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3 [佛慈制药吧] 板块这么给力,你还不反包? 宽心的石莉萍1 08-0108-01 13:49
- 153 0 [东方嘉盛吧] 假的物流?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8-0108-01 13:49
- 233 4 [歌尔股份吧] 哥们,你不会是要绿吧 我拿石头砌小楼 08-0108-01 13:49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别去3555 miew1170 07-3108-01 13:49
- 135 0 [德展健康吧] 跑跑跑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8-0108-01 13:49
- 165 0 [基金动态吧] 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C,跟踪指数和基金走势有 不一样的收获 08-0108-01 13:49
- 173 0 [青岛金王吧] 上次关税来临青岛金王皮错,别人跌停它还算优秀 福建老烟枪 08-0108-01 13:49
- 153 0 [塞力医疗吧] 最没出息,亚太涨停了 明亮的张昊祥 08-0108-01 13:49
- 156 1 [天沃科技吧] 要点火就像样点!不站稳9块!怎哪来的合力! 万里破晓格 08-0108-01 13:49
- 172 2 [东方财富吧] 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p01617u816 08-0108-01 13:49
- 161 1 [中富电路吧] 聪明的主力这样的局面反而应该拉,这种只贪图几 股友m750V90516 08-0108-01 13:49
- 183 1 [中烟香港吧] 涨涨跌跌,啥时候能有个大利好,然后涨出一段趋 luanfenghappy 08-0108-01 13:49
- 214 4 [睿智医药吧] 15的本还能回来么 能不能先让我回本 08-0108-01 13:49
- 231 7 [海底捞吧] 13.86加仓挂2000股,给个机会吧 一周一次海底捞 08-0108-01 13:49
- 481 6 [东方电缆吧] 东方电缆:东方电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性 东方电缆资讯 07-3108-01 13:49
- 6150 8 [渝开发吧] 沪指尾盘翻红 地产、电力板块携手走强 渝开发资讯 07-0808-01 13:49
- 142 0 [华电新能吧] 6.2-6.4的获利盘也卖的差不多了 勇敢无畏的玄影3 08-0108-01 13:48
- 170 1 [新大陆吧] 真不给人活路 股友61RD926011 08-0108-01 13:48
- 150 1 [长城军工吧] 原形毕露!↓ 股友11716P7u52 08-0108-01 13:48
- 164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今天拉回五日线,我融一百万支持一下 股友Gs1E87 08-0108-01 13:48
- 158 1 [好想你吧] 989那天卖了,空头加油给我砸,我很有耐心,给 优秀之莱蕾 08-0108-01 13:48
- 218 3 [亿嘉和吧] 今天就这样,下周再砸,前面说的砸到30再看看情 lookwhatSB 08-0108-01 13:48
- 166 1 [ST云城吧] 牛市最弱的股 如菊的祖炫 08-0108-01 13:48
- 71 1 [民德电子吧] 民德电子8月1日快速上涨 民德电子资讯 08-0108-01 13:48
- 254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02577太强了,终于清仓了。 深圳老幺 08-0108-01 13:48
- 193 4 [冠农股份吧] 这把还不错,解套一个小户,释放十几个w出来, 暗黑圣骑士_985 08-0108-01 13:48
- 224 0 [新易盛吧] 不是双顶 一椰知秋 08-0108-01 13:48
- 314 0 [包钢股份吧] 使劲砸。下周一加仓 马克菠萝 08-0108-01 13:48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是能红多好,全网的主播都在说见顶快跑, 峰清y 08-0108-01 13:48
- 160 0 [XD依顿电吧] 真 红林居士123456 08-0108-01 13:48
- 142 0 [海亮股份吧] 主力货都快出完了 糖如龙 08-0108-01 13:48
- 169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突然拉升没有明显放量,诱多,注意风险 迷人的马心宇 08-0108-01 13:48
- 182 1 [东材科技吧] 主力成本14,探底空间还有20% 小散一枚举重若轻6802 08-0108-01 13:48
- 145 0 [韩建河山吧] 早上那些卖七点三的不信我说挂七点八该的吧还质 剑客陈 08-0108-01 13:48
- 153 0 [爱尔眼科吧] 同策起飞 退爱尔 08-0108-01 13:48
- 161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只要不红,尾盘可以博弈异动压成功之后的情 趋势为王和执行力 08-0108-01 13:48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头,到10000点 已大发财 08-0108-01 13:48
- 172 1 [肯特催化吧] 高度控盘啦 活力的张南 08-0108-01 13:48
- 160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都没有美国业务,怕啥,不到80不会卖 睿智沉稳的司马琦 08-0108-01 13:48
- 172 1 [亨通光电吧] 己经破20日线了,继续向下。 大吉如意的曹操 08-0108-01 13:48
- 157 1 [信通电子吧] 拉板,你就是今天最靓的仔 乐观的洪佳玉 08-0108-01 13:48
- 181 1 [豫光金铅吧] 来个涨停 明媚阳光999999 08-0108-01 13:48
- 307 8 [ST际华吧] 今天又是赤裸裸的教训周一可能有雷跟中船一样, 前十大股东 08-0108-01 13:48
