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科华数据吧] 垂死挣扎 牛51885188 08-0108-01 13:06
- 171 0 [湖南白银吧] 这个月没有时间盯盘,开始调仓来湖白长持 T95G 08-0108-01 13:06
- 164 0 [河钢股份吧] 今天涨停的概率不足百分之一 股友VgZd5h 08-0108-01 13:06
- 145 0 [易点天下吧] 早上还有赚没跑,现买进去了,反而被套了 星火相传 08-0108-01 13:06
- 153 0 [药明康德吧] 80见 北京第一庄 08-0108-01 13:06
- 218 1 [网宿科技吧] 刘成彦今天早上竞价至少减持了5000万 永远信同花 08-0108-01 13:06
- 177 2 [岩山科技吧] 卖也不敢卖,买也不敢买,鸡肋鸡肋食之无味,弃 开心的席子轩 08-0108-01 13:06
- 112 1 [心玮医疗-B吧] 回踩五日线,直接满仓 大气元素3242 07-3008-01 13:06
- 14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上午进去的套上一个月吧 股友jWVkf5 08-0108-01 13:06
- 148 0 [长城军工吧] 衷心感谢长城军工给我重生的机会 慧眼识良股 08-0108-01 13:06
- 157 0 [美利云吧] 你要点脸行不。 桀骜不驯oo1 08-0108-01 13:06
- 154 0 [康恩贝吧] 偌几 股友eP87qB 08-0108-01 13:06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信不信牛市来了? 能不能别这么搞啊 08-0108-01 13:06
- 174 0 [XD虹软科吧] 跌幅还不够,继续一起融券呀 沉着的顾丞琴 08-0108-01 13:06
- 154 1 [北陆药业吧] 抛压太大,这公司真可恶,每次都是最好时间搞事 严谨的范仪煌 08-0108-01 13:06
- 144 0 [康芝药业吧] 这拉鸡有毒 股市大浪趴 08-0108-01 13:06
- 202 0 [果麦文化吧] 午后开盘上海电影快速拉升涨2%,果麦文化大涨10 啄木先生 08-0108-01 13:06
- 140 0 [药明康德吧] 也是命不好。碰到你 股友23808o088Z 08-0108-01 13:06
- 141 0 [誉衡药业吧] 收盘3.8左右 夜帝鬼祠 08-0108-01 13:06
- 157 0 [松炀资源吧] 给我甩下车了 股友M91Z806393 08-0108-01 13:06
- 161 0 [鑫磊股份吧] 卡位磁谷 基民XWsIrb 08-0108-01 13:06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没命地逃跑,用了那么多法子也拉不起来牛, 股友08073R820t 08-0108-01 13:06
- 147 0 [天阳科技吧] 该公司属于一哄而上,一哄而起,一哄而散 生意高升de泰坦 08-0108-01 13:06
- 63 0 [云图控股吧] 老子卖了 抄底战狼打鲸鱼 08-0108-01 13:06
- 161 0 [道道全吧] 感谢主力,今天建底仓,往后多跌点,我多加仓 有钱地云里金刚 08-0108-01 13:06
- 161 0 [甘李药业吧] 牛 真我既我 08-0108-01 13:06
- 143 0 [海兰信吧] 真是一只贱股 股友GK8S0i 08-0108-01 13:06
- 156 0 [工商银行吧] 大A股的人嵴梁!‘ 股友582t6L8686 08-0108-01 13:06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指数到了阶段性顶部 股友39I22267Z3 08-0108-01 13:06
- 150 0 [格力博吧] 天天装死,结果真死! 公南康 08-0108-01 13:06
- 328 4 [凯格精机吧] 凯格历年各季度业绩报表显示,2季度业绩都高于1 股友vlIEkY 08-0108-01 13:06
- 108 2 [百利电气吧] 举报电话多少? 农民闯股市 07-3008-01 13:06
- 150 0 [美格智能吧] 退市股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0108-01 13:06
- 148 0 [康泰生物吧] B掉了 股友P82155i289 08-0108-01 13:06
- 150 0 [美诺华吧] 大家赶紧跑,赶紧跑 股友emf2rB 08-0108-01 13:06
- 145 1 [华瓷股份吧] 可以参考上一波连板后的走势图。 easyxiu5028 08-0108-01 13:06
- 207 3 [景嘉微吧] 昨天逆盘涨,预期跌5个点,实际承接感觉很有力 割肉最舒服 08-0108-01 13:06
- 190 4 [市北高新吧] 这股真会玩,亏麻了。 股友7Q27908q26 08-0108-01 13:06
- 144 0 [豆油吧] 下午起飞 薄冰小迷妹 08-0108-01 13:06
- 145 0 [R吉药1吧] 有些公司初看1斤,上秤了,反应都没有 Xxf171镜花水月 08-0108-01 13:06
- 150 0 [海螺水泥吧] 这股要注意风险了 八方來财68686868 08-0108-01 13:06
- 142 0 [天府文旅吧] 快下来,我再买回来! 能不能赚个装潢钱 08-0108-01 13:06
- 152 0 [美诺华吧] 量化苟,继续砸 祈祷2026翻个倍 08-0108-01 13:06
- 145 0 [石英股份吧] 发套了,发套了 伤shi痛 08-0108-01 13:06
- 147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年只有8天跑赢大盘,你知道电建多垃圾吗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8-0108-01 13:06
