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3 [天府文旅吧] 唉,气死了 股友Gu9yWY 08-0108-01 14:59
- 390 2 [海光信息吧] 尾盘拉升收十字星,明天涨停。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0108-01 14:59
- 330 2 [长沙银行吧] [图片] 消息人 08-0108-01 14:59
- 200 1 [广发电力ETF联接C吧] 兄弟们,电力能买吗? 低吸高抛重仓突击撒腿就奔逢低留种 08-0108-01 14:59
- 227 1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继续持有,纳指Etf清仓,昨天晚上纳指出现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08-0108-01 14:59
- 605 1 [中国宏桥吧] $中国宏桥(HK|01378)$ 有礼貌的木子新6 07-2908-01 14:59
- 366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活力的西门伟涛 08-0108-01 14:59
- 159 0 [金石亚药吧] 猪! 无崖子589 08-0108-01 14:59
- 153 0 [浪潮信息吧] 开盘咂到收盘 天天为了解套 08-0108-01 14:59
- 157 0 [ST际华吧] 大佬进来都被压住了? 股友3683751P5M 08-0108-01 14:59
- 143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无恙、国泰民安。 股友牛继续吹 08-0108-01 14:59
- 217 6 [金力泰吧] 好害怕啊 重庆阳仔 08-0108-01 14:59
- 62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消费轮动虽迟必到估值已至低位,西藏东财中证食 标致的邓梦香 08-0108-01 14:59
- 146 0 [悍高集团吧] 居然敢拉尾盘,周一竞价活埋![偷笑][偷笑]@炒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108-01 14:59
- 153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10个点跟玩似的 飞黄腾腾 08-0108-01 14:59
- 154 0 [广生堂吧] 港股创新药etf跌幅的映射杂牌股率先掉队 一椰知秋 08-0108-01 14:59
- 160 1 [拓斯达吧] 这厮四连阴,才是它追求的目标! 塞心澎胀 08-0108-01 14:59
- 176 1 [海森药业吧] 10亿的盘子,3.6亿的量,35%的换手,卖公司么 我欲乘风而起 08-0108-01 14:59
- 3932 1 [财经评论吧] 奇瑞汽车公布全固态电池专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59
- 207 12 [沧州大化吧] 有脱单必跌,抓紧跑吧 美盛行不行啊 08-0108-01 14:59
- 137 0 [中国电建吧] 哈哈,好玩 皆为序曲 08-0108-01 14:59
- 161 0 [泰豪科技吧] 这根破了所有均线 丿灬star 08-0108-01 14:59
- 151 0 [指南针吧] 狗的,天天跌,坏怂 股友5M1252i909 08-0108-01 14:59
- 153 0 [北方稀土吧] 两天十个点 大A丨专业讲故事 08-0108-01 14:59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分散配置,覆盖房地产、有色金属、医药生物等。 途积财富 08-0108-01 14:59
- 177 0 [顺丰控股吧] 大家还没有习惯吗?几年了又不是今天才开始垃的 gokc168 08-0108-01 14:59
- 155 0 [硕贝德吧] 钝刀子割肉不好受吧? 散修洛先 08-0108-01 14:59
- 182 0 [云鼎科技吧] 永远不要相信这个票的利好 天生我财好运来 08-0108-01 14:59
- 158 0 [嘉实远见先锋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这几天汽车新能源调整 希望小姚能高抛低吸 精 基民Q99808L371 08-0108-01 14:59
- 158 0 [宁德时代吧] 缺德 股友BlNzns 08-0108-01 14:59
- 145 0 [广生堂吧] 昨天卖的太好了 股友05pP862096 08-0108-01 14:59
- 146 0 [韩建河山吧] 幸亏翻红时决定出掉,不然都是眼泪 股友我服了 08-0108-01 14:59
- 138 0 [贝因美吧] 没钱就别拉高呀,你看吧,又被抄屁股 善战的馬 08-0108-01 14:59
- 150 0 [新莱福吧] 叫你们走你们不走 韭菜嫩 08-0108-01 14:59
- 168 0 [海辰药业吧] …… 赚点银子来发发 08-0108-01 14:59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出大利空? 受信任的风信子 08-0108-01 14:59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见底了吗 此子断不可留 08-0108-01 14:59
- 151 0 [柏龙3吧] 刚挂5百手就涨,撒了 有激情的天恋欣6 08-0108-01 14:59
- 175 0 [汇金股份吧] 哈哈都洗傻了吧下周走势逐步放量破前高。 爱在深秋DG 08-0108-01 14:59
- 163 0 [建设工业吧] 不是一直跌到底过几天又回来了? 天天有收益ggc 08-0108-01 14:59
- 50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我想卖出一半去买纳科 我不想做韭菜花 08-0108-01 14:59
