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6 0 [汇元科技吧] 这营收和扣非利润双降,经营恶化。还上什么市? 三班寻牛 08-0108-01 16:02
- 168 0 [汇金股份吧] 我都亏了几千走的 顾大局得独角龙 08-0108-01 16:02
- 248 1 [美思德吧] 截止到7月31日,股东人数多少? 美思德股友 07-3108-01 16:02
- 92 0 [永吉股份吧] 请问截止2025年7月31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永吉股份股友 07-3108-01 16:02
- 222 0 [国药现代吧] 您好。国药集团和华润集团共为中国最大的央企医 国药现代股友 07-0708-01 16:02
- 197 0 [开拓药业-B吧] 不懂还骗人,回你垃圾堆去。。 快割王宝强 08-0108-01 16:02
- 29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成交量还在高位,先埋伏一下证券,我等起飞! 浣熊守护者 08-0108-01 16:02
- 206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上车周一不妙 跃见非凡的小散散 08-0108-01 16:02
- 970 3 [太极集团吧] 请叫我古神 中证医疗人称海苟 08-0108-01 16:01
- 267 1 [金逸影视吧] 上半周捞到钱,下半周捞到气! 扬州之明月 08-0108-01 16:01
- 399 1 [西高院吧] 尊敬的董秘: 雅下工程输变电设备及风光储设备 西高院股友 07-3108-01 16:01
- 169 0 [劲嘉股份吧] 残疾上市企业 足智善贾得安琪拉 08-0108-01 16:01
- 257 2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天就亏了近900个,无解。 麒麟会小腾总 08-0108-01 16:01
- 194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可以进了,压单到了。 俺是农民伯伯 08-0108-01 16:01
- 181 1 [科沃斯吧] 涨五天,跌一天怎么了,感觉跌的一个点都没有, 有故事就有股市 08-0108-01 16:01
- 98 1 [洛凯股份吧] 赵佳伟才是散户 赵佳伟 08-0108-01 16:01
- 198 10 [福瑞达吧] 今日继续杀融资盘。 道生一二三四五 08-0108-01 16:01
- 249 0 [申联生物吧] 低价低位低市值的688创新药感觉是前沿的补涨前 深情的石昊祥 08-0108-01 16:01
- 192 5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是诱多吗 明天一字涨停 08-0108-01 16:01
- 191 0 [大唐发电吧] 大资金开始拉水电站了,这货也没有反应啊收于全 恭喜兴隆得王重阳 08-0108-01 16:01
- 203 1 [国脉科技吧] 靠,上午刚割了,下午来个V,庄家我真佩服你! Sj630596 08-0108-01 16:01
- 317 8 [玻璃吧] 晚上准备好抄底,周末出利好周一大涨 文艺复兴h 08-0108-01 16:01
- 555 2 [上证指数吧] 根据我多年经验…市场已经给出明确信号了,短期 老庄来啦 08-0108-01 16:01
- 173 2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债基收获满满! 静静的夜晚里 07-3108-01 16:01
- 17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港股稳定币概念跌的没脾气了!还不能保证下周不 glb2026 08-0108-01 16:01
- 147 1 [中国船舶吧] 拉了 股友2153a2V503 08-0108-01 16:01
- 417 6 [西藏旅游吧] 冲!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 股友7D0933X289 08-0108-01 16:01
- 187 1 [三一重工吧] 尾盘砸五分钱 翡翠来财的虞姬 08-0108-01 16:01
- 182 2 [大为股份吧] 越故意砸我就越不走加仓干! 顺天德 08-0108-01 16:01
- 263 12 [鹿山新材吧] 鹿山新材高管在7.29的减持价格为何高于当天股价 Fenris 07-3108-01 16:01
- 647 22 [中国电建吧] 全是获利盘,明天不跌停都对不起主力的智商 粉裳姐姐 07-2908-01 16:01
- 2767 2 [国泰多策略收益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不管牛市还是熊市,绝对收益思维永不过时 小5论基 07-2208-01 16:01
- 182 2 [创新医疗吧] 真不该买 股友5M1252i909 08-0108-01 16:01
- 326 0 [财经评论吧] 工行河北省分行:普惠金融精准滴灌实体经济 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01
- 733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日报:8月1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01
- 200 1 [焦煤吧] 龙虎榜看多头明显弱于空头 足智多谋得雁若 08-0108-01 16:01
- 174 0 [新余国科吧] 漂亮,这才是八一的味道! 尘世中迷途小菜鸟 08-0108-01 16:01
- 185 0 [天沃科技吧] 又是个无聊的周末 一股不卖只做T 08-0108-01 16:01
- 12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没想到前海这只机器人基也起来了,新老王更替$ 天边A 08-0108-01 16:01
- 17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直接下20日线了还是缩量下跌,套的全是港股通的 喜剧之王h 08-0108-01 16:01
- 117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A吧] 知道创新药基能涨,没想过广发家这只$广发中证 崽崽宝贝 08-0108-01 16:01
- 177 0 [英伟达吧] 哟嚯了 江少打酱油 08-0108-01 16:01
- 56 0 [广发证券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广发证券资讯 08-0108-01 16:01
