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1 [涛涛车业吧] 什么时候多头不出来叫了就可以进了 saijo 08-0108-01 14:49
- 214 2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强势洗盘完毕明天必须是向上爆发。 梦想成真88866 08-0108-01 14:49
- 81 3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麻了,高位接盘,被迫做长线 股友R3pC2M 08-0108-01 14:49
- 851 8 [中银证券吧] 不知道你们哪来的勇气去上面接盘? 基民21H7v16378 08-0108-01 14:49
- 168 0 [峨眉山A吧] 天府文旅成妖了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8-0108-01 14:49
- 148 0 [壹网壹创吧] 加油,再补充能量 宝莱雅8888 08-0108-01 14:49
- 149 0 [中岩大地吧] 尾盘不停的出大单是有利空吗? 青岛292 08-0108-01 14:49
- 178 0 [京粮控股吧] 开始进场试试水,663买入 发哥_668 08-0108-01 14:49
- 95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经历7月份后半段的调整以后,债市回暖明显,短 无懈可击的金色 08-0108-01 14:49
- 138 0 [贝因美吧] 冲啊 股友2h608R8386 08-0108-01 14:49
- 170 0 [法兰泰克吧] 还没回调到位,当接盘侠么 2399282 08-0108-01 14:49
- 144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么个跌法,马老师,发生什么事了? n14190088856e9a93854 08-0108-01 14:49
- 148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货这么拉胯为什么人气一直这么高 回本再卖 08-0108-01 14:49
- 85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龙哥新基必须支持,公用事业基都表现不错,莫辜 帝林5 08-0108-01 14:49
- 184 2 [多晶硅吧] 不可能拉了吧,下周跳空低开 又双叒叕叠 08-0108-01 14:49
- 162 1 [ST应急吧] 会不会跌倒五块?麻烦了 长空之鹰 08-0108-01 14:49
- 168 2 [翰宇药业吧] 为什么没有大资金看好这票 股友N8753536h9 08-0108-01 14:49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8月第一天就绿 能言的乜昕 08-0108-01 14:49
- 150 0 [湖北宜化吧] 恶臭股 我回不了本了 08-0108-01 14:49
- 148 1 [保利联合吧] 今天不会有龙虎榜吧 股友05X6X68708 08-0108-01 14:49
- 244 2 [神力股份吧] 如果今晚发公告又出大问题会不会st BiBi韩 08-0108-01 14:49
- 192 9 [君禾股份吧] 今天看涨收红! 股友7PUqVo 07-3108-01 14:49
- 147 0 [舒华体育吧] 天府都涨停了!世运会器械该拉了和草坪一样? 短线王全仓猛干 08-0108-01 14:49
- 148 0 [康强电子吧] 恶心 国色天香的梅铭松 08-0108-01 14:49
- 137 0 [聚和材料吧] 我反正满足了 随便都牛 08-0108-01 14:49
- 132 0 [西藏旅游吧] 致敬多头的兄弟,没买,但是希望能涨停。 削了个杨桃 08-0108-01 14:49
- 208 1 [翰宇药业吧] 提醒提醒:抄底好机会,今天不抄底,下周要后悔 股友975TZ61711 08-0108-01 14:49
- 140 6 [凯文教育吧] 这两天托多起来了,无脑唱多。 红红红灯笼 07-3008-01 14:49
- 157 0 [*ST亿晶吧] 真™恶心 yyy1112 08-0108-01 14:49
- 137 0 [上海电影吧] 分歧很大啊 镇定的蔡言秋 08-0108-01 14:49
- 56 0 [我武生物吧] 非常好,又能一路补仓了 我要成为大韭菜 08-0108-01 14:49
- 152 0 [内蒙一机吧] 哥你天天跌你看看长城军工啊我要把你割肉了 负责的乔柏 08-0108-01 14:49
- 167 0 [澜起科技吧] 公司还是那个公司,怎么会因为它今天涨明天跌而 陈住气110 08-0108-01 14:49
- 178 1 [上海凯宝吧] 数一数多少根TianXian了,量化真是太会玩了,或 花开腾达888 08-0108-01 14:49
- 237 2 [惠城转债吧] 早上亏3200多不想看了,没想到下午翻红,赚200 气运四面八方来 08-0108-01 14:49
- 192 0 [慧博云通吧] 里面的资金一点没格局,本来可以当大哥的,当成 坚持不懈de铃兰 08-0108-01 14:49
- 141 0 [烧碱吧] 上一次没拉尾盘的时候是7月21号,每天拉尾盘已 全体牛回速归 08-0108-01 14:49
- 187 0 [齐鲁银行吧] 业绩预增稳了,上半年业绩快报净利润同比增16.4 口水加痰 08-0108-01 14:49
- 145 0 [亚太药业吧] 打板出货,周一有变数喽 指示牌 08-0108-01 14:49
- 148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买了个垃圾 基民TlmIrd 08-0108-01 14:49
- 161 0 [华海药业吧] 周线到17.5 股友HXPnYd 08-0108-01 14:49
- 156 0 [锋龙股份吧] 冲鸭 聪慧睿智的慧瞳1 08-0108-01 14:49
- 172 0 [隆扬电子吧] 尾盘准备走了,等了一天一直没人点火拉板。。。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8-0108-01 14:49