- 154 0 [华友钴业吧] 想立棍?打不折你。 猴子腚最红168 08-0108-01 13:06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熄火了 ljshgx 08-0108-01 13:06
- 137 1 [西藏旅游吧] 天府又涨停了,马上拉红 股友WRmb3B 08-0108-01 13:06
- 588 4 [麦格米特吧] 英诺赛科是英伟达最新800V架构中国唯一入选芯片 变则运 08-0108-01 13:06
- 264 5 [利欧股份吧] 13天做了个小箱体。3.6----4.0。是时候冲击6.00 漫步人生龙之梦 08-0108-01 13:06
- 152 0 [三丰智能吧] 不是放出来了吗?还这么没完没了? 股友uVIvtJ 08-0108-01 13:06
- 391 7 [湖南天雁吧] 刚才10.60元把昨天10.43元买的20000股卖掉了, 散户人家王 08-0108-01 13:06
- 319 3 [天玛智控吧]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关于开展煤矿智能化技术升 梭子蟹777 08-0108-01 13:06
- 101 1 [奇精机械吧] 破位了 股友h0819170o5 07-3108-01 13:06
- 145 9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卖的,这辈子也吃不上4个菜 龙1姐 07-3108-01 13:06
- 14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按汽车 熊A倒闭 08-0108-01 13:06
- 146 0 [歌尔股份吧] 这都能绿,没救了 kjk76 08-0108-01 13:06
- 153 0 [胜宏科技吧] 真强啊,上二百没问题! 自在de赫拉 08-0108-01 13:06
- 146 0 [山东墨龙吧] 港股墨龙今天要看a股的脸色了。 崇川区葡萄路 08-0108-01 13:06
- 140 0 [中国能建吧] 2.74 目若的萧晟hfh 08-0108-01 13:06
- 164 0 [菲菱科思吧] 连四月七号缺口都还没补的还在跟跌,也不看看人 股友16t6f69913 08-0108-01 13:06
- 146 0 [北方长龙吧] 跟跟长城军工吧 股友711h1072z6 08-0108-01 13:06
- 151 2 [西藏天路吧] 马上要跌停了 清新脱俗的盛晨光 08-0108-01 13:06
- 166 1 [卧龙电驱吧] 这天天吃面,都没脾气了 谦恭平和之伊登 08-0108-01 13:06
- 156 1 [步步高吧] 这种走势,今天必须清仓全卖光 wu641008 08-0108-01 13:06
- 178 1 [慧博云通吧] 最后一洗!长期持有,看好杭州! xfeng99990 08-0108-01 13:06
- 158 1 [思特奇吧] 冲高回落,主力玩的不亦乐乎 任赢老板 08-0108-01 13:06
- 172 2 [利元亨吧] 多少人盼着跌了上车呢,包括我 君子湖 08-0108-01 13:06
- 153 0 [亚光股份吧] 放量突破20.17涨停就是进场位不然都只是诱多。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06
- 160 0 [君正集团吧] 牛x,回回都上当,当当还都一样 股友8107728XZ6 08-0108-01 13:06
- 592 0 [泰坦科技吧] $泰坦科技(SH688133)$ 爱熙恩 08-0108-01 13:06
- 145 0 [玉马科技吧] 3个涨停连板吓吓它们 丨888888 08-0108-01 13:06
- 111 0 [联华超市吧] 月报表 -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 联华超市资讯 08-0108-01 13:06
- 165 2 [悍高集团吧] K线好看,但是今天换手太低了。难大涨,下午大 平淡的卓水云 08-0108-01 13:06
- 218 2 [*ST中岩吧] 量比太少了 有耐心的吕泳17 08-0108-01 13:06
- 186 3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收36.25 股友33576pL920 08-0108-01 13:06
- 859 3 [深圳机场吧] @小谢价值投资:补充重要一点,上海机场营收创新 小谢价值投资 08-0108-01 13:06
- 311 6 [汇通集团吧] 连续几天冲高回落,明天下杀5个点的概率来到了9 心细如发的丁蟹 07-3008-01 13:06
- 141 0 [中嘉博创吧] 洗盘到位 岁月静好如过往 08-0108-01 13:06
- 166 0 [欧莱新材吧] 估计轮涨到你也就是这两三个交日日 股友707R3N1675 08-0108-01 13:06
- 149 0 [九鼎新材吧] …… 出人头地A 08-0108-01 13:06
- 138 0 [杭萧钢构吧] 又是c丹的一周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8-0108-01 13:06
- 186 0 [万集科技吧] 万集这么弱金溢要超过你的股价了拿了你的订单抢 一念成佛一恋成魔 08-0108-01 13:06
- 143 0 [士兰微吧] 快加仓。买不到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0108-01 13:06
- 693 8 [中国电影吧] 看到了吗中国电影作为片方,享受32%票房收益, 主升浪最迷人 08-0108-01 13:06
- 152 0 [中国黄金吧] 看看能不能先期调整,先期结束,奇迹能不能出现 股哥老杨 08-0108-01 13:06
- 153 0 [新晨科技吧] 第一次买这么拉胯的票 涨停板141913 08-0108-01 13:06
- 45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吃相真难看 天天见涨12345 08-0108-01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