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1 [北方导航吧] 下午翻红,接下来沿着5日线一直涨,涨到9月3日 洒脱的袁翼扬 08-0108-01 13:06
- 153 1 [奇正藏药吧] 埋伏成功还有40个二师兄 股友gU7rrw 08-0108-01 13:06
- 159 2 [沪电股份吧] 不回落到40,我是不敢建仓的 茅台股东 08-0108-01 13:06
- 140 0 [退市苏吴吧] 大家不妨来星光 体贴的贺欣寒 08-0108-01 13:06
- 145 0 [海兰信吧] 苟史庄 股友767702K6O5 08-0108-01 13:06
- 459 0 [探路者吧] 再垃圾。今天也要收个8.58以上。抗住!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0108-01 13:06
- 143 0 [阳光诺和吧] 跑了 拙定胜巧 08-0108-01 13:06
- 73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有志者事竞成,破釜沉舟,百二秦关终属楚;苦心 自省之木笔 08-0108-01 13:06
- 143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股到底要跌到啥时候 基民82T58t5872 08-0108-01 13:06
- 187 0 [国联股份吧] 产业互联网一共四支票,谁高估谁低估真的一目了 陶乐而乐 08-0108-01 13:06
- 193 1 [捷佳伟创吧] 同比增长比吉林敖东差得多,竟然涨停20%…… 股友86L525z387 08-0108-01 13:06
- 805 5 [东芯股份吧] 这张不就是算力卡吗? 寻龙诀定穴 08-0108-01 13:06
- 4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倒一大批 聚才保 08-0108-01 13:06
- 262 7 [神火股份吧] 才5千股再看 阿宝风声水起 08-0108-01 13:06
- 227 12 [阿石创吧] 这票看盘中是否修复5日 我不是库里 08-0108-01 13:06
- 147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明亮的鲁沛凌 08-0108-01 13:06
- 167 0 [建元信托吧] 票 做根韭菜 08-0108-01 13:06
- 161 0 [法本信息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,离今年第三次减持还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8-0108-01 13:06
- 493 1 [恒宝股份吧] 吓人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8-0108-01 13:06
- 171 1 [金明精机吧] 甭看了。今天收十字星。 打开潘多拉 08-0108-01 13:06
- 187 6 [华新科技吧] 开始买进了,前期走掉,第二波开始买进!11.45 y8阿默 08-0108-01 13:06
- 127 14 [天士力吧] 真的一支股,丢人现眼。 财富换幸福 07-3108-01 13:06
- 170 0 [棉花吧] 下跌就是快,对应外盘12600左右,还有一千个点 牛熊都要跟 08-0108-01 13:06
- 170 0 [报喜鸟吧] 买弱股就要有做长期股东的心态 春种一棵粟 08-0108-01 13:06
- 151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至少要流出15亿,还得大跌几天! 基民mCNVw8 08-0108-01 13:06
- 157 0 [金陵体育吧] 这股财报肯定有问题今晚有公布 股海谈笑 08-0108-01 13:06
- 157 0 [联化科技吧] 看看隔壁雅本,你这样天天混吃等s合适吗?? 股友Y2q1620717 08-0108-01 13:06
- 159 0 [思创智联吧] 再上4.1就加仓 马丁未 08-0108-01 13:06
- 162 0 [华鹏飞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的预判,准确度高得 果断的耿寄琴 08-0108-01 13:06
- 179 0 [润阳科技吧] 注意回踩颈部的机会! //@CallMe熊哒 :为何买南 哈哈套熊 08-0108-01 13:06
- 166 0 [中国软件吧] gou 韭韭归一369 08-0108-01 13:06
- 147 0 [凌云光吧] 这里面散户太多了需要反复洗盘 梦想可以成真 08-0108-01 13:06
- 168 1 [康芝药业吧] 康芝是儿药大王门类齐全这点可能没引人注目,关 魏晋南北朝传奇 08-0108-01 13:06
- 155 1 [保利联合吧] 感谢保利联合,四年了我走了。 一眼万年的射手 08-0108-01 13:06
- 145 0 [中毅达吧] 把钱还给我 股友17q933x220 08-0108-01 13:06
- 145 0 [四方精创吧] 太恐怖了 股友DrSdBd 08-0108-01 13:06
- 167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新低了,跑 谨慎的岳锐蕊 08-0108-01 13:06
- 148 0 [安妮股份吧] 6.8等着你,到了满仓杀进去。 人生游戏 08-0108-01 13:06
- 168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筹码峰就像换庄洗盘,今天看筹码峰建仓完成 谷山路 08-0108-01 13:06
- 147 0 [*ST八钢吧] 跟一下西宁特钢行不行 股友27081V385r 08-0108-01 13:06
- 174 1 [科远智慧吧] 缺口没有了,已经开始大逃亡了 朗月徐行 08-0108-01 13:06
- 148 1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能发拉上去 姐只为挣个伙食费 08-0108-01 13:06
