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1 [南京商旅吧] 为什么要天天跌啊,每天都是几个点,完全不涨点 见面踹一脚 08-0108-01 13:48
- 165 2 [世纪天鸿吧] 这垃圾终于跑进文化传媒股涨幅排名第4了,还是 股友3711d8K878 08-0108-01 13:48
- 186 2 [河钢资源吧] 耐住寂寞~ 鱼子酱啊 08-0108-01 13:48
- 94 2 [九州通吧] 横盘时间得那久。。!会不会竖立起有同样的高。 马马又虎虎 08-0108-01 13:48
- 183 4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7月1号下跌以后又涨起来好多,你踏马的的 独立的馨清少5 08-0108-01 13:48
- 377 8 [迪安诊断吧] 迪安江湖实力很强!金子迟早会发光! 浔阳福多多 08-0108-01 13:48
- 1333 12 [光威复材吧] 贵司,您好,有两个问题咨询。第一,请问光威集 光威复材股友 07-3108-01 13:48
- 916 10 [爱慕股份吧] $爱慕股份(SH603511)$ 股友66v990H919 07-2508-01 13:48
- 144 0 [利和兴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啦,猪力大哥 为回本而炒股 08-0108-01 13:48
- 142 0 [融发核电吧] 还以为会到7块,就是不给我加仓的机会。 股友T83528e193 08-0108-01 13:48
- 154 0 [长城军工吧] 宇树科技即将上市,估值预计在500圆以上,股价 巴菲韭铁 08-0108-01 13:48
- 149 0 [多伦科技吧] 正宗周杰伦概念股 坝霸就是我 08-0108-01 13:48
- 137 0 [药明康德吧] 稳住,还有大跌 马略卡joy 08-0108-01 13:48
- 170 1 [国际医学吧] 等2.6元时买半仓,如果ST了,那就认栽! 乐观的花飞海12 08-0108-01 13:48
- 342 9 [南兴股份吧] 昨天下午两点3分提示的,拿住成功收货一字涨停 温柔的悬念hqh 07-3108-01 13:48
- 151 0 [联诚精密吧] 财神爷,加油,财神爷,加油 基民Sk5yRs 08-0108-01 13:48
- 171 0 [至纯科技吧] 听总总舵主统一号令,尾盘都打满, 跟随哲 08-0108-01 13:48
- 351 0 [中远海发吧] 2.64这点单太少了,我先挂705手 芭菲te靠谱 08-0108-01 13:48
- 188 2 [XD屹唐股吧] 这么多卖盘,看来是承销商的股份卖不完哦! 老股民说实话 08-0108-01 13:48
- 238 4 [东信和平吧] 什么玩意,直上直下的黑心主力,明明是龙头走的 买什么都涨一点 08-0108-01 13:48
- 167 2 [厦门信达吧] 大家别沉默好吗,可以聊起来吗,呜呜 股友K1m1968283 08-0108-01 13:48
- 220 4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会不会突然拉什呢 自由的钱虔 08-0108-01 13:48
- 273 5 [熵基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,以前没有涨停板,不代表今天下午没 西门无股888 08-0108-01 13:48
- 171 4 [鑫科材料吧] 会调到3.3吗?我在3.3处等你! 股市大将军 08-0108-01 13:48
- 102 4 [沃森生物吧] 105.47比亚迪 红墙厚重阅大桥 07-3108-01 13:48
- 147 0 [宏和科技吧] 外面血雨腥风,感谢主力 股海长虹183 08-0108-01 13:48
- 141 0 [融发核电吧] 5个点够成本卖了,果然一卖就飞,一买就跌 蜡笔小悉悉 08-0108-01 13:48
- 144 0 [国投智能吧] 不跌。说明要起飞了 股市黑小虎 08-0108-01 13:48
- 341 0 [建业股份吧] 压岁钱进股市成长记长大了第四部第11集之未来娶 压岁钱股市成长记 08-0108-01 13:48
- 131 0 [R东方1吧] 随他怎么跌!我只有一点点 股友000306yu01 08-0108-01 13:48
- 166 1 [柳工吧] 有充分理由怀疑这货为了给股东低价增持恶意打压 直率的陆彦柯 08-0108-01 13:48
- 90 1 [亚太药业吧] 几个万手大单,人家一开盘就亮剑,现在是走是留 柒柒打板 08-0108-01 13:48
- 147 0 [实丰文化吧] 什么儿,赶紧退市吧。 Ravenke 08-0108-01 13:48
- 144 0 [皇氏集团吧] 一根楚阳棒涨停板了。 恒心的西门衍慕 08-0108-01 13:48
- 144 0 [特变电工吧] 核电起来了,荣发核电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8-0108-01 13:48
- 152 0 [景旺电子吧] 还要调整,别急 千倍实盘 08-0108-01 13:48
- 135 0 [ST应急吧] 出完货来了个坏消息股民防不胜防 清雅的宋崴 08-0108-01 13:48
- 141 0 [华友钴业吧] 我装死了,下周见。 慢吞吞王子贝吉塔 08-0108-01 13:48
- 167 0 [劲拓股份吧] 补仓连动股300410正业科技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8-0108-01 13:48
- 265 1 [万家中证红利ETF联接A吧] 这个基金怎么了,不能买卖!我好像还没持仓动不 不牛不行呢 08-0108-01 13:48
- 163 1 [*ST天茂吧] 留给天茂都时间不多了,老刘即将吹响集结号,千 请叫我二舅 08-0108-01 13:48
- 323 3 [卫龙美味吧] 英诺赛科这几个月腰斩新低,创历史新高只需要一 为国接盘a 08-0108-01 13:48
- 241 6 [汇车退债吧] 64元一张卖4270张,本人股东号0256568197,交易 a股帮助快速长大 08-0108-01 13:48
- 303 4 [中孚实业吧] 今天会不会追高,被套? 天行客007 08-0108-01 13:48
