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7 9 [海马汽车吧] 感谢昨天50-51万手哥 股友L221G77020 07-2908-01 14:13
- 143 0 [利欧股份吧] 横盘半个月了,还上不去? 甜甜知道啦 08-0108-01 14:13
- 13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来个跌停 艳冠芳的栖竹 08-0108-01 14:13
- 142 0 [广生堂吧] 今天能红我吃 Thesteelshadow 08-0108-01 14:13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打不过就加入,中证1000又涨了,非常强势 金色光芒 08-0108-01 14:13
- 150 0 [道恩股份吧] 一个交易日跌回起点 股友68m9g25091 08-0108-01 14:13
- 141 0 [恒宝股份吧] 洗的真干净 柔情似水的范翼扬 08-0108-01 14:13
- 153 1 [王力安防吧] 主力花了吃奶的劲,终于封住了地板!!! A有边 08-0108-01 14:13
- 166 1 [金发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 提前知未来的神 08-0108-01 14:13
- 178 4 [国投智能吧] 有利好消息吗,基本面改善了吗,业绩好转了吗 冰火奇人 08-0108-01 14:13
- 439 37 [海默科技吧] 海默科技:关于股份协议转让过户完成暨公司控制 海默科技资讯 07-3108-01 14:13
- 164 0 [居然智家吧] 可以买,吗,没人拦 诚实的莉莉丝 08-0108-01 14:13
- 161 1 [宝通科技吧] 22.5再买 笑傲江湖94 08-0108-01 14:13
- 214 2 [云天励飞-U吧] 太可怕了吧?拉高诱多出货。上下这么多个点全套 龙洄头 08-0108-01 14:13
- 215 4 [伟仕佳杰吧] 遭什么孽! 大发满斗地蓝银皇 08-0108-01 14:13
- 1032 14 [通富微电吧] 大家中午好,今天通富微电放量大跌,主要是近期 从100元炒到10个亿 08-0108-01 14:13
- 97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要涨3个点 热心的欧阳逸凡 07-3108-01 14:13
- 105 3 [亿纬锂能吧] 埋了好多人,45元要见不到了 夜郎自大zjd 07-3108-01 14:13
- 113 1 [招标股份吧] 今天不反包必有大利空,上方1317缺口不补止损 谈股论金168 07-3108-01 14:13
- 239 0 [神宇股份吧] 刚查了一下通信板块,高速铜缆板块,年至今涨幅 力使优韭 08-0108-01 14:13
- 176 0 [建设工业吧] 涨了那么多,不得回调吗?这才跌多少,下周还要 耐性加模式 08-0108-01 14:13
- 153 0 [科华数据吧] 40.2补缺 股友818m83F993 08-0108-01 14:13
- 177 1 [ST龙韵吧] 加油、解放军、慈善家、加油啊? 股友fqPIKB 08-0108-01 14:13
- 146 1 [华瓷股份吧] 里面的舒服不?哈哈哈哈。整不丝你们 国际大道 08-0108-01 14:13
- 146 1 [悍高集团吧] 接了60整 一抹中国红 08-0108-01 14:13
- 246 2 [南极电商吧] 万手手哥来了涨停 主打稳健医疗 08-0108-01 14:13
- 176 1 [一拖股份吧] 你真是一拖再拖 静谧的华琦 08-0108-01 14:13
- 156 0 [昆船智能吧] 全村人的希望立起来啊 华尔街魔瞳 08-0108-01 14:13
- 172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买你亏了240元,你妨妨的。 股友861CY15369 08-0108-01 14:13
- 139 0 [安正时尚吧] 对三胎没有带动性,白瞎了 公共的褚丽4 08-0108-01 14:13
- 154 0 [鼎佳精密吧] 太垃圾跑了自己玩吧 基民TlmIrd 08-0108-01 14:13
- 145 0 [天府文旅吧] 好股是好股,被玩坏了昨天 madao3 08-0108-01 14:13
- 149 0 [玻璃吧] 今天逗周末了,跌了一周,咋可能最后给解套,空 股友79987o589m 08-0108-01 14:13
- 177 0 [太极实业吧] 懂财也是犯见。啥都发不上。 股友1q2713787L 08-0108-01 14:13
- 166 0 [供销大集吧] 老铁们不要抄底啊,这一次会砸的你怀疑人生 勇敢的岳尹溪 08-0108-01 14:13
- 268 1 [奥飞娱乐吧] 我割了,你不会涨上去吧? 徐德莱 08-0108-01 14:13
- 185 2 [辰欣药业吧] 敢情就这样红着收盘你们不满意吗,非要涨停 股友0038LZ7020 08-0108-01 14:13
- 171 2 [东软集团吧] 今天卖以后买不到东 股友NV18079975 08-0108-01 14:13
- 174 2 [苏交科吧] 今天能不能收红 小萝卜头炒股 08-0108-01 14:13
- 173 1 [新筑股份吧] 有病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8-0108-01 14:13
- 154 2 [东华软件吧] 这票居然有三十多万股民 非典型农民 08-0108-01 14:13
- 89 1 [张家港行吧] 补点仓 买入少动 07-3108-01 14:13
- 148 0 [内蒙一机吧] 完蛋了,跌破位了 股友nWldFE 08-0108-01 14:13
- 159 0 [卫星化学吧] 总裁,有人恶意砸盘 南宫期 08-0108-01 14:13
