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如果不是还靠银行撑着,那简直是惨不忍睹 股友62g323935m 08-0108-01 14:55
- 193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机构感谢低位交筹的,班车已开,不侯!!! 炒股犹如钓鱼 08-0108-01 14:55
- 174 1 [海航控股吧] 收盘是1.49还是1.48很关键 于小小七 08-0108-01 14:55
- 170 1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加仓 坚决地紫鹃 08-0108-01 14:55
- 159 1 [金力永磁吧] g庄压盘不让涨 浪漫秋雨ABC 08-0108-01 14:55
- 166 1 [创维数字吧] 等个12.5怎么这么难都好几个月了 大写傲娇脸想回本 08-0108-01 14:55
- 151 0 [哈三联吧] 冤大头啊!NN 股友g97987569h 08-0108-01 14:55
- 143 0 [东方电气吧] 还好割肉了 高升之路 08-0108-01 14:55
- 70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海外AI上涨潮来了,我们的互联网公司也会跟上的 知足常乐就美 08-0108-01 14:55
- 145 0 [天准科技吧] 应该加入蹭跌板块,这个哪个板块跌蹭哪个,牛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55
- 145 0 [东芯股份吧] 空狗砸盘 股友6A1I339562 08-0108-01 14:55
- 213 2 [鼎佳精密吧] 稳住,继续砸,千万不要让昨天进来的那几千万跑 觉醒de小天使 08-0108-01 14:55
- 234 3 [力源信息吧] 这孤儿今天没跟华强就已经很给面子啦 有责任心的武桦0 08-0108-01 14:55
- 86 0 [新福港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新福港资讯 08-0108-01 14:55
- 144 0 [中国电影吧] 收13.71?6 坚毅不拔的小散户 08-0108-01 14:55
- 188 0 [上海医药吧] 股市太容易有情绪化,总是会做反方向的决策,还 股友29f614875S 08-0108-01 14:55
- 151 0 [申通快递吧] 自救老庄哈哈 似鹤行 08-0108-01 14:55
- 163 0 [中锐股份吧] 主力就盯着我耗呀。 查无此人等待重生 08-0108-01 14:55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风浪越大,手上的货越珍贵,这公告今天收盘后再 蔡金花 08-0108-01 14:55
- 176 1 [玻璃吧] 是回光返照诱多?还是……? 两元坐庄中石油 08-0108-01 14:55
- 152 1 [川润股份吧] 能不能尾盘突然拉涨停 财由道生静从心起 08-0108-01 14:55
- 155 1 [利欧股份吧] 给我涨上去给我冲 涨停了吗 08-0108-01 14:55
- 159 1 [飞力达吧] 你也是物流咋真的菜 O000A 08-0108-01 14:55
- 1437 11 [雷科防务吧] 理工雷科(雷科防务子公司)近期推出的全国产化 股友920725kW79 08-0108-01 14:55
- 188 0 [华媒控股吧] 在买个保险 o明哥o 08-0108-01 14:55
- 154 0 [中国能建吧] 跌不停,没水平 股友88r303t281 08-0108-01 14:55
- 221 3 [山东矿机吧] 主力太贪心了 郑州陈 08-0108-01 14:55
- 189 0 [强力新材吧] 尾盘下压符合庄的一贯作风,有庄就好,不管它怎 广目多闻 08-0108-01 14:55
- 182 0 [中国西电吧] 这个票是很难拿的,跌个一两年都是家常便饭,这 玲珑203 08-0108-01 14:55
- 149 0 [珠江股份吧] 透驴珠江砸重洸咒,版寄草攀瘦 股友W962291d80 08-0108-01 14:55
- 157 0 [光环新网吧] 随便砸,这个时候我看的是国家趋势 我是韭菜你来呀 08-0108-01 14:55
- 280 2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和恒宝天差地别,恒宝拉红体面给你走,四方 胡胡买就涨 08-0108-01 14:55
- 546 1 [沧州大化吧] 79万吨21wT每涨1000元,增厚利润1.51亿万华化学 狙击涨停哥 08-0108-01 14:55
- 257 7 [华鹏飞吧] 尾盘封板的可能性比较大 有远见的顶瓜瓜 08-0108-01 14:55
- 311 2 [华微电子吧] 华微随时出利好,随时控股权变更,缴款,过户, st专业毕业 08-0108-01 14:55
- 161 0 [浙文互联吧] 周末难道有利好? 绝对零度大叔 08-0108-01 14:55
- 183 0 [思特威-W吧] 超级买点 股友6V2266383X 08-0108-01 14:55
- 261 0 [胜宏科技吧] 看看你爹胜宏,感觉胜宏低估还有的涨 趋势地板哥 08-0108-01 14:55
- 152 0 [科达利吧] 你要干什么。快下来 弹你额头 08-0108-01 14:55
- 204 0 [章源钨业吧] 中钨不倒,章钨不起!新的龙头即将诞生! 偶的20000头牛 08-0108-01 14:55
- 139 0 [山河智能吧] 快逃命GU灾来了周末有大事要发生 听枫煮火 08-0108-01 14:55
- 155 0 [恒兴新材吧] 庄家没魄力,直奔涨停才是王道 股友3OMipJ 08-0108-01 14:55
- 209 2 [太极实业吧] 7.5的本,怎么操作才能快速回本 大吉纳福地展翔 08-0108-01 14:55
- 181 2 [贵阳银行吧] 倒车接人 爱你老三板 08-0108-01 14:55
- 179 2 [R长康1吧] 延期很正常啊!反弹三个了!知足吧! 海陆童 08-0108-01 14:55
