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华映科技吧] 低位放量了大家注意 招财和进宝呀 08-0108-01 13:49
- 151 0 [宝通科技吧] 赶紧买,马上机会就来了 不曾看见你 08-0108-01 13:49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谦逊的章婕昭 08-0108-01 13:49
- 167 0 [西部创业吧] 昨天刚卖,这货今天居然又行了 股票长虹掌声 08-0108-01 13:49
- 143 0 [隆基绿能吧] 瘟鸡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0108-01 13:49
- 141 7 [志邦家居吧] 今天好像是被套22天了 亏完了吗83921 08-0108-01 13:49
- 144 1 [海螺新材吧] 我又回来关注比股票,港股那边上市,还有28天就 无心生大义 08-0108-01 13:49
- 162 0 [一心堂吧] 一星灯,只跟跌不跟涨,习惯就好 拉撒市场 08-0108-01 13:49
- 145 0 [千里科技吧] 犊子王随心所欲的搞啊 无路请缨 08-0108-01 13:49
- 143 0 [视源股份吧] 不要惧怕风雨…………己过是彩虹必爆发人工智能 战神飞天鼠 08-0108-01 13:49
- 147 0 [每日互动吧] 下周成都世界运动会 马年吉祥888 08-0108-01 13:49
- 161 0 [沪电股份吧] 英伟达:就算有后门,你能奈我何,你们不买,有 赵嘉凯 08-0108-01 13:49
- 139 0 [东软集团吧] 科技股与关税无关,也跌 股友NV18079975 08-0108-01 13:49
- 154 1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96.7卖了。96.9又买过来了 股友NS9Md36327 08-0108-01 13:49
- 160 1 [方盛制药吧] 大盘做头了,看如何跌!现在等大跌,不大跌不会 问之我也 08-0108-01 13:49
- 165 1 [泰凌微吧] 45.72卖了,谁比我卖的低 买什么都涨个不停 08-0108-01 13:49
- 144 1 [宁波精达吧] 阴跌四个月了,每天都是新低,别人集体清仓减持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0108-01 13:49
- 695 7 [维远股份吧] $维远股份(SH600955)$ 小霸王收割机 07-3108-01 13:49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一个月不够两天跌的 富有有余的明月心 08-0108-01 13:49
- 130 0 [易点天下吧] 卖了你就拉回了,我不信你不是假打 牛肉面2020 08-0108-01 13:49
- 3851 0 [天目药业吧] 中药板块逆势拉升 天目药业等多股涨停 天目药业资讯 08-0108-01 13:49
- 149 0 [启明星辰吧] 英伟达肯定说没有问题的,有问题你也查不出来, 股友5AGrHY 08-0108-01 13:49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万亿 较昨日此时缩量超16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3:49
- 150 1 [范式智能吧] 跌起来真丝滑,毫无波澜~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8-0108-01 13:49
- 668 1 [隆扬电子吧] 小隆隆,短线涨的有点多,我先减点仓,降低成本 小博博20CM 08-0108-01 13:49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暑期上新“时光列车”,秒回上世纪60、70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3:49
- 151 0 [合盛硅业吧] 坚挺 进取的任芝菲 08-0108-01 13:49
- 166 0 [股指期货吧] 每天下午都能拉回去,而且很轻松,有什么好怕的 希望幸福的人 08-0108-01 13:49
- 153 0 [祥源文旅吧] 天府文旅和你都是文旅,他涨你跌你算个鸡毛文旅 泰来蓝鲸 08-0108-01 13:49
- 91 1 [鸿腾精密吧] 反正怎么都不涨,大家一起砸吧 否极泰来918 08-0108-01 13:49
- 65 0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老贼,太可恶了!! 股友02Ea195308 08-0108-01 13:49
- 340 0 [莱美药业吧] 创新药,,龙头切换,,高低切换,,尾盘集合竞 来财来财必爆发 08-0108-01 13:49
- 147 0 [日盈电子吧] 再给你5分钟,不封我封 苏州六档哥 08-0108-01 13:49
- 158 0 [兴业股份吧] 说的就是我 潘帅菠萝 08-0108-01 13:49
- 153 0 [北方稀土吧] 几个月调整 赚飞了 08-0108-01 13:49
- 24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这入场的好机会不就来了? 游资老六A 08-0108-01 13:49
- 276 5 [中谷物流吧] 今天调整到位是时候加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 地沟油888 08-0108-01 13:49
- 433 1 [*ST闻泰吧] 员才才1100人的半导体,市值都是安世半导体员工 钻石财富号 08-0108-01 13:49
- 144 1 [亿纬锂能吧] 回不去就去41了 股友7JD5Fp 08-0108-01 13:49
- 155 1 [云鼎科技吧] 早上差一点点就被骗进来了,还好没上头 夏维兹 08-0108-01 13:49
- 146 1 [德展健康吧] 别卖啦,求你啦 温馨的唐婕研 08-0108-01 13:49
- 156 2 [南方精工吧] 我送主力四个字,越跌越买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8-0108-01 13:49
- 254 5 [华友钴业吧] 两周内调整到38元 友好的叶馨鹰 08-0108-01 13:49
