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1 [蔚蓝锂芯吧] 反包 股友5e351H6109 08-0108-01 14:12
- 211 1 [航天智装吧] 人家的螺旋桨是要起飞了,你他么的这几个螺旋桨 壶里有乾坤 08-0108-01 14:12
- 187 4 [天华新能吧] 这个又奔倒数第一去了 股友KIaapK4251 08-0108-01 14:12
- 260 4 [凯盛科技吧] 资金流入两千万,还是绿的,这说明啥? 奔跑的火柴6 08-0108-01 14:12
- 1079 21 [西藏天路吧] 朋友们,由于言论不当被禁言几天今天10点半后才 胡说酒道 07-3008-01 14:12
- 169 0 [格林精密吧] 慢慢磨死散户,货出的差不多就一根大阴线直接砸 股友61h9016P38 08-0108-01 14:12
- 138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A吧] 创业板弹性大低买高卖做个波段也可以 冰丝1 08-0108-01 14:12
- 153 0 [大位科技吧] 8.9买的 普宁揭阳市散户 08-0108-01 14:12
- 140 0 [南兴股份吧] 这种股性的股票不用多说,直接取关再加拉黑。免 股友RhjjFb 08-0108-01 14:12
- 156 0 [金龙羽吧] 直接减半仓 股友6813030R9E 08-0108-01 14:12
- 340 2 [ST文峰吧] 价钱底有底的道理,本来一直关心文峰股份,上次 股友yErK0n 08-0108-01 14:12
- 219 2 [内蒙一机吧] 有没有发现今天内蒙永远跟长城相差8个点,长城+ Apollo丶Jun 08-0108-01 14:12
- 316 3 [每日互动吧] 给不知道情况的朋友们说一下,拉升是因为DeepSe 等待先富提拔的后富 08-0108-01 14:12
- 286 5 [西藏天路吧] 陈小群昨天冲进来是干啥呢,图啥呀 垚垚2003 08-0108-01 14:12
- 180 3 [世纪天鸿吧] 现在就在等13.64了 八一七路 08-0108-01 14:12
- 158 1 [R环球1吧] 今天要跌了 稳稳的杏富 08-0108-01 14:12
- 156 1 [金银河吧] 没人承接撤退 笨重的陶花长2 08-0108-01 14:12
- 168 5 [汇中股份吧] 己无抄底资金,尾盘上,明天博个反弹 T出丅进 07-3108-01 14:12
- 155 0 [沪银吧] 不能回到9120复位点以上且站稳,做多就是在找虐 乡下来的韭菜 08-0108-01 14:12
- 143 0 [天府文旅吧] 你封板啊大哥下面一众小弟看你脸色呢 不急勿贪内核驱动 08-0108-01 14:12
- 153 0 [麦捷科技吧] 实力还是那么差。 灵活的专属牛 08-0108-01 14:12
- 138 0 [长安汽车吧] 买了这个票不服不行啊 股友0QGQdi 08-0108-01 14:12
- 156 1 [棕榈油吧] 豆油风了 梦清晨cjq 08-0108-01 14:12
- 168 2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走一半了,谢谢主力,8年了 我要被套 08-0108-01 14:12
- 149 1 [安科生物吧] 11.96成本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0108-01 14:12
- 166 1 [川润股份吧] 排板,有事耽搁一下,忘撤了,这下不知几个月才 基民80G3920r73 08-0108-01 14:12
- 152 1 [迈富时吧] 外资这么砸盘,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大利空嘛? 高风亮节的蔡云卉 08-0108-01 14:12
- 317 3 [中国石化吧] 为啥能掉这么多啊,上一次这么跌还是关税的时候 一颗粉粉小白菜 08-0108-01 14:12
- 93 2 [东方财富吧] 买 股海大浪哥 08-0108-01 14:12
- 167 0 [片仔癀吧] 听消息追热点,散户年轻人不信中药,量化诈骗无 股友20502W285E 08-0108-01 14:12
- 165 0 [振华科技吧] 还有三周,慢慢吃,吃饱了跑的远。 有潜力的艾维斯 08-0108-01 14:12
- 150 0 [证券公司吧] 关键时刻证券掉链子了!没有资金护盘。 股友N5083a6090 08-0108-01 14:12
- 152 0 [中国石化吧] 是哪个发你的t+1 扼杀散户的灵活性 08-0108-01 14:12
- 187 0 [洛阳钼业吧] 西部矿业都上去了.你还磨叽什么。 冷静de丝石竹 08-0108-01 14:12
- 155 0 [万事利吧] 你真是不能多涨点 股友686107v09d 08-0108-01 14:12
- 167 0 [万润股份吧] 这个票股性很差的、一年一次机会,去年唯一让我 重生之丁蟹 08-0108-01 14:12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天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?这么垃圾的股票, n619113619816070 08-0108-01 14:12
- 137 0 [南兴股份吧] 老庄说,我有我的节奏,想要?全砸给你 奔未来 08-0108-01 14:12
- 2403 9 [乾照光电吧] 商业航天6g卫星互联网即将开启后市必炒作 海泊寓 07-0708-01 14:12
- 154 0 [川网传媒吧] 天府,红旗茂业都比你强?丢人现眼! 李大超 08-0108-01 14:12
- 161 0 [网宿科技吧] 收11.10以上就完美了 日进满堂的游坦之 08-0108-01 14:1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行情一片火,我想买港股通试下。 努力挣取 08-0108-01 14:12
- 148 0 [蓝色光标吧] $蓝色光标(SZ300058)$ 愤怒的龚绮 08-0108-01 14:12
- 159 0 [久其软件吧] 你与多伦科技相比,还差点! 与股谋财 08-0108-01 14:12
