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1 [天娱数科吧] 唱多的发作文的出来陪我聊聊天 叮咚咚锵 08-0108-01 13:54
- 171 1 [盛弘股份吧] 没办法再看空了,反手做多!!! 善思考的雷亦凡 08-0108-01 13:54
- 168 2 [中国铁建吧] 还差一分钱,下来吧,赶紧的 海云涛 08-0108-01 13:54
- 338 9 [亿纬锂能吧] 中报预告就这几天出了。拿着不动就相当于赌这个 万事腾达廉颇 08-0108-01 13:54
- 140 1 [焦煤吧] 抄底抄底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54
- 202 3 [刚泰3吧] 看明天谁跑的出去 勤劳的搬砖工 07-3108-01 13:54
- 143 0 [浙数文化吧] 中报这么利好你还能咋跌 百战的星云 08-0108-01 13:54
- 148 0 [矩阵股份吧] 19个点跌下来补缺口,真是脑袋进水。。。没实力 sui1024 08-0108-01 13:54
- 146 0 [ST豆神吧] 即将发射一泡大家注意 股友8v50PY 08-0108-01 13:54
- 158 1 [精艺股份吧] 你涨停吧,反正与我没关系啦 股友937o6552D2 08-0108-01 13:54
- 170 0 [贝瑞基因吧] 马上要起飞了 股友h1790P6037 08-0108-01 13:54
- 255 4 [中化装备吧] 主力一直在跌停附近玩,就是不封死跌停,为啥呢 股友3le2876785 08-0108-01 13:54
- 155 1 [登海种业吧] 跌了就买点,应该不会退市吧?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8-0108-01 13:54
- 355 5 [青岛食品吧] 董秘,您好!贵司有无针对婴幼儿及儿童专门研发 青岛食品股友 07-2908-01 13:54
- 149 0 [韵达股份吧] 前几天下跌的时候,还一堆人骂骂咧咧的。今天一 Kerose猎手 08-0108-01 13:54
- 144 0 [掌趣科技吧] 这个主力是不是没有筹码对倒砸盘了 叫我割哥 08-0108-01 13:54
- 145 0 [德展健康吧] 兄弟们以后龙虎榜有养家第二天开盘都使劲砸好好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54
- 161 1 [康缘药业吧] 今天出货完了,明天就好了 股友805F10823A 08-0108-01 13:54
- 166 1 [上工申贝吧] 别告诉我连底下的缺口都要去补一下???? 爱炒股的喜洋洋 08-0108-01 13:54
- 540 2 [包钢股份吧] 熬不住了,走了。2.92没走虽然很后悔,三年套牢 只是爱吃肉 08-0108-01 13:54
- 871 7 [药明康德吧] $药明康德(SH603259)$ 有自制力的袁韬9 08-0108-01 13:54
- 221 0 [长川科技吧] 圣母大中午的是不是可以不用打螺丝啊,用午休时 星空第一股神 08-0108-01 13:54
- 231 1 [R中新1吧] 我等跌到5分,难道就不下来了。 股友85o2577H82 08-0108-01 13:54
- 152 0 [纯碱吧] 8月1日,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主任蒋毅表示,国 股友99U5k31797 08-0108-01 13:53
- 159 0 [中达安吧] 看看300378,你羞愧吗? 飞天龙3 08-0108-01 13:53
- 176 0 [华电科工吧] 上市顶峰到现在差不多10年了,洗得差不多了,有 鸡蛋炒韭菜好吃 08-0108-01 13:53
- 151 0 [爱施德吧] 昨天是假强势,不然今天不至于跌,今天3000多只 丙甲壬天下潮州 08-0108-01 13:53
- 132 0 [蓝色光标吧] 兔孙割在75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0108-01 13:53
