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冰川网络吧] 站上均价线最好二十日线 昵称不好取吧 08-0108-01 14:03
- 139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堆尿更快,尿硬? 井井123 08-0108-01 14:03
- 286 3 [永新光学吧] 为什么就永新这个实实在在题材没人炒?专业医疗 股友JqwJfg 07-2308-01 14:03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坦工业园在坦桑尼亚举行奠基仪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03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第二届拉美汉学家大会在智利开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03
- 147 0 [中兵红箭吧] 不跌停,对不起这大盘 逆韭菜 08-0108-01 14:03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:逐步稳妥推广应用辅助驾驶 实施自动驾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03
- 152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远离港股通的拉基股! 吾本高山 08-0108-01 14:03
- 14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还是板块红,如果绿这B不跌六十个点 温芯旻 08-0108-01 14:03
- 152 0 [华建集团吧] 只有华哥还坚挺其他一众小弟都回落了 张亭不亭 08-0108-01 14:03
- 173 1 [中国石化吧] 利润减少还是有几百亿利润呀,再说又不是只卖汽 股友D1AiLN 08-0108-01 14:03
- 177 1 [浙大网新吧] 这票是有大涨过吗?还是有雷 跑步的刘翔 08-0108-01 14:03
- 180 2 [宗申动力吧] 草了泥M,一个卖破三轮的倒造公司,限时豹啊 股友92633r5f11 08-0108-01 14:03
- 266 5 [双良节能吧] 姜太公钓鱼,买了周一可能被套,卖了又可能周一 jd1and1an瑶 08-0108-01 14:03
- 227 4 [DR诚意药吧] 庄家左手右手不停地量化对倒并没有真心实意大幅 沉着冷静的秦莉 08-0108-01 14:03
- 125 3 [建业股份吧] 别怕,继续买入 温情的彭春燕1 08-0108-01 14:03
- 142 0 [罗欣药业吧] 老子也是服了你 股友1qK8TV 08-0108-01 14:02
- 148 0 [华宇软件吧] 拉个涨停 祝福满满Luck 08-0108-01 14:02
- 14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目前来看承接力还算可以,白砸了,丢筹码 szqhxy 08-0108-01 14:02
- 140 0 [科净源吧] 应该是啦撒还没走完 给力地紫荆 08-0108-01 14:02
- 190 1 [德国ETF嘉实吧] @妙想德国基金怎么看 才情出众的范佳玉 08-0108-01 14:02
- 170 1 [浙江世宝吧] 这票已经破位了,大家怎么看 股友63853R5V76 08-0108-01 14:02
- 165 1 [胜宏科技吧] 哈哈哈哈,又套一批散户在里面了,给我死劲的砸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8-0108-01 14:02
- 154 1 [遥望科技吧] 栋哥不易,交易那么多人民币 龙虎榜首吴林娟 08-0108-01 14:02
- 146 1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幅度太小,没人认可。 果然多拉 08-0108-01 14:02
- 314 2 [信雅达吧] 这是有什么消息出来了吗?消息震荡洗盘,两点拉 红叶洛阳 08-0108-01 14:02
- 264 8 [ST应急吧] 不懂就问,ST股票怎么跌20%? 神采的栾缊 08-0108-01 14:02
- 202 4 [世纪华通吧] 不是游戏出海吗怎么不涨啊 股友q8728k8050 08-0108-01 14:02
- 2310 1 [中科曙光吧] 这就是价值投资 a夏日 08-0108-01 14:02
- 274 6 [金龙羽吧] 我想减仓了,要剪吗 股友6813030R9E 08-0108-01 14:02
- 105 1 [佛慈制药吧] 这叫什么事啊,无语了 巴韭特吖1 08-0108-01 14:02
- 146 3 [西藏旅游吧] 今后买的可不是沙这么简单了 要管住手啊宝宝 08-0108-01 14:02
- 1899 11 [招商银行吧] 无聊做个小T...拿着吧.核心资产都不敢买..还敢 四川鸿鉴 08-0108-01 14:02
- 84 1 [麦迪科技吧] 这个诱多,很多人挂在上面了吧 股友u12A153331 08-0108-01 14:02
- 186 0 [亿利达吧] 接下去反弹,要到7.8以上才符合趋势。 钉子户错付9年 07-3008-01 14:02
- 55 0 [天汽模吧] 像这种每天低价吃筹码的股,涨起来才会连板拉 跟上100万的节奏 08-0108-01 14:02
- 148 0 [江淮汽车吧] 出货还是出得蛮爽的 柏灿生财火里淘金 08-0108-01 14:02
- 139 0 [巨力索具吧] 都在反弹,就你一动不动欠吗?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08-0108-01 14:02
- 135 0 [玻璃吧] 反内卷 一二三四五六呵 08-0108-01 14:02
- 163 0 [荣联科技吧] 一直观望、跌到723左右、可试错买入、 股友k89Q699858 08-0108-01 14:02
- 156 0 [新集能源吧] 比照此货,按油桶的真实业绩算的话,价格应该五 大王普度众生 08-0108-01 14:02
- 143 1 [海特生物吧] 快泡,拉高出货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8-0108-01 14:02
- 145 0 [凯文教育吧] 冲啊 韭菜开花时 08-0108-01 14:02
