够狠够绝底! 广东明哥 08-0108-01 13:07
- 180 0 [世纪华通吧] 千亿依然是个一座大山,翻不过去 老板啊老板 08-0108-01 13:07
- 151 0 [唐人神吧] 猪肉大盘都红红的,你还绿 健康的金金玫3 08-0108-01 13:07
- 144 0 [天风证券吧] 割了从此再也不玩了 股友39177q01X3 08-0108-01 13:07
- 166 1 [三祥新材吧] 这庄真牛逼啊,敢不敢向上来个异动 股友992I79922t 08-0108-01 13:07
- 142 2 [野马电池吧] 炒股的尽头就是来亏钱 逆天改命五里人 08-0108-01 13:07
- 1254 4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船舶的融资客勿必引以为戒!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07
- 158 0 [三花智控吧] 奥特佳比三花智控有前途,暴发的黎明前 定风草zxf 07-2908-01 13:07
- 1657 26 [震安科技吧] 根据整改情况,会不会被立案调查? 乔戈里峰W 07-1408-01 13:07
- 156 0 [*ST广糖吧] 已经没有交易了,自己玩自己的 阿玛德 08-0108-01 13:07
- 160 0 [金智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,表示也红过! 股友888E088J87 08-0108-01 13:07
- 101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今天又得跌2点以上 马苏love 08-0108-01 13:07
- 161 0 [潍柴重机吧] 作为大哥不应该这么弱呀 独爱老窖 08-0108-01 13:07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上海哲思PE 08-0108-01 13:07
- 177 1 [天府文旅吧] 说句心里话,涨到现在还不知足吗?这个票让大部 多乐涨高高 08-0108-01 13:07
- 212 2 [中贝通信吧] 这股质地不比仕佳光子差!去年仕佳光子也是死泱 祛魅归真 08-0108-01 13:07
- 285 5 [退市创兴吧] 周末来个公告,下周一字板了 ST擎天柱a 08-0108-01 13:07
- 276 2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集团药品两大类,药品已形成抗生素类、心脑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8-0108-01 13:07
- 179 1 [东方国信吧] 低价减持给机构专用,减持完后,然后机构专用拉 股友W2VZLg 08-0108-01 13:07
- 189 4 [良品铺子吧] 跌不动了,有种你就跌破收购价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8-0108-01 13:07
- 145 0 [尔康制药吧] 没涨多少,一回调就是一根大绿棒子 辣bi小心 08-0108-01 13:07
- 149 0 [天娱数科吧] 639都买不到,不可能到615的 太阳谷 08-0108-01 13:07
- 147 0 [神州细胞吧] 买神州,面吃够 静等花开888888 08-0108-01 13:07
- 163 0 [联泰环保吧] 我去,偷袭,还我筹码 短线就是小丑 08-0108-01 13:07
- 248 4 [淀粉吧] 淀粉 股友0322772Pl2 07-2808-01 13:07
- 150 0 [东软集团吧] 炒这种股,磨的你生不如死,永远9至10,十至九 井井123 08-0108-01 13:07
- 169 0 [晨丰科技吧] 垃圾股、卖了、留下发财。 点石万贯地宁风致 08-0108-01 13:07
- 152 0 [天沃科技吧] 再埋一波人? 阿豪发家 08-0108-01 13:07
- 156 0 [卫宁健康吧] 上海股就是垃圾 在润达躲过牛市 08-0108-01 13:07
- 148 0 [贝因美吧] 希望你不涨停,涨不停。 灵动机敏的锐瞳4 08-0108-01 13:07
- 142 0 [北方导航吧] 什么时候药全部跌了科技才能起来。 爱你就是我常想你 08-0108-01 13:07
- 152 0 [金开新能吧] 孙子给爹涨涨好出了。 聪慧的豪哥 08-0108-01 13:07
- 149 0 [亿华通-U吧] 想想都一直跌的股票谁敢持有呢?不把散户逼出筹 超凡脱俗的沐泽9 08-0108-01 13:07
- 158 0 [先导基电吧] 垃圾股,股东减持完就开始跌 喜哥哥牛4203 08-0108-01 13:07
- 166 0 [长虹美菱吧] 都是安徽的看看雪麒电器 股友VmUv7y 08-0108-01 13:07
- 181 2 [蓝思科技吧] 王春来比周群飞格局大,近年来立讯比蓝思走得稳 AAA看盘 07-3008-01 13:07
- 159 0 [荣科科技吧] 秒男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8-0108-01 13:07
- 145 0 [盛和资源吧] 远远还没有跌到位 温情的曹艳1 08-0108-01 13:07
- 146 0 [贝因美吧] 来支穿云箭下午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07
- 140 0 [安正时尚吧] 大盘调整,还幻想,逗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8-0108-01 13:07
- 162 0 [铜冠铜箔吧] 完蛋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0108-01 13:07
- 195 3 [康芝药业吧] 个人感觉在洗盘下午冲9块大概率 小小肯肯肯 08-0108-01 13:07
