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5 12 [凯格精机吧] 尾盘买一点 KevinJay 08-0108-01 16:07
- 361 7 [大中矿业吧] 下周出采矿证 股友85v5762W85 07-3008-01 16:07
- 154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$恒生互联网科技ETF(SZ159202)$ 基民0z8o860027 08-0108-01 16:07
- 348 0 [香港交易所吧] 阿里巴巴前掌门张勇加盟港交所,任中国业务咨询 香港交易所资讯 08-0108-01 16:07
- 195 0 [乔治白吧] 乔治白股东户数增加1.18%,户均持股11.76万元 乔治白资讯 08-0108-01 16:07
- 205 0 [众信旅游吧] 我去,788轻轻松松卖了个全周总冠军!牛逼!你 艺术名品 08-0108-01 16:07
- 195 2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是被电建带下来的 風生水起靠自己 08-0108-01 16:07
- 664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根据港交所披露信息,中湾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一路长虹09 08-0108-01 16:07
- 549 6 [华晨中国吧] 随便洗,尾盘接。 响水炮炮兵 08-0108-01 16:07
- 277 4 [香港中旅吧] 原来是因为纯粹看不惯别人,就无脑怼人,这种货 账户已注销 07-2208-01 16:07
- 584 6 [汇车退债吧] $汇车退债(SZ404004)$ 赚个零花钱ccxo 08-0108-01 16:07
- 277 5 [川投能源吧] 跟国投肯定要搞事情 治大国如烹小鲜 08-0108-01 16:07
- 417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$南方中证申万有色金属ETF发起联接C$垃圾, 基民wJ7ZTB 08-0108-01 16:07
- 190 5 [海印5吧] 哈哈哈哈,终于藏不住了吧。感谢主力感谢大家。 久远银海是goshi 08-0108-01 16:07
- 201 3 [五粮液吧] 十月底会不会破一百 基民98on052985 08-0108-01 16:07
- 198 0 [金田股份吧] 这股业绩肯定是造假了,大家都起来积极向证监会 诚实又诚恳 08-0108-01 16:07
- 74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来系统性的有资金流出跑了。是因为美国加息可 这个好玩得很 08-0108-01 16:07
- 224 0 [尔康制药吧] 我觉得现在是机构性牛市,这个票买了到现在都是 股友299596Zz92 08-0108-01 16:07
- 203 0 [神驰机电吧] 看10日线咯,下周盯着线决定我不是不是进 基民ZZEXVS 08-0108-01 16:07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日,英伟达H20被爆存在后门,这一消息如巨石 真真理财记 08-0108-01 16:07
- 169 0 [兴瑞科技吧] 庄是老搞出来的 股友I7u6879812 08-0108-01 16:07
- 8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吃不上肉还一直绿啊 随意切换 08-0108-01 16:07
- 183 0 [蔚来-SW吧] 任何反弹都是逃生的最后机会 稳健的价格 08-0108-01 16:07
- 116 0 [永泰运吧] 你好董秘,请问7月31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? 永泰运股友 08-0108-01 16:07
- 82 0 [双象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7月31日的最新股东数是多少 双象股份股友 08-0108-01 16:07
- 79 0 [永泰运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永泰运股友 07-3108-01 16:07
- 848 1 [天士力吧] 太牛了!背靠中国华润集团的创新药企业! A股的练习生 08-0108-01 16:07
- 315 8 [华映科技吧] 有早上追进来的吗?说出来让我笑一下 股友2059r3L357 08-0108-01 16:07
- 94 0 [奥思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奥思集团资讯 08-0108-01 16:07
- 225 3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得跌信不信,下来补缺口。 都挣钱谁赔本 08-0108-01 16:07
- 433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一光伏设备板块正式起飞! 信则有不信则无哈 08-0108-01 16:07
- 174 0 [澜起科技吧] 垃机中垃圾 股海无涯qudong 08-0108-01 16:07
- 6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博弈加剧,向上动力在哪 中信保诚 08-0108-01 16:07
- 190 1 [易点天下吧] 等了一天,尾盘卖了 HX9999094392194128 08-0108-01 16:07
- 204 0 [东兴宸瑞量化混合C吧] 创新药行情持续升温,同泰大健康基金表现卓越!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6:07
- 209 0 [美凯龙吧] 美凯龙全面向新而行 我姓丁 08-0108-01 16:07
- 329 1 [华兰疫苗吧] 你应该进错板块了,ST也涨的多,三板也没这么少 兴博大A 08-0108-01 16:07
- 541 0 [华媒控股吧] 今天小手一划,那就尴尬了呗 o明哥o 07-3108-01 16:07
- 177 0 [ST天玑吧] 我今天上车了 勇敢的夏轩5 08-0108-01 16:07
- 187 0 [天海防务吧] 估计再跌一块钱差不多了 股友23387mZ290 08-0108-01 16:07
- 189 0 [中毅达吧] 你的益达还是我的益达,嘻嘻嘻嘻嘻 满山映山红 08-0108-01 16:07
- 208 1 [德展健康吧] 尾盘这5万手是成交了的吗? 闷声炒股发家 08-0108-01 16:07
- 246 1 [天士力吧] 最近政策对中医药支持力度肉眼可见,从基药目录 西安set 08-0108-01 16:07
- 188 4 [爱乐达吧] 我跑了,你们发财 a幸运花 08-0108-01 16:07
- 202 0 [阳光照明吧] 来个涨停,筹码可以回收好多。这么二分三分的跌 钢举目张 08-0108-01 16:07
- 172 0 [一脉阳光吧] 被套了…… 静谋动168 08-0108-01 16:07
- 782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回调是机会还是风险?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8-0108-01 16:07
