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7 2 [赤天化吧] 请问一下这个票还能拿不? 狂奔的蜗牛4514 08-0108-01 14:48
- 240 5 [新城市吧] 不要急,主力洗盘呢,主力资金马上到账拉涨停 热情得狮子座 08-0108-01 14:48
- 1054 2 [广东建科吧] 跌痛啦…… | 广东建科申购 基少成多81 08-0108-01 14:48
- 95 2 [江特电机吧] 硬是要把人逼上绝路…… 悠然的土豆丝 08-0108-01 14:48
- 510 3 [航材股份吧] 他不是军工。 东南西北中在中6462 07-3108-01 14:48
- 308 1 [中欧中证A500指数发起C吧] 近期市场风格切换频繁,中证A500指数增强产品灵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7-3008-01 14:48
- 145 0 [上海凤凰吧] 跌五天,就这,垃圾 股友7608Ln5776 08-0108-01 14:48
- 129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格局一下呗至少36吧 天亮之后说再见 08-0108-01 14:48
- 202 1 [佐力药业吧] 真是服了,就涨10分钟,全天都在跌这个十分钟的 股友RrEW0d 08-0108-01 14:48
- 194 0 [大摩沪港深精选混合A吧] 今天可以加仓吗? 基民10UN123632 08-0108-01 14:48
- 155 0 [云南白药吧] 板块立着走,你踏马横着爬,属乌龟的吗? 谦虚谨慎的梅梁 08-0108-01 14:48
- 96 0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A吧] 我看持仓今天估计是跌的 股友2976976Z7I 08-0108-01 14:48
- 132 0 [六九一二吧] 真是服了你了,草,恶心玩意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108-01 14:48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稳住,不要慌 荒野中的独立歌声 08-0108-01 14:48
- 413 0 [焦点科技吧] 搞掂,收工。出了1/3。 唐家湾老王 08-0108-01 14:48
- 163 1 [国脉科技吧] 一个涨停,硬控了一个月 股友M806918C97 08-0108-01 14:48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建军绿油油节,符合国情了属于是 楠枝落鸳 08-0108-01 14:48
- 170 0 [永泰能源吧] 王广西挣这个山西首富,中小股民成韭菜,刀刀见 股友u9929L0583 08-0108-01 14:48
- 146 0 [海兰信吧] 这个主力有这么多货要出? 热情的缘里静9 08-0108-01 14:48
- 50 0 [XD老白干吧] 涨是不可能的 股友H236097E80 08-0108-01 14:48
- 140 0 [易点天下吧] 散户们换出来43%?46个亿? 股友205697y02O 08-0108-01 14:48
- 151 0 [蓝黛科技吧] 盘口全红你能绿。真强 莱斯凸咪兔 08-0108-01 14:48
- 166 2 [凯撒旅业吧] 帮西藏旅游提鞋的资格都不够 金牛莱 08-0108-01 14:48
- 160 1 [北汽蓝谷吧] 大概又是9个点收盘 股友VgxmOu 08-0108-01 14:48
- 150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怎么还不发公告啊,马上都收盘了 天方夜谭花一现 08-0108-01 14:48
- 152 0 [当虹科技吧] 收盘红一分也行 股友JJLpo8 08-0108-01 14:48
- 131 0 [新恒汇吧] 也是一泡!!! 阳光与树 08-0108-01 14:48
- 156 0 [光峰科技吧] 平时不努力,只有挨打的份 风大浪大鱼大 08-0108-01 14:48
- 178 2 [横店东磁吧] 回补缺口吧 健康的荷韵4 08-0108-01 14:48
- 156 1 [焦煤吧] 空军起飞,准备接受跌停 扛着扛着就习惯了 08-0108-01 14:48
- 185 5 [阳光乳业吧] 我就想知道有没有昨天打板的啊 股友9y21205W60 08-0108-01 14:48
- 79 3 [亿田转债吧] 不该接的,一接又跌了 清新脱俗的翔云 08-0108-01 14:48
- 1337 8 [国轩高科吧] 关于固态电池,宁德时代比亚迪国轩高科的进程怎 海上一帆00号 07-3108-01 14:48
- 24 0 [西藏旅游吧] 玩起了窜天猴的样子。 新浪168战市 08-0108-01 14:48
- 158 0 [鄂尔多斯吧] 这个跌的节奏,猜猜是中报绿,还是哪里绿了 自强不息de花花 08-0108-01 14:48
- 482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概念反复走强,行情走到哪了? 创金合信基金 08-0108-01 14:48
- 141 0 [玻璃吧] 还要跌 qingqing88888888 08-0108-01 14:48
- 154 2 [长城军工吧] 刺激时候来了走or入 辰淋甲 08-0108-01 14:48
- 648 4 [绿能慧充吧] 欢迎来吃我的筹码,我要睡觉了 浙江丰收路 08-0108-01 14:48
- 175 5 [视觉中国吧] 现在买入,明后天卖出的,跟上。 智行复利 07-3008-01 14:48
- 185 0 [宏微科技吧] 一口气从18涨到28,歇口气也是正常 梦见十亿 08-0108-01 14:48
- 162 0 [王府井吧] 首旅三傻该重组了 极地曙光 08-0108-01 14:48
- 143 0 [贝因美吧] 均价线都站不住就得 当空接龙 08-0108-01 14:48
