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5 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哪位真正懂的大神告诉,这只股票到此为止,散户 持股十年lin 08-0108-01 11:23
- 184 6 [锦欣生殖吧] 外资连续几天,借利好,合力绞杀砸盘,做空赚大 基民IW87559978 08-0108-01 11:23
- 137 9 [*ST沐邦吧] 别砸大户都跑了。砸什么 世上最后一个男人 07-3108-01 11:23
- 125 0 [碳酸锂吧] 先到均线上方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8-0108-01 11:23
- 163 0 [安克创新吧] 国信证券维持安克创新优于大市评级 预计2025年 公司研报提示 08-0108-01 11:23
- 130 0 [通威股份吧] 反内卷就该天天涨,庄家喝西北风? 股友mkMj7O 08-0108-01 11:23
- 158 0 [湖南海利吧] 业绩大涨,灭杀蚊虫,高分红,股票回购,我还是 潇洒不羁的乔春燕 08-0108-01 11:23
- 358 0 [艾融软件吧] 这行情主li都在t 股友11638nE132 08-0108-01 11:23
- 126 0 [上海洗霸吧] 真是牛逼股 吉祥成金地长十郎 08-0108-01 11:23
- 119 0 [西藏旅游吧] 60亿抛压 量化天才 08-0108-01 11:23
- 231 10 [海天味业吧] 一路跌,一路补,谁懂我的心 每天都有收获 08-0108-01 11:23
- 516 30 [常熟汽饰吧] 兄弟们,重要通知这个人很可能是收钱办事的,不 股友5l81583z19 07-3108-01 11:23
- 175 0 [杭叉集团吧] 看来要反转了,但是肯定不会是今天,目前低估最 我善_别套我 08-0108-01 11:23
- 150 0 [天微电子吧] 涨的大髙,幅度很大了! 股友Q30oe1 08-0108-01 11:23
- 128 0 [中油资本吧] 线都没上去就不要激动 逆市狂魔 08-0108-01 11:23
- 143 0 [北汽蓝谷吧] 果然跑对了,虽然没吃到天板的肉,落袋四位数也 和气如意地古榕 08-0108-01 11:23
- 133 0 [通威股份吧] 那些小卡拉米的光伏股不倒闭,这这大佬起不来 股票天天看 08-0108-01 11:23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让它们自己玩吧 基民026676k32y 08-0108-01 11:23
- 148 0 [五洲交通吧] 希望那帮急功近利的散户快点跑完 股友78L8360T60 08-0108-01 11:23
- 205 7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拼下运气哈各位大哥拼了15000股本22.6 坏脾气牛 08-0108-01 11:23
- 138 0 [茂业商业吧] ,真精彩 上班炒股3214 08-0108-01 11:23
- 126 0 [嘉事堂吧] 头顶三炷香! 罗飞鱼7611060183 08-0108-01 11:23
- 121 0 [新国都吧] 退守一相持一反攻,现在处于退守阶段 风雨后见彩虹aA 08-0108-01 11:23
- 129 0 [三六零吧] 幸好昨天封板出了,吃了让你吐出来 fd677 08-0108-01 11:23
- 125 0 [果麦文化吧] 庄拉高出货今天就是顶了 基民FKH7xy 08-0108-01 11:23
- 3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万丰奥威一股不动继续加仓,看谁能耗过谁 李哥割股 08-0108-01 11:23
- 156 0 [启明星辰吧] $启明星辰(SZ002439)$ 股市收破烂 08-0108-01 11:23
- 144 0 [上海三毛吧] 这么玩是吧,全给你反对票 股友35Q289A185 08-0108-01 11:23
- 131 0 [富春股份吧] 真棒 咖喀格 08-0108-01 11:23
- 139 0 [金盾股份吧] 一阳吞六柱。大家一起做梦。 o三界之外o 08-0108-01 11:23
- 295 0 [万里马吧] 做T做的不亏了 俏丽的邱雅香 08-0108-01 11:23
- 121 0 [柳钢股份吧] 红了两分钱,就开始叫了 布吉岛816 08-0108-01 11:23
- 133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日图形技术指标要求砸盘暴跌回调,散户股民 金银的郑玮 08-0108-01 11:23
- 134 0 [望变电气吧] 老乡别跑,下午涨停了 才思的文崠 08-0108-01 11:23
- 127 1 [玻璃吧] 周线又来个阴包阳,爽啊,这样操纵期货市场 基民3982l2P079 08-0108-01 11:23
- 149 4 [拓斯达吧] 一周连跌五天也是没谁了 风清云淡观股海 08-0108-01 11:23
- 131 1 [股指期货吧] 又可以挂单了,6610 希望幸福的人 08-0108-01 11:23
- 90 2 [众生药业吧] 跑睡会三个点没了 云里雾里乱折腾 08-0108-01 11:23
- 260 1 [奥士康吧] 奥士康发债对股价属短中期利好 百灵金丝鸟 08-0108-01 11:23
- 462 3 [大连重工吧] 看了股吧评论区散户的留言,我感觉之前说的十五 股神曹景玉 07-3108-01 11:23
- 1269 1 [康龙化成吧] 泰格医药和药明康德,凯莱英,康龙化成的区别分 股友95V05Z0812 07-3108-01 11:23
- 285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连城数控19年以5000万入股拉普拉斯,现在股权值 睿智沉稳的股神 08-0108-01 11:23
- 121 0 [奥瑞德吧] 今天是做T的还账日 宝进财招 08-0108-01 11:23
- 134 0 [中科环保吧] 看看赔钱的飞马,看看赚钱的你 带回家够欢 08-0108-01 11:23
- 142 0 [中核科技吧] 别装了直接砸吧 诚牛牛牛 08-0108-01 11:23
- 132 0 [飞荣达吧] 跟跌不跟涨的家伙 光华世纪 08-0108-01 11:23
