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0 [尔康制药吧] 还好今天早盘清了,低价股就是差劲 乐观的影风意0 08-0108-01 16:06
- 255 3 [鑫科材料吧] 大盘涨了三个月你老人家不见动静,大盘调整了你 HX376GX 08-0108-01 16:06
- 75 0 [双象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七月底股东人数是多少? 双象股份股友 08-0108-01 16:06
- 90 0 [晨化股份吧] 您好,公司7月31日收盘后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晨化股份股友 07-3108-01 16:06
- 370 0 [易天股份吧] 在microled方面,公司除了供货jbd上海显耀之外 易天股份股友 07-0108-01 16:06
- 267 0 [华润材料吧] 华润材料已回购790万股 金额5617万元 华润材料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339 0 [信凯科技吧] 信凯科技股东户数下降1.49%,户均持股5.03万元 信凯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电池级碳酸锂价格较上日下跌1000元,均价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06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财评:回归理性,公平竞争做大“外卖”蛋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06
- 15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够 股友515GR17699 08-0108-01 16:06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早上账户红了三万多,收盘时只剩170块,今 未名一二 08-0108-01 16:06
- 29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$恒生指数期货主力(HKINDEXF|HSI_M)$ 乘势梭哈 08-0108-01 16:06
- 175 0 [昆仑万维吧] 玛德,之前股东减持就一泻千里,你还在墨迹啥 有魄力的魏赫5 08-0108-01 16:06
- 229 0 [ST应急吧] 应该跌多少,公司补多少!直到净资产为0! 你说让我相信你 08-0108-01 16:06
- 1012 16 [诺普信吧] 买了这个公司的股票,想着买点它家的蓝莓吧!查 遥远的塞纳河888 07-3108-01 16:06
- 194 0 [国芳集团吧] 周一应该还有一次深蹲,10元附近埋伏一下,吃一 点石大展得黄忠 08-0108-01 16:06
- 1104 3 [舒泰神吧] 你们要的暗盘数据 稳住心态牛来 08-0108-01 16:06
- 358 14 [退市苏吴吧] 天了主力大哥不带这么玩的吧?那昨天为何拉涨停 股友D72501I655 08-0108-01 16:06
- 124 2 [国旅联合吧] 别听风就是雨 股友816q3099f9 07-3108-01 16:06
- 181 0 [恒宝股份吧] 盘中上蹿下跳,但重心逐级回落,只为出货! guo123gk 08-0108-01 16:06
- 186 0 [保利联合吧] 大家别怕此股历史高位5O多,这个价格怕什么 股友81599y7o87 08-0108-01 16:06
- 186 1 [中国能建吧] A杀股,没买的就别进了,让套住的拿个反弹割肉 局前街 08-0108-01 16:06
- 186 1 [英维克吧] 今天有榜吗 多财民丰de安琪拉 08-0108-01 16:06
- 180 0 [陕鼓动力吧] 一周的博弈结束了,陕鼓本周跌2.44%。跌幅远大 黄河在咆哮啊 08-0108-01 16:06
- 249 5 [皇氏集团吧] 真的很为难,破位票本来按照我的做法是要跑路的 买就暴涨7个点 08-0108-01 16:06
- 177 0 [贝因美吧] 天天人气这么高,就涨这么少 可爱的盛亦凡 08-0108-01 16:06
- 111 0 [首都创投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首都创投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2128 2 [大全能源吧] 8.1 长城军工 大全能源 中一科技 股友R87a123138 08-0108-01 16:06
- 121 0 [中国波顿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中国波顿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181 0 [沃尔核材吧] 再跌点接你回家 股友889912c16g 08-0108-01 16:06
- 185 1 [歌尔股份吧] 纯粹的垃圾股 股友3102m51D07 08-0108-01 16:06
- 255 0 [A50期指吧] 西藏天路是我们去年12月底重点讨论的一只股,今 小司机2 08-0108-01 16:06
- 285 6 [中泰化学吧] 2025年7月28日解封30%的股票咋没动静了!!! 股友1337Q0278g 08-0108-01 16:06
- 299 5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打板进了,下周一能不能吃肉? 堆金生财的天天 08-0108-01 16:06
- 169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世界500强变成光头强。 心态大肚佛 08-0108-01 16:06
- 194 0 [*ST中迪吧] 昨天3.23出今天3.24重仓杀入,韭菜操作希望这次 大发四海得洁心 08-0108-01 16:06
- 129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英伟达消息助推东财数字经济C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8-0108-01 16:06
- 120 0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咱们要看的是长期,现在先守住,等行情来个一飞 逆风飞翔瑞 08-0108-01 16:06
- 263 0 [英飞特吧] 这货老跟大盘反着来,已不是一回两回了。大盘走 股友ft25759278 08-0108-01 16:06
- 210 2 [西藏天路吧] 下周开启主升浪 大可大可7 08-0108-01 16:06
- 159 1 [影石创新吧] 机苟出逃,疯狂出货,跌停?干脆杀光融资盘吧! 财富首席御医 08-0108-01 16:06
- 174 1 [R东方1吧] 这公司没有一分钱还欠一屁债,为什么还在,是不 东方3a658029P89 08-0108-01 16:06
- 284 2 [天孚通信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天孚通信股友 07-3108-01 16:06
- 464 6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三点前最后一分钟拉起诱多,场内收盘就猛跌,真 拉王之王拉上天 08-0108-01 16:06
- 178 2 [华瓷股份吧] 信不信我帮了跟你儿子? 鸿运当头的杨 08-0108-01 16:06
