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2 [徐工机械吧] 不要再骂了,自己先静下来想想,机构5元不到的 c5786181417946771 08-0108-01 13:48
- 166 2 [海南高速吧] 大单吓出来了 好的股票不套人 08-0108-01 13:48
- 169 1 [震裕科技吧] 有订单有业绩有行业地位,三有公司有什么好砸的 方宇彬 08-0108-01 13:48
- 134 3 [山东钢铁吧] 今天能上1.58? 有进取心的狗 08-0108-01 13:48
- 150 0 [晶科能源吧] 上方的空缺要补了吧 柳暗的束烨 08-0108-01 13:48
- 136 0 [易点天下吧] 你和彪哥一人充两天 百万挑战一万 08-0108-01 13:48
- 419 0 [万丰奥威吧] 以为抄到了底,没想到买在了顶 悟了个悟 08-0108-01 13:48
- 176 0 [拓新药业吧] 38.2元是压力位。主力太弱了,过不去。 总是买了就涨停 08-0108-01 13:48
- 237 1 [财经评论吧] 造纸板块活跃 松炀资源等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3:48
- 146 1 [长安汽车吧] 有钱的快买入--把我解救出来 一起卸载app 08-0108-01 13:48
- 268 3 [安泰集团吧] 我发现了,吧里的散户在吹的时候第二天大概率不 干净的彭心宇1 08-0108-01 13:48
- 168 2 [中央商场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更不认识爹妈,就是一个炸 股友32728oV667 08-0108-01 13:48
- 159 1 [太极集团吧] 25.51的前期高点,看好突破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48
- 185 4 [比亚迪股份吧] 价格好像很低了,可以梭哈了吗 股友R3886182Q1 08-0108-01 13:48
- 155 0 [拓尔思吧] 下周成都世界运动会利好 马年吉祥888 08-0108-01 13:48
- 146 0 [光迅科技吧] 想补个仓!一看账户余额不足!而且一片绿油油的 王粮仓 08-0108-01 13:48
- 171 0 [XD贵州茅吧] 千万不要持有高市盈率的高价股!特别是高过500 先机998 08-0108-01 13:48
- 153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63的中免随便买,不要以为今天不买错过一个 lukyed 08-0108-01 13:48
- 146 0 [特变电工吧] 幸亏撤得早不现在好看了 睿睿小博 08-0108-01 13:48
- 175 1 [碳酸锂吧] 做多别被洗出去 看得懂吗 08-0108-01 13:48
- 177 1 [万兴科技吧] 科技股下周主攻方向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108-01 13:48
- 152 1 [华建集团吧] 最后上车机会 股友3A3C738276 08-0108-01 13:48
- 161 1 [东阿阿胶吧] 你这是开玩笑么,板块涨了近4个点,你难道要绿 虎虎生财998 08-0108-01 13:48
- 327 6 [奥普特吧] 105卖出的9000股,尾盘全部买回来,涨停哦哦哦 喝好酒吃好菜的好吧吧 07-3008-01 13:48
- 133 0 [蓝色光标吧] 来硬气点,冲上去 噶噶香 08-0108-01 13:48
- 147 0 [共创草坪吧] 外盘大于内盘强力洗盘 悠闲的韩芸菲 08-0108-01 13:48
- 142 0 [双良节能吧] 这个走势比吃了难受 jd1and1an瑶 08-0108-01 13:48
- 179 0 [龙星科技吧] 今天就涨了一丢丢,看着不起眼,但好歹是红的, 冬瓜西瓜哈密瓜521 08-0108-01 13:48
- 134 0 [捷成股份吧] 刚刚5.90买回来三成仓,别让我失望,不敢买多 晚秋刀鱼 08-0108-01 13:48
- 145 0 [真视通吧] 砸到支持位 牵手官阴 08-0108-01 13:48
- 145 0 [创新医疗吧] 开始拉了,小心 小短腿也 08-0108-01 13:48
- 84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我投降了 跄跄来也 08-0108-01 13:48
- 141 0 [碳酸锂吧] 7万以下多为主 六月六的蓝天 08-0108-01 13:48
- 139 0 [幸福蓝海吧] 说啥都用,就看资金态度。看西藏天路,一路向上 跑跑卡丁车大王 08-0108-01 13:48
- 150 0 [拉普拉斯吧] 1234蛮好 大时代_修罗场 08-0108-01 13:48
- 152 0 [螺纹钢吧] 还是持币过周末,不然周末都睡不踏实。这行情太 牛散的牛 08-0108-01 13:48
- 680 4 [天舟文化吧] 这股也就8亿股本,抛出去10大股东,6万小股东股 张小乐895 08-0108-01 13:48
- 155 1 [华峰超纤吧] 大破位了最少跌下去30个点 钱多多68666 08-0108-01 13:48
- 204 3 [益生股份吧] 只要一分红必跌 勤奋的冬风幻10 08-0108-01 13:48
- 176 1 [三星电气吧] 早上刚进的能跟你们一起玩吗? 种砂糖橘炒股 08-0108-01 13:48
- 140 0 [金陵体育吧] 明天一个大低开 快人快语的盛婕 08-0108-01 13:48
- 370 0 [德邦股份吧] $德邦股份(SH603056)$ 股友86N7573n31 08-0108-01 13:48
- 90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1.天弘中证光伏C:光伏赛道潜力无限,天弘中证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0108-01 13:48
- 136 0 [每日互动吧] 保本走了,本来想割的,结果迟疑了一下拉起来了 富国中证 08-0108-01 13:48
- 4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走了,感谢招待,下次再见 天天小赚 08-0108-01 13:48
