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拓尔思吧] 你爹鼎捷十几个点了,你在干啥 股友58K76F3350 08-0108-01 13:58
- 138 0 [玻璃吧] 卡布达变身! 天王老韩 08-0108-01 13:58
- 136 0 [金逸影视吧] 来个涨停 红琳86 08-0108-01 13:58
- 146 0 [红日药业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 股友98w2559P81 08-0108-01 13:58
- 140 0 [北方导航吧] 长城都不敢这样跌,日 回本走_永不再见 08-0108-01 13:58
- 162 2 [杭钢股份吧] 烂股,你今天是来补跌的吗 没文化的傻 08-0108-01 13:58
- 207 3 [九典制药吧] 目标25可以进 博学多才的清昼8 08-0108-01 13:58
- 5265 16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688008你们知道澜起为何一直保持稳定的 股友86d952F211 07-3108-01 13:58
- 170 0 [融发核电吧] 众人皆醉,融发独醒。 奔跑的慢摇者 08-0108-01 13:58
- 142 0 [浙文互联吧] 跑了, 股友jwKXWA 08-0108-01 13:58
- 155 0 [胜利精密吧] 又是立正稍息。一天军训结束 股友tuMLTM 08-0108-01 13:58
- 155 0 [东山精密吧] 抽象 新手村小佬 08-0108-01 13:58
- 130 0 [新恒汇吧] 昨天甩下出去多少人哈哈哈 股友yhFYAl 08-0108-01 13:58
- 144 0 [ST际华吧] 下午太弱了 有担当得晴雯 08-0108-01 13:58
- 148 0 [绿地控股吧] 清仓换股,太黑了 从不相信A股 08-0108-01 13:58
- 174 3 [诚邦股份吧] 装什么,还不绿 爱吃888 08-0108-01 13:58
- 162 0 [国机通用吧] 今天为何涨那么多????? 股神168一六八 08-0108-01 13:58
- 143 0 [ST金顶吧] 跌吧跌吧 智斗黑庄操盘手 08-0108-01 13:58
- 139 0 [蓝色光标吧] 进去买套套…… 有耐心的泉山绿16 08-0108-01 13:58
- 185 0 [索通发展吧] 散户们庄家吗,假如索通发展新股上市,值多少钱 感人的故事 08-0108-01 13:58
- 157 0 [天源迪科吧] 走了走了,不玩了 绝对零度369 08-0108-01 13:58
- 160 1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被甩下车的,做T的集合了,团体来面壁思过 只想追涨永不抄底 08-0108-01 13:58
- 180 3 [恒宝股份吧] 我怎么就瞎眼了?16割肉东信,23买了你这拉几。 股友35J6nc1633 08-0108-01 13:58
- 173 0 [拓普集团吧] 周一直接低开低走了,这几天货出的不要不要的, 吃了章鱼就NB 08-0108-01 13:58
- 753 5 [XD中远海吧] 港口预期没了 送你一朵花花 08-0108-01 13:58
- 178 3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赋能的是Ai金融,应该跟科技板块。不要被今 Lilylily 08-0108-01 13:58
- 74 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110.4左右接比较合适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8-0108-01 13:58
- 174 0 [永辉超市吧] 越跌越买当股东 豆豆dd998 08-0108-01 13:58
- 179 0 [方正富邦泰利12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哇,同泰大健康太能打!连续三次全市场近一个月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3:58
- 169 0 [道恩股份吧] 刹车 刹车 踩刹车 账户不安全 08-0108-01 13:58
- 165 0 [天银机电吧] 每次托来就融券做空,百试不爽 完美的封板 08-0108-01 13:58
- 154 0 [永和股份吧] 小梁同学多时不见文采见涨 n536113399828336 08-0108-01 13:58
- 149 0 [南宁百货吧] 大连已经嘎了,冲上去,当龙头 主板大学生 08-0108-01 13:58
- 151 1 [五洋自控吧] 今日收盘站上6个点为最佳,努力吧!!! 股市的一天 08-0108-01 13:58
- 193 4 [国联股份吧] 买进来跌了一周,我的噩梦 红叶一遍 08-0108-01 13:58
- 208 2 [焦煤吧] 跌不下吧,哈哈,有本事跌停! 股友6172U66d66 08-0108-01 13:58
- 152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抗衰老的生意永远不会过时的 牛市来了又走了 08-0108-01 13:58
- 184 3 [紫江企业吧] 庄跑了,留下韭菜小散瑟瑟发抖 买套解套专家 08-0108-01 13:58
- 132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多跌一点,我要梭哈上车 Amy621 08-0108-01 13:58
- 140 0 [拉卡拉吧] 年底了必须15元 吃多多鱼的猫 08-0108-01 13:58
- 175 0 [普利特吧] 不要心存幻想,尊重市场。 家财成金地李寻欢 08-0108-01 13:58
- 136 0 [大禹节水吧] 主筹码峰下沿,再调整两天差不多了 低调发育S 08-0108-01 13:58
- 148 0 [麦格米特吧] 想当龙,一没胆二没实力三没技术。哈哈 A股小王子1973 08-0108-01 13:58
