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5 7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卖出的票,纯分享之前买入记录: 见时知己 07-3008-01 14:48
- 151 0 [当虹科技吧] 好样的,下周继续 股友8Yo7 08-0108-01 14:48
- 148 0 [粤传媒吧] 那几个跌停的,唉 基民15H3C66092 08-0108-01 14:48
- 146 0 [玻璃吧] 没骨气 顺利的许意澄 08-0108-01 14:48
- 14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实在下不去手啊 心细如尘的夏翼扬 08-0108-01 14:48
- 203 2 [德福科技吧] 尾盘拉一下,下周继续出货是吧 飞飞飞斐飞飞 08-0108-01 14:48
- 166 1 [肯特催化吧] 这垃圾,进三次亏三次,亏了差不多10000给它 小散2024 08-0108-01 14:48
- 150 2 [泰胜风能吧] 通豫涨7个点,你特么涨3分钱 股友hk21850903 08-0108-01 14:48
- 175 0 [宁波能源吧] 废庄一个 股友83266n1U88 08-0108-01 14:48
- 162 0 [雅克科技吧] 55 体贴的庄淳美 08-0108-01 14:48
- 136 0 [悍高集团吧] 兄弟不怕吗,还在这做梦?![捂脸]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108-01 14:48
- 166 1 [ST应急吧] 转债都拉起来了你在还这样 有舍才有得98 08-0108-01 14:48
- 192 2 [力源信息吧] 都是穷鬼小卡拉米 广东韭仟岁 08-0108-01 14:48
- 2698 23 [幸福蓝海吧] 放量反弹指数新高创新药铜箔CPO涨停潮:300016 专抓牛股牛牛牛 07-2908-01 14:48
- 4653 16 [*ST沐邦吧] *ST沐邦及相关主体因多项违规行为被责令整改 *ST沐邦资讯 07-2808-01 14:48
- 153 0 [中国能建吧] 电建跳水了 股友57720u7Q07 08-0108-01 14:48
- 171 0 [中远海科吧] 没人信,都说会有直线下来,不跑,几个高点越来 清逸灵动的寒酥2 08-0108-01 14:48
- 145 0 [泓博医药吧] 下跌趋势中快跑 有远见的汪键9 08-0108-01 14:48
- 148 0 [中南文化吧] 这是扔干的事?所有相关板块全红!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08-0108-01 14:48
- 148 1 [长城军工吧] 被西藏旅游都会追上,我去 股友K63H391123 08-0108-01 14:48
- 163 1 [南兴股份吧] 新庄明显被老庄揍了…… 梅纳尔克 08-0108-01 14:48
- 208 5 [宝明科技吧] 主力在后台偷偷笑 姑苏城外紫 08-0108-01 14:48
- 165 0 [ST远智吧] 不细看还以为封板。炸板。反复操作。 我要赚他几个亿 08-0108-01 14:48
- 150 0 [安妮股份吧] 得亏割你割的早啊 御馆馆 08-0108-01 14:48
- 150 0 [汇绿生态吧] NMMP快砸跌停吧不在乎这1个点了。。 股能炒熟吗 08-0108-01 14:48
- 164 0 [润达医疗吧] 赶塞力30这波 俺农村人 08-0108-01 14:48
- 136 0 [仟源医药吧] 不至于这么杀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08-0108-01 14:48
- 152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摆明在羞辱散户,给你们一个大中指,没看懂 豪迈奔放的谷浩源 08-0108-01 14:48
- 160 0 [宇新股份吧] 前几天板第二天没高开冲多少,今天板,周一能高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8-0108-01 14:48
- 164 0 [南方精工吧] 你既然我也无所谓赚不赚钱,我就想看你ST到退市 朝起中正阳6882 08-0108-01 14:48
- 170 1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板块一个点,怎么不跟,跟跌不跟涨 巴菲特泥一 08-0108-01 14:48
- 174 3 [悍高集团吧] 我就问你换手上来了没?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48
- 206 1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收大蛋了! 攒钱买黄金 07-3108-01 14:48
- 161 0 [汇通集团吧] 演了一天,尾盘终于不演了 聪颖的冯锦鹏 08-0108-01 14:48
- 160 0 [胜宏科技吧] 又开始抢筹码了? 谷神不是我 08-0108-01 14:48
- 233 4 [景峰医药吧] 历史上有个“空狗指数”,空狗越多唱空越厉害, 无即有 08-0108-01 14:48
- 349 2 [佳禾智能吧] 很多人都没发掘到,它还有一个最重要的。影目科 好事发生jz 08-0108-01 14:48
- 152 0 [黄金/美元吧] 97空又浮盈了,自行把握 金石长阳Lxu92588 08-0108-01 14:48
- 148 0 [幸福蓝海吧] 24上方出完22.50买回,高看主力格局了,接着周 ST韭菜盒子 08-0108-01 14:48
- 178 0 [广电运通吧] 别玩了浪费时间,直接13.25收盘了 安详的林锦鹏1 08-0108-01 14:48
- 182 1 [中鼎股份吧] 准备搞点,大家成本多少? 赢家体质 08-0108-01 14:48
- 174 2 [长安汽车吧] 200日线破了 小韭菜的梦 08-0108-01 14:48