- 166 0 [德国DAX30吧] OMG 静谧悠然股 08-0108-01 16:01
- 498 1 [长电科技吧] 位已破请各位排队出场避免塌方 开仓就锁定 08-0108-01 16:01
- 181 0 [启明星辰吧] 这不是牛逼了啊 股友5M1C996583 08-0108-01 16:01
- 192 0 [北京文化吧] 每一次回调都是洗底部获利盘 科技决定未来 08-0108-01 16:01
- 240 6 [舒华体育吧] 手贱,妈的卖了天府来这里了 涨停办大佬 08-0108-01 16:01
- 379 13 [英诺赛科吧] 57卖吗大哥们 东安凡 08-0108-01 16:01
- 76 2 [道道全吧] 漂亮,给价值投资的人一个响亮的耳光!! 欣喜de超人 08-0108-01 16:01
- 140 3 [英维克吧] 开板那天就是缘分到头的一天,每股盈利12元了, 红红的小菜 07-3108-01 16:01
- 207 1 [综艺股份吧] 建议取消股吧!!!!! 稳健的梅菡涵 08-0108-01 16:01
- 228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致敬整个市场的唯一的多头!虽然只买了100股, 小嘟嘟小咩咩呀 08-0108-01 16:01
- 301 0 [R东方1吧] 涨停到0.48时,我全出掉了,今天第四个跌停时, 许校长 08-0108-01 16:01
- 164 0 [新余国科吧] 确定只是概念股 美猴王51 08-0108-01 16:01
- 175 1 [德国DAX30吧] 也开始下了 荣升根据地 08-0108-01 16:01
- 221 1 [钒钛股份吧] 能不能反弹一下超跌反弹也行啊真差,以后再也不 基民io26xw 08-0108-01 16:01
- 385 0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8.4看涨! 九九长线金 08-0108-01 16:01
- 216 1 [双杰电气吧] 这样打压股价!只能拿到中报公告了!毕竟是业绩 双沐汇财 08-0108-01 16:01
- 180 0 [江铃汽车吧] 今年跌幅9%,深证涨幅5%,跑输指数超过14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6:01
- 448 13 [和辉光电-U吧] 证券之星消息,根据天眼查APP数据显示和辉光电( 薛宝钗S 08-0108-01 16:01
- 187 1 [银河智联混合A吧] $银河智联混合A$别的基金都在前面等你,你要赶 笑眯眯的戚霭2 08-0108-01 16:01
- 497 4 [ST百利吧] 你们笑话拿我开心,说我语无伦,愣青还飘,今天 玉君弄 08-0108-01 16:01
- 2055 6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科技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船科技资讯 07-1508-01 16:01
- 113 0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建军节不投军工投什么,就冲着$广发中证军工ETF 零零点 08-0108-01 16:01
- 178 0 [王力安防吧] 这主力真是个活触剩! 漩涡水门 08-0108-01 16:01
- 178 0 [润泽科技吧] 格局都是错 基民818V538N35 08-0108-01 16:01
- 185 0 [恒为科技吧] 这段时间节奏摸的不对,继续加油从头来,不放弃 避高开尾盘买 08-0108-01 16:01
- 91 1 [申通快递吧] 到了行权价16.5元 股市巫师祖 08-0108-01 16:01
- 723 2 [常山药业吧] “中国阿贝那肽”怎么骂老顽童帖子又删除了? 一路飘红火A 08-0108-01 16:01
- 191 3 [海伦哲吧] 豺的评股口气活象百亿私募大佬一样的感觉 股友0976i20z88 08-0108-01 16:01
- 348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力推进人工智能规模化商业化应用,人工智能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01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常德农商行上半年净利378万元同比降逾45%,此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01
- 508 0 [阿里巴巴吧] 蚂蚁消金将首次发行金融债 年内消金公司累计发 阿里巴巴资讯 08-0108-01 16:01
- 1687 8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成立新公司 含住宿服务业务 保利发展资讯 08-0108-01 16:01
- 194 3 [中船防务吧] 两天时间,从这周的高点16.54,杀到15.36,七个 一株忍冬 07-3108-01 16:01
- 193 0 [中国黄金吧] 织布机行情想到了四年前的银行股 股友M82161u855 08-0108-01 16:01
- 151 0 [家家悦吧] 家家悦: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4年第二 家家悦资讯 08-0108-01 16:01
- 175 0 [中国重工吧] 玩不下去了,抱了二个月反还亏桢了 股友17h609a352 08-0108-01 16:01
- 213 0 [安恒信息吧] $安恒信息(SH688023)$ 股友test147 08-0108-01 16:01
- 77 0 [思普宁吧] 思普宁: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思普宁资讯 08-0108-01 16:01
- 206 1 [海源复材吧] 以我多次抄底的的经验来看,这个位置就算不是底 好运来了2026 08-0108-01 16:01
- 507 1 [中恒集团吧] 这个公司只有转让给私企。那么中恒集团不可能中 HUANG123 08-0108-01 16:01
- 182 1 [幸福蓝海吧] 砸的妈妈都不认识了再也不敢了5555 英雄叔叔 08-0108-01 16:01
- 306 4 [艾布鲁吧] 大盘涨,他跌成倒数第一,大盘开始跌了,他又大 tianyj0001 08-0108-01 16:01
- 194 0 [华大九天吧] 坐等减持公告啊 娇艳的祝籦 08-0108-01 16:01
- 165 0 [ST应急吧] 好多亏股炒到十多二十.靠吹.摔下来好惨. 财源高升得梦轩 08-0108-01 16:01
- 174 0 [富春染织吧] 上次赚了7个点跑了,前天又回来了,仓位比较小 女大小韭菜 08-0108-01 16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