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科拓生物吧] 就几毛钱的事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0108-01 14:03
- 107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么多小广告,拉黑都得拉二十分钟主L收割三天 梦想买个大别墅 08-0108-01 14:03
- 185 0 [天承科技吧] 游子控盘厉害啊 恭喜生财 08-0108-01 14:03
- 416 7 [科华数据吧] ,刚才发生了啥 股友8W5V756186 08-0108-01 14:03
- 648 14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我好好看看谁能耗过谁。继续耗下午低点还有 李哥割股 08-0108-01 14:03
- 309 6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公司股票去除前十大股东,实际流通盘400亿 股友2ERJcp 08-0108-01 14:03
- 137 0 [中文在线吧] 真是狗啊 极限投资者 08-0108-01 14:03
- 151 0 [楚天龙吧] 可惜钱不够不然可以融卷做空两头赚 英姿飒爽的望舒5 08-0108-01 14:03
- 149 0 [荣科科技吧] 加油,向上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0108-01 14:03
- 162 0 [天齐锂业吧] 我买个叉烧也好过买个你呀 阿牛哥66 08-0108-01 14:03
- 126 0 [宝盈龙头优选股票A吧] 哇呀!同泰大健康必须安利~全市场排名第一的实 睿智沉稳的赵琦 08-0108-01 14:03
- 159 0 [远望谷吧] 昨天拉尾盘是为了套人看样子是真的 股友9M0W226058 08-0108-01 14:03
- 164 0 [春秋航空吧] 自由落体,无敌 心细如发的尘念6 08-0108-01 14:03
- 151 0 [拓尔思吧] 小拓历害了,一起加油干上昨天高点 n1431016212eff5a 08-0108-01 14:03
- 176 0 [*ST椰岛吧] 你这么高了就不该补仓你了唉现在价更高了我改去 股友n02P181919 08-0108-01 14:03
- 145 0 [宝鼎科技吧] 坚持 ztztxt 08-0108-01 14:03
- 176 0 [上证指数吧] 比亚迪起飞了比亚迪 理性的等待 08-0108-01 14:03
- 137 0 [恒帅转债吧] 就是这样。麻麻批。正股起来你还跌 八方来财送祝福 08-0108-01 14:03
- 166 0 [东方国信吧] 万兴科技yyds 奈雪中的茶 08-0108-01 14:03
- 189 0 [西部建设吧] 还有多少散户可以割喔? 勇敢无畏的杨淳美 08-0108-01 14:03
- 144 0 [强力新材吧] 缩量跌还得跌。 chenlongtaizi 08-0108-01 14:03
- 161 1 [华测检测吧] 收盘不上12.34以上没戏 气运永昌 08-0108-01 14:03
- 166 1 [歌尔股份吧] Meta带带歌尔吧 望京华 08-0108-01 14:03
- 152 1 [东材科技吧] 开始买了 股友55T1L31106 08-0108-01 14:03
- 191 5 [恒鑫生活吧] 割了后止损效明显,跌跌不休,难道奔向47.5,现 阴阳看趋势 08-0108-01 14:03
- 157 0 [浙文互联吧] 跟字节搞的那个灵动数字人,不光跑量猛,出片还 有上进心得辛巴 08-0108-01 14:03
- 188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盘中出现多次19手!注意,什么意思?要走?还是 湖南太胀 08-0108-01 14:03
- 176 0 [新开源吧] 上午拉,下午砸盘。或者上午砸盘,下午砸到底。 赢家将会通吃 08-0108-01 14:03
- 155 0 [永福股份吧] 盼望着,盼望着,东风来了,秋天的脚步近了 股友l37068x631 08-0108-01 14:03
- 183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从锦波的战略选择上来看,东南亚市场也是目前增 零度萤火停不了 08-0108-01 14:03
- 148 0 [华鹏飞吧] 中华大鹏展翅飞 战圣2026 08-0108-01 14:03
- 149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喵的,鼎捷也太强了,汉得连零头的涨幅都达不到 偷吃糖的小熊 08-0108-01 14:03
- 135 0 [万兴科技吧] 洗了四天才突破 风眠12 08-0108-01 14:03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家伙,涨几天一天跌完 股友128p922x75 08-0108-01 14:03
- 141 0 [大禹节水吧] 主力到现在套儿还没发完?真给劲儿! 笑不露耻 08-0108-01 14:03
- 169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831856就这点量,今天20,65都站不上,真五语。 孤独航者 08-0108-01 14:03
- 189 2 [天富能源吧] 我在678号高地站岗 破碎虚空渡劫歸来 08-0108-01 14:03
- 142 0 [兴业银行吧] 八月大盘能止于3300,兴业银行能止于20元,就可 股友8528h006R5 08-0108-01 14:03
- 173 1 [正丹股份吧] 主力借利好清仓节奏 jtn123 08-0108-01 14:03
- 190 5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刚买,主力别打我 可否叫我凶涨 08-0108-01 14:03
- 205 2 [国际医学吧] 5.6连续几天攻不下来,散户们心态快炸了吧?韭 交易员刘巨星 08-0108-01 14:03