- 142 1 [韩建河山吧] 都是小单在出,依旧有新高 小年轻爱股 08-0108-01 13:53
- 289 4 [华建集团吧] 看这几天的换手,估计是跟壳没啥关系,不然成交 股友053Cq16751 08-0108-01 13:53
- 160 0 [江特电机吧] 是不是要准备st了? hxqsr1209 08-0108-01 13:53
- 137 0 [大禹节水吧] 继续砸吧。还没有到位我还在等着啊 笑炒怡情 08-0108-01 13:53
- 149 0 [兆驰股份吧] 股东人数应该有20万了,不知何时上30万,这样股 与会者1 08-0108-01 13:53
- 154 0 [兰生股份吧] 加油冲 股友33576pL920 08-0108-01 13:53
- 190 0 [川润股份吧] 12.50走了,留下的发财 东方新新 08-0108-01 13:53
- 144 0 [韩建河山吧] 主力偷鸡不成失把米。 股友rr68577926 08-0108-01 13:53
- 274 0 [复旦微电吧] 看他就憋不好屁,所以出了 南方六菲特 08-0108-01 13:53
- 214 4 [万泰生物吧] 真正的底部是一片漆黑哀嚎!而且你是不知道的, 东方兴发涨 08-0108-01 13:53
- 150 0 [乐普医疗吧] 早盘出了乐普这只垃圾股,买入方盛制药。主力简 鱼满舱1 08-0108-01 13:53
- 169 0 [联创电子吧] 对垃圾股的态度不是等,而是逢反弹就跑,远离之 wbkhuhaizhen 08-0108-01 13:53
- 134 0 [德展健康吧] 没了没了真的没了 米开朗基鱼 08-0108-01 13:53
- 151 0 [广安爱众吧] 真的无奈啊,几个月了,居然亏钱,别人都涨上天 雪满地风漫天 08-0108-01 13:53
- 141 0 [盛弘股份吧] 你想当龙头还太嫩!永远立不起来! 股友35285oa655 08-0108-01 13:53
- 147 0 [视源股份吧] 下午拉倒36 不可一世24 08-0108-01 13:53
- 138 0 [汉得信息吧] 鼎捷大哥又带了一波小弟汉得 股友89150P2w56 08-0108-01 13:53
- 173 2 [奥瑞德吧] 要买就买,要卖就卖!每只股票都有一些在哪里叽 逆袭战法 08-0108-01 13:53
- 170 1 [兴齐眼药吧] 啥时候可以发业绩 受信任地八臂哪吒 08-0108-01 13:53
- 1204 2 [天德钰吧] 2只科创板股2025年上半年业绩快报亮相(附股) 天德钰资讯 08-0108-01 13:53
- 198 1 [华勤技术吧] 好热闹感觉要起飞了坚持长线持有。 股友808296G5W6 07-2908-01 13:53
- 146 0 [航天动力吧] 这庄太恶了 寒风独舞 08-0108-01 13:53
- 1922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C吧] 军工:冲高回落又如何,10天线成关键支撑!三天 風雨顺德人 08-0108-01 13:53
- 135 1 [贝因美吧] 卖了华森买了你恶不恶心 有条理的情风兰11 08-0108-01 13:53
- 166 2 [恒宝股份吧] 技术性调整。别慌。很快一根直线就拉起来了 有趣的范翼扬 08-0108-01 13:53
- 241 2 [XD中国石吧] 说一说为何中石油业绩增长,股价暴跌的原因 上进心3333 08-0108-01 13:53
- 180 4 [雄帝科技吧] 估计要跌停。两天涨的不够这三天跌的 股友06a6i66992 08-0108-01 13:53
- 154 2 [大禹节水吧] 从现在开始一分钱反弹不会有,破5.8加速带量砸 向上的夏锦鹏 08-0108-01 13:53
- 115 1 [嘉麟杰吧] 每天一样的套路,开盘3分卖,挂-3分接回来,赚6 温情的谢子轩 08-0108-01 13:53
- 193 6 [深城交吧] 好不容易有点向上拉的意向,结果赶上大盘调整 n266313624921384 07-3108-01 13:53
