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1 [林洋能源吧] 要六连阴了 认真的大力水手 08-0108-01 13:57
- 238 3 [万华化学吧] 可以进吗 股友8957Mw5112 08-0108-01 13:57
- 172 2 [海信家电吧] 购壮拆单卖! 风生谁起666 08-0108-01 13:57
- 224 2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葛兰又原形毕露了? 典雅de帅帅虎 08-0108-01 13:57
- 158 1 [博思软件吧] 的 做个果断的人 08-0108-01 13:57
- 58 2 [算力概念吧] 午评:大盘触及3581,银行反弹,迹象表明了,下 李师傅会抓牛 08-0108-01 13:57
- 205 5 [今世缘吧] 缘子现在就是巅峰期,以后要面对洋河和其他白酒 hey猎户星座 08-0108-01 13:57
- 367 3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截至2024年底的钼金属保有资源量为590 PSR股市观察员 08-0108-01 13:57
- 304 6 [华发股份吧] 之前每天八九千万一个亿左右,最近都放量了,个 股友3l1o152952 07-3108-01 13:57
- 114 1 [中南文化吧] 一个月拼死拼活的利润,三天全给出去了!中南你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07-3108-01 13:57
- 281 6 [晶澳科技吧] 走势真失望,太弱了,通威250线都调整了好久, 最低市值10亿内 07-2308-01 13:57
- 149 0 [若羽臣吧] 昨天涨的还不够跌的 股友c0265u0066 08-0108-01 13:57
- 154 0 [金杨精密吧] 搞到41!接回来 股友bxRYlM 08-0108-01 13:57
- 140 0 [中化装备吧] 熄火了 涅槃重生L 08-0108-01 13:57
- 142 0 [华康洁净吧] 老乡别走,后面还有货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57
- 140 0 [贝因美吧] 买了一些,不知道下星期怎么样 股友90Mq650558 08-0108-01 13:57
- 164 1 [中毅达吧] 不是冲高跳水,就是低开再低,无望了要割了 WVl 08-0108-01 13:57
- 148 2 [铭普光磁吧] 怎么办我卖飞了 莫欺少年富888 08-0108-01 13:57
- 189 1 [申华控股吧] 你们先买,我在1.78元附近再买。指数都到了3600 水金鑫 08-0108-01 13:57
- 158 1 [开开实业吧] 我只佩服现在加仓的人 枪手阿仙奴 08-0108-01 13:57
- 207 3 [中国铝业吧] 放我出去,我不想玩了。 刘强牛强 08-0108-01 13:57
- 390 4 [熊猫乳品吧] 跑了半仓,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08-0108-01 13:57
- 164 0 [正泰电源吧] 溜人 温存ABCD 08-0108-01 13:57
- 164 0 [天齐锂业吧] 奶奶个腿儿了,不涨拉鸡蛋倒! 九二加满888 08-0108-01 13:57
- 245 0 [中文在线吧] $中文在线(SZ300364)$ 戈壁滩的硬汉 08-0108-01 13:57
- 133 0 [王力安防吧] 来个神奇两点钟吧 中国加 08-0108-01 13:57
- 171 1 [鼎佳精密吧] 50应该初步到底 股友52363w956N 08-0108-01 13:57
- 139 4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能涨起来吗? n1419315891f1bfd 08-0108-01 13:57
- 148 0 [浙文互联吧] 一股不卖,主力你往上拉把 别套我本金就行 08-0108-01 13:57
- 145 0 [易点天下吧] 缺口补了!还得重新拉升一个20厘米的大长腿! 龙头五年十倍 08-0108-01 13:57
- 150 0 [兆龙互连吧] 垃圾垃圾 自信满满地蓝莓 08-0108-01 13:57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食品牛奶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领先光明乳业6005 先见者赢 08-0108-01 13:57
- 166 0 [澳柯玛吧] 澳可马!还是王马! 一天二碗面 08-0108-01 13:57
- 155 1 [四川长虹吧] 大盘和你有鸡毛关系 有用的冷柏 08-0108-01 13:57
- 153 1 [融创中国吧] 怎么办,要熬死在这 小红豆13570 08-0108-01 13:57
- 158 1 [通威股份吧] 哈哈哈哈,有没有今天站在山顶的~ 可否叫我凶涨 08-0108-01 13:57
- 141 0 [昆仑万维吧] 万兴都要创新高了,这票还在2600点 玩成了股东 08-0108-01 13:57
- 159 0 [金杯电工吧] 不要追,周一低开 陪跑天团 08-0108-01 13:57
- 141 0 [拓尔思吧] 谢谢!止盈。 秋天123 08-0108-01 13:57
- 150 0 [视觉中国吧] 中单资产阶级为啥要进来拉升?老哥们真是不怕被 俊逸超凡的戚杰 08-0108-01 13:57
- 168 1 [焦煤吧] 搞一点就跑,手要快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57
- 285 5 [胜宏科技吧] 己经取得大规模订单,这个大规模订单会有多大? 机器人528763826 08-0108-01 13:57
- 181 1 [海普瑞吧] 为什么每天有抛不完的单,创新药跟它没关系吗? zhemin2010 08-0108-01 13:57
- 352 1 [腾龙股份吧] 多劳多得,反正我送了几年外卖已经买两台车了, 福州京东外卖小哥卢旺达 08-0108-01 13:57
- 156 2 [乐视网3吧] 这票看着还是不能让它过4毛的 股友6Z873U8963 08-0108-01 13:57