- 163 0 [通威股份吧] 机构量化交易出逃明显 WM共赢 08-0108-01 14:12
- 155 0 [山东墨龙吧] 垃圾主力在做T 翻倍做游资 08-0108-01 14:12
- 155 0 [联环药业吧] 完了 镇定的苗浩源 08-0108-01 14:12
- 162 0 [安博通吧] 玩了个寂寞 炣燍唟笄 08-0108-01 14:12
- 142 0 [孩子王吧] 真的是给贝因美提鞋都不配,贝因美都红5个点了 包容的丁香 08-0108-01 14:12
- 354 1 [悍高集团吧] 要死14.谁在砸盘 散户一日游 08-0108-01 14:12
- 190 1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退市的走势,不用关注,这种票,直接拉黑。 股友PahZ0h 08-0108-01 14:12
- 150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早几天有些机狗发布了有几十万亿资本陈兵港股准 炒股易过炒菜 08-0108-01 14:12
- 201 10 [上海三毛吧] 预测:今天收盘将站在12.6元上方! 小阴谋大阳 08-0108-01 14:12
- 164 0 [佐力药业吧] 刘浪让你们买,你们上当了吧? 竹节新芽 08-0108-01 14:12
- 188 0 [东方钽业吧] 金匮值班!!!双黄道吉日?就这? 草船借东风51 08-0108-01 14:12
- 155 0 [西藏城投吧] 庄稼太不要连了,三个无量涨停然后就是放量跌! 有专注力的魏宇10 08-0108-01 14:12
- 169 1 [灵康药业吧] 我就被专家骗来了 欢快的汤韶华 08-0108-01 14:12
- 162 1 [天府文旅吧] 这股有点意思每次都是在高位震荡却不封板,看看 股友0733779pW3 08-0108-01 14:12
- 160 1 [山河智能吧] 谁能解释为什么一个买单后面就跟着一个卖单呢 股市一汪清水 08-0108-01 14:12
- 185 2 [XD中国石吧] 今天原油不是涨了吗?怎么还会跌,想不通。 胡宜令7042 08-0108-01 14:12
- 209 1 [商络电子吧] 百种概念龙一生。什么概念下跌,你就是属于什么 金银成章得洪七公 08-0108-01 14:12
- 152 1 [ST京蓝吧] 冲 股友dg2Jo5 08-0108-01 14:12
- 182 3 [利亚德吧] 昨天卖了,转了一圈今天又买回来了。 huomu123 08-0108-01 14:12
- 162 3 [巨星传奇吧] 完蛋啦世纪大跳水 晕车司机 08-0108-01 14:12
- 168 2 [乐歌股份吧] 还有谁,和我一样套牢5年了! 神马都是浮云1585827 08-0108-01 14:12
- 108 3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地板线上已买入,难得的机会!! 与熊共舞 08-0108-01 14:12
- 85 1 [中国重工吧] 脱钩转内销饱和无人问津 奇经八脉十二经 08-0108-01 14:12
- 152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远离北交医药股 股友30922K0E10 08-0108-01 14:12
- 153 0 [兆易创新吧] 3600的大盘3000点的兆易 白日做梦哀 08-0108-01 14:12
- 150 0 [沧州大化吧] 继续涨 整洁的冯港1 08-0108-01 14:12
- 164 0 [探路者吧] 回到主基调了,又上了一大当 财富超白敬亭 08-0108-01 14:12
- 167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每天都是红一会,就开始绿,阴跌了一个月 基民7D3Y129181 08-0108-01 14:12
- 168 1 [天齐锂业吧] 666666 齐天圣安琪 08-0108-01 14:12
- 391 1 [万兴科技吧] Figma涨250%,你作为中国版Figma涨25%不过分 股友030291n07Q 08-0108-01 14:12
- 162 0 [华立股份吧] 别的股一拉几个点 术之于道 08-0108-01 14:12
- 167 1 [捷捷微电吧] 主业生产天线的? 平安杭州上塘路 08-0108-01 14:12
- 219 4 [包钢股份吧] 下周一涨停 阳光视觉1 08-0108-01 14:12
- 4026 8 [中欧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最近 大宗商品预言家 08-0108-01 14:12
- 165 3 [尤夫股份吧] 为啥也补越跌呢 天若冰霜 08-0108-01 14:12
- 678 5 [雪人集团吧] 因为我卖了 卢土豪 08-0108-01 14:12
- 163 0 [ST美晨吧] 怎么净是些空苟 股友12992i60r3 08-0108-01 14:12
- 87 0 [同仁堂科技吧] 月报表截至年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 同仁堂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4:12
- 150 1 [顺钠股份吧] 哥……给个涨停吧……几个月没涨停了 留壹单 08-0108-01 14:12
- 226 3 [硕贝德吧] 看看咱的鼎捷数智,亏了没买这垃圾 解放心灵 08-0108-01 14:12
- 215 4 [因赛集团吧] 万兴涨停了,还在这里墨迹墨迹 鼻若的瞿菊 08-0108-01 14:12
- 192 1 [中国西电吧] 8月份1.5亿解禁。这是可是最可怕的。 股友10I77N7268 08-0108-01 14:12
- 245 6 [万兴科技吧] 我账户我发誓肯定被监控了,我忍了三次没卖,最 磐石771 08-0108-01 14:12
- 172 2 [万兴科技吧]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(记者夏子航)当地时间7月3 向晴山 08-0108-01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