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0 [和而泰吧] 韭菜就是嘴硬,典型高开出货双m头看不出? 机灵聪慧的渡寒江 08-0108-01 13:58
- 153 0 [普洛药业吧] 板块不是红的吗??又跌, 莫消沉 08-0108-01 13:58
- 147 0 [步步高吧] 这家伙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,零售板块最差的。 不要贪心啊 08-0108-01 13:58
- 130 0 [南兴股份吧] 我也加上了,下周连板 青岗集炒股养家 08-0108-01 13:58
- 36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最多一周就能创新高,这又不是大a,不知道你们 点石钵满的云中鹤 08-0108-01 13:58
- 149 0 [新乡化纤吧] 永信减持了 满仓穿越牛熊之路 08-0108-01 13:58
- 146 0 [安诺其吧] 天天摆烂,恶勾操盘! 忽悠的牛市 08-0108-01 13:58
- 165 0 [绿地控股吧] 从周K线看出现双头迹象非常明显。 股友57720u7Q07 08-0108-01 13:58
- 161 0 [未来电器吧] 全部出完,真的是格局不了一点,昨天放量今天就 焱森满堂红 08-0108-01 13:58
- 146 0 [易点天下吧] 想吸引人接盘,人气散了,那么容易聚的吗?得需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08-0108-01 13:58
- 42 0 [五洋自控吧] 股市需要一股神奇的力量,积极上行! 股市的一天 08-0108-01 13:58
- 183 1 [协鑫能科吧] 开盘后没大幅拉升,就将仓位调为两成仓,依旧看 摘桃子的天命人 08-0108-01 13:58
- 162 2 [和泰机电吧] 四个交易日没破涨停红线,应该有机会 股友u9x6033232 08-0108-01 13:58
- 158 1 [深科达吧] 应该可以追 站在光里的神 08-0108-01 13:58
- 148 5 [汇车退债吧] 收汇车退债62.6元,12,000张,股东号0034450145 神奇小民 08-0108-01 13:58
- 286 6 [安德利吧] 今天是洗盘。太横了,差一点坚持不了 拼多ece跳到安克 08-0108-01 13:58
- 226 3 [天普股份吧] 这样下跌算是洗盘还是跑路,我分不清,这个股票 失业农夫种韭菜 07-3108-01 13:58
- 140 0 [果麦文化吧] 不要涨停,要涨不停 xhh2051 08-0108-01 13:58
- 145 0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会拉但8.3左右收个红十字星吗? 无畏的南宫柏 08-0108-01 13:58
- 165 0 [以岭药业吧] 这个股票好啊 进去了就不想动了 08-0108-01 13:58
- 156 0 [ST标准吧] 速度速度速度是都跑 股友1c2W036388 08-0108-01 13:58
- 138 0 [康芝药业吧] 唉 高没那个高 08-0108-01 13:58
- 160 1 [华翔股份吧] 这家是在卖公司吗? 随机练级昵称 08-0108-01 13:58
- 184 2 [中航光电吧] 支援国防军工,继续消费 lt2018666666 08-0108-01 13:58
- 234 5 [杉杉股份吧] 现在可以买吗? 股友5C9f789098 08-0108-01 13:58
- 172 2 [康芝药业吧] 亚太药业又涨停了,你是什么回事? 随心168 08-0108-01 13:58
- 348 5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期货三贱客,(兴业银锡,湖南白银,盛达资 拉萨首席执行官 08-0108-01 13:58
- 1574 1 [安克创新吧] 股权激励彰显发展信心,新品有望持续贡献增量 安克创新资讯 08-0108-01 13:58
- 192 4 [英伟达吧] 物极必反。该你跌了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58
- 149 0 [ST金顶吧] 为什么明明大家都知道托单必跌,为什么主力还要 捣蛋宝贝 08-0108-01 13:58
- 144 0 [易点天下吧] 这是在这吊货与鼎捷之间选,想着这个龙头,t—m 邦德先生 08-0108-01 13:58
- 152 0 [电连技术吧] 放量冲上去,打开局面 点石高升得孙悟空 08-0108-01 13:58
- 146 0 [兴森科技吧] 兄弟们别急,微盘开始啦涨停 炒股游击队大队长 08-0108-01 13:58
- 131 0 [南兴股份吧] 看好主力,加油大长腿 火中取薪 08-0108-01 13:58
- 156 0 [招商南油吧] 2.85怎么来个10万手,啥情况 俏皮的黎菡 08-0108-01 13:58
- 139 0 [广安爱众吧] 太男了,1分都难 股友70152HL631 08-0108-01 13:58
- 235 3 [正和生态吧] 现在正在进行的北京的暴雨,暴雨过后,正和的污 股友6A36007Q97 08-0108-01 13:58
- 139 0 [融发核电吧] 谁追谁死 招128343 08-0108-01 13:58
- 227 0 [博汇转债吧] 咬一口就跑 百发百中盆盆儿 08-0108-01 13:58
- 142 0 [珠江股份吧] 佛山大哥,看到了就开始核,啥时候可以学六一 炒股养老88 08-0108-01 13:58
- 147 0 [视源股份吧] 人工智能……机器人………雄起一飞冲天 战神飞天鼠 08-0108-01 13:58
- 148 0 [煌上煌吧] 比绝味好吃多了 熊孩子271 08-0108-01 13:58
- 153 0 [中公教育吧] 垃圾一样的 豁达的戴某某 08-0108-01 13:58
- 153 1 [华鹏飞吧] 今天能20厘米吗 明天就涨 08-0108-01 13:58
- 169 1 [比亚迪吧] 高位放量下跌趋势 鸟语花香浓转淡 08-0108-01 13:58