- 150 4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今天大涨,准备上车 长恒水晶雕刻 08-0108-01 14:55
- 142 0 [贝因美吧] 果然还是冲高回落,弱庄无实力,呵呵 Jay168666 08-0108-01 14:55
- 137 0 [天府文旅吧] 别卖了,周一回来起步5个点才能进来 油头粉面 08-0108-01 14:55
- 150 0 [中远海科吧] 诱空吧 堆金来财的文泰来 08-0108-01 14:55
- 144 0 [大元泵业吧] 妈呀,上下差10% 为抄底卖了房 08-0108-01 14:55
- 202 0 [勘设股份吧] 缩量逆势上涨,有戏 Q跌共涨D时光 08-0108-01 14:55
- 168 1 [卧龙电驱吧] 都在拉就你还一动不动 股友cU76683599 08-0108-01 14:55
- 498 12 [ST百利吧] 认真研究过这票了,最好的票,最稳的票,步步为 玉君弄 07-3108-01 14:55
- 462 0 [天路转债吧] 亏钱就不说了,耽误我奇正打板子,擦 沉默寡言徐少天 08-0108-01 14:55
- 156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套住了吧 股市松果体 08-0108-01 14:55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第五套上市标准重启后首家适用企业IPO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55
- 149 0 [华星创业吧] 尾盘空方还在秀肌肉 基民FA2RwG 08-0108-01 14:55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55
- 163 0 [华翔股份吧] 连跌十几天了 股友0MUmCx 08-0108-01 14:54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超5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54
- 137 0 [大禹节水吧] 主力? 擒龙止终极战法 08-0108-01 14:54
- 509 0 [鼎佳精密吧] 说实话,鼎佳精密上市首日定价高了点,上市前认 里外付 08-0108-01 14:54
- 159 0 [海辰药业吧] d,直接来个跌停不行吗 深谋远虑的爱清平 08-0108-01 14:54
- 131 0 [南方路机吧] 57.88收 股友TO55696610 08-0108-01 14:54
- 168 0 [惠通科技吧] 众位小散,都散了吧,这票目前都是散户,想拉起 股友038F165c16 08-0108-01 14:54
- 143 0 [迦南科技吧] 绿毛龟 股友xwwc2A 08-0108-01 14:54
- 154 0 [国芳集团吧] 高位崩塌,赶紧撤为妙 n384913353128150 08-0108-01 14:54
- 164 0 [盈方微吧] 涨了赶紧买,因为会连涨,跌了快点卖,避免套太 投资两面派 08-0108-01 14:54
- 158 0 [盈方微吧] 747收盘才对 麦甜守望 08-0108-01 14:54
- 165 0 [横店影视吧] 剩三分钟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108-01 14:54
- 144 0 [华鹏飞吧] 烂泥就是烂泥,烂泥扶不上墙。 江南曹孟德 08-0108-01 14:54
- 151 0 [PVC吧] 这就是低,赶快抄底 股友912x739n55 08-0108-01 14:54
- 160 0 [南京熊猫吧] 今玩意拉高必须跑 吾心永恒2 08-0108-01 14:54
- 152 0 [易点天下吧] 下周一恐怕要涨停 峰哥亡命天堐 08-0108-01 14:54
- 44 0 [21吉盐01吧] 175941: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盐吉兰 21吉盐01资讯 08-0108-01 14:54
- 145 0 [保利联合吧] 完了完了,满仓抄底,居然跌停了 股友Iatg5a 08-0108-01 14:54
- 179 1 [福耀玻璃吧] 每次反弹都是出逃良机 欢乐的曾靖淇 08-0108-01 14:54
- 201 2 [天风证券吧] 跑了11亿?? 股友308078mt27 08-0108-01 14:54
- 215 3 [天风证券吧] -6个点应该是极限了。 心宽体胖300来磅 08-0108-01 14:54
- 120 5 [沙特ETF南方吧] 即将反弹 HexSheng 08-0108-01 14:54
- 183 3 [通源石油吧] 吃了我十个点了 喜欢吃韭菜的牛 08-0108-01 14:54
- 220 1 [香港中旅吧] 稳定币牌照数目将会是“个位数” 股友926876z03m 08-0108-01 14:54
- 295 8 [怡球资源吧] 关税受益第一股,静待翻倍 股友5667ED0151 08-0108-01 14:54
- 103 2 [波导股份吧] 短线有技术反弹 每天赚个烧饼钱 08-0108-01 14:54
- 142 0 [茂业商业吧] 板上出货爽死够啊 贪心的貔貅 08-0108-01 14:54
- 155 0 [三利谱吧] 苟主力,穷疯了 雾山2024 08-0108-01 14:54
- 184 0 [神州数码吧] 好比容易爬了一次高,直接摔残废了 股友mFA5CU 08-0108-01 14:54
- 110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宝子们!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今日跌幅1.25%,混合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0108-01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