- 156 0 [长城电工吧] 这么个走法周一很有可能来一根大阳 股友5bIKrl 08-0108-01 13:48
- 208 0 [天弘精选混合A吧] 不要在跌了 基民55x195751t 08-0108-01 13:48
- 136 0 [北方长龙吧] 尾盘跌10个点 君临城下608 08-0108-01 13:48
- 145 0 [*ST美丽吧] 加油啊美丽 z茜燃 08-0108-01 13:48
- 141 0 [华峰超纤吧] 真烂 时空间互换 08-0108-01 13:48
- 13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能跌10% 一定见好就收 08-0108-01 13:48
- 136 0 [海南华铁吧] 让章建平给坑惨了,害人不浅啊章鱼 一个人的发 08-0108-01 13:48
- 176 0 [东华软件吧] 没买的就先不要买了,说不定还有低位,买了的不 HN568 08-0108-01 13:48
- 147 0 [爱施德吧] 又开始拉尾盘了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08-0108-01 13:48
- 137 0 [纯碱吧] 现在只有纯碱的小时缺口没补,就纯碱最硬 股友0861z58X63 08-0108-01 13:48
- 152 0 [利亚德吧] 阴跌不止,无底洞 基民25Z7182C88 08-0108-01 13:48
- 151 0 [香溢融通吧] 这个鸟,天天都是冲高回落, Franklinme 08-0108-01 13:48
- 161 2 [北汽蓝谷吧] 我跑了,至少亏的不多了 qMHJEx 08-0108-01 13:48
- 1196 6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乐天福 08-0108-01 13:48
- 154 1 [上纬新材吧] 计划收购华为,股价60个涨停 深圳估民 08-0108-01 13:48
- 746 6 [航锦科技吧] 你是要我投降吗??不可能的,你洗盘洗不掉我的 学无止境的华慧2 08-0108-01 13:48
- 140 2 [焦煤吧] 09比01更弱,多单需要谨慎风险。 狐狸先生喝咖啡 08-0108-01 13:48
- 149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吃了卖1与卖2,让我们看一下你的存在 果园子 08-0108-01 13:48
- 38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下降的飞刀,欢迎你 豆主力 08-0108-01 13:48
- 137 0 [ST应急吧] 债底撑住正股底线,跌无可跌 小九不韭 08-0108-01 13:48
- 144 0 [北证50吧] 北证这是一点也不想放出空间== 时间旅行者的宝宝 08-0108-01 13:48
- 161 1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死内蒙狗真不是人 股友796r7Z5063 08-0108-01 13:48
- 169 1 [广汇能源吧] 大盘大跌也跌不下去了 贝齿的池蕙 08-0108-01 13:48
- 46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感觉全世界都在闹 每天都有收获 08-0108-01 13:48
- 148 0 [中兴通讯吧] 你干到底了么?又人想操一把! 基民2Q057a8360 08-0108-01 13:48
- 141 0 [天府文旅吧] 四川只能有一个龙头 A7369 08-0108-01 13:48
- 131 0 [西藏天路吧] 整个板块都在看你的脸色 股友595U80D162 08-0108-01 13:48
- 89 0 [雅各臣科研制药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雅各臣科研制药资讯 08-0108-01 13:48
- 138 0 [ST应急吧] 套了大把的人,谁也没想到这么好看的k.线来这么 长沙穿云箭 08-0108-01 13:48
- 152 0 [长江电力吧] $长江电力(SH600900)$ wh315 08-0108-01 13:48
- 169 0 [常山药业吧] 报上了 我是大道至简 08-0108-01 13:48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7个交易日破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3:48
- 166 0 [日出东方吧] 9连净流出+6连跌,666,6翻了,999 守得雲開见月明 08-0108-01 13:48
- 149 0 [康美药业吧] 你是研发抗涨药的吗? 股友09nO851783 08-0108-01 13:48
- 173 1 [金杯电工吧] 别买了,不可能回封的 savagexxx 08-0108-01 13:48
- 168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怕卖飞了,庆幸早上卖完了 冰摩卡 08-0108-01 13:48
- 169 1 [华虹宏力吧] 废了 花斑鹱 08-0108-01 13:48
- 201 6 [腾讯控股吧] 说明什麽?说明大家对只会抄的企业不看好。 J80后 08-0108-01 13:48
- 110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C$现在人们对保健的需求 散资理财虎 08-0108-01 13:48
- 161 0 [中国瑞林吧] 53这算是承接住了吗 技源不到35不卖 08-0108-01 13:48
- 151 0 [中国天楹吧] 卖单在撤 坚守乐涩股 08-0108-01 13:48
- 137 0 [微盘股吧] 服了 不要吃剩饭 08-0108-01 13:48
- 148 0 [共同转债吧] 早知道昨天尾盘买文科转载的 吉小鸟 08-0108-01 13:48
- 149 0 [三和管桩吧] 我爱你三和,给点力量吧。快绷不住了。 憨憨可掬的小景景 08-0108-01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