- 346 2 [华建集团吧] 2025年国家“两重”项目涵盖交通、能源、生态保 awlson 08-0108-01 14:03
- 159 0 [圆通速递吧] 老铁,真的没有底线的 A股里的三和大神 08-0108-01 14:03
- 174 0 [东芯股份吧] 这个票考验的是持股和对基本面的理解,如果现在 股友5T883P1818 08-0108-01 14:03
- 165 0 [晋控电力吧] 这个股票真恶心人,你要么跌,让我们亏的明白, 股友x7v2050296 08-0108-01 14:03
- 145 0 [中兴通讯吧] 后悔,亏这么多了 ace凌风 08-0108-01 14:03
- 150 0 [方直科技吧] 现在别跑了,慢慢上去的捡筹码, 念念修行 08-0108-01 14:03
- 154 0 [华自科技吧] 我批准你可以拉了。。。 小诸葛的量 08-0108-01 14:03
- 221 2 [小商品城吧] 家人们,当地在电商领域深耕近20年,从早期经营 看西边的太阳 08-0108-01 14:03
- 195 3 [鸡蛋吧] 国泰拼命加空,东财徽商拼命加多 北京朝阳炒家 08-0108-01 14:03
- 266 3 [普利特吧] 买入,持有!等中报 股友353592g1q9 08-0108-01 14:03
- 162 10 [大华股份吧] 我买海康的时候跑不过大华,我买了大华,又跑不 天涯醉春风 08-0108-01 14:03
- 139 0 [天府文旅吧] 凶!!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0108-01 14:03
- 160 0 [德邦股份吧] 买啥啥跌 小白羊518 08-0108-01 14:03
- 176 1 [公牛集团吧] 资金这么穷一两毛钱的T也来会做? 又要中新股了 08-0108-01 14:03
- 182 2 [宜通世纪吧] 这是个什么股? langren1007 08-0108-01 14:03
- 159 2 [海联金汇吧] 你到底是哪个板块的?这样跌 股友7931Z52Y91 08-0108-01 14:03
- 152 3 [容百科技吧] 一个中报业绩亏损的股(翔丰华)今年还涨2个多 不发都难666 08-0108-01 14:03
- 356 0 [海森药业吧] 痛惜早盘没走,庆幸下午开盘走了。 牛有德1 08-0108-01 14:03
- 147 0 [幸福蓝海吧] 13号之前不会拉 甜美的白念茜 08-0108-01 14:03
- 140 0 [东芯股份吧] 吸盘差不多了 沉着冷静的池逸凡 08-0108-01 14:03
- 144 0 [中兵红箭吧] 这次解套后,再也不买这货了 水逆退散的我 08-0108-01 14:03
- 163 1 [烽火电子吧] 跑了 满山猴大腚 08-0108-01 14:03
- 198 1 [同洲电子吧] 营收利润都好为死命砸 基民oy23cn 08-0108-01 14:03
- 148 3 [信捷电气吧] 信捷电气:融资净偿还260.09万元,融资余额2.52 信捷电气资讯 08-0108-01 14:03
- 154 1 [玻璃吧] 没有多头来接盘,只有看怎么空吃空了。扛不住的 浪尖一点 08-0108-01 14:03
- 149 1 [玻璃吧] 准备反攻了,减仓了 如意宝郎君 08-0108-01 14:03
- 143 1 [悍高集团吧] 从一百二十下来的,今天至少得先到八十吧,血的 股友2AWLYw 08-0108-01 14:03
- 169 2 [大位科技吧] 大哥今天必红!不红那就等周一 是关中王 08-0108-01 14:03
- 236 5 [海亮股份吧] 为什么不涨停 明戰丨 08-0108-01 14:03
- 2241 20 [阳光乳业吧] 海到无边天作岸,山登绝顶我为峰! 板哥擒龙 07-3108-01 14:03
- 189 0 [天珑5吧] 恶庄把控,散户靠边。 股友371r18Y377 08-0108-01 14:03
- 138 0 [仕佳光子吧] 1分钟图形真是漂亮! A6251 08-0108-01 14:03
- 50 0 [京东方A吧] 怎么不跌了???不敢了吗?怕哥哥抄底嘛??? 俏丽的余徐佳蕾 08-0108-01 14:03
- 158 0 [大北农吧] 几十个亿质押盘拿来做空,每天都几个亿只是冰山 山顶的资本 08-0108-01 14:03
- 151 0 [锦江在线吧] 这都能走a杀,服气了 别砸了1我割肉 08-0108-01 14:03
- 151 0 [彩讯股份吧] 就这么点拉升量能起来,现在就是拉高发套 基民17L75979c8 08-0108-01 14:03
- 169 0 [中材科技吧] 本来趋势走得好好的,里面的煞北量化,大盘砸这 茉莉花泡咖啡 08-0108-01 14:03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还还好!没亏本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03
- 78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只是短暂回调 神秘的森林 08-0108-01 14:03
- 188 3 [广生堂吧] 广子再好也经不起你们短线这么拉啊,听话,今天 坐等财务自由 08-0108-01 14:03
- 8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哥只是个搬砖的【0.001保本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0108-01 14:03
- 140 0 [碳酸锂吧] 有啥消息这么强 股友025u8F5899 08-0108-01 14:03
- 149 0 [中顺洁柔吧] 拜拜 股友NuJeBx 08-0108-01 14:03
- 135 0 [新和成吧] 老乡别走 牛皮糖003 08-0108-01 14:03
- 173 0 [中信重工吧] 一路下跌 股市过客888 08-0108-01 14:03
- 138 0 [维科技术吧] 飞舞 奇迹会出现 08-0108-01 14:03
- 128 0 [悍高集团吧] 使劲砸全部套住 全是韭菜割不完 08-0108-01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