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贝因美吧] 今天的抱团高标谁接下周大面至少两碗... 为你筹谋79118 08-0108-01 14:03
- 153 1 [中国国航吧] 掐指一算,今天不涨!散了吧 聪明的灵雨少17 08-0108-01 14:03
- 107 3 [比亚迪吧] 好家伙,这是要奔着破百去了 西山听雨 07-3108-01 14:03
- 150 0 [昆仑万维吧] 万兴要涨停了,太惨了 玩成了股东 08-0108-01 14:03
- 150 0 [完美世界吧] 阿珍,你来真的? 起来吧大A 08-0108-01 14:03
- 171 1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贝莱德精准减持,今天又减了不少! 申万投资 08-0108-01 14:03
- 165 1 [诺邦股份吧] 我还没上车就拉上去了 锋行天下2001 08-0108-01 14:03
- 157 2 [天府文旅吧] 满仓了,今天等着涨停 股友t5073g3770 08-0108-01 14:03
- 156 7 [众泰汽车吧] 做套好机会来了,做起来 金玉高升得雁若 08-0108-01 14:03
- 143 0 [海南华铁吧] 353454概念一大堆厚来是做脚手架的,没价值大跌 ww88853 08-0108-01 14:03
- 145 0 [用友网络吧] 早上给你们说了拿稳不可能跌多少 一年两个小目标 08-0108-01 14:03
- 152 0 [迦南科技吧] 谁来点火 杀戮的美 08-0108-01 14:03
- 361 0 [华天科技吧] 虽迟但到…还好前几天跑得快 熬到马年 08-0108-01 14:03
- 1688 39 [西藏天路吧] 走了,昨天晚上就知道有人恶意把这个票搞完,昨 富贵经纶小阿贵 08-0108-01 14:03
- 6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已跌破5日线,应该要到10日线 不容回撤 08-0108-01 14:03
- 150 0 [焦点科技吧] 短线80元 断刀残月 08-0108-01 14:03
- 159 0 [保变电气吧] 月线自己开始调整了,大家不要有幻想它能涨 股友R0GXJA 08-0108-01 14:03
- 86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智能驾驶热度居高不下,多地放宽路测政策。$博 储蓄小资君 08-0108-01 14:03
- 152 0 [吉视传媒吧] 挂跌停加仓了,给我砸下去 股友6e03U75191 08-0108-01 14:03
- 8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怎么有这么良心道德败坏的公司和基金经理。简直 股友E68998U678 08-0108-01 14:03
- 229 2 [范式智能吧] 这走势真心看不懂 美味的大韭菜 08-0108-01 14:03
- 163 1 [兆易创新吧] 早上跑了下周一会大涨吗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08-0108-01 14:03
- 191 1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打板的资金进去了五个亿,你说发酵两天后下 甜橙与青柠 08-0108-01 14:03
- 156 0 [良品铺子吧] 20日线附近了,感觉止跌就在附近了 池早豹符 08-0108-01 14:03
- 164 0 [农业银行吧] 在山底和在山顶唱同一首歌,人不同,曲走调,歌 现在底价秦铁路 08-0108-01 14:03
- 141 0 [同星科技吧] 妈,我的帖子怎么发不出去呀?那个给我拦截? 巍巍昆仑我独行 08-0108-01 14:03
- 243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今年计划供应商品房4万套 新安排建设筹集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03
- 187 3 [创业板指吧] 三只乌鸦,懂的都懂,再见 股友85916go687 08-0108-01 14:03
- 154 0 [中兴通讯吧] 大盘,行业涨,你不涨,别人跌你比谁跌的都厉害 家财成金地唐晨 08-0108-01 14:03
- 286 10 [阜博集团吧] 求破3.44 鸿运当头zxm 08-0108-01 14:03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员工未接触商业秘密,竞业限制条款无效,最高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03
- 169 0 [同洲电子吧] 谁近期买这个票,倒血霉了 是个棒棒 08-0108-01 14:03
- 164 0 [曙光股份吧] 作为东北老牌车企,能跟上新能源转型这班车不容 孤身闯天下 08-0108-01 14:03
- 146 0 [中国电建吧] 给你的时间不多了,要不要发威,马上2.30了 学习怎么赚钱 08-0108-01 14:03
- 159 0 [贵阳银行吧] 小盘银行股都没有柚子敢来炒,怕吃不了兜着走 生意高雅de说不得 08-0108-01 14:03
- 164 1 [海南发展吧] 虚假的反弹 股友57030Y17d5 08-0108-01 14:03
- 148 1 [悍高集团吧] 我来猜猜,收盘58块多~不排除礼拜一低开继续冲 韭黄不抄底 08-0108-01 14:03
- 243 1 [ST晨鸣吧] st板块最近三个月涨了22%,这个股会跟着st板块 价投就买亏损股 08-0108-01 14:03
- 157 1 [迎丰股份吧] 雄起了? 心态好之雷神 08-0108-01 14:03
- 488 4 [晨曦航空吧] 一红盘就逃跑,对不起兄弟们 一片红天一片绿地 08-0108-01 14:03
- 181 1 [九安医疗吧] 知道今天9安为什么开盘后往上涨一个多点吗(到 能下四点 08-0108-01 14:03
- 162 0 [科达利吧] 太弱了,加上券商出研报,止损还是正确的。跌到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8-0108-01 14:03
