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什么人勾皮玩意儿 热心的爱 08-0108-01 13:58
- 146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么个跌法确实不把散户当人看。就是要磨死人 回本就卖哇 08-0108-01 13:58
- 167 1 [生益科技吧] 看看能不能站稳10日线 勇敢坚毅的小白 08-0108-01 13:58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极端数据的背后逻辑 矿山设备工具 08-0108-01 13:58
- 155 0 [东方精工吧] 怕毛全仓干 金牛起舞 08-0108-01 13:58
- 148 0 [永杰新材吧] 唉!无语了 股友06u555i908 08-0108-01 13:58
- 140 0 [佛慈制药吧] 每天最多10个点,地天板是要出问题的 缘起则聚 08-0108-01 13:58
- 151 0 [重庆建工吧] 速速进场,周一直接一字,不解释了 斗罗战神大仙尊 08-0108-01 13:58
- 168 0 [亚虹医药-U吧] 瘟鸡 tlotr_b 08-0108-01 13:58
- 146 0 [康泰医学吧] 这个位置,跌下来就是10个点以上 炎黄祭 08-0108-01 13:58
- 141 0 [东方精工吧] 太弱了 股友1X5q015760 08-0108-01 13:58
- 169 0 [中国出版吧] 太弱了,连个民营教辅公司世纪天鸿都涨不过,差 都会好起来的 08-0108-01 13:58
- 133 0 [广生堂吧] 跌停板了 久炼成刚 08-0108-01 13:58
- 159 0 [希荻微吧] 垃圾了 中亦只会跌 08-0108-01 13:58
- 144 0 [长电科技吧] 31块见! 终焉之响 08-0108-01 13:58
- 145 0 [浙富控股吧] 拉呀拉,啦呀啦拉呀拉呀啦。。。拉拉,拉西的拉 涂鸦之余炒股 08-0108-01 13:58
- 141 0 [设研院吧] 一切拉升都是为了出货 除三害 08-0108-01 13:58
- 136 0 [大禹转债吧] 把盘子搞的希怕兰。有脸吗吗吗吗 股友Z0FL1l7157 08-0108-01 13:58
- 172 0 [*ST英飞吧] 一帮出声 天天研究怎么扎盘 //@股友98183M0c93 股友98183M0c93 08-0108-01 13:58
- 181 0 [鑫科材料吧] 昨天诱多今天砸盘,既出了货又带走了几万散户, 大头葫芦娃 08-0108-01 13:58
- 159 0 [甬金股份吧] 主力的操盘手不行啊,没把氛围带起来 一摞一摞 08-0108-01 13:58
- 167 3 [果麦文化吧] 63.63对子顶 股友X7597M0633 08-0108-01 13:58
- 245 4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下午会再次抽风吗? 大晖太郎0503 08-0108-01 13:58
- 158 0 [上海电气吧] 其他股是下跌慢慢涨起,你是拉起再慢慢砸下去! zh720224 08-0108-01 13:58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9990 眉清目秀的渡川 08-0108-01 13:58
- 165 0 [奇正藏药吧] 雅江创新药的补涨,西藏旅游9个,这个七个得有 一条道走到黑红 08-0108-01 13:58
- 173 0 [金刚光伏吧] 不着急,年线附近调整一下也挺好 理智才能赚钱 08-0108-01 13:58
- 147 0 [经纬辉开吧] 只有更低,你踏马 股友9536o8m965 08-0108-01 13:58
- 182 0 [锐奇股份吧] 锐奇振动,快乐无穷 只想吃烤鱼 08-0108-01 13:58
- 140 0 [南凌科技吧] 整个板块你跌的最惨 倾觞清风 08-0108-01 13:58
- 155 0 [纳睿雷达吧] 一塌糊涂 股友3290H3L355 08-0108-01 13:58
- 165 0 [华鹏飞吧] 全球供应链深度重构,现代物流成经济循环核心。 韭菜主理人 08-0108-01 13:58
- 150 0 [北方长龙吧] 尾盘真的要跌10个点了,下周又要低开,血洗今天 乘风破浪77777 08-0108-01 13:57
- 141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的投资者们,你们今天爽吗?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8-0108-01 13:57
- 143 0 [方正证券吧] 加油 查布尔查布 08-0108-01 13:57
- 149 0 [广东建科吧] 从来没中过 股友898g11R292 08-0108-01 13:57
- 142 0 [金杯电工吧] 干活了宝宝们 诙谐幽默的砚池7 08-0108-01 13:57
- 141 0 [长安汽车吧] 收盘12.8 直率的朱徐佳蕾 08-0108-01 13:57
- 142 1 [包钢股份吧] 哥别跳了往上冲吧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8-0108-01 13:57
- 202 2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盘中居然没有托单和压单!都锁仓不动了吗? 浮云1681618 08-0108-01 13:57
- 175 3 [晶澳科技吧] 你看看弘元绿能。你怎么每天都弱于板块 基民DqFUwP 08-0108-01 13:57
- 158 2 [鹏都5吧] 启动就买不到了,看净资产,看负债率,不退市那 股友JXYpTH 08-0108-01 13:57
- 139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就知道散户喜好T,稍为拉升一下就可以赶走 财来自有天助 08-0108-01 13:57
- 142 0 [罗欣药业吧] 头顶三柱香 寄心清尚 08-0108-01 13:57