- 280 6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恐是要跳水呀,日K形成头顶三炷香,横久必 遭了上当了 08-0108-01 13:06
- 173 2 [岩山科技吧] 还好上周一就走了,,回头来看看,啊,, 股友3F1079N822 08-0108-01 13:06
- 158 0 [凯美特气吧] 不到30坚决不卖 xfeng99990 08-0108-01 13:06
- 193 6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涨几分,今天往死跌 板姐就是我 08-0108-01 13:06
- 225 3 [中国西电吧] 毫不留情地压价,赶人下车,榨取亏损盘资金。凶 股友G712c08201 08-0108-01 13:06
- 776 12 [三安光电吧] “事不过三”,放量则灵,等呗 糖杏达拉利 08-0108-01 13:06
- 134 2 [中广核技吧] 换手率为什么这么低了??? 超新鲜的嫩韭菜 08-0108-01 13:06
- 1016 17 [巨星传奇吧] 弄点周末零花钱 金蚂蚁168 08-0108-01 13:06
- 790 13 [柳工吧] 全球首台,智能创新,含金量高,前景广阔! 万事腾达地张无忌 08-0108-01 13:06
- 5429 32 [珠江股份吧] 握紧有预期重大利好题材的股票不松手! 一路发财988328 07-2408-01 13:06
- 141 0 [威马农机吧] 压你没力气 专打狗棍 08-0108-01 13:06
- 151 0 [双良节能吧] 早上炸板!我买入1万股!希望周一给个溢价! 坦率的小陈 08-0108-01 13:06
- 150 0 [世运电路吧] 站岗了 王伟东1971 08-0108-01 13:06
- 102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还是比较看好消费的,关注的泉果机遇混合这只, 快乐1030 08-0108-01 13:06
- 145 0 [中储股份吧] 涨吧……等你好久了 金山来客也 08-0108-01 13:06
- 165 2 [酷特智能吧] 让你们失望了,我谨代表酷特智能全体员工像你们 夕阳7777 08-0108-01 13:06
- 174 2 [荣信文化吧] 就为了把我洗出去。闷了一周,今天卖了就涨? 道骨的袁筠 08-0108-01 13:06
- 168 1 [北汽蓝谷吧] 又开始跳水的剧本了? 和韭菜反向必赚 08-0108-01 13:06
- 143 1 [山河智能吧] 完犊子了,肯定跌 坚毅果敢的沉璧3 08-0108-01 13:06
- 195 1 [常山药业吧] 你应该想想是输在药监方面, 股友1236z653w3 08-0108-01 13:06
- 154 0 [包钢股份吧] 幸亏买的少,要不然亏惨了!两天跌了11个点! 股友gUMtyZ 08-0108-01 13:06
- 141 0 [多点数智吧] 补缺口,跑了 财富估值 08-0108-01 13:06
- 153 0 [惠柏新材吧] 33潜伏进去,目标41 黑虾研究所 08-0108-01 13:06
- 150 0 [东方日升吧] 又砸盘了,垃圾 旭辉昇 08-0108-01 13:06
- 148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点卖单都吃不掉,今天没戏 国家队在里面 08-0108-01 13:06
- 163 0 [*ST东晶吧] 看这意思,今天出公告了 股友0P0963H672 08-0108-01 13:06
- 152 0 [科华数据吧] 垂死挣扎 牛51885188 08-0108-01 13:06
- 171 0 [湖南白银吧] 这个月没有时间盯盘,开始调仓来湖白长持 T95G 08-0108-01 13:06
- 164 0 [河钢股份吧] 今天涨停的概率不足百分之一 股友VgZd5h 08-0108-01 13:06
- 145 0 [易点天下吧] 早上还有赚没跑,现买进去了,反而被套了 星火相传 08-0108-01 13:06
- 153 0 [药明康德吧] 80见 北京第一庄 08-0108-01 13:06
- 218 1 [网宿科技吧] 刘成彦今天早上竞价至少减持了5000万 永远信同花 08-0108-01 13:06
- 177 2 [岩山科技吧] 卖也不敢卖,买也不敢买,鸡肋鸡肋食之无味,弃 开心的席子轩 08-0108-01 13:06
- 112 1 [心玮医疗-B吧] 回踩五日线,直接满仓 大气元素3242 07-3008-01 13:06
- 14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上午进去的套上一个月吧 股友jWVkf5 08-0108-01 13:06
- 148 0 [长城军工吧] 衷心感谢长城军工给我重生的机会 慧眼识良股 08-0108-01 13:06
- 157 0 [美利云吧] 你要点脸行不。 桀骜不驯oo1 08-0108-01 13:06
- 154 0 [康恩贝吧] 偌几 股友eP87qB 08-0108-01 13:06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信不信牛市来了? 能不能别这么搞啊 08-0108-01 13:06
- 174 0 [XD虹软科吧] 跌幅还不够,继续一起融券呀 沉着的顾丞琴 08-0108-01 13:06
- 154 1 [北陆药业吧] 抛压太大,这公司真可恶,每次都是最好时间搞事 严谨的范仪煌 08-0108-01 13:06
- 144 0 [康芝药业吧] 这拉鸡有毒 股市大浪趴 08-0108-01 13:06
- 202 0 [果麦文化吧] 午后开盘上海电影快速拉升涨2%,果麦文化大涨10 啄木先生 08-0108-01 13:06
- 140 0 [药明康德吧] 也是命不好。碰到你 股友23808o088Z 08-0108-01 13:06
- 141 0 [誉衡药业吧] 收盘3.8左右 夜帝鬼祠 08-0108-01 13:06
- 157 0 [松炀资源吧] 给我甩下车了 股友M91Z806393 08-0108-01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