- 287 7 [九洲集团吧] 九州集团你跑了吗?反正我清仓了。横久必跌,下 股友95mL786375 07-2508-01 13:53
- 129 0 [中国电影吧] [大笑] 桑叶航天 08-0108-01 13:53
- 144 0 [微盘股吧] 我买了50万小盘,哈哈哈 英俊潇洒的华清平 08-0108-01 13:53
- 141 0 [神剑股份吧] 哈哈哈,又气笑了,你竟然绿了。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8-0108-01 13:53
- 144 0 [蓝焰控股吧] 大家管住手,千万别买这垃圾 股友053U09V039 08-0108-01 13:53
- 147 0 [深水规院吧] 买301038 有洞察力的沈炜3 08-0108-01 13:53
- 188 0 [英飞特吧] 一浪高过一浪 家B娜多 08-0108-01 13:53
- 143 0 [横店影视吧] 看看捷成股份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108-01 13:53
- 243 5 [包钢股份吧] 战略物资,雅下项目等利好,都是配合主力出货的 英明神武地钢牙 08-0108-01 13:53
- 155 0 [东方财富吧] 我快回本了,但是我忍不住走了。可以涨了 broflovski 08-0108-01 13:53
- 161 0 [股指期货吧] 多头顽强,不过调整迟早要来的,下周6300见 什么昵称都已注册 08-0108-01 13:53
- 205 0 [豪鹏科技吧] 拉一点,主力就得珍惜跑的机会,不玩了!一键清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8-0108-01 13:53
- 137 0 [果麦文化吧] 花哥你太牛了 股友E696c77582 08-0108-01 13:53
- 155 0 [华胜天成吧] deepseek开始出消息了,各位!!!! 玄一极 08-0108-01 13:53
- 143 0 [国星光电吧] 哪有孩子天天哭的!这股有毒。 沙里寻金 08-0108-01 13:53
- 148 0 [恒银科技吧] 反弹开始, 环保之星123 08-0108-01 13:53
- 131 0 [影石创新吧] 开盘跑了,真险 五月槐 08-0108-01 13:53
- 187 1 [王子新材吧] 人面都上刺刀冲板了 沪深建平 08-0108-01 13:53
- 166 1 [铭普光磁吧] 昨天差点跑了~中午忙着干活,饭都没顾上吃~完事 凉拌素什锦 08-0108-01 13:53
- 164 0 [南京商旅吧] 怕个屁,11.46今天进场买了12手,收盘前俺再买1 股友235NY31361 08-0108-01 13:53
- 143 1 [孩子王吧] 头顶三柱香? 小小散户啊 08-0108-01 13:53
- 181 2 [特发信息吧] 为什么昨天那么一点今天却跌这么多合理吗? 我是个大聪明阿 08-0108-01 13:53
- 145 0 [中联重科吧] 继续砸,不要停,雅蔑跌。 铁伞盟 08-0108-01 13:53
- 169 0 [平高电气吧] 买什么跌什么,卖什么就涨什么 股友f0f8379902 08-0108-01 13:53
- 170 0 [中航沈飞吧] 打到6229,20天线在6224,属于不破了。后面调整 豁达的薛珏鸣 08-0108-01 13:53
- 211 1 [零跑汽车吧] 乐道这破车有什么竞争力,就凭这水平比亚迪怎么 真诚之钢铁侠 08-0108-01 13:53
- 154 1 [中毅达吧] 卖了跌下来也不买了,十元以下在看看吧,服了 安详的丁顺昊1 08-0108-01 13:53
- 167 1 [中交设计吧] 真NB,一条直线平躺 赢麻了的韭菜丫 08-0108-01 13:53
- 393 4 [东杰转债吧] 167.4已买入,只做线上 姑苏913 08-0108-01 13:53
- 197 4 [*ST赛为吧] 我不卖他不涨,今天早上刚刚割肉,你们感谢我卖 ncudbbucjekck 08-0108-01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