- 150 0 [科创新源吧] 这是个恶庄,早盘拉高诱多,收割的钱买官才去1 青天大道 08-0108-01 13:58
- 154 0 [三和管桩吧] 一只半死不活,而且疲惫不堪的样子,太正像该企 股友r48iKR5207 08-0108-01 13:58
- 162 0 [海陆重工吧] 跟这个诡计多端的庄死耗 股友5098B3281X 08-0108-01 13:58
- 191 2 [东芯股份吧] 哈勃资本看不懂都走了,难道被散户看懂了。。。 仓佑加措一假大户 08-0108-01 13:58
- 152 0 [东材科技吧] 最近这种趋势票都在按市场没得玩啦 炒股养家88号 08-0108-01 13:58
- 150 0 [横店东磁吧] 这股只跟小金属 基民XPEofu 08-0108-01 13:58
- 164 1 [海天味业吧] 买完6连绿 股友v0V6793595 08-0108-01 13:58
- 175 1 [设研转债吧] 换手167%? 秦先升 08-0108-01 13:58
- 165 1 [中顺洁柔吧] 咦!咱们不是说好的下午跌停吗? 地下冒出个林妹妹 08-0108-01 13:58
- 153 1 [多晶硅吧] 其他品种都快跌到起爆点了,回到原处了,你还在 只做粕 08-0108-01 13:58
- 157 1 [人民同泰吧] 这次下跌7.3接 龙昇祥 08-0108-01 13:58
- 188 2 [奥瑞德吧] 稳定币今晚会有公告吗? 有团队精神的杜然 08-0108-01 13:58
- 501 3 [英诺赛科吧] 47买,50.25卖了一半,下午买了T几次,刚才67.4 yz1212 08-0108-01 13:58
- 156 1 [汉得信息吧] 小韭菜们,山人在天银机电小赚出来了',空仓等 谁与争锋45314 08-0108-01 13:58
- 170 2 [A50期指吧] 全是看空的,没什么可玩的了 股友919W76V731 08-0108-01 13:58
- 168 2 [航锦科技吧] 这种跌法你说没雷都不敢信! 蓉城之财运亨通 08-0108-01 13:58
- 214 3 [泰慕士吧] 坐稳了,参考4.9行情 割巴菲特韭 08-0108-01 13:58
- 281 2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涨哥在此不要慌 08-0108-01 13:58
- 173 2 [中船汉光吧] 湖北舰下水了, 牛逼的你 08-0108-01 13:58
- 14625 87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(600110)龙虎榜数据(07-31) 诺德股份资讯 07-3108-01 13:58
- 414 7 [红日药业吧] 尊敬的公司董秘,公司没有研发的新药上市吗?还 旺财向前冲退 07-3008-01 13:58
- 496 33 [兄弟科技吧] 早上6.6进的,还有谁 股友3766v11L31 07-1508-01 13:58
- 143 0 [大禹节水吧] 前天高点卖了大禹去了西宁,这几天舒服的咧,还 股友ngAwu98102 08-0108-01 13:58
- 140 0 [大禹节水吧] 这个时候还买是不是脑子有问题?咋不知死活呢 股友f8150n0973 08-0108-01 13:58
- 136 1 [南兴股份吧] 这些套牢盘咋办? 基民超级超级小白 08-0108-01 13:58
- 158 1 [佳电股份吧] 实在不行就ST吧,难受 股友759F18Q119 08-0108-01 13:58
- 156 1 [西藏城投吧] 从去年8月到现在8月!12个月里面绿8个月,试问 股友NmV2XR 08-0108-01 13:58
- 902 6 [恒生电子吧] 全是一手的散户,怎么会有人一手一手的买 两只招财猫咪 08-0108-01 13:58
- 189 3 [XD中国医吧] 周一涨停 跌停低吸战法 08-0108-01 13:58
- 415 9 [兴业银锡吧] 17.5以下分段建仓,最低看到15 亏得一股不剩 07-3108-01 13:58
- 112 2 [鼎捷数智吧] 低吸一口,缩量新高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7-2508-01 13:58
- 148 0 [三川智慧吧] 这股月经不调 洗风庭主人 08-0108-01 13:58
- 132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两天没人吹了 龙腾吟 08-0108-01 13:58
- 137 0 [北方导航吧] 红一分钱都不行么哥啊 股友U0803H2660 08-0108-01 13:58
- 154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中报业绩垃圾走势已经说明了 Nichengfeifa 08-0108-01 13:58
- 144 1 [海昌新材吧] 马上涨停板 股友MVh2Pi 08-0108-01 13:58
- 182 1 [中信证券吧] 近几年证券干了些什么? 隔壁小九菜 08-0108-01 13:58
- 167 1 [兴业证券吧] 天天跌,你就不能争口气吗?把大家的信心都跌没 时尚的司马怡萱1 08-0108-01 13:58
- 163 1 [电光科技吧] 说我割肉是韭菜的给我站出来,阴跌跌死你们 股友PEEIa1 08-0108-01 13:58
- 164 1 [安德利吧] 大盘逆子,拉起来 大海1986 08-0108-01 13:58
- 171 2 [创力集团吧] 这次不跟中创智领走了,大家都散了吧 见势不妙就跑 08-0108-01 13:58
- 205 3 [益盛药业吧] 这小碎步太漂亮拉 财运有余的文泰来 08-0108-01 13:58
- 1102 0 [京东吧] 美团、淘宝、饿了么、京东,同日发文! 京东资讯 08-0108-01 13:58
- 132 0 [多晶硅吧] 落魄的龙头不如鸡 新手操作123 08-0108-01 13:58
- 170 1 [传化智联吧] 日死叉出来了。再见吧等下来再接 果断的肖南 08-0108-01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