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0 [宗申动力吧] 真他垃 zsdl268168968 08-0108-01 15:00
- 157 0 [海森药业吧] 太恶心了!太恶心了!太恶心了!连续长上影的绝 股友098d318y56 08-0108-01 15:00
- 169 0 [碳酸锂吧] 全天都是空平上去的。下周怎么走 淡淡乌龟的忧伤 08-0108-01 15:00
- 178 1 [上证指数吧] 四天亏了全年的收益 缓缓归108 08-0108-01 15:00
- 169 1 [鸿博股份吧] 头脑一热又进了 股友18k1r13739 08-0108-01 15:00
- 178 1 [多晶硅吧] 看你能硬到什么时候,加空加空,打爆多勾 我要做最棒的韭菜 08-0108-01 15:00
- 164 1 [完美世界吧] 使点劲行不?下周把我从树上接下来能做到吗 脆繁瑰 08-0108-01 15:00
- 154 2 [中国电建吧] 以为补涨,没想到补跌。 棒槌一把梭 08-0108-01 15:00
- 176 1 [朗科智能吧] 11.55收盘 眉眼带笑喔 08-0108-01 15:00
- 345 2 [宁波建工吧] 我又杀回来了,估计就是最近两个星期,会大涨的 环方老李 08-0108-01 15:00
- 217 2 [拓尔思吧] 还都咋呼不 套路满满 08-0108-01 15:00
- 313 7 [美格智能吧] 大家相信我了吧明天5%以上 破而不立 08-0108-01 15:00
- 274 4 [兆驰股份吧] 你们要感谢我呀,我刚融券它就红了。 守正见奇 08-0108-01 15:00
- 2137 15 [仕佳光子吧] 昨天业绩说明会管理层提到一点说是下半年有源光 缘空逐浪 08-0108-01 15:00
- 187 4 [易瑞生物吧] 跟跌不跟涨的票,要不就是大利空。要不就是有猫 斗牛士杰克 08-0108-01 15:00
- 119 2 [联发股份吧] 满仓满融!啥也不说了! 涨不停202303 08-0108-01 15:00
- 180 0 [金冠股份吧] 4.5-5.1… 涨了就爱 08-0108-01 15:00
- 174 0 [金发科技吧] ,分明是继续跌,今天又没有把握好卖掉。亏了两 我稳赚上升 08-0108-01 15:00
- 163 0 [世纪华通吧] chinajoy有一波 股友p96900i102 08-0108-01 15:00
- 153 0 [中利集团吧] ,没救了! 不要看底牌 08-0108-01 15:00
- 163 0 [茂业商业吧] 天府文旅在,茂业商业就在,好在天府文旅封住了 第三阶段 08-0108-01 15:00
- 80 0 [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] 又来个傻 茶雪月 08-0108-01 15:00
- 168 0 [光大嘉宝吧] 这次完蛋了,起码到2.6才能停,以前搞来的又全 炒股票赚买菜钱 08-0108-01 15:00
- 188 0 [舒华体育吧] 看到天府涨停就拉尾盘,想要用最少的钱办最大的 王舒笛 08-0108-01 15:00
- 612 0 [苏奥传感吧] $苏奥传感(SZ300507)$ 高开立刻卖 08-0108-01 15:00
- 213 1 [合金投资吧] 外面走了一圈一会儿大涨一会儿大跌的,搞得我心 股友710268K3d2 08-0108-01 15:00
- 640 5 [长亮科技吧] 抖音直播间大神福星说长亮有稳定币牌照,吹了一 基民as4rR8 08-0108-01 15:00
- 249 3 [中马传动吧] 周三的打板资金周四被按在水下一整天,周五可能 财运腾达 08-0108-01 15:00
- 141 0 [茂业商业吧] 这是个好事啊,走趋势了 来自m78的赛文 08-0108-01 15:00
- 151 0 [长亮科技吧] 尾盘还要杀 牛运1996 08-0108-01 15:00
- 1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满上 美纳40倍 08-0108-01 15:00
- 174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炸板,就是太多持股资金没有出,再往上拉升 神秘_買家 08-0108-01 15:00
- 148 0 [韩建河山吧] 还好红盘就跑了,涨太高了,该回调了 ddd666ttt 08-0108-01 15:00
- 797 6 [华友钴业吧] 是调整还是赶人下车,明后天就知道了 灬春暖花开灬 07-3008-01 15:00
- 158 0 [*ST准油吧] 快跑吧,最后还有怎么多拖 股友69t1707L95 08-0108-01 15:00
- 212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基民g07n650662 08-0108-01 15:00
- 151 0 [农业银行吧] 偷袭 股友UhEdXa 08-0108-01 15:00
- 383 0 [鼎捷数智吧] 周一闷你们我说的准 横木生财 08-0108-01 15:00
- 183 2 [永杉锂业吧] 不是。你又又又涨?! 股友Y973029K20 08-0108-01 15:00
- 233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走势其实可以了,3.5%大阳线。仙人指路。大 东方财富战神 08-0108-01 15:00
- 174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特别像新股上市别看今天涨的多第二天一低 贵妃醉股 08-0108-01 15:00
- 168 0 [山河智能吧] 比天路那个假货强太多了。涨的干净,大方得体! 富贵的韭菜花儿 08-0108-01 15:00
- 740 0 [长城电工吧] 卖的时候还觉得自己很牛 云南老牛 08-0108-01 15:00
- 316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1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2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00