- 137 0 [鼎捷数智吧] 不会又来长上影线战法吧? 桃子爸 08-0108-01 14:13
- 170 0 [安徽合力吧] 圆弧顶?这搞的t完不敢加仓了 股友p18 08-0108-01 14:13
- 165 0 [紫金矿业吧] 金价下跌? 持仓宜精不宜多 08-0108-01 14:13
- 141 0 [首都在线吧] 收盘要翻红 勇敢的常梦澎 08-0108-01 14:13
- 227 1 [东方甄选吧] 我现在发与peng同行都直接审核不过了//@雪球道 与汉同行 08-0108-01 14:13
- 195 0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$宁德时代(HK|03750)$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8-0108-01 14:13
- 157 0 [欢瑞世纪吧] 买买买,埋埋埋 唐不苦加油 08-0108-01 14:13
- 130 0 [新恒汇吧] 奈斯,哈哈哈哈哈哈哈 MissY7 08-0108-01 14:13
- 145 0 [供销大集吧] 现在股票大智若愚的也比比皆是啦是啦 柱珠 08-0108-01 14:13
- 167 1 [广东宏大吧] 涨的不多,跌起来比谁都多,为什么 股友7570f6x278 08-0108-01 14:13
- 176 1 [钧达股份吧] 下周还要去42.5探底,急什么加仓,撑得住就反弹 致心学 08-0108-01 14:13
- 211 3 [贝因美吧] 快点跑啊,主力己经大量出货,收盘大跌。 开盘就买 08-0108-01 14:13
- 160 2 [捷佳伟创吧] 卖了吧一会又要2000手开砸30个2000开砸一会尾盘 爱炒股的猫哦 08-0108-01 14:13
- 182 1 [神开股份吧] 下周一会涨…灬…一一灬灬……吗? 涨涨跌跌顺势 08-0108-01 14:13
- 233 4 [复旦微电吧] 管理层不知道是吃什么长的,好好在涨的非得发个 动人的陶芝蔓 08-0108-01 14:13
- 273 10 [中化装备吧] 朋友们:看起来收盘应该是跌停,还能进不? 股友F6202562 08-0108-01 14:13
- 180 1 [华光环能吧] 开始起飞了,下午暂停 风牛直冲 08-0108-01 14:13
- 468 2 [凯莱英吧] $凯莱英(SZ002821)$ 河北发财李 07-3008-01 14:13
- 154 0 [中储股份吧] 没有主力的股票就是进进出出谁也不挣钱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08-0108-01 14:12
- 140 0 [王力安防吧] 封住了好,不用再想着买了,下班下班 小股民北证 08-0108-01 14:12
- 138 0 [中国电影吧] 给上影提鞋都不配垃圾 股友fbFFAr 08-0108-01 14:12
- 164 0 [国联民生吧] 这个票绝对是券商下跌龙头 机灵聪慧的云帆 08-0108-01 14:12
- 250 3 [生益科技吧] 好了好了,差不多可以了哦,3%不说你,4%看看你 danielneo 08-0108-01 14:12
- 157 0 [水发燃气吧] 典型的江师股。 眺望西南 08-0108-01 14:12
- 149 0 [天府文旅吧] 4月红宝丽就是这么玩的 见风就长 08-0108-01 14:12
- 150 0 [中文在线吧] 能不能涨上来 有条理的山星亮18 08-0108-01 14:12
- 151 0 [南宁百货吧] 拉高出货 主板大学生 08-0108-01 14:12
- 167 0 [华虹宏力吧] 39.10阶段性最低点 慷慨的冷艳1 08-0108-01 14:12
- 153 0 [南方泵业吧] 利欧拉了,还不跟 股友566N89Q551 08-0108-01 14:12
- 162 0 [大洋电机吧] 止跌了,8月公布季报无雷 股友30u3380v28 08-0108-01 14:12
- 45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难搞哦 且醉待山雨Y 08-0108-01 14:12
- 143 0 [包钢股份吧] 一点反弹都没 基民120398yo11 08-0108-01 14:12
- 146 0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玩法,都经去 股友FAkpNW 08-0108-01 14:12
- 3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妈多少买就你都吃,吃了还不吐 心想的阎芝 08-0108-01 14:12
- 151 0 [工商银行吧] 大盘就靠你了,快点涨啊! 基民5017517Ih9 08-0108-01 14:12
- 140 0 [中远海科吧] 主力还有货 股友MX5qSL 08-0108-01 14:12
- 345 0 [中国石化吧] 放量,报,跌!全完了再不跑!今天最后一次机会 幕年老头 08-0108-01 14:12
- 143 0 [筑博设计吧] 阴跌到14事大概率事件。 左手拿酒瓶 08-0108-01 14:12
- 229 2 [航天电子吧] 历史最高价只有13元,目前的经济状态这个股价还 股友71Z325E869 08-0108-01 14:12
- 164 1 [中色股份吧] 特有的是没有起色的意思 一八年被虐之心静 08-0108-01 14:12
- 150 1 [浙富控股吧] 见过无数A杀,但没见过这种A杀 股友ysjz87 08-0108-01 14:12
- 3946 10 [中欧红利智选混合C吧] 微 能源转型投资人 08-0108-01 14:12
- 152 0 [华灿光电吧] 现在市场上没有散户跟你们玩,我只是东藏西藏与 方方土53 08-0108-01 14:12
- 164 0 [吉大通信吧] 站稳10元,下周吃肉 股友086q06g875 08-0108-01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