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华阳集团吧] 这帮铝槽真够损的,慢慢阴跌,高点不减持,跌下 股友1353a383C0 08-0108-01 14:02
- 2241 0 [中科曙光吧] 垃圾 股友z931l75867 08-0108-01 14:02
- 143 0 [亚太药业吧] 兄弟们快跑,严重不对劲 st京蓝上20 08-0108-01 14:02
- 137 0 [新潮能源吧] 还没跌停啊,主力你也不给力啊! 都涨停都涨停 08-0108-01 14:02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靠银行券商拉起来也靠银行券商跌下去啊,来回白 降龙10巴掌 08-0108-01 14:02
- 153 1 [阳光电源吧] 散了吧,今天就这样了! 安静如石 08-0108-01 14:02
- 145 2 [悍高集团吧] 93的本,有人救救我不? 回到17w 08-0108-01 14:02
- 224 2 [盛弘股份吧] 今天至少要摸一把3510....如果能够站稳就是太牛 n1427198236bf900 08-0108-01 14:02
- 179 3 [中芯国际吧] 给台秮电提鞋 风起云涌332333 08-0108-01 14:02
- 220 5 [华峰超纤吧] 兄弟们!可以壳了!冲啊! 大东北yxg 08-0108-01 14:02
- 230 2 [科华生物吧] 有点东西,当强不强,视为弱。当弱不弱,视为强 十倍之路 08-0108-01 14:02
- 151 0 [旗滨集团吧] 转股价一定会再碰一次 韭菜乜妹 08-0108-01 14:02
- 1467 19 [格力博吧] 真正有水平的炒股高手,应该是买在无人问津处, 揭露海之沐光 07-3008-01 14:02
- 319 2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在AI大模型时代,算力即生产力,电力成为支撑算 骑牛看熊 07-1808-01 14:02
- 136 0 [保利联合吧] 砸又不砸跌停玩呢? 股友X2jRkL 08-0108-01 14:02
- 140 0 [广生堂吧] 该调整个把星期才能进了 股友2760yw0738 08-0108-01 14:02
- 142 0 [四方精创吧] 不要报什么期待了,既然选择高位进了就站好岗, 阿甘不会转 08-0108-01 14:02
- 156 0 [铁矿石吧] 210手空单,776价格,你给我演 股友ftByU71483 08-0108-01 14:02
- 197 2 [西部创业吧] 昨天卖了你这货,买了九牧王,希望九牧王涨过你 股票长虹掌声 08-0108-01 14:02
- 237 3 [福日电子吧] 小庄你这样玩是想让我买还是卖,搞不懂啊……… 可避坑可赚钱 08-0108-01 14:02
- 322 14 [中青旅吧] 重仓100股,9.84全部清仓了,安山,清仓了吗? 龙头居士 08-0108-01 14:02
- 137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食品饮料现在基本在底部区间了吧 大白的眉开眼笑 08-0108-01 14:02
- 158 0 [杭电股份吧] 为了回购不择手段。 今儿财神眷顾俺 08-0108-01 14:02
- 161 2 [贤丰控股吧] 大宗交易还有800万股要卖的 恭喜有余de凌康 08-0108-01 14:02
- 357 2 [大商股份吧] 对比大连友谊的人,看看俺到地板上感觉 远投者 08-0108-01 14:02
- 149 1 [信通电子吧] 破位了,继续寻底 逍遥剑客 08-0108-01 14:02
- 336 10 [盈方微吧] 至少十个板,兄弟们,我相信中国经济总龙头 行动第一步 07-3108-01 14:02
- 232 0 [中亦科技吧] 只做低吸7.16 我叫季博达 07-1608-01 14:02
- 173 0 [西麦食品吧] 690亿下来了,消费不涨一波吗 股友7dG9229893 08-0108-01 14:02
- 161 0 [阜博集团吧] 3.3考虑进点 股友7610U298l5 08-0108-01 14:02
- 153 0 [圣邦股份吧] 早盘4个点走的,卖飞啦 机灵聪慧的华小白 08-0108-01 14:02
- 336 0 [果麦文化吧] 果麦文化今天走得挺强,早盘小幅高开后一路震荡 丰硕的莹莹 08-0108-01 14:02
- 147 0 [仁信新材吧] 尾盘要偷袭了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02
- 159 0 [爱旭股份吧] 准备火箭发射 紫气的喻昇 08-0108-01 14:02
- 221 1 [新华保险吧] 涨了一年终于跌了 伏击赚钱 08-0108-01 14:02
- 170 2 [国网信通吧] 不管你咋样洗啊,还是那个脏东西! 天字壹號 08-0108-01 14:02
- 402 3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要把“牛市”二字刻进心里,3674算个啥,大概率 空心道人 08-0108-01 14:02
- 159 0 [振东制药吧] 墨迹墨迹还是要上去!常多唱空否毫无意义,你们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02
- 136 0 [悍高集团吧] 主力撤退了 金鑫儿 08-0108-01 14:02
- 147 1 [四川长虹吧] 别人跌你也跌,别人涨的时候你在干嘛????? 股友t832761F77 08-0108-01 14:02
- 165 2 [天府文旅吧] 谁去把7.20元吃了,太坑了,一直档住上涨!!! 股友356D3l8932 08-0108-01 14:02
- 196 2 [沃格光电吧] 每天接近2万亿的成交量,怕什么啊, 小黄兔啊 08-0108-01 14:02
- 181 1 [中国铝业吧] 737他来了他来了,融资加抄 马放南山6 08-0108-01 14:02
- 181 2 [华孚时尚吧] 字节,阿里都转战华为,那么是不是要优先供货给 嗨小子嗨小子 08-0108-01 14:02
- 312 19 [奥瑞德吧] 边卖边买,他跑我边追,我真的是人才,连续3次 山复尔尔而川 08-0108-01 14:02