- 148 0 [ST百利吧] 520搞的挺浪漫,可惜是个垃圾股 金玉为富de扫地僧 08-0108-01 14:49
- 338 2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开盘封涨停!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0108-01 14:49
- 368 1 [浪潮信息吧] 英伟达都澄清了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8-0108-01 14:49
- 161 1 [XD中国联吧] 可以跟着做T 机灵的朱虔 08-0108-01 14:49
- 183 1 [开山股份吧] 明天涨4个点,不过分吧 耐心的白全 07-3108-01 14:49
- 163 0 [XD中国石吧] 空狗今天砸盘一天了,你们不累吗 股友0QGQdi 08-0108-01 14:49
- 161 0 [每日互动吧] 怕踏空,拿一个每日,最先拉升的 向鸿擒龙 08-0108-01 14:49
- 143 0 [奥特佳吧] 垃圾股始终是垃圾股中的垃圾 股友nOsFkE 08-0108-01 14:49
- 135 0 [幸福蓝海吧] 大跌倒是不怕监控了 想发财的铜锣烧 08-0108-01 14:49
- 147 0 [ST际华吧] 涨了10个点降回5个点 热心de龙眼 08-0108-01 14:49
- 148 0 [森赫股份吧] 是因为今天过节吗?这么顽强 被套牢的人生 08-0108-01 14:49
- 161 0 [万兴科技吧] 哎,预判了有15个点以上涨幅。但做套了。。。出 牛VS牛牛 08-0108-01 14:49
- 156 0 [汇通集团吧] 不会又跌停吧 轻松的文泽哈 08-0108-01 14:49
- 152 0 [五粮液吧] 出钱的吃不着喝不着。钱是喂狗了吗? 股友SsJWJY 08-0108-01 14:49
- 164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应该接不回来了,等周一接回来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8-0108-01 14:49
- 159 0 [三维通信吧] 去四七,主力净流出 喜庆的帆船 08-0108-01 14:49
- 149 0 [张江高科吧] 值得博一次 炒股就要波段 08-0108-01 14:49
- 146 0 [深证成指吧] 一直阴跌,而且缩量,回调下跌趋势,出来躲躲 勇敢的雪思 08-0108-01 14:49
- 133 0 [天府文旅吧] 同志们拿稳拿实,至少十块 勤劳致富奔大康 08-0108-01 14:49
- 138 0 [正业科技吧] 每天都留点希望,每天都出了一点 股友9r069953k6 08-0108-01 14:49
- 147 0 [退市创兴吧] 开了 ST空仓 08-0108-01 14:49
- 150 0 [数据港吧] 受不了割了 日供一卒子 08-0108-01 14:49
- 149 0 [杭钢股份吧] 垃圾还好全卖了,抄了昆仑,虽说也是个,比你强 上镯子 08-0108-01 14:49
- 170 2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猪力吃了什么? 财富的诞生 08-0108-01 14:49
- 170 0 [东田微吧] 下面楼主不要忽悠了,还会继续下跌,大家不要上 股友BtAQVq 08-0108-01 14:49
- 134 0 [申通快递吧] 资金逃跑了 清风休息66 08-0108-01 14:49
- 154 0 [天富能源吧] 大盘要跌了资金进来避风头了 欣慰的姜榕燕 08-0108-01 14:49
- 141 0 [仟源医药吧] 要死啊,跌成这样,本来就没涨 一定要走极端 08-0108-01 14:49
- 137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不要涨停啊!红盘就行 一年捉住一只妖 08-0108-01 14:49
- 149 0 [海南橡胶吧] 十年了只有你它吗没有好好涨过一次烂橡胶 股友djXBzk 08-0108-01 14:49
- 162 2 [包钢股份吧] 猜个收盘价2.52 股友R70169506n 08-0108-01 14:49
- 570 1 [中鼎股份吧] 不上肩部位,你好歹收个18.11双截棍啊 慢跑致远 08-0108-01 14:49
- 141 0 [冰川网络吧] 等待30元 使用体验 08-0108-01 14:49
- 209 4 [新恒汇吧] 大哥,别这样,18.6个点追的5000股,别套我啊, 提高审美眼光 08-0108-01 14:49
- 141 0 [内蒙一机吧] 3点 言出必行者 08-0108-01 14:49
- 229 0 [超声电子吧] 纵观超声电子近几个交易日:主力庄家有边打也撤 无敌智多星 08-0108-01 14:49
- 136 0 [南兴股份吧] 洗的干干净净 保住本金最重 08-0108-01 14:49
- 152 1 [安诺其吧] 庄,卖完了你就拉回来。 红尘飞将 08-0108-01 14:49
- 182 1 [比亚迪吧] 还得是港迪,上海迪士尼太多人了,排队又久 刘浩存1995 08-0108-01 14:49
- 290 7 [西藏天路吧] 两个西藏都在等对方,最后都完不成全部挂掉 大道无形6 08-0108-01 14:49
- 139 0 [包钢股份吧] 2分钱恍悠一天 梧桐细雨1 08-0108-01 14:49
- 156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长城又拉了 东财网友8318513563839700 08-0108-01 14:49
- 131 0 [悍高集团吧] 跳水王的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0108-01 14:49
- 144 0 [共创草坪吧] 一个大单都没,今天板上钉钉 嘿嘿掏你口袋 08-0108-01 14:49
- 14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就是龙变虫了! 马甲_大哥 08-0108-01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