- 149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公司真垃圾 股友2992D7H018 08-0108-01 14:59
- 155 0 [塞力转债吧] 过夜, 沉默寡言徐少天 08-0108-01 14:59
- 175 0 [宁德时代吧] 固态电池被奇瑞先上了,垃圾 消失的手感 08-0108-01 14:59
- 159 0 [润建股份吧] 44.4底吗 亲切的兰仪嫦 08-0108-01 14:59
- 138 0 [盛和资源吧] 收盘还要抢跑懵逼了 股友085G2A8067 08-0108-01 14:59
- 150 0 [铭普光磁吧] 这个股之前被骗过一次,已经拉黑了 一级建造师丁 08-0108-01 14:59
- 156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些个砸种什么时候可以啊! 股友35l82869x7 08-0108-01 14:59
- 191 1 [包钢股份吧] 陈小群应该割肉跑了 大草原中的牛牛 08-0108-01 14:59
- 151 1 [科泰电源吧] 大盘拉升你是一动不动啊 有的赚就卖不格局 08-0108-01 14:59
- 108 1 [中国电建吧] 尾盘走势跟前天一样,看来明天又是5个点 仪征化纤 07-3108-01 14:59
- 4157 17 [大连热电吧] 电力版块涨0.44%大连绿电跌0.46%,那些辽宁IP的 福来福往来 07-2208-01 14:59
- 187 0 [新大陆吧] 月初了应该今天会出回购公告吧? 西域使者9997606 08-0108-01 14:59
- 156 0 [川机器人吧] 你不买,明天还涨 股友3165M79K31 08-0108-01 14:59
- 163 0 [华能蒙电吧] 这货每天都是织布机一分钱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8-0108-01 14:59
- 168 0 [冰轮环境吧] 这竞价想砸死人啊 伯纳思 08-0108-01 14:59
- 105 0 [金轮天地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金轮天地控股资讯 08-0108-01 14:59
- 170 0 [海天股份吧] 我卖掉了,尾盘,大盘逆子不好玩啊,哈哈 abc大伟 08-0108-01 14:59
- 175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下估计股吧安静了, 股友07Im910389 08-0108-01 14:59
- 193 0 [大悦城吧] 私有化能有效精简结构、降低成本、优化流程、提 小鹌鹑也有春天 08-0108-01 14:59
- 151 0 [玲珑轮胎吧] 赚了两分钱 神在东方 08-0108-01 14:59
- 144 0 [焦煤吧] 怎么跟股票一样,不是涨停,就是跌停。远离、远 海河溪 08-0108-01 14:59
- 148 0 [中百集团吧] 抄底=抄家 让自己冷静下来 08-0108-01 14:59
- 158 2 [新恒汇吧] 天地板 诺兰实盘 08-0108-01 14:59
- 622 9 [韵达股份吧] 大哥,我玩不过你,清了。 大思妇 08-0108-01 14:59
- 160 0 [R汇车1吧] 一分钟后收0.08 DD牛气冲天 08-0108-01 14:59
- 143 0 [阳光城3吧] 这个股不是东西 股友0F6I216077 08-0108-01 14:59
- 268 0 [北京君正吧] 【固收周报】短期扰动因素增多,债市调整何时结 小呀么小虾米 08-0108-01 14:59
- 145 0 [烧碱吧] 难搞,跌10个点回来2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59
- 163 0 [亚通精工吧] 23.52 小散升级打怪中 08-0108-01 14:59
- 183 2 [比亚迪吧] 是的,有些人玩个模拟盘也要指点江山的 股友JCedRK 08-0108-01 14:59
- 167 1 [瑞泰新材吧] 回去21块就怎么这么难? 潘晗庆是谁呀 08-0108-01 14:59
- 193 2 [万泽股份吧] 拿了这么久,突然提前下班,好不习惯 一颗小韭菜99 08-0108-01 14:59
- 1206 7 [深证成指吧] ……说什么好呢!不…… 乘风天意_YKQ 08-0108-01 14:59
- 247 4 [三生制药吧] 当家的都在卖了.你们比当家的更了解这家公司的 标钠长投主义者 08-0108-01 14:59
- 147 0 [凯撒旅业吧] 清仓,快跑,月线必碰5日线 蹲坑掘金 08-0108-01 14:59
- 169 0 [山西焦煤吧] 还好没跌破线了,跟昨天走势简直如出一辙还以为 憨态可掬的游皓轩 08-0108-01 14:59
- 155 1 [万丰奥威吧] 见过最烂的股了,跌了一年,严重怀疑公司经营状 股友5187x1L062 08-0108-01 14:59
- 157 1 [南兴股份吧] 下午都准备去打板了,幸好没被骗进去。 击球区 08-0108-01 14:59
- 638 2 [国瑞科技吧] 格局了一天,就差我这几万块钱啊 赚了两头牛 08-0108-01 14:59
- 177 2 [海康威视吧] 什么玩意儿呀 一驴脾气 08-0108-01 14:59
- 170 0 [中体产业吧] 半仓已入,阳包阴,或者大跌,都是奇迹 鼎盛111 08-0108-01 14:59
- 149 0 [招商蛇口吧] 割了,不玩了,房子也自己建。一坨都不如 股友536J60h872 08-0108-01 14:59
- 157 0 [金力永磁吧] 下周继续吃面 快给我跌 08-0108-01 14:59
- 184 1 [三鑫医疗吧] 这种1手1手量化交易行为早已被西方市场淘汰的行 乘风破浪de小红 08-0108-01 14:59
- 75 0 [浙数文化吧] 收盘会在13.77上面 稳定稳定的 08-0108-01 14:59
- 358 0 [歌华有线吧] 董秘您好!请问贵公司歌华涿州云5000个机柜说是 歌华有线股友 07-2508-01 14:59
- 155 0 [美思德吧] 挺好的 昀言6666 08-0108-01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