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1 [中航成飞吧] 这垃圾股真浪费这两个月牛市 狗吹阳光少年啊 08-0108-01 14:12
- 155 1 [新恒汇吧] 东信和平要助攻 善于学习得一休 08-0108-01 14:12
- 179 1 [乐普医疗吧] 童颜针上市,为了品牌效应,股价起码要涨至20以 牛哈哈笑 08-0108-01 14:12
- 178 2 [诺德股份吧] 第一个阴线不能碰 gg6502074431 08-0108-01 14:12
- 803 9 [*ST金科吧] 来吧 海联金汇 08-0108-01 14:12
- 418 17 [中化装备吧] 我想问下这样砸盘的逻辑是什么? 我有点菜 08-0108-01 14:12
- 80 1 [港股通互联网吧] 天天跳水 A人生若只如初见1 07-3108-01 14:12
- 120 0 [XD广钢气吧] 大小非是压倒广钢的直接原因,根本买不完,融资 诚恳的欧阳小达1 07-2308-01 14:12
- 161 0 [凯立新材吧] 还好走了 LEIA 08-0108-01 14:12
- 143 0 [中国长城吧] 估计到收盘能红一些。 股友52765F503Q 08-0108-01 14:12
- 148 0 [祥源文旅吧] 鸟毛文旅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8-0108-01 14:12
- 391 0 [英诺赛科吧] $英诺赛科(HK|02577)$ 股友20398l17z1 08-0108-01 14:12
- 171 0 [中望软件吧] 大漂亮严选 股友98392G0r39 08-0108-01 14:12
- 150 0 [天孚通信吧] 这几日还是它在领先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8-0108-01 14:12
- 143 0 [中信博吧] ,垃圾主力,散了吧。 新时代绿茶 08-0108-01 14:12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可以买,下礼拜一有反弹 浩瀚星空2019 08-0108-01 14:12
- 181 1 [天风证券吧] 咋天买了7亿,今天就卖9亿,咋天买的今天挣钱了 整洁的王京城 08-0108-01 14:12
- 160 1 [科大讯飞吧] 兄弟呢,长线持有很快来个长阳 泰三山 08-0108-01 14:12
- 246 4 [海尔智家吧] 为什么上涨了一点点,k线却是绿色的? 风起时行者 08-0108-01 14:12
- 162 1 [上海电气吧] 又发小作文? 哒哒汐 08-0108-01 14:12
- 254 1 [碳酸锂吧] 老子看戏,别诱惑我 下山老翁 08-0108-01 14:12
- 78 1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谁选的持仓股那么厉害,板块红的,持仓股都是绿 严谨之射干 08-0108-01 14:12
- 175 1 [海利尔吧] 慢牛时期的散户呀,就好比那中秋时节的大闸蟹, 买光股市流通盘 08-0108-01 14:12
- 7892 7 [鹏华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牛市来了 龙虎榜常客老王 08-0108-01 14:12
- 92 3 [翰宇药业吧] 20.90以上挺不住我就出来。。。 武当老周 08-0108-01 14:12
- 1864 12 [航宇微吧] 国产算力芯片持续突破中,期待替换国外先进制程 LONGINES 07-3108-01 14:12
- 142 0 [昆仑万维吧] 吗的,拉高出货 涨势不断 08-0108-01 14:12
- 147 0 [*ST岭南吧] 下周一进来抄你底 保住本金B 08-0108-01 14:12
- 145 0 [兆易创新吧] 前天的割肉了一路下跌 巴菲特南通分特 08-0108-01 14:12
- 249 1 [恒而达吧] 又50.9和50.8加仓了两笔,今天没想到会破50元, 静谧的游港 08-0108-01 14:12
- 172 1 [领益智造吧] 上午把我骗进来,真是****** 基民699z9r3079 08-0108-01 14:12
- 152 1 [中科软吧] 完犊子,破位了 天道75 08-0108-01 14:12
- 156 0 [银邦股份吧] 跌吧,不要磨叽了 股友9eE3822129 08-0108-01 14:12
- 180 0 [英派斯吧] 贱股 股友33303P62P8 08-0108-01 14:12
- 147 0 [正业科技吧] 真是格局不了一点 黍光禾悦 08-0108-01 14:12
- 157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如退市股。。悲哀 股友iO78722370 08-0108-01 14:12
- 149 0 [粤传媒吧] 来个锤子 股友3oX9812002 08-0108-01 14:12
- 151 0 [国电南瑞吧] 妈的,什么东西 坚毅不拔的凛风6 08-0108-01 14:12
- 157 3 [新光药业吧] 看这样子要板啊,希望我想多了,因为板了我会很 evildream1820 08-0108-01 14:12
- 160 0 [海辰药业吧] 34我就满仓,主力你行吗 热情似火热 08-0108-01 14:12
- 162 0 [宁波韵升吧] 耐心等待11公交车来了再上车 大宁波168 08-0108-01 14:12
- 163 0 [数据港吧] 扣费港天天雷打不动,真是服了,拉及中的极品 热情似火的周杰 08-0108-01 14:12
- 158 1 [多晶硅吧] 多头终于不叫了 pyausyu 08-0108-01 14:12
- 154 1 [晨曦航空吧] 现在的龙头是爱乐达 韭菜不是菜的菜 08-0108-01 14:12
