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中国西电吧] 如果破掉6月23号的低点会怎么样,拭目以待咯 AA强者恒强牛牛 08-0108-01 13:58
- 154 0 [赛力斯吧] 主力杀人诛心,你那一套过时了,有本事就砸跌停 股友59596FF305 08-0108-01 13:58
- 144 0 [东方电气吧] 老乡别走啊!继续砸啊,有分红公司怕个球! 侦股柯南 08-0108-01 13:58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跑吧 多看规划 08-0108-01 13:58
- 145 0 [三力制药吧] 三力发力给力强力! 股友USnJWT 08-0108-01 13:58
- 161 1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主力没实力又愁一口吃个胖了,结果噎住了。 n821913398067408 08-0108-01 13:58
- 148 2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拉高一直在做t,悠着点 股友1Q0C836286 08-0108-01 13:58
- 183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怕了,每次一次红柱后都会继续跌 胡啦啦啦 08-0108-01 13:58
- 190 2 [恒生电子吧] 涨停那天8个点追的,现在割肉离场买入山河智能 oopp999111 08-0108-01 13:58
- 191 2 [蓝色光标吧] 最近几次主力的操作手法差不多,大概率一直在收 不赌不输001 08-0108-01 13:58
- 150 1 [新易盛吧] 早上给机会跑了不跑,真臭 厚德载物呵 08-0108-01 13:58
- 1582 6 [铭普光磁吧] $铭普光磁(SZ002902)$ 世界是一片虚无 08-0108-01 13:58
- 155 2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这票做了半年,虽盈利不大,但能跑赢大部分板块 明说事儿 07-3108-01 13:58
- 160 0 [高德红外吧] 终究是错付了 芊金莱 08-0108-01 13:58
- 155 0 [明泰铝业吧] 涨的时候大幅跑输板块,跌的时候领先板块。 疾风知劲草201550 08-0108-01 13:58
- 156 0 [蓝色光标吧] 兄弟,你把我熬苦了。早点割吗$蓝色光标(SZ3000 berry6718a 08-0108-01 13:58
- 139 0 [塞力医疗吧] 非得看你的脸色 股友uNNr87 08-0108-01 13:58
- 139 0 [川润股份吧] 放量滞涨,跑路! 掩护主力先走 08-0108-01 13:58
- 289 1 [天润工业吧] 我昨天就说了今天盘中会有小反弹机会,因为昨天 大度的罗小白 08-0108-01 13:58
- 147 1 [大禹节水吧] 看不到主力,但是看到好多散户 股友256536ef03 08-0108-01 13:58
- 145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pcb是toB,业绩挺好,到最大的缺点就是供应 钱江man 08-0108-01 13:58
- 172 1 [汇川技术吧] kdj线j先已经负数好几天了 czbjzx0492 08-0108-01 13:58
- 197 1 [拓尔思吧] 上涨趋势没有放量不要轻易下车。这波行情没有天 股友Qn72950552 07-3108-01 13:58
- 305 27 [信达地产吧] 4元以下无脑买 主升浪目标1个亿 07-3108-01 13:58
- 162 0 [融发核电吧] 我就知道这货不是好人 韭菜不涨主力跌惨 08-0108-01 13:58
- 144 0 [珠江股份吧] 主力就维持这个价位,有人要给你,跌下去再拉上 可是83482 08-0108-01 13:58
- 144 0 [新恒汇吧] 这个公司有不为人知的高科技在研?老板和一众股 股友8q391923v1 08-0108-01 13:58
- 161 0 [沪硅产业吧] 落汤鸡中的战斗机 涨起来像海啸 08-0108-01 13:58
- 146 0 [安诺其吧] 天天摆烂,恶盘! 忽悠的牛市 08-0108-01 13:58
- 149 0 [天源迪科吧] 庄家不是人 土豆20年 08-0108-01 13:58
- 192 0 [王子新材吧] 雪人,融发都没买,买了你这个费物 股友79G79G6558 08-0108-01 13:58
- 148 0 [拓尔思吧] 又再套人,散户莫进,快跑 晴朗的天空之城 08-0108-01 13:58
- 137 0 [安诺其吧] 天天摆烂,恶盘! 忽悠的牛市 08-0108-01 13:58
- 151 0 [北陆药业吧] 下周一和你说拜拜,本来看补涨,既然不补那就再 沐临森 08-0108-01 13:58
- 146 0 [歌尔股份吧] 的 股往金来1819 08-0108-01 13:58
- 163 0 [京东方A吧] 月20都站不上,你想干杀??? 礼品卡 08-0108-01 13:58
- 157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这个节骨眼,你可要争气啊。不为了我,为了 宁静以致远8888 08-0108-01 13:58
- 151 0 [三祥新材吧] 都是穷庄都是穷庄! 先锋穷庄 08-0108-01 13:58
- 158 0 [股指期货吧] 多IM,空IH,稳定盈利 权哥win666 08-0108-01 13:58
- 158 1 [司太立吧] 跌五年来了,就靠今年翻本了 文韬武略de茉莉花 08-0108-01 13:58
- 159 1 [鸣志电器吧] 止不住了,赶紧使用诺氟沙星。 新奇的牛哥 08-0108-01 13:58
- 164 1 [哈森股份吧] 追高,套上了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08-0108-01 13:58
- 147 1 [容百科技吧] 马上跌破22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58