- 154 1 [英维克吧] 今天买的股友都是龙头战法吗 股友OauTkE 08-0108-01 13:48
- 169 1 [振华重工吧] 我就是不卖,一卖就的涨停。 股友WV91796010 08-0108-01 13:48
- 182 2 [凤凰航运吧] 今天不应该是再跌2个点吗 股友PW3b1O 08-0108-01 13:48
- 160 2 [华自科技吧] 看看海伦钢琴,跟你走势差不多的 优柔寡断最容易亏 08-0108-01 13:48
- 4521 64 [烧碱吧] 这一个多月这波烧碱上涨到现在不到400个点行情 天高志圣 07-3008-01 13:48
- 110 3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果然垃圾,出去都赚一圈,回来看你还这样!没戏 放慢你的脚步 07-2808-01 13:48
- 147 0 [雪人集团吧] 各位不好意思,刚才手划了一下,马上砸下去 美了168 08-0108-01 13:48
- 142 0 [中国电建吧] 7.8是金,6.8成,奇怪的市场! Tony123456 08-0108-01 13:48
- 170 0 [华伍股份吧] 杀下来送筹码,有多少来多少 奔跑老哥 08-0108-01 13:48
- 133 0 [玻璃吧] $玻璃509(CZCE|FG509)$ 股友1312VK3608 08-0108-01 13:48
- 149 1 [中油资本吧] 难道收盘会变绿? 神秘深邃的楚云 08-0108-01 13:48
- 149 0 [儒意电影吧] 磨磨唧唧!太垃圾,别人涨5倍跌,你跟着跌什么 基民OV7FDt 08-0108-01 13:48
- 159 0 [金一文化吧] 没有个10万手来拉都是骗泡 一直在沉淀 08-0108-01 13:48
- 153 0 [亚光股份吧] 看了半天,成交量太低了,不敢买。 蛋糕师 08-0108-01 13:48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,八一节日快乐 h125h 08-0108-01 13:48
- 497 0 [股市实战吧] 电子城昨日接受诺安基金、建信基金等机构调研, 如何呢能怎 08-0108-01 13:48
- 155 0 [诺邦股份吧] 真是恶心到我了 股友ygqxwK 08-0108-01 13:48
- 136 0 [南方路机吧] 大哥要来了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3:48
- 152 0 [豪威集团吧] 连续一周都是大单跑小单买,里面主力全跑完了 经纶如意得泰坦 08-0108-01 13:48
- 222 0 [天岳先进吧] 又是急速拉升又是大笔买入,区间还放量涨了好多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0108-01 13:48
- 398 4 [海南机场吧] 说实话,我真佩服小散们的勇气和魄力。这么明显 可靠的董意蕾 08-0108-01 13:48
- 130 2 [致尚科技吧] 致尚科技:北京市竞天公诚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 致尚科技资讯 07-3008-01 13:48
- 147 0 [金龙羽吧] 今天板块指数高,就是带不动你金龙鱼 细心的舒雯娇 08-0108-01 13:48
- 140 0 [北方导航吧] 能补仓吗 djsnbxjk 08-0108-01 13:48
- 151 0 [誉衡药业吧] 这个票今天,我看主力是等我尾盘再来给你封。 心态成就人生 08-0108-01 13:48
- 137 0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要变成死了! 想发财靠运气 08-0108-01 13:48
- 154 1 [西藏天路吧] 你觉得你压得住吗 奔放的凌菲 08-0108-01 13:48
- 916 0 [凤凰B股吧] 全部塞进康芝药业300086 扫描黑马 08-0108-01 13:48
- 116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今天这走势国家队是还需要散户去银行接盘 股友NCxCE7 08-0108-01 13:48
- 260 0 [乐普医疗吧] 垃圾,赚钱走了,浪费时间,其它医药比你强 怎样又怎样 08-0108-01 13:48
- 206 3 [拓维信息吧] 这废了,咋天涨得好,今天就闷杀。 股友89613G926f 08-0108-01 13:48
- 225 3 [天富能源吧] 500万拉了5个点,也是没有谁了 逍遥派999 08-0108-01 13:48
- 703 5 [西子洁能吧] 投资是自己的事情,切勿被产业链相同的话术欺骗 股友7ZY5108881 08-0108-01 13:48
- 276 20 [生益科技吧] 对不起大家了,之所以下跌是因为我昨天买了这个 金鹅有金蛋 08-0108-01 13:48
- 140 0 [大禹转债吧] 老子亏0.1个点跑了,只要老子跑了就拉升,老子 第三者11 08-0108-01 13:48
- 333 0 [海光信息吧] 现在抄底,周一卖 股友6O229137U9 08-0108-01 13:48
- 140 0 [纯碱吧] 为啥纯碱不跌啊 股友G991H31958 08-0108-01 13:48
- 140 0 [纯碱吧] 玻璃焦煤都下去了,你硬给谁看呢 股友5d295M5287 08-0108-01 13:48
- 45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扛不住了兄弟们 赚个小目标777 08-0108-01 13:48
- 155 0 [科大讯飞吧] 47.9再次建仓。哎。又来买套了 股友8h05393Q17 08-0108-01 13:48
- 139 0 [山东墨龙吧] 完蛋,假动作,套人了 聪明二傻 08-0108-01 13:48
- 134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有14个点的利润没封住又怎样? 股友05C33079w0 08-0108-01 13:48
- 172 0 [华微电子吧] 博今晚公告的周一要吃跌停 一定拿的住啊 08-0108-01 13:48
- 146 1 [多晶硅吧] 三个连续跌停板妥妥的! 不追多不追空1 08-0108-01 13:48
- 173 4 [国瑞科技吧] 还有10分钟立马跌停! 乐观的章皓轩1 08-0108-01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