- 436 0 [广生堂吧] 股票破位就卖,没破位就拿着,哪有那么多事?广 炒股不能有预期 08-0108-01 16:07
- 317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0801收评:机器人或将迎来新一波机会 机不可失不再来 08-0108-01 16:07
- 187 0 [芯海科技吧] 如果H股上会成功应该会有一波机会,现在可以逢 股友0H2u633183 08-0108-01 16:07
- 261 1 [冰川网络吧] 说实话,被周三迷惑了,周三收盘以后周k收的很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8-0108-01 16:07
- 192 1 [因赛集团吧] 今天无疑是庄在出货,遇到利好了。 远字1321 08-0108-01 16:07
- 82 1 [西藏药业吧] 稍微拉一下就有人抛,贱 ST方神 08-0108-01 16:07
- 564 0 [杰克科技吧] 杰克股份已回购487万股 金额1.31亿元 杰克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6:07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之江生物:已构建覆盖基孔肯雅病毒等蚊媒传染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07
- 267 0 [盛屯矿业吧] 涨停了,能说明什么?什么也说明不了。昨天跌了 不为挣钱 08-0108-01 16:07
- 193 0 [艾隆科技吧] 艾隆科技股东户数增加5.69%,户均持股34.02万元 艾隆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6:07
- 170 0 [川润股份吧] 假阴真阳看次日竞价开盘。 独狼资本 08-0108-01 16:07
- 412 8 [数据港吧] 最后一洗,下周开启主升 股市玩家老刘 08-0108-01 16:07
- 15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跌起来 基民92zR693100 08-0108-01 16:06
- 190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没榜吗。周一怎么看 追涨杀跌无师自通 08-0108-01 16:06
- 124 1 [泉峰控股吧] 太拉垮了,大盘那么好,他在这里装死收割 股友JG5FEY 07-3008-01 16:06
- 168 0 [速腾聚创吧] 你怎么了? 不要盘内富贵 08-0108-01 16:06
- 179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生意成金de妲己 08-0108-01 16:06
- 261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$南方中证申万有色金属ETF发起联接C$连跌六天, 基民wJ7ZTB 08-0108-01 16:06
- 869 7 [正泰电源吧] 祝留下的股友发财。 越战越勇得柯南 08-0108-01 16:06
- 235 4 [理想汽车-W吧] 一个市值只有理想1/3的公司还在亏损的漩涡里无 深圳柯镇恶 08-0108-01 16:06
- 344 38 [海印5吧] 海印5: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海印5资讯 07-1108-01 16:06
- 95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管别人怎么说,我就相信军工今年绝对的长期行 好开心1 08-0108-01 16:06
- 180 0 [云南锗业吧] 卧槽,又坐过山车了 鄂势力 08-0108-01 16:06
- 75 0 [思普宁吧] 思普宁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思普宁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84 0 [森罗股份吧] 森罗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森罗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223 1 [健康之路吧] 字节跳动建Aⅰ医院,那这个概念应该是稳了 浩信达 08-0108-01 16:06
- 170 3 [三只松鼠吧] 天天补天天跌活埋了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8-0108-01 16:06
- 172 1 [巨星传奇吧] 说巨星今天下午还会跳水的呢,出来,快Luo奔! 可以起飞的翅膀 08-0108-01 16:06
- 312 2 [北方稀土吧] 啧啧啧多了一万二接盘的散户每天十个亿流出能吃 今天大A涨了吗 08-0108-01 16:06
- 250 12 [太极集团吧] ,涨停停? 枫叶飘舞序章 08-0108-01 16:06
- 418 2 [中银全球策略(QDII-FOF)A吧] 2011年三月三成立1元我买了50万,到今天14年多 股友c5OFFu 07-2908-01 16:06
- 191 0 [聚飞光电吧] 感谢庄家,今天赚几百元 森林清风 08-0108-01 16:06
- 176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反人性 深海之眼一鹰眼 08-0108-01 16:06
- 123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弹性这么大的$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 小小的土豆 08-0108-01 16:06
- 1066 31 [长安汽车吧] 东财这个V标功能真的是太好了,一眼就能看出哪 安静等待花盛开 08-0108-01 16:06
- 979 5 [美年健康吧] 国家发改委: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国家发 股友6M9230y025 08-0108-01 16:06
- 149 0 [华立股份吧] 华立股份本周五呈现窄幅震荡走势,下周可能延续 股友XTOzSv 08-0108-01 16:06
- 22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挺好,洗完可以上路了!其实,跟上次一样。到这 倾国倾城的财源 08-0108-01 16:06
- 206 1 [上海电影吧] 家人们,早上我37元,梭哈了,赚的满嘴流油 台州牛散 08-0108-01 16:06
- 197 2 [华银电力吧] 唉!!!每次买入华银,必定跌到焦头烂额,体无 煊成9680 08-0108-01 16:06
- 103 0 [丽年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丽年国际资讯 08-0108-01 16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