- 232 4 [*ST东智吧] 下午涨停,一直没破,主力流入增加 股友9Q81 08-0108-01 13:07
- 147 1 [利通电子吧] 论砸盘还得消费电子中的利通电子 淡定的云啊 08-0108-01 13:07
- 149 0 [舍得酒业吧] 都没成交量了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0108-01 13:07
- 148 0 [北大荒吧] 真希望饿死这帮做空的机构经理 我我来看黑猫 08-0108-01 13:07
- 439 0 [华微电子吧] 在不买等下涨停买 六一中路9898 08-0108-01 13:07
- 164 0 [山东海化吧] 买套呢 勇敢的凝飞爱 08-0108-01 13:07
- 150 0 [南京熊猫吧] 见好就收吧,耗不起 细腻的贺隆扬 08-0108-01 13:07
- 266 5 [易点天下吧] 底部资金根本没动,洗盘,下午肯定反包,最迟周 股友2R1PJt 08-0108-01 13:07
- 157 0 [华宏科技吧] 环保猛拉呢.不跟就一直要出货主力不讲究啊 如何才能回本 08-0108-01 13:07
- 159 0 [金溢科技吧] 卖飞了 人遁其1 08-0108-01 13:07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行情应该是结束了,至少到尾声了,满屏股涨停 我只喜欢你Love 08-0108-01 13:07
- 324 1 [动力源吧] 800V高压直流电源系统以来,HVDC海外市场的禾望 秀丽的纳兰婉 08-0108-01 13:07
- 10899 20 [信诚新双盈分级债券吧] 昨天 人间清醒00 08-0108-01 13:07
- 123 2 [南京公用吧] 等放量再来,兄弟们挺住! 李万三vvv 08-0108-01 13:07
- 81 0 [百利电气吧] 真倒霉 买了你 Mushi2 07-3008-01 13:07
- 186 1 [三花智控吧] 长远一点看。三花值得投资 散户亏得呱呱叫 07-2808-01 13:07
- 144 0 [道道全吧] 道道全道没了没道了死路一条? 别tm听托的 08-0108-01 13:07
- 177 0 [士兰微吧] 英诺赛科五十个点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0108-01 13:07
- 145 0 [蓝黛科技吧] 起的名字不好,白带科技 无畏的柳霖源 08-0108-01 13:07
- 155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这个日子,杀的这么狠,钱面前尊严真的一文 瓜皮主力救救我 08-0108-01 13:07
- 166 0 [卫宁健康吧] 有本事翻绿 股友q8hhjY 08-0108-01 13:07
- 171 1 [依米康吧] 苟比B庄,了,还不拉升 股友2F01X76055 08-0108-01 13:07
- 406 10 [首都在线吧] 看来今天只能是吃面了 马到成功得柳橙 08-0108-01 13:07
- 264 7 [红星发展吧] 我22元的本,站了几年的岗太累了 股友C36130X723 08-0108-01 13:07
- 211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业绩炸裂!近一个月涨了32.37%! 养基添财财 08-0108-01 13:07
- 139 0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股友750106Xg52 08-0108-01 13:07
- 189 0 [金鹰多元策略混合A吧] 走了,垃圾。 老铁基民 08-0108-01 13:07
- 153 0 [设研院吧] 围魏救赵,主力智力超群 有责任心的颜朗12 08-0108-01 13:07
- 160 0 [福斯特吧] 头顶三炷香了,下辈子才能解套了 股友TQEZX7 08-0108-01 13:07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机会来了哥哥们 怒斥狗托 08-0108-01 13:07
- 166 0 [北新路桥吧] 垃,,,,,圾 世道不好 08-0108-01 13:07
- 182 0 [大华股份吧] 睡觉去了,醒来不是惊喜就是惊吓!睡觉去了,醒 我不急不急 08-0108-01 13:07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各大股指疲惫不堪要不是银行强势出头,还不知咋 n536113399828336 08-0108-01 13:07
- 169 0 [成大生物吧] 垃圾股,都躺平了 破发王 08-0108-01 13:07
- 148 0 [五洲新春吧] 退市垃圾股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0108-01 13:07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虎i 08-0108-01 13:07
- 241 0 [XD山东出吧] 今天极度缩量了,也就差不多了,另外说一句山东 股友t37657906f 08-0108-01 13:07
- 141 0 [长城军工吧] 班一个吧 股友711h1072z6 08-0108-01 13:07
- 145 0 [海辰药业吧] 不想看了,简直的 幸运随时降临 08-0108-01 13:07
- 158 0 [冰轮环境吧] 不用慌下午有反转 股友K91Z895578 08-0108-01 13:07
- 145 2 [海底捞吧] 生意如何 赚了必须跑aaaaaa 08-0108-01 13:07
- 851 5 [ST应急吧] 卖出去了。 六门炮 08-0108-01 13:07
- 163 2 [观想科技吧] 你是真笋子。主力花钱拉的涨停,不是用真金白银 人生博奕的师傅 08-0108-01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