- 157 0 [永鼎股份吧] 下个星期继续回调 奋发的俞 08-0108-01 14:48
- 221 4 [*ST东珠吧] 在不封板我睡觉了啊 浮浮沉沉浮 08-0108-01 14:48
- 199 1 [国机精工吧] 日内完成洗盘,真的很强,这主力有格局 苟住不能卖 08-0108-01 14:48
- 195 1 [潮宏基吧] 我看看谁上来给你们好好派发 瓦方吖吖吖 08-0108-01 14:48
- 168 2 [锦龙股份吧] 下午拉停 迷雾迷雾 08-0108-01 14:48
- 162 2 [荣科科技吧] 快来抽奖! 坚守成长股16888888 08-0108-01 14:48
- 146 0 [凯撒旅业吧] 五元大关 一起吃饱饭 08-0108-01 14:48
- 176 0 [信隆健康吧] 近期不用关注,下跌趋势没完 俊逸出尘的郑皓轩 08-0108-01 14:48
- 156 0 [舒泰神吧] 这跳水王早知道抄底西藏旅游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0108-01 14:48
- 140 0 [设研院吧] …… Goodluck学 08-0108-01 14:48
- 227 6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收红,两点半准时点火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108-01 14:48
- 147 0 [赤峰黄金吧] 它是消灭所有看多的! 股友133D500d31 08-0108-01 14:48
- 176 0 [寿仙谷吧] 瓜子儿,毛嗑儿,火腿肠儿。啤酒,饮料,矿泉水 九玄踏长虹 08-0108-01 14:48
- 153 0 [达安基因吧] 咋一看,像一字板! 股友55AR513959 08-0108-01 14:48
- 153 0 [广西能源吧] 空头走势,观望! smlgyxkj 08-0108-01 14:48
- 143 0 [孩子王吧] 这支票以我有利好,结果买了就天天跌,没涨过一 安详的邓子轩 08-0108-01 14:48
- 157 0 [中国电建吧] 6400亿营收的公司,中标200亿,你们就疯了 文静秀雅的耿南 08-0108-01 14:48
- 152 0 [东芯股份吧] 下周一50元以下接回来!观察观察 理性的周阳 08-0108-01 14:48
- 156 0 [上海机电吧] 马上要翻绿了 活跃的陈语心 08-0108-01 14:48
- 203 2 [中际旭创吧] 跟上你天孚通信小弟的脚步啊! PYV5BQ 08-0108-01 14:48
- 158 1 [海特生物吧] 广生堂和海特好像没关系 京ay369 08-0108-01 14:48
- 211 4 [兴森科技吧] 愿赌服输,撤了撤了 股友85GT365228 08-0108-01 14:48
- 647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作为固收+领域的佼佼者,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以 山也听风吖 08-0108-01 14:48
- 153 0 [常山药业吧] 涨没跟,跌就跟 股友NQrZzE 08-0108-01 14:48
- 130 0 [西藏旅游吧] 周一关小黑屋了 不会吧又跌停啦 08-0108-01 14:48
- 165 0 [广电网络吧] 万手哥,来来封死 wangdongxd7480 08-0108-01 14:48
- 163 0 [超图软件吧] 16.41,一千手卖单,可爱极了 刘皇叔190 08-0108-01 14:48
- 158 0 [*ST南置吧] 上面这么多的获利盘? 畾畾畾 08-0108-01 14:48
- 165 0 [信隆健康吧] 减持猛于虎 股友6y0a951690 08-0108-01 14:48
- 158 0 [德展健康吧] 会到4.7,不然下周就很难了 擒龙一山 08-0108-01 14:48
- 149 0 [星云股份吧] 你还要绿啊 燕南天1999 08-0108-01 14:48
- 28 0 [软件开发吧] 关你锤子事 基民055Iu70392 08-0108-01 14:48
- 260 0 [誉衡药业吧] 我走了,凶地萌 股友1r6T021563 08-0108-01 14:48
- 14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臭垃圾,一个点都要死要活的 心_灵_风_暴 08-0108-01 14:48
- 257 4 [世运电路吧] 33.80绝对在出货,不断围绕33.80出货,大盘都拉 堆金斗金得泰坦 08-0108-01 14:48
- 165 2 [弘业期货吧] 缺口必补! sky201811 08-0108-01 14:48
- 168 0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我又回来了,我来这里躲周末,星期一有快 百万欧 08-0108-01 14:48
- 157 0 [ST应急吧] 10.01元(只有拥有好的业绩,才有资格高枕无忧 章鱼帝的智慧 08-0108-01 14:48
- 170 0 [誉衡药业吧] 等下个星期再入,先撤。下个星期不给我上车说明 夜帝鬼祠 08-0108-01 14:48
- 197 0 [比依股份吧] 想不明白,那些点涨的人,手指是没经过大脑指挥 股友Z2i1606670 08-0108-01 14:48
- 128 0 [西藏天路吧] 就这怂样,还想当龙头 洒脱随行 08-0108-01 14:48
- 141 0 [仟源医药吧] 竟然砸盘,疯了! 常态主升浪 08-0108-01 14:48
- 250 0 [宇瞳光学吧] 8月份最大的利好就是AI智能体,主线是人工智能 否极泰来破破破 08-0108-01 14:48
- 132 0 [贝因美吧] 无语了 才望来财的火舞 08-0108-01 14:48
- 161 2 [上证指数吧] 如此安静代表什么呢?. 超凡脱俗的林日轩 08-0108-01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