- 145 0 [博济医药吧] 这么点就割,赚吗? 慢即是快慢即是快 08-0108-01 14:02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30日均线附近再出手! kuayueqs 08-0108-01 14:02
- 7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继续补仓 迷人的可奇 08-0108-01 14:02
- 187 4 [爱婴室吧] 下来真简单,一点承接没有 股友7r6866377O 08-0108-01 14:02
- 158 3 [瑞斯康达吧] 大家好,我是主力,你们越骂我我越爽,嘿嘿,爽 停牌侓师 08-0108-01 14:02
- 856 11 [德福科技吧] 没文化真可怕!给你们有啥关系?1.以集中竞价或 南摩Om 07-1308-01 14:02
- 152 0 [上海家化吧] 下周再说吧 基民8V26552d56 08-0108-01 14:02
- 150 0 [大连圣亚吧] 不会是杀猪盘吧,坑死我了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8-0108-01 14:02
- 153 0 [星图测控吧] 股价极度脱离基本面,暴跌即将爆发? 千万要来 08-0108-01 14:02
- 135 0 [平安策略先锋混合吧] 神总! 封狼居胥之飞将 08-0108-01 14:02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跑,千万不要冲进去 股友9h52U56729 08-0108-01 14:02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单子上 天天向上红旗 08-0108-01 14:02
- 165 0 [金钼股份吧] 分红不落实坚决不理它。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08-0108-01 14:02
- 188 0 [铁建重工吧] 做这个股确实不容易,我两年前买入,5元买入后 踏空总比被套好 08-0108-01 14:02
- 160 0 [XD中国联吧] 联通最恶恶心的垃圾垃圾 股友3c21191k52 08-0108-01 14:02
- 159 0 [中国建筑吧] 这个票跌不动的 弹股论斤 08-0108-01 14:02
- 147 0 [金现代吧] 牛逼,翻红了 股友B5v7823858 08-0108-01 14:02
- 159 0 [大叶股份吧] 不到30,涨是意外,跌是本质。 七月来炒股 08-0108-01 14:0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先去3165 传奇8999 08-0108-01 14:02
- 173 0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3个全部止盈卖出,差不多 清龙道门 08-0108-01 14:02
- 14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高点进的,周一超级无敌巨大大面!!! 东方寻鹤 08-0108-01 14:02
- 162 1 [国恩股份吧] 这种走势下午就跌破35了-3起步了 一定要满仓 08-0108-01 14:02
- 164 1 [易点天下吧] 鼎捷数智还是能带领大家 狼行千里吃肉56 08-0108-01 14:02
- 219 1 [上海贝岭吧] $上海贝岭(SH600171)$ 股友973x6X9716 08-0108-01 14:02
- 149 1 [保利联合吧] 这是补跌啊 壮志凌云地李逍遥 08-0108-01 14:02
- 148 1 [南兴股份吧] 早上买这股是看川润强势封板想着买不到龙头买龙 买入确定性 08-0108-01 14:02
- 235 1 [国科微吧] 今天出重组方案啦,拉 弓米5666 08-0108-01 14:02
- 257 2 [上证指数吧] 会不会这样 我也割主力韭菜 08-0108-01 14:02
- 173 4 [设研院吧] ,红了你敢信 股惑人心妖言惑众 08-0108-01 14:02
- 189 1 [沃尔核材吧] 还有回本的希望吗? 股友18Y2305Q70 08-0108-01 14:02
- 195 2 [埃科光电吧] 无语,庄太坏了,诱多,害得我54买进来站岗 和庄耗到底的韭菜 08-0108-01 14:02
- 273 3 [韵达股份吧] 基本上卖不动了,两位要坚持,距离收盘还剩下不 楼兰王子 08-0108-01 14:02
- 151 1 [英思特吧] 妈的,跌一个星期,操 温文尔雅的谢浩源 08-0108-01 14:02
- 180 2 [铁建重工吧] 涨幅早已透资了中标预期,如果没中标,这股现在 股友9x085i1323 08-0108-01 14:02
- 1223 6 [每日互动吧] 要来了,别被震下车了! 向海图强之路 08-0108-01 14:02
- 220 5 [美锦能源吧] 在这守孝 富可如意的雪舞 08-0108-01 14:02
- 858 3 [焦煤吧] 昨天做空的人赚钱了,今天空持有。9月应该能破1 闭上双眼 08-0108-01 14:02
- 393 4 [R信威1吧] 北京哥们儿是英雄 给力 梧桐凤息 07-3108-01 14:02
- 141 2 [华建集团吧] 三花聚顶 巴啦啦巴啦啦巴 07-3108-01 14:02
- 387 2 [开创国际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是不是真的有海底光缆智能巡检装 开创国际股友 07-1108-01 14:02
- 151 0 [红旗连锁吧] 你跌停要不然也瞧不起你 高效的邓浩源 08-0108-01 14:02
- 167 0 [内蒙新华吧] 又被大盘下出去了槽 股友oAOQet 08-0108-01 14:02
- 174 0 [首都在线吧] 每日互动都四五个点了天啊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0108-01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