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赛力斯吧] 今天又是老乡别走的感觉 敢于割肉 08-0108-01 13:49
- 13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还你 n1413521440924ba3950 08-0108-01 13:49
- 161 0 [陕国投A吧] 月线十字星,有点诡异,第一次遇到,什么意思? 五步封神 08-0108-01 13:49
- 125 0 [西藏旅游吧] 昨天涨停出的,今天跌停买两手看看 我就是要中新股 08-0108-01 13:49
- 142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毁灭吧 德玛西亚之力 08-0108-01 13:49
- 153 0 [泰晶科技吧] 你够了哈,别涨了我还有半仓没上车,等我明天上 卖飞能手numb 08-0108-01 13:49
- 253 4 [建设工业吧] 割肉是不可能割肉的了,这辈子都不可能割肉的 专心的钱明艳1 08-0108-01 13:49
- 147 0 [一品红吧] …… 基民518Aa 08-0108-01 13:49
- 165 0 [金溢科技吧] 买卖都自己决定,不要事后拍大腿,不要马后炮 炒股一靠命二看运 08-0108-01 13:49
- 168 0 [珠海中富吧] 富不富就看你了 z茜燃 08-0108-01 13:49
- 197 0 [宇瞳光学吧] 不好意思各位,因为我是套牢盘,所以耽误主力拉 深圳蛇口炒家 08-0108-01 13:49
- 79 0 [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C吧] 3.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:聚焦沪港深三地新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0108-01 13:49
- 144 0 [恒生电子吧] 早上追高了,放我一马好不好 慢慢变富的刘先生 08-0108-01 13:49
- 147 1 [君亭酒店吧] 喜欢割肉的,赶紧割! 股友8n56c93216 08-0108-01 13:49
- 158 1 [山东墨龙吧] 刚来港股,这是股还是手啊,这么大成交量 三河韭哥 08-0108-01 13:49
- 154 2 [杭钢股份吧] 你是驴下的吗? 股友73Rm367589 08-0108-01 13:49
- 128 3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适合卖,不适合买入的。都是昨天和前天低价 A犇鑫 08-0108-01 13:49
- 309 12 [江淮汽车吧] 48的成本,到60减半仓 开窍了哥 08-0108-01 13:49
- 113 5 [福建金森吧] 四川熊的吗今天丝了主力拉2个点送他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8-0108-01 13:49
- 157 0 [尔康制药吧] 没注意,这家伙还有中药概念啊!!同花顺里没有 金玉广进的金锁 08-0108-01 13:49
- 145 0 [红旗连锁吧] 赶紧大阳线呀,就这样都跑了,谁跟你玩儿 谦虚的一把盐 08-0108-01 13:49
- 143 0 [沪铜吧] 都看空的时候,我就看多,你们空单拿好了,别走 土豆就是我 08-0108-01 13:49
- 140 0 [新余国科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无知的华金花3 08-0108-01 13:49
- 136 0 [西藏旅游吧] 天府文旅即将涨停 哈士柴 08-0108-01 13:49
- 170 0 [北路智控吧] 典型的个体户公司,对投资者而言没有任何吸引力 博旭投资 08-0108-01 13:49
- 60 0 [兴齐眼药吧] 几次解套都没动,不到150不卖 全特么套住了 08-0108-01 13:49
- 169 2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30.99见顶 春风拂晓梧夏荣生 08-0108-01 13:49
- 267 3 [祥鑫科技吧] 5日线都没破,不知道你们怕什么,这种趋势才最 深圳蛇口炒家 08-0108-01 13:49
- 131 0 [西藏旅游吧] 老韭菜来看新韭菜如何被地天板骗进来的 股友a7362009G2 08-0108-01 13:49
- 136 0 [山东墨龙吧] 完了,我翻红买的咋办 钧晟执局 08-0108-01 13:49
- 139 0 [山东墨龙吧] 听话,别买,还要跌 事业的扶瑶 08-0108-01 13:49
- 129 0 [西藏旅游吧] 看看大连圣亚你们知足吧兄弟们 诚实的影蓝红15 08-0108-01 13:49
- 146 0 [包钢股份吧] 该割就割,走电建路子 股友6d90r82737 08-0108-01 13:49
- 147 0 [XD中远海吧] 2800点冲锋 粑飞特666 08-0108-01 13:49
- 242 5 [胜通能源吧] 拿了648天,走了走了,被评论吓出来了,解套小 八方大展de雨秋 08-0108-01 13:49
- 128 0 [西藏旅游吧] 感觉像空中加油形态 若只如初见啊 08-0108-01 13:49
- 155 0 [ST亚光吧] 一根楚阳棒直接涨停板。 恒心的西门衍慕 08-0108-01 13:49
- 142 0 [德林控股吧] 国泰今天亏成这样我还是更担心你,人家有跌就有 基民769p0p2755 08-0108-01 13:49
- 131 0 [韩建河山吧] 跑了,感谢主力。谢谢拉红。 super 08-0108-01 13:49
- 160 0 [绿地控股吧] 别破了,一次跌到位才能杀出恐慌盘 的萨芬我 08-0108-01 13:49
- 163 0 [鑫科材料吧] 昨天诱多,今天不装了直接砸,要是晚上出公告就 大头葫芦娃 08-0108-01 13:49
- 155 1 [烽火通信吧] 完了出货 担支红双喜 08-0108-01 13:49
- 170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下午大概率还是会扛住的,期待收红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8-0108-01 13:49
- 209 2 [黄山谷捷吧] 疯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8-0108-01 13:49
