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焦煤吧] 主力已经移仓换月了,难怪09不放量 財狼BC待时而动 08-0108-01 14:03
- 148 0 [华测检测吧] 我等破12元在补仓,越跌越买,11.5满仓满融。 骑牛看唱本窜天猴 08-0108-01 14:03
- 149 0 [东阳光吧] 东哥该冲了 巴啦啦巴啦啦巴 08-0108-01 14:03
- 141 0 [中银证券吧] 还能放我出去不? 股友783A061k05 08-0108-01 14:03
- 253 0 [博时优势企业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哎呦喂!同泰大健康又登顶了!近1月收益破30%,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4:03
- 153 0 [大智慧吧] 跌到11抄底 山咔咔的拉西 08-0108-01 14:03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结束,抄底了 DG漫步飞舞 08-0108-01 14:03
- 143 0 [雅化集团吧] 跑出来了!半仑了! 用心的石清平 08-0108-01 14:03
- 152 0 [万兴科技吧] 300975商络电子概念:创投概念、智能机器、汽车 抱利来4846 08-0108-01 14:03
- 217 4 [三六零吧] 大家都卖完了吗 尘缘588 08-0108-01 14:03
- 178 2 [隆基绿能吧] 赶紧把那个的牛批总开了吧 股友EhNL1p5441 08-0108-01 14:03
- 253 1 [通光线缆吧] 这啥转债大涨 别割了留个根吧 08-0108-01 14:03
- 181 4 [金逸影视吧] 等会跌停了,这股都不强还想着地天 股友1I6077n717 08-0108-01 14:03
- 232 4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位置很低啊!感觉可以满仓干 带刺的老久财 08-0108-01 14:03
- 184 0 [25特国03吧] 今天新债50年的,利率2.0187 股友K1356901D3 08-0108-01 14:03
- 147 0 [中航沈飞吧] 基本调整到位 股友qa97HD 08-0108-01 14:03
- 135 0 [天风证券吧] 跌的有点猛! N1号选手 08-0108-01 14:03
- 182 0 [包钢股份吧] 已经被量化控制了,下杀做价差,但是散户不会做 股友k12080g116 08-0108-01 14:03
- 142 0 [上海电影吧] 你也要走出股市的浪浪山啊…别演给别人看 末日奇鸡 08-0108-01 14:03
- 326 1 [中国铁物吧] 神奇九转里的下跌第六转,再跌三天差不多了,现 shfhjehrujsge 08-0108-01 14:03
- 163 0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今天也太黑了吧,猪企就看好你,你却割我肉 周密的齐瑶灿 08-0108-01 14:03
- 534 0 [拓新药业吧] woc居然没跌,不过我又买回来了,就是买的有点 訫之泩 08-0108-01 14:03
- 140 0 [长城军工吧] 多空博弈,出货占优势 伯利恒的雪夜 08-0108-01 14:03
- 138 0 [兆易创新吧] 像是被人抛弃了 好心态不要贪 08-0108-01 14:03
- 141 0 [金春股份吧] 主力高。拉个15cm可以吗 常山子龙 08-0108-01 14:03
- 135 0 [南兴股份吧] 向雷锋同志学习! 大锣钵 08-0108-01 14:03
- 138 0 [新能源ETF易方达吧] 依旧看好新能源 价值交易财经 08-0108-01 14:03
- 139 0 [圣诺生物吧] 拉不上去的,不要买了,39一下等着他 股友763tD17170 08-0108-01 14:03
- 163 0 [康希诺生物吧] 真不该留那2600股,应该卖完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03
- 136 0 [速腾聚创吧] 25.4??? 股友569d72e311 08-0108-01 14:03
- 135 0 [昆仑万维吧] 洗盘王者 勇敢的常梦澎 08-0108-01 14:03
- 157 0 [红太阳吧] 红太阳生产除草剂企业 越战越勇地威士忌 08-0108-01 14:03
- 141 0 [易点天下吧] 大佬开始维护股价了! 王粮仓 08-0108-01 14:03
- 149 0 [铜冠铜箔吧] 别装啦看的费事 进取的哥亦凡 08-0108-01 14:03
- 171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我来说一句实在话,首先能买北交所都是有一定资 李财神驾到 08-0108-01 14:03
- 187 1 [川发龙蟒吧] 简单点,股价涨对谁有利? 跨上彩虹桥 08-0108-01 14:03
- 159 1 [中国能建吧] 只剩一个板的缺口了,无论什么利好游资和机构只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8-0108-01 14:03
- 180 2 [世纪天鸿吧] 机构5千万就可以拉涨停,上面没筹码 此刻想到你 08-0108-01 14:03
- 171 2 [五粮液吧] 破股,不跌到80,你对得起我吗 股友TRni4x1736 08-0108-01 14:03
- 172 1 [伊戈尔吧] 仍然是老套路,冲高回落留下长长的上影线,然后 莽原秋色 08-0108-01 14:03
- 840 7 [凯撒旅业吧] 我应该是高位接盘侠了吧。。 福宝山低保户 08-0108-01 14:03
- 285 5 [赛力斯吧] 华为抽成18%能涨到哪里去 股友up7f9h 08-0108-01 14:03
- 112 1 [华瓷股份吧] 我在这个股票里,我打赌今天必跌停 股友6H0807289L 08-0108-01 14:03
- 157 0 [天利科技吧] 勾洗盘结束 天晴的舌岷 08-0108-01 14:03
- 133 0 [天府文旅吧] 要涨停 天生富贵李财财 08-0108-01 14:03