- 150 0 [微导纳米吧] 这种日子微导绝对不说自己主业是光伏 大笨孩 08-0108-01 13:57
- 184 1 [海德股份吧] 第二个上海建工 俊逸出尘的李茁 08-0108-01 13:57
- 139 1 [汉嘉数智吧] 收盘给干到绿就厉害了 厦漳泉大财团 08-0108-01 13:57
- 80 0 [神农种业吧] 大盘拉个屁用,个股跌成 股友981y0t8511 07-3008-01 13:57
- 136 0 [科拓生物吧] 可以打板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8-0108-01 13:57
- 142 0 [永泰能源吧] 卖不完个球 骑着蜗牛追黑马 08-0108-01 13:57
- 144 1 [山东墨龙吧] 拉高出货,全卖 什么龙 08-0108-01 13:57
- 162 0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最低点反弹0.5%的时候你才反弹0.3%?太弱 高开就是为低走 08-0108-01 13:57
- 129 0 [南方路机吧] 大盘起来了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3:57
- 199 0 [麦格米特吧] 看看咋涨的,更是啥也没有就是涨! 古筝8888888 08-0108-01 13:57
- 171 1 [保利联合吧] 还没开始用到爆破就结束了吗 业余爱好 08-0108-01 13:57
- 441 2 [建科院吧] 这个票我对他又爱又恨,都没有中达安涨的平稳, 光辉V岁月 08-0108-01 13:57
- 158 1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顺势回踩均线,下周再战,趋势还没破 飞花映雪 08-0108-01 13:57
- 171 1 [夏厦精密吧] 板不住吗?主力大哥 股友701328T30c 08-0108-01 13:57
- 247 7 [每日互动吧] 一句话:你们真惨,我都同情你们了 深圳蛇口炒家 08-0108-01 13:57
- 224 1 [中国通号吧] A股上市公司,有29亿闲置资金可以理财分红3+%有 Mengleslie 08-0108-01 13:57
- 256 7 [金陵体育吧] 我要是有1000w,真的恨不得全干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108-01 13:57
- 162 0 [盛景微吧] 下跌中继,不接受反驳 开朗好8150 08-0108-01 13:57
- 167 0 [共同药业吧] 历史教训,天量必见顶 牛买牛 08-0108-01 13:57
- 154 0 [太平洋吧] 趋势!加油 查布尔查布 08-0108-01 13:57
- 158 0 [航天智造吧] 猪 吉祥暴富的子牙 08-0108-01 13:57
- 159 0 [*ST宝实吧] 今天下午补缺口???? 得润两位数 08-0108-01 13:57
- 151 0 [铁矿石吧] 焦煤暴跌模式 机灵的章古力娜扎 08-0108-01 13:57
- 139 0 [誉衡药业吧] 3.95大底 金银导师 08-0108-01 13:57
- 12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么洗? 麦总今天发工资了 08-0108-01 13:57
- 146 0 [设研院吧] 这周都涨了40个个点了。还敢追。市场人傻钱多的 年底股价超茅台 08-0108-01 13:57
- 154 0 [智飞生物吧] 9块,9块…… //@虫虫一扬九洲独宠 :要你信? 虫虫一扬九洲独宠 08-0108-01 13:57
- 172 1 [亿纬锂能吧] 对于这个股一点补仓的想法也没有了! 洒脱的哥 08-0108-01 13:57
- 328 1 [西藏天路吧] 已卖,你可以拉涨了 瑞风沛澜 08-0108-01 13:57
- 205 1 [中际联合吧] 主力拉升时机不对啊,今天大盘这么差谁会来接盘 小宋李汶翰 08-0108-01 13:57
- 608 4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,。。。。我在ST广道,赚了400%了家人 中银5中程3汇车1 08-0108-01 13:57
- 169 1 [创世纪吧] 涨停 alht 08-0108-01 13:57
- 333 2 [特一药业吧] 先卖了,星期一还不知道是啥情况。 周发发 08-0108-01 13:57
- 494 1 [昂利康吧] 上次赚个买菜钱,这次希望可以吃口肉 流水不争888 08-0108-01 13:57
- 176 4 [万安科技吧] 啥却,今天挺抗揍的啊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0108-01 13:57
- 194 17 [兰石重装吧] 兰石重装今天大概率5个点下跌 拐子与流星 08-0108-01 13:57
- 4500 8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等在上海新设精密制造公司 中鼎股份资讯 07-3008-01 13:57
- 149 0 [强力新材吧] 一浪比一浪低嘿嘿 割肉割不动 08-0108-01 13:57
- 143 0 [海辰药业吧] 重仓了。都骂我不骂显得不合群。叉叉你个 基民444 08-0108-01 13:57
- 175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这公司前十大股东都谁呀?东财整的乱七八糟 沉着冷静小股民 08-0108-01 13:57
- 140 1 [半导体吧] 大盘涨,我蠕动,大盘跌,我冲刺 股友n837273g67 08-0108-01 13:57
- 116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 婀娜的华舒茜 08-0108-01 13:57
- 155 3 [果麦文化吧] 37卖了,就一直不敢买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0108-01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