- 144 0 [天顺风能吧] 啥也不是 股友p51z856987 08-0108-01 13:48
- 139 1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30天30天线能撑住吗?破3500 俺的杠杆树123 08-0108-01 13:48
- 170 2 [银龙股份吧] 快点往下跌呀,我等到3块5的时候我再加仓 基民Q331H51817 08-0108-01 13:48
- 168 1 [迈普医学吧] 今天怎么不和大盘反着走 哈哈哈哈哈哈711 08-0108-01 13:48
- 267 8 [橡胶吧] 本来打算不玩了,手欠买了4手,赔的哇哇叫 有耐心的澄子 08-0108-01 13:48
- 128 3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假如再投一次你们还会支持王一方吗 浪漫爱琴海2 08-0108-01 13:48
- 748 4 [金奥博吧] 国常会审议通过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 正义de林月如 07-3108-01 13:48
- 149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大盘收盘继续下跌,估计大盘的60分钟就进入 追求成长的价值 08-0108-01 13:48
- 171 0 [华秦科技吧] 发情科技?这都不避人了吗?太有意思了! 相信自己相信明天 08-0108-01 13:48
- 195 0 [丽岛新材吧] 公司很垃圾的,十大股东没一个机构,过几年退市 韭菜帮999 08-0108-01 13:48
- 130 0 [山大电力吧] 88的哥们可还在?你们还好吗?? 又来献银两 08-0108-01 13:48
- 150 0 [冠昊生物吧] 怎么就这么难 瑞思达 08-0108-01 13:48
- 208 1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0108-01 13:48
- 196 4 [联化科技吧] 卖不卖纠结 股友66x7R19929 08-0108-01 13:48
- 104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割了,留一手。等行情来了再回来 股友8859nF9891 08-0108-01 13:48
- 158 0 [融发核电吧] 谨慎追高!!! 稻妻夏生 08-0108-01 13:48
- 168 0 [硕贝德吧] 千万不要跟着显盈科技走势来啊! 选股黄金瞳 08-0108-01 13:48
- 143 0 [电广传媒吧] 为什么叫恶庄,那是必须得赚超多的钱才对得起自 最高220114佛山帮 08-0108-01 13:48
- 143 0 [蓝思科技吧] 别跌了,曹 小名同学来翻本 08-0108-01 13:48
- 162 0 [三生国健吧] 快跑路马上补缺口!!! 凉皮翻滚 08-0108-01 13:48
- 148 0 [青龙管业吧] 原来大胡子单调这个股票啊 段誉最牛逼 08-0108-01 13:48
- 286 1 [文灿股份吧] 5000只股票什么都可以涨,就文灿股份不能涨,必 I三分钟小研报 08-0108-01 13:48
- 157 2 [贝因美吧] 为什么每天量这么大?谁解释一下? 来财聚 08-0108-01 13:48
- 156 1 [誉衡药业吧] 轻轻的我走了,正如我轻轻的来,感谢! 独立抄手 08-0108-01 13:48
- 156 1 [通源石油吧] 这个烂股到底跟哪个板块?山东木龙涨,它也不涨 股友5uMVVP 08-0108-01 13:48
- 149 1 [圣诺生物吧] 今天板块要是调整下来,肯定又暴跌,gou 一买就跌真爽啊 08-0108-01 13:48
- 337 3 [申华控股吧] 1.93买到都会让人哭起走,烂股 开心每一天KXMYT 08-0108-01 13:48
- 132 0 [西藏天路吧] 跌停也认了,早上-4个点进了,外面也不好 只做主线龙头 08-0108-01 13:48
- 142 0 [惠城转债吧] 2000以上唱多的都亏惨了吧?记住,所有唱多都是 股友IQA0PM 08-0108-01 13:48
- 163 1 [辰欣药业吧] 今天下午1点主力准时派发筹码,厉害 基民6X012372y6 08-0108-01 13:48
- 146 1 [新潮能源吧] 看空不入 东财网友3970013100621934 08-0108-01 13:48
- 2156 1 [东风股份吧] 汽车早报【8月1日】 东风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3:48
- 215 6 [宝利国际吧] 今天周的大宗交易应该大于前天交易的量吧… 谷海猛士 07-3108-01 13:48
- 451 9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换手率怎么这么低? 惊奇的齐文君 07-3108-01 13:48
- 132 0 [英诺赛科吧] 厉害 市场巴巴 08-0108-01 13:48
- 161 0 [森林包装吧] 快递 心细如发的砚池8 08-0108-01 13:48
- 137 0 [纯碱吧] 跌了一星期了 辞职炒期 08-0108-01 13:48
- 97 0 [广发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刚买就暴跌,应该今天买嘛。又是一个陷阱。 股友10936I0n99 08-0108-01 13:48
- 144 0 [张江高科吧] 感觉是上海国企改革,管它是WDZ还是什么别的, 我是坚定的小坚持 08-0108-01 13:48
- 156 0 [道恩股份吧] 抽到35以上说明还没走完 犹豫就会败北j 08-0108-01 13:48
- 186 1 [哈森股份吧] 今天能站稳17就不错了! 一个绿油油的韭菜 08-0108-01 13:48
- 558 8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尾盘涨停的理由主要是宣誓地位,涨停以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8-0108-01 13:48
- 447 2 [光线传媒吧] 哪吒2来了 有自信的竹风少17 08-0108-01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