- 253 1 [测绘转债吧] 使劲干就是了 海哥可转债 08-0108-01 13:49
- 304 7 [ST金鸿吧] 昨天我绿色字体弹幕3.50时让大家跑,喊了10分钟 安小猫猫想发财财 08-0108-01 13:49
- 136 0 [文科转债吧] 130 追高被套100万 08-0108-01 13:49
- 145 0 [浪潮信息吧] 继续跌个狗腿 发luo8 08-0108-01 13:49
- 168 0 [三人行吧] 今日低点将是历史… 平静地多洛莉丝 08-0108-01 13:49
- 151 0 [银邦股份吧] 5分钟反抽不进出现三卖再下才会出现空头陷阱 太狼狗 08-0108-01 13:49
- 140 0 [招商蛇口吧] 垃圾垃圾 sjdhhgdhuhdbsh 08-0108-01 13:49
- 143 0 [上海艾录吧] 包装板块启动了,还不涨?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8-0108-01 13:49
- 159 1 [磁谷科技吧] 为什么涨呢?要被借壳了吗? 拾年前行 08-0108-01 13:49
- 155 2 [创新医疗吧] 下一个塞力吗 黄陂王者归来 08-0108-01 13:49
- 468 2 [中信海直吧] 先买回来,完成今日的双T任务 合家欢一粒种子 08-0108-01 13:49
- 181 2 [华银电力吧] 这股天天都是在跌 股友97p579X527 08-0108-01 13:49
- 167 0 [五矿新能吧] 5.52(5周均线)能否支撑?,回调到这里我打算 日进积金玉满堂 08-0108-01 13:49
- 154 1 [贤丰控股吧] 没人买卖就对了,让小庄一个人玩 股友6H6d531702 08-0108-01 13:49
- 143 0 [海投5吧] 今年分红这么多不错嘛! 人人人找不到师傅 08-0108-01 13:49
- 137 0 [汉得信息吧] 跑吧 股友55N7805D50 08-0108-01 13:49
- 102 0 [乐氏国际控股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乐氏国际控股资讯 08-0108-01 13:49
- 155 0 [中伟新材吧] 上涨没见过一次比板块涨的多,下跌永远比板块跌 虹红鸿红 08-0108-01 13:49
- 158 1 [ST龙大吧] 8月破5。两年内破4。 东财网友8343513294712640 08-0108-01 13:49
- 146 1 [中联重科吧] 基本确定,下跌趋势 甜蜜的康南 08-0108-01 13:49
- 147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能不能打穿20日线 写给年轻 08-0108-01 13:49
- 155 0 [九典制药吧] 控盘能力真的非常强大啊 股友98tP129063 08-0108-01 13:49
- 143 0 [范式智能吧] 天天拉稀,AI里的垃圾 挥舞的小刀 08-0108-01 13:49
- 134 0 [海特生物吧] 真牛啊 典雅之莱蕾 08-0108-01 13:49
- 254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@妙想上车没毛病,利空已经出尽了。 堆金斗金的左冷禅 08-0108-01 13:49
- 178 2 [同花顺吧] 拉东财就能把带起来了,你不行! 呆子1618 08-0108-01 13:49
- 193 4 [科大讯飞吧] 没啥可慌的,低位就加点,坚持做长线 西麦投手 08-0108-01 13:49
- 879 2 [华海诚科吧] 华海诚科:调整回购股份价格上限 华海诚科资讯 07-2908-01 13:49
- 131 0 [西藏天路吧] 小弟们都指望你了大哥 人名企业家 08-0108-01 13:49
- 129 0 [东信和平吧] 跌停跌停 晋江阳光路 08-0108-01 13:49
- 133 0 [川润股份吧] 完蛋了,撤退,尾盘 久远的凌辰飞 08-0108-01 13:49
- 145 0 [幸福蓝海吧] …… 仪态万千的梧秋7 08-0108-01 13:49
- 136 0 [恒宝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97922l9T6 08-0108-01 13:49
- 83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2.博时黄金ETF联接C:黄金作为避险资产,在市场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0108-01 13:49
- 153 1 [昂利康吧] …这种庄家真够胆,狂炒垃圾股 诺兰导师 08-0108-01 13:49
- 152 2 [康芝药业吧] 一看就是妖股 扫描黑马 08-0108-01 13:49
- 294 1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虽然有也不舍,但还是果断清了。 基民osUWxA 08-0108-01 13:49
- 265 7 [雪祺电气吧] 狗儿,出来叫唤两声 杨杨大灯亮 08-0108-01 13:49
- 285 14 [西宁特钢吧] 一群韭菜还嘴硬不,是不是跌停了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08-0108-01 13:49
- 152 0 [上海凯宝吧] 这货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x329501R53 08-0108-01 13:49
- 133 0 [多晶硅吧] 赶紧反弹呢,别跌呀,再跌受不了了 David999 08-0108-01 13:49
- 137 0 [捷成股份吧] 拉升的资金比光线那次差远了, huwei12345788 08-0108-01 13:49
- 153 0 [拓尔思吧] 线上纠缠,又要拉直线了 超辉霆 08-0108-01 13:49
- 169 0 [豪鹏科技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![偷笑][偷笑]@爱炒股的田鼠 @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108-01 13:49
- 155 0 [迈克生物吧] 实话实说,该跌不跌理应看涨 股之道电梯行 08-0108-01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