- 55 0 [WESTMOUNT ENERGY LIMITED ORD N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WESTMOUNT ENERGY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54 0 [ONDO INSURTECH PLC ORD GBP0.05吧] Block listing Interim Review ONDO INSURTECH P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57 0 [UNICORN AIM VCT PLC ORD 1P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UNICORN AIM VCT 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49 0 [JPMORGAN ASIA GROWTH & INCOME P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JPMORGAN ASIA GR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44 0 [MONTANARO UK SMALLER COMPANIES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MONTANARO UK SMA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13517 21 [Joby Aviation Inc吧] 利好!中东土豪出手,金额破纪录!eVTOL商业化 Joby Aviation In资讯 07-1708-01 16:06
- 187 0 [天坛生物吧] 废了,十元见 江海也 08-0108-01 16:06
- 178 0 [*ST天茂吧] 来点大利空就好了,不然刚跌一点点,一堆抄底的 股市猎人金科 08-0108-01 16:06
- 231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标准M头吗 拉萨一刀仙 08-0108-01 16:06
- 265 2 [诺德股份吧] 小诺子今天表现差强人意,下周就是你的天下,强 股足双修居士彪 08-0108-01 16:06
- 183 0 [英维克吧] 这么急着拉这个票给所有人解套,就是新的开始,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8-0108-01 16:06
- 204 4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明天大跌10% 春风拂晓梧夏荣生 07-3108-01 16:06
- 139 2 [海康威视吧] 持仓里面没有海康,感觉每天都在中彩票一样,哈 我在海康躲牛市 07-3108-01 16:06
- 657 4 [寒武纪吧] 投入最多的两只股工行股和寒武纪。很少一起涨一 杰克微笑 08-0108-01 16:06
- 599 0 [韩建河山吧] 第一次看到这么难看的新板块,昨天看到诱多本来 鸣少木 08-0108-01 16:06
- 196 1 [创业黑马吧] 马概念里面比较有潜力的一直 炒成米饭 08-0108-01 16:06
- 498 0 [海格通信吧] 周线级别每周上涨,13,13.18,13.58,多格局一 沐光踏云 08-0108-01 16:06
- 104 0 [世纪阳光吧] 截至2025年07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世纪阳光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56 0 [光刻机(胶)吧] 电科数字2025年一季度业绩呈现多维度承压,主营 股友09888X19p7 08-0108-01 16:06
- 179 0 [玻璃吧] 没有跌停!!! EVA12138 08-0108-01 16:06
- 113 0 [港股低波红利ETF摩根吧] ETF那么多,怎么选? 摩根资产管理ETF 08-0108-01 16:06
- 467 3 [联化科技吧] 昨天就说他会涨到11元左右,没有想到最高价是11 股友2f532567M5 08-0108-01 16:06
- 230 1 [新晨科技吧] 猪力,你敢砸我就跟着砸,你敢拉我就跟着拉,我 光说不练的家伙 08-0108-01 16:06
- 261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严谨的兰程昶 08-0108-01 16:06
- 105 1 [上证指数吧] 外服控股一季度净利润微增4.28%,但净现金流显 股友09888X19p7 08-0108-01 16:06
- 727 2 [西藏旅游吧] 感谢西藏旅游!感谢西藏旅游!感谢西藏旅游!感 股友FAGQnh7059 08-0108-01 16:06
- 179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菜,能说说兰兰吗? 落婲荿冢 08-0108-01 16:06
- 656 0 [湖北广电吧] 不想格局了 股友307282c80d 08-0108-01 16:06
- 170 1 [R东方1吧] 真心想出来的没一个出不去的,叫个毛 板宝三 08-0108-01 16:06
- 188 1 [博安生物吧] 快跑啊。。 韭飞特拉斯基 08-0108-01 16:06
- 85 0 [思普宁吧] 思普宁:关于2025年新增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及资 思普宁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5675 5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港股稳定币概念股跌幅扩大,耀才证券金融跌逾20 耀才证券金融资讯 08-0108-01 16:06
- 189 0 [朗新科技吧] 八月到16,9月到15,10月开始反弹 陈远哥 08-0108-01 16:06
- 175 2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你个件货,涨不过板块,跌比板块多, 股友8U9g757906 08-0108-01 16:06
- 211 1 [誉衡药业吧] 最后一手,今天清仓了。再涨也跟我没关系啦 仁风侠股 08-0108-01 16:06
- 252 3 [中国武夷吧] 成交量太大,我买定离手不做T,不做帮凶 四千起万斤 08-0108-01 16:06
- 178 1 [宋城演艺吧] 旅游加教育,值2个板 为梦想窒息的老贾 08-0108-01 16:06
- 273 4 [国债指数吧] 今天吃什么? 夜空皓月 08-0108-01 16:06
- 181 5 [农尚环境吧] 趋势还不错。 酒黄炒鸡蛋 07-2208-01 16:06
- 47 0 [双象股份吧] 你好董秘,请问7月31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? 双象股份股友 08-0108-01 16:06
- 77 0 [田中精机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田中精机股友 07-3108-01 16:06
- 93 0 [晨化股份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晨化股份股友 07-3108-01 16:06
- 194 0 [中际旭创吧] 根据Gartner预测,2027年全球AIDC年新增耗电量 古筝8888888 08-0108-01 16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