- 182 1 [大中矿业吧] 此刻坚守,大中有望开启新行情 岁梦半尺见3 08-0108-01 13:58
- 168 2 [浙富控股吧] 2点开拉,对了来点赞 忘了西安 08-0108-01 13:58
- 141 3 [汇车退债吧] 63收200张7280400120212431588追加内容 莉花猫 08-0108-01 13:58
- 291 3 [聚灿光电吧] 来这么一下啥意思 股友50717Yt501 08-0108-01 13:58
- 201 3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非控股股东王小娟等计划自2025-06-23起至2025-0 求财得财啊 08-0108-01 13:58
- 192 6 [中光防雷吧] 早上挂了14.1/14.3没吃到,但是还是恭喜车上的 千军万马的穿云箭 08-0108-01 13:58
- 545 10 [万达信息吧] 既然是治不好,那么就让疯子让继续发疯的最好办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8-0108-01 13:58
- 151 3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,是个好日子,股民都兴高采烈的看着大船, 宏伟目标 08-0108-01 13:58
- 155 0 [包钢股份吧] 真是疯狂出货一点反抽都没记住是一点反抽都没! 我是小巴菲9795 08-0108-01 13:58
- 133 0 [康泰医学吧] 实在太磨叽,走了 时空穿梭者 08-0108-01 13:58
- 149 0 [昭衍新药吧] 冲上去我还是爱你的 特别爱吃鱼 08-0108-01 13:58
- 148 0 [科达利吧] 补缺口再进 发发发哥哥 08-0108-01 13:58
- 152 0 [航天电子吧] 跌不动吗?星期一会涨吗 股友clQVK6 08-0108-01 13:58
- 137 0 [ST际华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柔情似水的秀雅5 08-0108-01 13:58
- 159 0 [赛力斯吧] 融资客连买三天了,杠杆资金最敏感 成败勿定 08-0108-01 13:58
- 198 1 [湖南天雁吧] 自从加入中国长安,这个股就成了这么鸟样。 启奏君 08-0108-01 13:58
- 169 0 [华贸物流吧] 华贸今天强势的一批!不看看大盘跳水了多少 有礼貌的俞婧22 08-0108-01 13:58
- 182 1 [工业富联吧] 禁售也跟富联关系不大! 阿楠6317 08-0108-01 13:58
- 171 1 [阳光诺和吧] 周五偷袭拉涨停呀 松烟若雾 08-0108-01 13:58
- 278 6 [恒生电子吧] 我前夫上午保本又卖了,他希望下午跌停一次板, 懂小姐的店 08-0108-01 13:58
- 249 1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上午跌出气势,量能比昨天放大了,一大部份 摘桃子的天命人 08-0108-01 13:58
- 187 3 [ST洲际吧] 捧臭脚的说了几十遍说错就删号,一直错一直说, 不服来战挑衅必回 08-0108-01 13:58
- 141 0 [ST豆神吧] 我昨天出了,今天看看能不能再接回来 凌峰315 08-0108-01 13:58
- 159 0 [凯莱英吧] 格局大一点,万亿凯莱英! 股友37559T616t 08-0108-01 13:58
- 532 1 [民生健康吧] $民生健康(SZ301507)$ 股友DIQIlP 08-0108-01 13:58
- 142 0 [菜油吧] 继续拉,我才建了2成仓 股友w50L800365 08-0108-01 13:58
- 150 0 [金山办公吧] 这个周线有意思,上探测试 穿黑袜的中登 08-0108-01 13:58
- 150 0 [华兰生物吧] 今日收盘16.66 大米先生8885302 08-0108-01 13:58
- 167 0 [温州宏丰吧] 阶梯下跌,头天红盘,下一日必定低开低走,买进 n1404213467770d2 08-0108-01 13:58
- 150 0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去年业绩0.29元.去年一季度0.056元.今年0.0 股友Z026591Y19 08-0108-01 13:58
- 137 0 [华电新能吧] 下午大盘在不收复失地就危险了 期盼明日的太阳 08-0108-01 13:58
- 172 1 [格力电器吧] 有种打到40以下,买上5000股 和气亨通得江淮 08-0108-01 13:58
- 145 0 [南京聚隆吧] 今天30元都难保 股友5A8291h893 08-0108-01 13:58
- 156 0 [中一科技吧] 行情已经结束了,快跑吧 大聪明是我 08-0108-01 13:58
- 152 0 [山东墨龙吧] 预感在洗牌快要拉了 默默赚钱的新手 08-0108-01 13:58
- 161 1 [燃油吧] 燃油咋回事,外盘没怎么动,内盘一直在拉升 笑看风云2017变7712 08-0108-01 13:58
- 162 1 [中国核电吧] 大盘不稳啦,大盘3500点左右再进吧,现在观望为 一边看着 08-0108-01 13:58
- 348 7 [凯撒旅业吧] 还隔着幻想呢?换题材了,炒成都世运动会,,别 拉萨村委会 08-0108-01 13:58
- 196 1 [盛天网络吧] 没有中报业绩预告,说明盛天网络中报业绩不好, a002060 08-0108-01 13:58
- 154 0 [雅克科技吧] 好票都在缩量回调,这货反着来,先诱多,再闷散 万手砸盘韭菜哥 08-0108-01 13:58
- 139 0 [长城军工吧] 量化恶意杂盘 股友3i158Z8978 08-0108-01 13:58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复合预期! 空仓看大戏 08-0108-01 13:58
- 153 0 [万安科技吧] 生产的劣质品? 有凝聚力de绦柳 08-0108-01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