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1 [指南针吧] 此股不跌,天理难容 n901013690177410 08-0108-01 16:06
- 399 6 [宏润建设吧] 黑豹要是上9.3大阅兵就牛而逼之了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8-0108-01 16:06
- 312 12 [百傲化学吧] 什么时候亏钱什么时候卖,要死一起s,有本事今 小砍刀 08-0108-01 16:06
- 167 0 [大禹节水吧] 这就是个恶庄 股友iwWITZ 08-0108-01 16:06
- 195 0 [海南瑞泽吧] 盘子这么小,没公司收购他么? 回去收麦子 08-0108-01 16:06
- 363 4 [科华数据吧] 近两周股东数增加了10%,这周K放量低于前一周, 不吃口就走么 08-0108-01 16:06
- 131 1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C吧] 烂透了,不能给力点吗 绝地反击的小韭菜 08-0108-01 16:06
- 198 0 [博敏电子吧] 加满仓,下周起飞又做t,爽。 山神伴我同行 08-0108-01 16:06
- 418 0 [日联科技吧] 日联科技已回购11万股 金额500万元 日联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179 1 [麒盛科技吧] 涨最少,跌最多龙头 盛开茉莉 08-0108-01 16:06
- 2570 0 [捷佳伟创吧] 今日55只个股突破年线 捷佳伟创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600 0 [荣晟环保吧] 荣晟环保已回购720万股 金额8069万元 荣晟环保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449 0 [威力传动吧] 威力传动回购88万股 金额4421万元 威力传动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753 0 [华鲁恒升吧] 华鲁恒升回购350万股 金额7690万元 华鲁恒升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461 3 [万兴科技吧] 龙一没问题,带动市场情绪冰点修复,加上有题材 女大小韭菜 08-0108-01 16:06
- 211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最早下周,最晚下下周开始反攻,我说的 股友63853R5V76 08-0108-01 16:06
- 1429 4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公司为三星Galaxy Z Fold7供应超薄钛 领益智造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165 0 [天府文旅吧] 早上没有接回来 勇敢的常皓16 08-0108-01 16:05
- 251 0 [华之杰吧] 有点意思,跌两天,又涨一天,扭扭捏捏的……… 温柔的曹泰成 08-0108-01 16:05
- 218 1 [科华生物吧] 高开骗了一大批人 股友508x7o9558 08-0108-01 16:05
- 177 0 [新五丰吧] 猪坚强,要么你就大跌,要么就涨,这样不礼貌 盛开1跌加仓 08-0108-01 16:05
- 180 1 [中国电信吧] 最后头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6:05
- 619 2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位置千万不要被洗了,18.57这个价格很快就 李哥割股 08-0108-01 16:05
- 287 2 [中控技术吧] 公司是非常好的公司,业绩虽然不行,但是是一家 手动反向量化 08-0108-01 16:05
- 158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黄金已稳住回升,可放心布局啦。 山高路远些 07-3108-01 16:05
- 634 5 [贝因美吧] 贵州:加大生育养育保障力度,制定全省促进生育 京都侍郎 08-0108-01 16:05
- 2701 6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:公司看好高速铜缆业务及AI服务器行业 长盈精密资讯 08-0108-01 16:05
- 177 6 [光庭信息吧] 北汽那么大盘子都要板了,你还在这原地踏步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8-0108-01 16:05
- 179 0 [江河集团吧] 江河,怎么今天怂了? 股友dei8zO3510 08-0108-01 16:05
- 251 6 [聚杰微纤吧] 这个位置向下概率大还是向上概率大?动手吧 鱼塘边背火药 08-0108-01 16:05
- 240 10 [润阳科技吧] 没有调整的强股一定要谨慎! //@CallMe熊哒 :由 哈哈套熊 08-0108-01 16:05
- 209 1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怎么跟跌不跟涨?这么奇怪呢?基本面这么 乐乐归来 08-0108-01 16:05
- 124 0 [信能低碳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信能低碳资讯 08-0108-01 16:05
- 183 0 [灵康药业吧] 这个票小散进的多了 股友5z195Y1555 08-0108-01 16:05
- 183 0 [拓普集团吧] 没见过只跌不涨的票,这次见到了 dirksirk41 08-0108-01 16:05
- 261 8 [正泰电源吧] 明天还有低开 向1亿目标奋斗 07-3008-01 16:05
- 180 0 [利德曼吧] 启动晚上的隔夜挂单。晚上我要先看一下基本面再 果断的耿寄琴 08-0108-01 16:05
- 201 0 [农发种业吧] 每天跌一分,两年半可以退市了 画虎围羊 08-0108-01 16:05
- 354 0 [胜宏科技吧] 根据Gartner预测,2027年全球AIDC年新增耗电量 古筝8888888 08-0108-01 16:05
- 175 0 [上证指数吧] 3400见 雷厉风行的龚顺昊 08-0108-01 16:05
- 165 1 [金田股份吧] 下个交易日就是9连阴了 股友1T8872783q 08-0108-01 16:05
- 183 2 [国旅联合吧] 站稳扶好准备发车啦 搞个小目标就跑 07-3108-01 16:05
- 216 0 [盐城港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(截至31/7/2025) 盐城港资讯 08-0108-01 16:05