- 145 0 [铭普光磁吧] 会玩啊。 持规者 08-0108-01 15:00
- 163 0 [锦鸡股份吧] 买半仓博反弹 东财网友4999513453216092 08-0108-01 15:00
- 154 0 [诺德股份吧] 下周去五 有魄力的黎越18 08-0108-01 15:00
- 165 0 [海联金汇吧] 八月第一天,给逆蝶亏麻了 彩九朵莲g 08-0108-01 15:00
- 156 0 [包钢股份吧] 周一低开再来 猛虎上升财源滚滚 08-0108-01 15:00
- 157 0 [北方长龙吧] 可以了!落袋为安吧!好股一枚!赞 乐乐随想 08-0108-01 15:00
- 169 0 [神州高铁吧] 看样子要往2.6x去了 莫急莫慌慢慢来 08-0108-01 15:00
- 582 0 [TCL中环吧] 这周有个好收尾~ 股海冲浪的韭菜苗 08-0108-01 15:00
- 359 0 [永泰能源吧] 又不想分红了,今年确实有点难一年净利润不如去 忽悠王 08-0108-01 15:00
- 154 0 [新余国科吧] 每个月的1号,都是大跌 散户的法泽尔 08-0108-01 15:00
- 161 1 [金隅集团吧] 2分钱又一天 杮杮如意666 08-0108-01 15:00
- 223 1 [*ST万方吧] 这个拍卖上拍下拍的搞的跟儿戏一样,法院不应该 股友92338w1z58 08-0108-01 15:00
- 683 2 [深城交吧] 啥也别说了.我只想用一个字来形容.精彩 乐观的烮烁8 08-0108-01 15:00
- 250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小仙女的文 08-0108-01 15:00
- 172 0 [安科生物吧] 早上12.38追的,不会又被套吧。 小小梦想盈点前 08-0108-01 15:00
- 155 0 [岩山科技吧] 象岩山一样走不动的,别抱幻想了 股友552698N86t 08-0108-01 15:00
- 188 0 [艾为电子吧] 这个可以啊,科创芯片ETF(588920)现在折价期 大幅改变控件 08-0108-01 15:00
- 161 0 [供销大集吧] ST大集牛逼 镇定的赵杰 08-0108-01 15:00
- 147 0 [汇车退债吧] 66出600张,要的联系我,我不会操作,需要教 为富得老顽童 08-0108-01 15:00
- 160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垃圾,走了,拜拜 朱莉砸出个黄金坑 08-0108-01 15:00
- 150 0 [茂业商业吧] 这么好的做t机会,还做了个反t,看了这趋势哎 一年四十个涨停板 08-0108-01 15:00
- 198 1 [比亚迪股份吧] A股清仓,通过港股通买了港股,不知道对不对 不要和政策抖机灵 08-0108-01 15:00
- 467 3 [ST应急吧] 幸好前天冲高跑了 慧谷姐姐 08-0108-01 15:00
- 89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食品饮料估值优势在调整中放大,西藏东财中证食 标致的邓梦香 08-0108-01 15:00
- 84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必选消费防御与成长兼备,西藏东财中证食品饮料 股友9065n3281c 08-0108-01 15:00
- 96 0 [中国金属利用吧] 截至31/07/2025 的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中国金属利用资讯 08-0108-01 15:00
- 163 0 [康泰医学吧] 你所属的板块都在涨,你跌的像坨S,走了! 叶青云 08-0108-01 15:00
- 171 0 [天利科技吧] 你嘛的勾庄 天晴的舌岷 08-0108-01 15:00
- 162 1 [光环新网吧] 光还就这怂样,还不完! 你我同行 08-0108-01 15:00
- 169 0 [国联股份吧] 还有五个工作日差不多了 清高天成 08-0108-01 15:00
- 176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没有发现了,经济落后,办事效率低下。海南 牛逼克拉斯斯 08-0108-01 15:00
- 159 0 [中国飞鹤吧] 病鸡 Immer钱多多 08-0108-01 15:00
- 161 0 [英科医疗吧] 心脏不好的真不能看盘 步步高升天天涨停 08-0108-01 15:00
- 193 1 [胜宏科技吧] 过了今天,想绿都难! 股友zM6cd1 08-0108-01 15:00
- 179 0 [维海德吧] 庄家,这个时候,你来个5分钟冲涨停,散户买都 随风向北飘去4722 08-0108-01 15:00
- 167 1 [贵广网络吧] 来波怒涨一分 闪光多简单 08-0108-01 15:00
- 196 2 [鑫科材料吧] 看这样,中报不妙啊,祈祷周末没公告 知识的温言秋1 08-0108-01 15:00
- 165 1 [影石创新吧] 只要财富首席御医这个老韭菜在,此股就不会涨 专拣便宜的高档货 08-0108-01 15:00
- 201 2 [亚厦股份吧] 厉害 不再信任GJD 08-0108-01 15:00
- 175 2 [聚飞光电吧] 要不要割肉 平等的谷浩源 08-0108-01 15:00
- 173 1 [中关村吧] 哪个憨比说中关村涨停板 AWM第一 08-0108-01 15:00
- 298 5 [新华保险吧] 今天就创新高!看下午! 股友5nTxC8 08-0108-01 15:00
- 1025 12 [铁建重工吧] 获利的可以卖了。雅下引水隧洞长度有限,TBM的 股友WiPVS8 07-3108-01 15:00
- 215 10 [科泰电源吧] 不明白,这里为什么还有人还对这个股抱有希望? 股友F872m36562 07-2908-01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