- 166 0 [永新股份吧] 10手、20手量化单不停卖。 gz鸽子 08-0108-01 14:03
- 145 0 [光线传媒吧] 冲鸭来个涨停 股友2qX2187217 08-0108-01 14:03
- 155 0 [方正证券吧] 去年11元发套,今年8.6就发套了 月球韭菜籽 08-0108-01 14:03
- 166 1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已经跌习惯了,收不住了 大股东880 08-0108-01 14:03
- 218 3 [深科技吧] 下一波行情就是这些没涨的股票,买了的就守住吧 一老头 08-0108-01 14:03
- 270 3 [东芯股份吧] 悠着点,9月宣布量产推迟就GG了,变PPT显卡 布偶猫炒股 08-0108-01 14:03
- 185 3 [同力天启吧] 一把拉个涨停,让他们瞧瞧,你也不是 海里的孤泳者 08-0108-01 14:03
- 141 0 [北方导航吧] 下午集合力量搞上去! 嘻嘻哈哈稀里糊涂 08-0108-01 14:03
- 153 0 [激智科技吧] 轮了几个月都轮不到这个拉几 日贪狼 08-0108-01 14:03
- 148 0 [晶晨股份吧] 今天要十字星吗 太阳以北 08-0108-01 14:03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20日均线应该有支撑吧 森林里的小虫123 08-0108-01 14:03
- 135 0 [西藏天路吧] 通天大道 娜扎古力 08-0108-01 14:03
- 144 0 [铁建重工吧] 真的恶心到家了 股友8T6qFu 08-0108-01 14:03
- 90 0 [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吧] 你还好吗? 竹林听雨一 08-0108-01 14:03
- 146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呢?死哪里去了?能不能拉一下 沉静的盖珂 08-0108-01 14:03
- 157 1 [汇宇制药-W吧] 很快暴跌? 温和友善的栖砚8 08-0108-01 14:03
- 163 1 [华鹏飞吧] 今天买进的全部闷杀,下周开盘价格6.5以下 pbcuca 08-0108-01 14:03
- 220 5 [宝信软件吧] 我已投诉,希望兄弟们跟上!4008210860按键9 宝信软件缺跌货 08-0108-01 14:03
- 168 2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连续3天冲高回落,基本球了。 基民USPPLR 08-0108-01 14:03
- 80 3 [华瓷股份吧] 连续两天跌停,全世界就我一个人炒股吗 股友6H0807289L 08-0108-01 14:03
- 162 0 [我爱我家吧] 家人们,10元10倍到底还有没有希望啊?要不要割 不骄不躁地杜仲 08-0108-01 14:03
- 174 0 [优宁维吧] 大家猜一猜收盘红的绿的看谁厉害!厉害的还能估 敢把未来路指 08-0108-01 14:03
- 115 0 [中国重汽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中国重汽资讯 08-0108-01 14:03
- 168 0 [舒华体育吧] 今天深砸看一下10日线的支撑洗一洗盘,顺便修复 股民李老 08-0108-01 14:03
- 133 0 [南方路机吧] 一根线就能拉回来,不用恐慌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4:03
- 144 0 [四川成渝吧] 继续努力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跌跌 财神到福运至 08-0108-01 14:03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:今日:今日: 生意满腹得蓝银皇 08-0108-01 14:03
- 162 0 [国恩股份吧] 参考10.18号12.17号的走势,出现放量绿柱后的走 一定要满仓 08-0108-01 14:03
- 137 0 [南方路机吧] 看都不敢看一眼,别说买了 等风来jb 08-0108-01 14:03
- 187 0 [金发科技吧] 一季报业绩增长百分之一百多已经体现在股价里面 南柯一梦千年 08-0108-01 14:03
- 184 1 [康强电子吧] 只有涨了散户才会卖,你越砸散户买的越多,最后 青城幽静 08-0108-01 14:03
- 183 2 [机器人吧] 国家支持的票,拿着就好 轻轻跳跃 08-0108-01 14:03
- 247 8 [宏桥控股吧] 要不要跑呢回调到多少铁子们 冷若冰霜的赵晨光 08-0108-01 14:03
- 153 0 [永和股份吧] 成交金额凑满两亿为佳 n536113399828336 08-0108-01 14:03
- 147 0 [中国移动吧] 还是这理稳 慢车道就是快车道 08-0108-01 14:03
- 164 0 [云南锗业吧] 这个股已经没法玩了跑路 豪爽泼辣的晚枫1 08-0108-01 14:03
- 162 0 [鱼跃医疗吧] gou庄快给我抬轿子 风中追风9999 08-0108-01 14:03
- 156 0 [欧菲光吧] 买这个破玩意该躺平就得躺平… 普渡众生888 08-0108-01 14:03
- 144 0 [宝鼎科技吧] 又重复7.22号的走势,这控盘的就喜欢老套路? 祉猷并茂好运气 08-0108-01 14:03
- 364 0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洪伊宁 08-0108-01 14:03
- 140 0 [罗欣药业吧] 割了就不生气了 古都wqy 08-0108-01 14:03
- 169 0 [心玮医疗-B吧] 跌的厉害,利好兑现?盈利了,按PE估值?和友谊 气宇轩昂的温芝菲 08-0108-01 14:03
- 135 0 [东芯股份吧] 善庄啊。昨天买的都不可能套 应哥76 08-0108-01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