- 150 2 [襄阳轴承吧] 是我眼花了吗 股友11e5l77610 08-0108-01 11:23
- 204 6 [东信和平吧] 建仓完毕!请指示!3万股 稀有的张艳红3 08-0108-01 11:23
- 122 0 [北方长龙吧] 昨天接近涨20CM它看长城脸色了吗? 夜雨精灵 08-0108-01 11:23
- 137 0 [伟隆股份吧] 和我想的一样,我卖了他就涨了 股友1DqXxp 08-0108-01 11:23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今年“两重”建设项目清单80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1:23
- 141 1 [尚太科技吧] 彬彬亏损企业还7个点,你盈利企业应该最少5个点 股友0k0992A639 08-0108-01 11:23
- 118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$天弘恒生科技指数(QDII)C$张起来吧 耐心的南宫欣儿 08-0108-01 11:23
- 154 1 [青山纸业吧] 票不外乎吸货、拉升、出货。不要被产业链洗脑。 股友cRIlhf2553 08-0108-01 11:23
- 139 1 [东方甄选吧] 拒绝回调?歇会吧 空濛无雨 08-0108-01 11:23
- 302 0 [弘景光电吧] 气笑了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8-0108-01 11:23
- 139 1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出货了,大家真的可以跑了 股友662h2D3329 08-0108-01 11:23
- 157 2 [安泰集团吧] 板块涨了0.3。这股票属于哪个板块?就这么一个 股友Fx28311696 08-0108-01 11:23
- 162 1 [实益达吧] 此次调整少则一个月,多则三个月 dhue1dj754843 08-0108-01 11:23
- 182 3 [若羽臣吧] 吐血了,48.9割了,昨天刚买进就亏6200,走人,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8-0108-01 11:23
- 128 2 [东航物流吧] 这个票看着好笑,民企操盘国企资产,后面会不会 庄度囬 08-0108-01 11:23
- 132 2 [金辰股份吧] $金辰股份(SH603396)$ 江科大格雷厄姆 08-0108-01 11:23
- 932 11 [ST际华吧] 精准逃顶 灵巧的杨港 08-0108-01 11:23
- 518 8 [创元科技吧] 上海微电子核心供应商,大家了解下,吹了一年了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7-2708-01 11:23
- 376 0 [财经评论吧] 瑞·达利欧清仓所持桥水股份,辞去董事会职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1:23
- 128 0 [赣锋锂业吧] 半死不活 顶峰见赣子 08-0108-01 11:23
- 151 0 [凌云股份吧] 看看中马转动,这个庄不想拉,高位出货,想买过 股友710G68990P 08-0108-01 11:23
- 142 1 [立昂微吧] 五根羊肉串,主力爱吃烧烤? 春风满楼 08-0108-01 11:23
- 265 2 [我爱我家吧] 夕阳产业,可以在2.80开始布局,跌十个点加仓二 少舵主 08-0108-01 11:23
- 154 3 [广生堂吧] 昨天就说了,涨停可以离场了,医药和医疗差不多 古陶艺仁 08-0108-01 11:23
- 106 2 [美利云吧] 11-12块可以介入,现在没到时候呀 牡丹花的娇羞 08-0108-01 11:23
- 298 6 [卫宁健康吧] 主力进去了,仙人指路…… AAA29615 07-3108-01 11:23
- 823 15 [尿素吧] 行情回调了,尿素跌点很正常,我们做的不是日内 朱总是多头 07-2808-01 11:23
- 155 0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板块有些超卖资金小幅回补看五日线了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1:23
- 133 0 [中国中免吧] 天天跌,跌上瘾了 盆满万贯的孤独雁 08-0108-01 11:23
- 136 0 [东软载波吧] 完蛋了,这股进一次割一次 我只想回本2026 08-0108-01 11:23
- 150 0 [*ST中岩吧] 我1块8的时候就建仓了6块5的时候追高一直做t到4 道长捉妖 08-0108-01 11:23
- 122 0 [玻璃吧] 一手多很难爆仓 最强狙击手 08-0108-01 11:23
- 134 1 [上工申贝吧] 无语了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1:23
- 151 1 [天合光能吧] 晶科隆基天合三大毒瘤 美股不可能会跌 08-0108-01 11:23
- 129 1 [山东矿机吧] 前天说要下探3.88还不信 太难了W 08-0108-01 11:23
- 672 7 [东信和平吧] 筹码峰70%集中度23元以下筹码出了很多,不怕坚 舟山豪侠 08-0108-01 11:23
- 163 7 [南极电商吧] 今天我一唱3.68是底,庄家就要破3.68给我看。这 笑看云卷云舒aaa 08-0108-01 11:23
- 325 4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小乔流口水76 08-0108-01 11:23
- 128 2 [诺德股份吧] 看来要反包了 shiftmarket 08-0108-01 11:23
- 898 5 [ST应急吧] 散户真可怜,这还是央企呀,冲 真正假假 08-0108-01 11:23
- 140 0 [新里程吧] 大盘回踩两次开始拐头向上了 马丁未 08-0108-01 11:23
- 119 0 [海森药业吧] 稳住之后,下午往上拉点吧,后面还玩不玩了 股友098d318y56 08-0108-01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