- 154 0 [赛托生物吧] 走势非常哇塞,继续加仓兄弟们 股神六六六 08-0108-01 14:02
- 147 0 [剑桥科技吧] 创新高应该是有希望的! 丹风朝阳66 08-0108-01 14:02
- 151 0 [焦煤吧] d,上涨限制下跌怎么没有人管 水木年华Ping 08-0108-01 14:02
- 125 0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吧] 连续几天大跌跌没了!幸亏昨天跑了。唉,一场空 绿色的大地球 08-0108-01 14:02
- 155 0 [永贵电器吧] 绿通科技牛 好运满满涨涨涨 08-0108-01 14:02
- 144 0 [安宁股份吧] …… 股友31L5307q66 08-0108-01 14:02
- 167 0 [中国石化吧] 呼叫暮年老头,多少散户被你害了,叫你不要盲目 如简518 08-0108-01 14:02
- 140 0 [上海电影吧] 最终还是被洗出去了。 n14321697156f611 08-0108-01 14:02
- 168 0 [宝丽迪吧] 又准备尾市买,早上冲高就走! 科技梦想 08-0108-01 14:02
- 144 0 [中国电建吧] 各项技术指标在高位全部厮x,完了 股友58232RI279 08-0108-01 14:02
- 166 3 [因赛集团吧] 你是哪个板块跌,你跟谁啊,今天跟的文化传媒是 东莱阮嗣宗 08-0108-01 14:02
- 143 0 [中远海科吧] 这股里主力全是量化,走吧 笑呵呵得小新 08-0108-01 14:02
- 128 0 [安正时尚吧] 绝地反击上演封板行情 股友kfbXC2 08-0108-01 14:02
- 147 0 [XD中国石吧] 一点反抗都没有? 清逸灵动的抱琴来 08-0108-01 14:02
- 141 0 [汤姆猫吧] 今天牛逼了 涅繁重生 08-0108-01 14:02
- 169 1 [康泰医学吧] 我是买啥亏啥,最好不要和我同船 敬畏股市蓝调 08-0108-01 14:02
- 189 1 [南极电商吧] 关注这支股票3年了,今天终于下决心买1手看看 主打稳健医疗 08-0108-01 14:02
- 176 1 [XD五矿资吧] 臭 股友t6I5Nn 08-0108-01 14:02
- 151 1 [中矿资源吧] 我猜测,收盘最少五个点 平心投资 08-0108-01 14:02
- 147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弱弱问一下,现在怎么比东方涨的少跌的多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02
- 121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要开始涨了 计算机案件 07-3108-01 14:02
- 163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烂股 L7L71W 08-0108-01 14:02
- 148 0 [华智数媒吧] 三股东清仓,不怕减持的就来,看谁敢拉伸! 犇牛机场8461 08-0108-01 14:02
- 138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在卖,散户在买。牛x 炒谷养全家 08-0108-01 14:02
- 154 0 [*ST亿晶吧] 废了 圣光耀 08-0108-01 14:02
- 146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0108-01 14:02
- 183 2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高点买的到现在亏了有接近10点,我虽然不是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0108-01 14:02
- 158 2 [新研股份吧] 别问我新研怎么操作,问就是上午清仓下午抄底。 谁买谁吃大亏 08-0108-01 14:02
- 146 0 [昆仑万维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 科恩达 08-0108-01 14:02
- 163 0 [渝三峡A吧] 你去翻我评论,这个票前段时间涨到12元的时候, RG9904泰哥 08-0108-01 14:02
- 157 0 [上海钢联吧] 骗炮开始 股海神探的我 08-0108-01 14:02
- 153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今天你最稳 持仓宜精不宜多 08-0108-01 14:02
- 156 0 [XD福龙马吧] 哦豁下星期开盘吃大面 是谁的花啊 08-0108-01 14:02
- 161 0 [君正集团吧] 筹码还没吸够? 全哥100分 08-0108-01 14:02
- 152 0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清仓了。。。 DEC首席股东 08-0108-01 14:02
- 156 0 [通威股份吧] 股市挣钱股市花,一分别想带回家 神盾无敌 08-0108-01 14:02
- 146 1 [安科生物吧] 两点不红就走吧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8-0108-01 14:02
- 207 1 [豪威集团吧] 请问,韦尔股份是不是有什么重大问题,为什么一 股友211171BC03 08-0108-01 14:02
- 152 1 [英诺赛科吧] 拉高不出货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02
- 181 2 [数字政通吧] 减持100股 章盟主的表妹 08-0108-01 14:02
- 265 4 [柏诚股份吧] 圣晖集成刚刚涨停了,柏诚大哥要跟上啊 股友BLFY38 08-0108-01 14:02
- 399 5 [*ST聆达吧] 这几天竞价来看,此股下个星期真的会郎来了,直 英姿飒爽的范菡 08-0108-01 14:02
- 130 2 [中兴商业吧] 不动了? A流光 08-0108-01 14:02
- 157 2 [开山股份吧] 看样子13块可以买回来了,这两天变弱了去下面一 斑马皮 08-0108-01 14:02
- 474 1 [财经评论吧] 全市场唯一港股通非银ETF(513750)连续22天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