- 233 4 [东方财富吧] 清仓走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jeYJkV 08-0108-01 13:58
- 156 1 [上纬新材吧] 什么时候出来? 超三界财神女2 08-0108-01 13:58
- 176 3 [佛慈制药吧] 今天会涨到你目瞪口呆!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8-0108-01 13:58
- 93 2 [重庆钢铁吧] 赶紧去挂单。今天涨停8月一路红。 护盘王 08-0108-01 13:58
- 165 0 [西藏天路吧] 买这个的原因是利好和题材空档斯,药基本是量化 股友160672Rl58 08-0108-01 13:58
- 148 0 [晨曦航空吧] 贪心早上给机会跑不跑,就这样吧以后再也不买股 股友3Vob8W 08-0108-01 13:58
- 158 1 [天和防务吧] 在这个量化强势控盘的票里,有些S缺天天年复一 勇敢的锦鲤 08-0108-01 13:58
- 149 2 [德展健康吧] 山顶买的,出生主力!亏这么多 股市阿Cong 08-0108-01 13:58
- 152 1 [索通发展吧] 快涨慢跌是什么来着 堆金满斗的芈月 08-0108-01 13:58
- 222 4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控住了,明天阔以涨几个点? 叶荣掭 08-0108-01 13:58
- 279 0 [上海电影吧] 感谢老庄发的资金周末去看你的电影支持下 有条理的小白兔 08-0108-01 13:58
- 221 0 [南极电商吧] 在拼多多买了南极人的内裤和运动袜,感觉南极人 xmlce 08-0108-01 13:58
- 152 0 [遥望科技吧] 榜一大哥,拉一个呗!大家一起喊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8-0108-01 13:58
- 159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如果能涨2个点,天门就是你了。 老禾砍柴 08-0108-01 13:58
- 174 2 [*ST亿晶吧] 又把我套了, 和谐地绦柳 08-0108-01 13:58
- 147 1 [纯碱吧] 今天周五,主力会反弹上去给散多跑吗? 平胸碎大石 08-0108-01 13:58
- 150 2 [盛泰集团吧] 早盘肉卖了,会涨停吗,想买回去 无言泪千行 08-0108-01 13:58
- 412 1 [和而泰吧] 下跌趋势中的托单,还会继续往下 加勒比海鸥 08-0108-01 13:58
- 168 2 [天府文旅吧] 我只能说洗的牛。洗的我心痛。最低点卖了。自愧 人名企业家 08-0108-01 13:58
- 164 1 [华策影视吧] 减持还没结束吗?感觉提不起劲来,再不涨我就不 开心的嘟嘟 08-0108-01 13:58
- 398 5 [中兵红箭吧] 神操作,全T反 凭感觉卖飞 08-0108-01 13:58
- 123 0 [亚太药业吧] 昨天呼家楼退出预料今天有涨停板,昨天尾盘6.72 董带枫 08-0108-01 13:58
- 153 0 [山西汾酒吧] 散户现在不要参与,现在不是散户参于的时候。 股友w0F3571205 08-0108-01 13:58
- 138 0 [果麦文化吧] 涨停了 不服不行呢 08-0108-01 13:58
- 168 0 [武汉凡谷吧] 天上斤头鸟地上湖北佬我是怕了以后谁动你就是猪 股友y969220d76 08-0108-01 13:58
- 149 0 [赢合科技吧] 欢迎中单清盘,股市少一害 股友qxp9cz 08-0108-01 13:58
- 191 1 [良品铺子吧] 铺子哥跌就加,等着会有收货的一天 股友86AO531788 08-0108-01 13:58
- 162 1 [蓝色光标吧] 对标figma跟参股figma哪个更牛掰呢? 资本市场老艺术家 08-0108-01 13:58
- 158 1 [汉商集团吧] 明天还有涨停板 得得B哥 08-0108-01 13:58
- 277 0 [祥龙电业吧] 搞点假突破假拉伸玩玩呢,一个人在打瞌睡吗 冲冲要向上 08-0108-01 13:58
- 176 4 [鼎捷数智吧] 为啥承接这么弱啊 基民0w998G9215 08-0108-01 13:58
- 260 3 [中国石化吧] 这么好的股票今天终于来机会了,满仓吧 股友5fV9wW1527 08-0108-01 13:58
- 204 6 [比亚迪吧] 不挣扎一下吗?要破百了 令狐冲666 08-0108-01 13:58
- 156 1 [汉王科技吧] 那一点点减,算什么,故意吓散户 实话实说话呀 08-0108-01 13:58
- 161 3 [郑州银行吧] 到2.05我买点 千万别看走眼 08-0108-01 13:58
- 245 5 [华康洁净吧] 今天要是跑了下周肯定后悔,这个八月五十至一百 开往家乡的列车 08-0108-01 13:58
- 55 2 [阳光乳业吧] 老夫率抄强纵队来了 江浙沪抄强纵队 08-0108-01 13:58
- 161 1 [股市实战吧] 彷徨等待富路大佬的第二天! 惊艳自我的渣男 07-1008-01 13:58
- 151 0 [日出东方吧] 日出就这个尿性 华灯初上落叶之秋 08-0108-01 13:58
- 150 0 [文灿股份吧] 21.02出来了,还有一半 股友Gl9tnN 08-0108-01 13:58
- 161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主力很无能,又菜又没格局,基本上拉了一周 涨停之神王 08-0108-01 13:58
- 316 0 [实益达吧] 这个票没有融资盘所以大家不必担心,没有人愿意 棉花和糖 08-0108-01 13:58
- 141 0 [焦煤吧] 都跟着多晶硅还不如做多晶硅今天赚了5万玛德 蝸牛小仔仔 08-0108-01 13:58
- 133 0 [ST应急吧] 向内开刀,欲练此功,,,,必先、、、、、、、 散户不易1988 08-0108-01 13:58
- 494 0 [均胜电子吧] 庄家砸盘吗 股友29Q62Y6156 08-0108-01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