- 187 2 [联科科技吧] 没量,突破不了 泓晟资本 08-0108-01 13:49
- 141 0 [三花智控吧] 这票要到24.5,千万不要着急补仓 手动反向量化 08-0108-01 13:49
- 150 0 [西宁特钢吧] 都怪我啊!好票尽然亏损卖了!修炼不到位啊! 听潮阁主 08-0108-01 13:49
- 105 0 [锦艺集团控股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锦艺集团控股资讯 08-0108-01 13:49
- 171 1 [台基股份吧] 不是在开会吗主力不知道吗 擒龙诀007 08-0108-01 13:49
- 148 1 [广生堂吧] 快跑吧,要跌停了 马铃薯与玉米 08-0108-01 13:49
- 159 1 [森林包装吧] 无量天尊 看月k炒股 08-0108-01 13:49
- 201 1 [经纬辉开吧] 这个烂股居然也有老鼠仓,13:27这个2000手太明显 股友9Q2765k390 08-0108-01 13:49
- 276 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怎么了 股友d83078c903 08-0108-01 13:49
- 352 6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股份这两天这么强?有什么好事?谁知道? 钱庄大股东 08-0108-01 13:49
- 185 2 [海南发展吧] 加仓三十万,不信它不张 富贵万能的神 08-0108-01 13:49
- 175 1 [龙芯中科吧] 此股是国家最后的脸面 股友ydpDUN 08-0108-01 13:49
- 235 5 [麒盛科技吧] 昨天大资金出逃今天砸盘,像这种横盘股,如果大 金玉高升得子牙 08-0108-01 13:49
- 151 3 [保变电气吧] 绩优公司,雅化水电站建设有份额,二季报预告大 股友SRIvOB 08-0108-01 13:49
- 276 9 [*ST聆达吧] 最近天天这样?啥意思 股友100O19M995 08-0108-01 13:49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跌起来了太猛了 拿不住又放不下 08-0108-01 13:49
- 149 0 [金海通吧] 追高给套了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08-0108-01 13:49
- 173 2 [儒意电影吧] 人家幸福蓝海因为投资南京照相馆7月股价涨了3倍 努力学习技术 08-0108-01 13:49
- 729 4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下午涨停 海德堡中国配件部 08-0108-01 13:49
- 152 0 [广汽集团吧] 这是谁挂了撤,撤了挂的,有病吧,显摆自己有50 牛22222 08-0108-01 13:49
- 136 0 [天风证券吧] 兄弟们,6分抄底了没!!!! 游资成金大道661 08-0108-01 13:49
- 149 0 [超声电子吧] 真的垃圾 坝霸就是我 08-0108-01 13:49
- 148 0 [国际复材吧] 板块涨超1%,别睡了 wzm1688 08-0108-01 13:49
- 150 0 [天齐锂业吧] 等待发射 气冲冲的何妍2 08-0108-01 13:49
- 339 0 [鑫源智造吧] 昨天谁那么讨厌,尾盘做这种操作,不t难受似的 艺方在鑫源当托 08-0108-01 13:49
- 163 0 [凌志软件吧] 套的你怀疑人生 股友a51612L726 08-0108-01 13:49
- 385 2 [海正药业吧] $海正药业(SH600267)$ 股友352uY06503 08-0108-01 13:49
- 449 8 [药明康德吧] 明牌告诉你是洗盘,大多数人还是拿不住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49
- 406 2 [宇瞳光学吧] 转发 高抛低吸和抓紧跑 08-0108-01 13:49
- 162 1 [新特电气吧] 这是为了减持拉高的,获利赶紧卖,10天后砸盘 疯狂的梨子 08-0108-01 13:49
- 133 0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绝对是跌在等等,会有惊喜的,大坑在路上 跌呀跌一定要跌 08-0108-01 13:49
- 176 0 [森远股份吧] 森远不光躲牛市,也躲下跌 仙人指路21 08-0108-01 13:49
- 135 0 [东芯股份吧] 继续砸,我在下面等你 嘻嘻嘻啦啦啦哈哈 08-0108-01 13:49
- 159 0 [中南3吧] 目前哪怕是15的位置,对于1-2块套下来的,还是 刻苦钻研的柠檬 08-0108-01 13:49
- 80 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耐心等待。。 快乐无忧信自己 08-0108-01 13:49
- 141 0 [汇成真空吧] 就这个跌的最凶,什么情况 股友6cA2916581 08-0108-01 13:49
- 127 0 [南方路机吧] 不活了,借钱再开一手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3:49
- 249 3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科技既懂稳定币的技术内功,又懂金融场景的 栖居在深山 07-2908-01 13:49
- 4935 11 [投顾产品吧] 到昨天基金收益达到400W+。【万日长投第3084天 财来道CLD 07-2208-01 13:49
- 163 0 [中化装备吧] 这量化跌停板上平凡撤单就真的没人管? 睿智的汤沁觞 08-0108-01 13:49
- 200 0 [玻璃吧] 8月1日,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主任蒋毅表示,国 天道的追随者 08-0108-01 13:49
- 141 0 [北方导航吧] 长城很努力了,也拉不动你这个孙子 只买热门 08-0108-01 13:49
- 156 0 [上海银行吧] 下跌通道了 股友y179728d79 08-0108-01 13:49
- 142 0 [三峡旅游吧] 大大小小们加油加油加油。 谈笑股金3473 08-0108-01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