- 140 0 [ST应急吧] 太惨了 股友601963xT87 08-0108-01 14:0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持有$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$有的赚,有钱就加 包容的魏一一 08-0108-01 14:03
- 148 0 [安徽合力吧] 就是个渣渣 快乐3600003604 08-0108-01 14:03
- 174 1 [台基股份吧] 在外面观望的别进。我们被套是没办法 魔芋让我后悔 08-0108-01 14:03
- 167 1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买在半山腰了,这个月能到22块钱吗 未来来 08-0108-01 14:03
- 159 4 [悍高集团吧] 看这样60收盘够呛 Fy128 08-0108-01 14:03
- 358 11 [中创环保吧] 我就不信了14.15接不回来 炒股养嘉熠 08-0108-01 14:03
- 671 8 [厦门信达吧] 董秘你好,据台海网7月30日讯报道,国家税务总 问道诗 07-3108-01 14:03
- 173 2 [汇车退债吧] 59出2000 n1411306560dfa2a1901 07-2508-01 14:03
- 151 0 [光线传媒吧] 捷成那个司股都快涨停了,你一动不动,证明你比 七上八下你不懂 08-0108-01 14:03
- 133 0 [ST应急吧] 3亿多融资盘要清仓的 大度的余麦克 08-0108-01 14:03
- 156 0 [景兴纸业吧] …… 龙溟炒股 08-0108-01 14:03
- 191 1 [博彦科技吧] 㽩你蚂,给我洗掉了,你涨吧 股友7198l39D50 08-0108-01 14:03
- 437 1 [星云股份吧] 都是大资金在抢筹码 科创111 08-0108-01 14:03
- 183 2 [比亚迪吧] 低于4.7号的最低点了,业绩没问题,行业高增长 Uncle666 08-0108-01 14:03
- 148 0 [四川长虹吧] 跌吧,加仓。 笨大孩 08-0108-01 14:03
- 137 0 [万兴科技吧] 看了一早上没敢下手 让我为梦想窒息 08-0108-01 14:03
- 151 0 [澜起科技吧] 难道真是上调预增业绩? 常红01 08-0108-01 14:03
- 152 0 [TCL中环吧] 最无语的光伏 股友019g5t9590 08-0108-01 14:03
- 151 0 [均胜电子吧] 走势吧 正义象征 08-0108-01 14:03
- 168 1 [立讯精密吧] 37.18庆幸才买12手,不然亏大了 股友88fo158356 08-0108-01 14:03
- 164 1 [中银证券吧] 多头赚到钱了,前天就跑了,剩下散户接盘,多头 只追富婆不追高啊 08-0108-01 14:03
- 175 4 [正业科技吧] 半仓瑟瑟发抖,该不会地板吧 wellington2ch 08-0108-01 14:03
- 216 0 [中兴通讯吧] 绿兴玩具真是易跌不易涨,大跌比上涨猛多了! z69神人69 08-0108-01 14:03
- 151 0 [中兴通讯吧] 涨的时候涨得最少,跌的时候跌得最多的腊寄股 恶心通讯 08-0108-01 14:03
- 178 0 [帝奥微吧] 4选1选了个最弱的 继续努力保持 08-0108-01 14:03
- 134 0 [碳酸锂吧] 最靓的仔 木叶502 08-0108-01 14:03
- 143 0 [四方精创吧] 从分支看现在市场主跌龙头就是稳定币! 股友3X1671W723 08-0108-01 14:03
- 157 0 [当虹科技吧] 万兴科技比你猛多了 股友2u3E123060 08-0108-01 14:03
- 142 0 [正业科技吧] 和昨天的套路一样,逃命去吧 一把钝小刀 08-0108-01 14:03
- 135 2 [华电新能吧] 我必须要验证,不知今夕是何年,海水又桑田 豁达的苗雪梅 08-0108-01 14:03
- 145 0 [中科江南吧] 一朵奇葩,祝你早日康复登极乐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0108-01 14:03
- 159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以为自己昨天卖飞了,还是高看你了 没钱别装 08-0108-01 14:03
- 179 0 [东亚药业吧] 拿稳,静待开花 儒雅的从芝 08-0108-01 14:03
- 161 1 [华友钴业吧] 别挣扎了,下来吧,把缺口补了 风中接力 08-0108-01 14:03
- 168 1 [比亚迪吧] 买入!买入!买入!我迪把整个深市都带起来了 安徽股帝庄志刚 08-0108-01 14:03
- 147 0 [铁建重工吧] 还有二元好下跌!!!!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8-0108-01 14:03
- 152 2 [青龙管业吧] 今天呼吸极度顺畅。 悟道21 08-0108-01 14:03
- 157 1 [千红制药吧] 快砸吧,我11.25接回来,每天做T,主力牌都被看 股友W7231226V0 08-0108-01 14:03
- 354 2 [海光信息吧] 全仓入 股友7yMMWB 08-0108-01 14:03
- 311 13 [三七互娱吧] 只有更低,没有最低,去年到过12,今年到过13, 股友P53i792583 08-0108-01 14:03
- 173 1 [韶能股份吧] 下午开盘买不到了 跌不是目的 08-0108-01 14:03
- 146 0 [五粮液吧] 一见倾心,高山流水。 股友SsJWJY 08-0108-01 14:03
- 147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垃圾就是与众不同 股友91o5229I08 08-0108-01 14:03
- 147 0 [湘财股份吧] 这得跌多久,那么长时间都不带动的 只要你涨停 08-0108-01 14:03
- 140 0 [每日互动吧] 来真的了啊 股友97K89E2922 08-0108-01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