- 253 2 [成大生物吧] 散户都爱听假话,说真话就要被骂,这是人性。地 股友8U70838p35 08-0108-01 14:12
- 256 16 [科华生物吧] 牛逼啊,我的小鹏鹏 神州行我看行 08-0108-01 14:12
- 325 1 [动力源吧] 要去20天线了,哪里才有反弹。 我家囡囡 07-3108-01 14:12
- 153 0 [中国电影吧] 冲呀,超上海电影 股友FZY2RK 08-0108-01 14:12
- 152 1 [九洲药业吧] 买了就套。没法玩了? 股友71t19l7610 08-0108-01 14:12
- 167 2 [内蒙一机吧] 能跌破20算你牛逼 华哥追涨不杀跌 08-0108-01 14:12
- 181 1 [信邦制药吧] 中药板块大涨3.6,信邦 数字大哥 08-0108-01 14:12
- 150 1 [湘财股份吧] 我是不是应该退出股市? oneken 08-0108-01 14:12
- 180 1 [优优绿能吧] 一个小盘股炒成一个逼样 股友GUe8D9 08-0108-01 14:12
- 161 2 [众泰汽车吧] 真真的大盘逆子 倚松居居 08-0108-01 14:12
- 226 9 [三羊转债吧] 上次145出来一些去泰坦的,今天泰坦刚出来,三 条件单已成交 08-0108-01 14:12
- 85 4 [赤峰黄金吧] 号外号外,今天开盘赤峰怒涨一分钱,太厉害了 勤奋的苗珂11 08-0108-01 14:12
- 139 0 [温州宏丰吧] 一天比一天低 坚毅不拔的智渊2 08-0108-01 14:12
- 153 0 [鲁抗医药吧] 瞧不起你 灵动机敏的戴函荷 08-0108-01 14:12
- 154 0 [三元股份吧] 这就搞完了? 催牛批 08-0108-01 14:12
- 156 0 [中国石化吧] 是哪个发明的t+1 扼杀散户的灵活性 08-0108-01 14:12
- 137 0 [科拓生物吧] 一惊一乍的感觉 汗思吉成 08-0108-01 14:12
- 141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就算结束了吗 小悟空闪电豹 08-0108-01 14:12
- 159 0 [*ST英飞吧] 厉害了 有毅力的香星少3 08-0108-01 14:12
- 154 0 [中国交建吧] 今天红一下完全是为了下周五连跌更合理 晴空的辕岫 08-0108-01 14:12
- 150 0 [金陵体育吧] 全仓静待跌停 股友7T23w91926 08-0108-01 14:12
- 172 0 [中材科技吧] 决定股票上涨,是看公司的业绩是否大幅增长。 仰望星空JIA998 08-0108-01 14:12
- 148 0 [国际复材吧] 一个星期弄个平? 股友97v16797E2 08-0108-01 14:12
- 147 1 [长安汽车吧] 拉黑长安车 不为所动666 08-0108-01 14:12
- 158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的主力,就是一坨壳郎 镇定的赵杰 08-0108-01 14:12
- 184 3 [中文在线吧] 清仓了,20再考虑买了。 股友x7865I7739 08-0108-01 14:12
- 202 4 [健康之路吧] 这个股没什么优势怎么排名靠前的 可怜的大a 08-0108-01 14:12
- 254 0 [南方路机吧] 我找大哥去了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4:12
- 146 0 [建设工业吧] 要就跌停算了。这样难受 股友65l82986d5 08-0108-01 14:12
- 116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从走势上看,沪深300,中证500等主流宽基指数已 跑赢大盘龟 08-0108-01 14:12
- 154 0 [中国交建吧] 不跌到8.5是不会罢休的 股友2D158516A5 08-0108-01 14:12
- 179 1 [中国石化吧] 利润转给大毛了 股友13v530L718 08-0108-01 14:12
- 175 0 [中原内配吧] 继续跌 冰鉴1234568781 08-0108-01 14:12
- 159 0 [海南海药吧] 我去你马的,海南海药,三四天还在滴。今天还跳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108-01 14:12
- 97 0 [爱博医疗吧] 现在接盘的都是大冤种 我在非洲当酋长 07-2308-01 14:12
- 143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收5.10 错也是一条路哈 08-0108-01 14:12
- 141 0 [玻璃吧] 继续打10个跌停板,炸穿地球 点石民丰得雨晨 08-0108-01 14:12
- 153 0 [华峰超纤吧] 这波操作六,跑的很及时啊 大开鸭 08-0108-01 14:12
- 150 0 [凯撒旅业吧] 格局太低了,涨了三十个点不到就着急出货。 逆风也来玩玩 08-0108-01 14:12
- 152 0 [ST京蓝吧] 昨天考虑一天想换过去美谷,最终没动手 买一支股票 08-0108-01 14:12
- 144 0 [仟源医药吧] 2.30跑路,就剩一点明天跑 坚决不碰杂毛股 08-0108-01 14:12
- 144 0 [西部建设吧] 受不了了,跑了跑了 股友596239f2U1 08-0108-01 14:12
- 174 1 [哈森股份吧] 二哈是什么属性 明月山 08-0108-01 14:12
- 148 1 [岩山科技吧] 砸砸砸,我在5.64接 温暖的陆姗栋 08-0108-01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