- 147 0 [南方精工吧] 里面狗托一多什么都是真的了 稳稳的守护 08-0108-01 13:57
- 152 0 [中国电建吧] 还没跌到位呀,快点趋势反转也有人跟的 顽强小炒家 08-0108-01 13:57
- 168 0 [ST长园吧] 商用车需求强劲+国内大储需求向好+旺季效应,8 雾里独行 08-0108-01 13:57
- 154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还是恒立好。买股就买龙头 逆向思维牛市 08-0108-01 13:57
- 148 1 [高争民爆吧] 会不会太60日线呢,看主力下午表现 有决策力的颜麒0 08-0108-01 13:57
- 200 2 [太龙股份吧] 入选英伟达供应商一个涨停都没有啊,哈哈 慈祥的冯伟涛 08-0108-01 13:57
- 143 1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跌一个点,得跌几个月才能到3000点啊? 股友X87157090e 08-0108-01 13:57
- 193 2 [焦煤吧] 快爆了,大哥,差不多行了吧! 温柔的韩港 08-0108-01 13:57
- 170 2 [长安汽车吧] 中信做庄,特么你们还想做多赚钱,做梦去吧 基民700p087r79 08-0108-01 13:57
- 158 1 [新余国科吧] 算了,亏了就亏了,无量天尊,我玩不起它 股友l32I219939 08-0108-01 13:57
- 275 8 [省广集团吧] 总觉得会突袭拉直线涨停过前高。不动了我是,装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8-0108-01 13:57
- 163 0 [雷尔伟吧] 剩那100万股还不快点减持,SX n431813690099916 08-0108-01 13:57
- 146 0 [中兵红箭吧] 翻红立马跑 股友206W312h26 08-0108-01 13:57
- 148 0 [白银有色吧] 要跌到3.10或者以下。 扯淡王 08-0108-01 13:57
- 136 0 [四方精创吧] 哪里来哪里去,最后还是一地鸡毛。 纵横的宇简 08-0108-01 13:57
- 153 0 [天富能源吧] 散了吧,想做龙头诱多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8-0108-01 13:57
- 151 0 [启迪设计吧] 兄弟们扛不住了,快速请如来佛祖! 炒股罗敏生 08-0108-01 13:57
- 161 0 [泉阳泉吧] Yang,品一品 司马柱 08-0108-01 13:57
- 135 0 [焦煤吧] 多散快跑吧,有几个合约已经跌停了 正商锁刘爆苍 08-0108-01 13:57
- 152 0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能这样跌? 梭哈留条裤衩子 08-0108-01 13:57
- 159 0 [天齐锂业吧] 38.36先撤了 实践一个小目标 08-0108-01 13:57
- 142 0 [海螺水泥吧] 跪的时间长了膝盖,爬不起来了 有教养的柳玮9 08-0108-01 13:57
- 223 1 [中嘉博创吧] 最新消息,仲裁正在进行中,胜率85%,上午3.65 伊万诺夫姚 08-0108-01 13:57
- 140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就不跌了吧 干练的余琦 08-0108-01 13:57
- 159 1 [永安药业吧] 真的是牲 案板上的9菜 08-0108-01 13:57
- 177 2 [四川长虹吧] 主力在撤退了,我也测退了。亏损离场,当断则断 飞黄万贯地荆轲 08-0108-01 13:57
- 208 4 [幸福蓝海吧] 我老婆28满仓买入,气的2天没吃饭了 股友ezzY2i 08-0108-01 13:57
- 183 1 [黄河旋风吧] 散热材料来了 风中蝉 08-0108-01 13:57
- 807 11 [电气风电吧] 上海微电子公司和电气风电的控股方都是上海电气 股海拾贝贝 08-0108-01 13:57
- 130 2 [汇川技术吧] 骂一声垃圾不过分吧 一颗河西嫩韭菜 08-0108-01 13:57
- 151 0 [风语筑吧] 真的事最弱的垃圾 基民F306Q10063 08-0108-01 13:57
- 146 0 [每日互动吧] 什么情况,拉一根小鸡腿 生机广进得若素 08-0108-01 13:57
- 148 0 [珠江股份吧] 封住了,星期一出,不封尾盘出 揽煄OT 08-0108-01 13:57
- 149 0 [协鑫能科吧] 没有假如,没有借口,就这样实实在在砸下来,就 摘桃子的天命人 08-0108-01 13:57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必须补缺口的。 盆满纳福de尔康 08-0108-01 13:57
- 132 0 [唯万密封吧] 垃圾 坚韧的哥寄琴 08-0108-01 13:57
- 134 0 [航天电子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在野闲人goodluck 08-0108-01 13:57
- 155 0 [齐翔腾达吧] 垃圾,股票 股友m9Tkq7 08-0108-01 13:57
- 147 1 [东芯股份吧] 谁要60以下来着,赶紧收 寒冰26557 08-0108-01 13:57
- 168 2 [大连圣亚吧] 亏了17个点了,下周还有预期吗?要不要割肉,贝 股友XD0ctK 08-0108-01 13:57
- 206 5 [恒生电子吧] 卖哪个哪个涨,我就不信了,这个我就不卖 股友729n258T18 08-0108-01 13:57
- 224 4 [领益智造吧] 还行早上20.9全卖了尾盘再接回来 快人快语的陈博弘 08-0108-01 13:57
- 84 0 [钒钛股份吧] 大盘短调到位,热点股将再联涨 股友0SC4jA 08-0108-01 13:57
- 148 0 [卫宁健康吧] 走了你个垃圾就是套人的,小亏1个点,拜拜 袁常胜 08-0108-01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