- 474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一光伏设备板块正式起飞! 信则有不信则无哈 08-0108-01 16:05
- 101 0 [梧桐国际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梧桐国际资讯 08-0108-01 16:05
- 397 0 [贝因美吧] 8月1日,开门绿 苏格拉底相对论 08-0108-01 16:05
- 195 1 [五洲新春吧] 红透哥来了吗 有教养的冰清秋 08-0108-01 16:05
- 231 2 [粤传媒吧] 今儿7.05回来了,下周一允许你再调一天,周2不 FF红肥绿瘦FFCJJ 08-0108-01 16:05
- 231 3 [名臣健康吧] 啊,15.98割的 亮哥111 08-0108-01 16:05
- 184 2 [中孚实业吧] 洗洗更快乐 小小邓 08-0108-01 16:05
- 368 9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【为什么!】国资南天能赢得95以上的中小股东投 日进利市de弗兰德 07-3008-01 16:05
- 118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垃圾军工,你踏马了, 基民wJ7ZTB 08-0108-01 16:05
- 203 1 [天风证券吧] 奇怪的内外盘 炒股买米吃 08-0108-01 16:05
- 197 1 [展鹏科技吧] 第一版就za,,那周一等着低开喽 荻107 08-0108-01 16:05
- 228 0 [康缘药业吧] 参蒲颗粒从IND到获批9年,对比化药研发周期突出 股友D4XWii 08-0108-01 16:05
- 272 6 [*ST启环吧] 今天的红是骗人的而已 细心的游虔1 08-0108-01 16:05
- 375 1 [海康威视吧] 中报出来就知道今天是炒的业绩还是炒的题材了, 星飞林 08-0108-01 16:05
- 164 1 [中国能建吧] 别叫能建了叫好贱 風生水起靠自己 08-0108-01 16:05
- 363 10 [五粮液吧] 至少半年—一年。熬吧。175成本满仓太难受了 五娘126 08-0108-01 16:05
- 157 2 [麒盛科技吧] 昨天晒单的都去哪里了 剑指天涯 08-0108-01 16:05
- 44 0 [双象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,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? 双象股份股友 08-0108-01 16:05
- 114 0 [唯科科技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唯科科技股友 07-3108-01 16:05
- 216 0 [兴欣新材吧] 兴欣新材股东户数减少60户,户均持股12.01万元 兴欣新材资讯 08-0108-01 16:05
- 355 0 [ST雪浪吧] 国家出台了《关于加快新能源环卫车辆无人驾驶改 骁勇的井琬 08-0108-01 16:05
- 177 0 [韩建河山吧] 今天跳水原因 坚强不屈的何琦 08-0108-01 16:05
- 461 0 [达安基因吧] 好比达安周一收盘有个人问我怎么做,我说尾盘集 沪深胡升 08-0108-01 16:05
- 179 0 [恒为科技吧] 就算是走趋势,也应该要红盘了吧 简单明洁 08-0108-01 16:05
- 136 0 [港股低波红利ETF摩根吧] 存银行不如“买”红利? 摩根资产管理ETF 08-0108-01 16:05
- 212 1 [吉利汽车吧] 今天犹豫了很久,还是觉的吉利还没调整到位,57 国色的陶菊 08-0108-01 16:05
- 197 0 [千禾味业吧] 千禾O酱油已经超市小店,农村万户 股友666A 08-0108-01 16:05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我准备删除东方财富app,闭关修炼。一个月后再 没座_坤哥 08-0108-01 16:05
- 187 1 [岱美股份吧] 为啥一直跌? 所到之处绿油油 08-0108-01 16:05
- 1156 0 [Figma Inc-A吧] FIGMA美股盘前续升超24% Figma Inc-A资讯 08-0108-01 16:05
- 731 5 [精华制药吧] 还有持有更久的吗? 天天天天兰 08-0108-01 16:05
- 209 1 [盛天网络吧] 只要大盘没风险,盛天会有机会的 ddfggf 08-0108-01 16:05
- 119 1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C吧] 今天下跌又加仓了! 跄跄来也 08-0108-01 16:05
- 204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早上比较想转仓位去上海电影的 康德拉季耶夫周期 08-0108-01 16:05
- 419 16 [联化科技吧] 昨天我就说,日成交量放量滞涨=吸筹,果然今天 主打陪伴233 08-0108-01 16:05
- 204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没有参考性,大盘太强势,各个股都差不多。 中国有菠萝 08-0108-01 16:05
- 173 1 [酒钢宏兴吧] 西宁特钢4.6了 bd1968wsq1205 08-0108-01 16:05
- 183 0 [中航成飞吧] 等到75、76再补 股友2P7129226g 08-0108-01 16:05
- 201 2 [小型纳指吧] [图片] 煤炭做空王 08-0108-01 16:05
- 291 4 [中钢天源吧] 这个股票主力真是毒了,就是不涨,我拿了6个工 股友n98N030959 08-0108-01 16:05
- 188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获利都0%了,大家都割肉吗? 小青菜的大长腿 08-0108-01 16:05
- 196 0 [太龙股份吧] 说是要去美投资办厂享受优惠,这玩意靠谱吗?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0108-01 16:05
- 286 2 [*ST赛为吧] 请问截止今天贵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! *ST赛为股友 07-2908-01 16:05
- 339 0 [天元智能吧] 各位这是4.25号的走势图,和昨天走势如出一辙。 尼沃哆来咪 08-0108-01 16:05
- 165 1 [海印5吧] 有没可能资产5折拍卖清盘注销海印5。再割让点手 金股齐呜 08-0108-01 16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