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9 8 [共创草坪吧] 3w手封单吃了一万多手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108-01 14:34
- 126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海外AI巨头集体上涨,我们的互联网公司也快了! 基民2171G13t92 08-0108-01 14:34
- 148 0 [王力安防吧] 1600万了,开不了 虾仁和谐 08-0108-01 14:34
- 164 1 [微盟集团吧] 退出港股通倒计时 接盘侠他亲哥 08-0108-01 14:34
- 100 1 [海天味业吧] 人工智能预测中报增长三个点左右,还可以 乐淘淘之蜘蛛侠 08-0108-01 14:34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哪些股票在涨,为什么我的股一直赔钱 有专注力的曾渝4 08-0108-01 14:34
- 141 0 [天下秀吧] 底六万股不动,早知道今天大胆一点买多一点T 有进取心的施梁0 08-0108-01 14:34
- 137 0 [鼎捷数智吧] @鼎捷数智300378下个星期再来两个板就好,要求 小吴wu 08-0108-01 14:34
- 265 6 [伯特利吧] 早上诱多满仓加融资追高进去的,今天收盘会涨停 恭喜暴富地尔康 08-0108-01 14:34
- 154 0 [*ST赛为吧] 神奇的两点半没动静,大家散了吧 有象無相 08-0108-01 14:34
- 175 0 [东杰智能吧] 大烨智能300670 抱利来4846 08-0108-01 14:34
- 142 0 [铁矿石吧] 对啦。随大势 ASML2022 08-0108-01 14:34
- 146 0 [金利华电吧] 什么利空啊 魅力的祝明雪 08-0108-01 14:34
- 143 0 [稳健医疗吧] 40.07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8-0108-01 14:34
- 135 0 [西藏天路吧] 跑,太弱了 股友7269T39L91 08-0108-01 14:34
- 137 0 [天风证券吧] 死不了 淡定哥 08-0108-01 14:34
- 143 0 [孩子王吧] ai智能体异动拉升,孩子王异动拉低,可以睡觉了 爱吃葱的玉哥 08-0108-01 14:34
- 159 0 [灵康药业吧] A杀韭菜割的相当有水平,老庄比较恶,是个十足 上进的风玲 08-0108-01 14:34
- 165 0 [欣旺达吧] 不给散户吃点小肉的庄注定走不远。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8-0108-01 14:34
- 172 2 [北汽蓝谷吧] 还能倒车接人吗 股友33P96A6086 08-0108-01 14:34
- 175 1 [四川长虹吧] 每天洗下拉回去,低点又越来越低....来个大神说 张疯子2 08-0108-01 14:34
- 192 1 [德福科技吧] 这和出货有啥区别 你有一个青春Mp 08-0108-01 14:34
- 170 2 [红枣吧] 这不是涨得很好吗,管它什么原因呢? 我慢故而我在 08-0108-01 14:34
- 152 0 [*ST正平吧] 要砸盘就快点,磨磨唧唧的 有自制力的韩皓2 08-0108-01 14:34
- 166 1 [欧陆通吧] 挂128没买进。 格兰德龙 08-0108-01 14:34
- 214 5 [康芝药业吧] 拉尾市,周一反包涨停! 专注的龙鱼 08-0108-01 14:34
- 202 0 [星源材质吧] 要爆发 托尔斯夫 08-0108-01 14:34
- 193 3 [国电南自吧] 大跌之后是阴跌,通常得3-5个月,最终跌破八块 贵运发发发 08-0108-01 14:34
- 305 7 [美图公司吧] 可惜了,没继续大涨…… 戈戈戈戈戈戈 08-0108-01 14:34
- 177 0 [盛洋科技吧] 真的是个打把股。还要散户活不。 股友v16r675306 08-0108-01 14:34
- 153 0 [健帆生物吧] 周线调整有意为之,下周再买点 砸盘买入 08-0108-01 14:34
- 42 0 [索辰科技吧] 冲吧,宝。拉个百分之10就够了 振奋的冀缈 08-0108-01 14:34
- 171 1 [深科技吧] 这个庄是流氓装。没有实力的鸟庄。 股友6c988672y1 08-0108-01 14:34
- 212 2 [利元亨吧] 今天为啥杀成这样 韭菜饼饼 08-0108-01 14:34
- 303 5 [深南电路吧] 周一你要给我涨停,听到没南南 挣钱出去旅游 08-0108-01 14:34
- 163 1 [果麦文化吧] 加速了可以卖了 南方的艳阳天天 08-0108-01 14:34
- 149 1 [阿里巴巴-W吧] 别装了,赶紧绿吧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8-0108-01 14:34
- 144 1 [美亚光电吧] 好奇怪啊,这个股票,在小红书和抖音里都没有人 金陵十三幺 08-0108-01 14:34
- 272 4 [西藏旅游吧] 总龙头老大地位还是西藏旅游,山河抢到老二,有 风再起时看风景 08-0108-01 14:34
- 253 2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锰硅碳酸锂玻璃纯碱这洗盘洗得惊天动地呢 带着高压锅吃羊肉 07-2908-01 14:34
- 1300 16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$昆工科技(SZ831152)$ 将军赶路不追兔子 07-2408-01 14:34
- 358 5 [ST惠程吧] *ST惠程:关于业绩承诺补偿所涉及诉讼事项的进展 ST惠程资讯 07-0908-01 14:34
- 297 0 [内蒙一机吧] 也不看看拉了多少个点了,现在天天出几个亿的货 沉着的哥虔 08-0108-01 14:34