- 168 7 [R汇车1吧] 为什么没有挂单的??? 有点疲惫1 08-0108-01 14:48
- 161 0 [富乐德吧] 这货一天不跌,心里更恐慌 股友5003912xl1 08-0108-01 14:48
- 154 0 [达安基因吧] 你们都在看股,我却是在看灭蚊灯驱蚊手环,先把 股友82xC961811 08-0108-01 14:48
- 127 0 [R东方1吧] 割韭菜喽 接盘侠大队 08-0108-01 14:48
- 165 0 [天沃科技吧] 下周怎么看有没有懂的 一周一票回本路 08-0108-01 14:48
- 159 0 [北方导航吧] …… 郭家有亮 08-0108-01 14:48
- 177 0 [中望软件吧] 物理AI是不是也要建模的? 凑热闹的股市韭菜 08-0108-01 14:48
- 152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也就1个点了状态了,没有资金进来 谢公子1618 08-0108-01 14:48
- 192 1 [*ST中设吧] 早上不卖下午就跌,早上卖了下午就涨,我就是个 我爱小红薯 08-0108-01 14:48
- 272 7 [上海电影吧] 还亏四万多,有大佬指导一下吗,回本3k感谢 羽毛球初级选手 08-0108-01 14:48
- 284 3 [润泽科技吧] 解禁股太大,怕。 股友Fj6WmF 08-0108-01 14:48
- 192 3 [大富科技吧] 公司应该不行,不然股价不会大盘涨几百点,它都 股友9moYaD 08-0108-01 14:48
- 181 1 [吉宏股份吧] 这货下星期一还是下跌 股友8u0v527290 08-0108-01 14:48
- 206 2 [达仁堂吧] 万亿达仁堂今天起航,下一个贵州茅台,全世界的 Handout战斗机 08-0108-01 14:48
- 141 2 [隧道股份吧] 一分钱涨的很辛苦吧 股友qm36656283 08-0108-01 14:48
- 253 3 [淮河能源吧] 今天目标3.48,见证历史奇迹 俊逸出尘的赵春燕 08-0108-01 14:48
- 1257 6 [银之杰吧] 给大伙看个大神炒顶 IAMCHEN陈爱莲 07-3108-01 14:48
- 14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很无聊。 股友Le6rDQ 08-0108-01 14:48
- 166 0 [长光华芯吧] 跑光没有?后边开砸了? 股友251v93588O 08-0108-01 14:48
- 158 0 [工业富联吧] 继续疯狂 十点起来 08-0108-01 14:48
- 179 0 [北陆药业吧] 掩护转债任务完成,,开始战略撤退。 股友27888J9X68 08-0108-01 14:48
- 160 0 [三态股份吧] 要跑了, 文静之春兰 08-0108-01 14:48
- 171 0 [贵阳银行吧] 草,南京银行也逼近净资产,贵阳慢悠悠!!! learnerli 08-0108-01 14:48
- 162 0 [同星科技吧] 下周起码跌回26,继续区间震荡,今天明显是主力 新9527 08-0108-01 14:48
- 162 1 [爱婴室吧] 你是真牛,不说别人还以为你拉多少个板了 甜甜知道啦 08-0108-01 14:48
- 196 1 [浙江东方吧] 军工减仓了,没起色,换到这,606继续加。 北望中原 08-0108-01 14:48
- 256 2 [晶方科技吧] 猜测千手大单是主力腾出资金用于大宗交易。如果 Ph32756 08-0108-01 14:48
- 228 4 [中天精装吧] 没人看好咯 日进金斗588 08-0108-01 14:48
- 156 1 [*ST康佳A吧] 周线三只乌鸦 知秋1992 08-0108-01 14:48
- 173 1 [中科江南吧] 底部特征,可以加仓干了! 闹一个闹 08-0108-01 14:48
- 170 0 [成都先导吧] 被玩坏了 东方之子945 08-0108-01 14:48
- 156 0 [太龙股份吧] 快跑快跑拉高出货跑路了!。必将大幅低开低走不 翻倍牛牛 08-0108-01 14:48
- 161 0 [神州泰岳吧] 这,这是什么操作,我 仓_佑_加_措 08-0108-01 14:48
- 152 0 [张江高科吧] 垃圾,洗嘛洗到没人跟了 努力炒股赚钱 08-0108-01 14:48
- 157 0 [申通快递吧] 快递行业全面反内卷 白云思黑土 08-0108-01 14:48
- 158 0 [大地熊吧] 这跌够熊了呀 股海绵长 08-0108-01 14:48
- 139 0 [精工科技吧] 周K黄昏之星 细心的沈聪7 08-0108-01 14:48
- 173 0 [中红医疗吧] 主升浪开始启动了!!? 白云554245129 08-0108-01 14:48
- 168 3 [西藏旅游吧] 挂了30最高价位走了留下的发财 大A指路明灯 08-0108-01 14:48
- 152 1 [多晶硅吧] 不会在最后半个小时搞什么幺蛾子吧 神庙的石头 08-0108-01 14:48
- 173 0 [宝光股份吧] 百分之2换手能跌这么多。主力你慢慢抛 东北老财 08-0108-01 14:48
- 146 0 [利欧股份吧] 六一路,做兄弟在心中! 股市新人小伟 08-0108-01 14:48
- 168 0 [东风股份吧] 本不够强势的业绩,还被冠上虚假宣传,能好? 股市夹心饼干 08-0108-01 14:48
- 162 0 [誉衡药业吧] 今天涨停,周一不跌,融券的就没有办法了 涨又涨 08-0108-01 14:48
- 164 0 [利和兴吧] 何苦来哉,大盘涨时压着不涨,大盘跌时只有扑街 温柔娴静的耿涛 08-0108-01 14:48
- 158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讯的市值是不是太高了,主力不敢涨了?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8-0108-01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