- 153 0 [老铺黄金吧] 不服的可以看看之前的天合光能跌到你服了为止 请多读书 08-0108-01 14:34
- 152 0 [中伟新材吧] 这货喜欢天天都戴这个环保帽子? 深度潜伏 08-0108-01 14:34
- 142 0 [每日互动吧] 看看还能横多就 梦想之帆由我掌舵 08-0108-01 14:34
- 158 0 [盐湖股份吧] 下跌中继 科创180 08-0108-01 14:34
- 156 0 [合众思壮吧] 有点头疼,哎,昨天跌今天还跌,不懂要抗到什么 股友75S6lt 08-0108-01 14:34
- 149 0 [飞乐音响吧] ? 湘军君 08-0108-01 14:34
- 177 2 [西菱动力吧] 涨了个寂寞 股友0893w3W757 08-0108-01 14:34
- 202 5 [狮腾控股吧] 跌到5元我必满仓,绝无虚言 行业好帮手 08-0108-01 14:34
- 262 3 [中国船舶吧] 还有人记得去年九月的暴跌,收盘后就重组。这股 我就玩船舶 08-0108-01 14:34
- 422 2 [XD广深铁吧]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本公司”或“甲方 股市天堂鸟 08-0108-01 14:34
- 178 1 [博菲电气吧] 你不是尾盘股吗 八方州鹤地王昭君 08-0108-01 14:34
- 156 4 [宋城演艺吧] 有想退出股市的朋友么?! 龙腾虎惧 07-3108-01 14:34
- 154 0 [凯立新材吧] 今天这波诱多牛逼克拉斯 缘来如此希望 08-0108-01 14:34
- 169 1 [朗姿股份吧] 这么多唱空的啊,准备66上车 且吃茶去 08-0108-01 14:34
- 203 2 [莱美药业吧] 恐慌盘没了,,可惜了,大盘起来了,,一会抄底 来财来财必爆发 08-0108-01 14:34
- 177 2 [罗牛山吧] 职业教育不是在涨吗? 果断得贡萨洛 08-0108-01 14:34
- 173 2 [汇宇制药-W吧] 靠,又高开低走 好运来好赚钱 08-0108-01 14:34
- 156 0 [王府井吧] 10:07成交额1.47亿,股价13.93元。 华尔街老亨锤庄 08-0108-01 14:34
- 793 4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的小作文,我就知道今天要跌 中部二浪 08-0108-01 14:34
- 468 9 [景峰医药吧] 论景峰股吧里面的大空头 吃瓜的路人 08-0108-01 14:34
- 93 2 [华民股份吧] 买盘和卖盘均已枯竭,随时一个大跌到来,即能砸 数字财富谈 08-0108-01 14:34
- 207 8 [丽江股份吧] 大家放心!丽江今天缩量上涨!最小也有1分钱! 基民AK实话实说 08-0108-01 14:34
- 147 0 [中国电建吧] 6.5左右收盘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8-0108-01 14:34
- 149 0 [金利华电吧] 漂亮 股友jfFJIl 08-0108-01 14:34
- 179 0 [恒辉安防吧] 极度缩量超卖 充电桩 08-0108-01 14:34
- 157 0 [海南瑞泽吧] 衰货! 股友YHHd32 08-0108-01 14:34
- 44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全知道】政治局会议重磅定调!债市稳了? 国泰基金 08-0108-01 14:34
- 146 0 [天府文旅吧] 砸盘开始,祝刚清仓的朋友们过个好周末 有爱心de海鸥 08-0108-01 14:34
- 160 0 [恒宝股份吧] ?水下七个点拉到水上就是为了出货?这我真不信 春申城下三千客 08-0108-01 14:34
- 159 0 [天龙集团吧] 突破8个点再说 众人拾彼柴火焰高 08-0108-01 14:34
- 185 0 [海康威视吧] 8月份很多高科技发布会,能沾边的都是一个好机 WIND668 08-0108-01 14:34
- 146 0 [儒意电影吧] 你什么电影都没有投资啊 东东大侠 08-0108-01 14:34
- 170 0 [澜起科技吧] 听说AI+行动不需要搬运数据,所以这货就跌了? 化债股民007 08-0108-01 14:34
- 157 0 [道明光学吧] 一点量都没有了,没戏了。 股友1w0tj0 08-0108-01 14:34
- 384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稳定币概念股跌幅扩大 耀才证券金融跌逾2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34
- 316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认为AI算力产业链有望维持景气趋势!关注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34
- 151 0 [安诺其吧] 垃圾 整洁的李茹雪1 08-0108-01 14:34
- 173 1 [R普利1吧] 高侨收普利,1.05 aaa触藩 08-0108-01 14:34
- 154 0 [海汽集团吧] 奶奶的,装一下也不装了,翘翘头啊,晕 ky快乐接盘侠 08-0108-01 14:34
- 145 0 [西藏天路吧] 杂毛,不如山河一根,山河是趋势龙,你皮都不是 彭钊老师炒股 08-0108-01 14:34
- 345 2 [国投智能吧] 上次调研,平安去了好几个团队,还有法务的。明 股市路漫漫13767 08-0108-01 14:34
- 169 1 [重庆钢铁吧] 3534那个缺看来下周迟早要去踩一下 捞点烟钱的小韭菜 08-0108-01 14:34
- 327 3 [成都先导吧] 我不信8月没新高 当风点烛 08-0108-01 14:34
- 152 0 [华媒控股吧] 这多上不去4.8。多不敢说是转强的信号 o明哥o 08-0108-01 14:34
- 159 0 [津投城开吧] 你玩够了没有? 发财的天蝎 08-0108-01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