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5 [美亚光电吧] 真垃圾,没有量,换手率从来没有超过5,也不知 请叫我股神BFT 08-0108-01 16:02
- 232 5 [多晶硅吧] 48000破不了的感觉,先减仓?刚刚犹豫了,好纠 期货真心假 08-0108-01 16:02
- 240 5 [倍加洁吧] 完全没散户,这票翻倍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0108-01 16:02
- 198 3 [鼎捷数智吧] 涨停板是我砸的 股友r75316Y515 08-0108-01 16:02
- 118 0 [光谷信息吧] 光谷信息:公司章程 光谷信息资讯 08-0108-01 16:02
- 214 0 [雅励股份吧] 雅励股份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制度 雅励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6:02
- 89 0 [东铭新材吧] 东铭新材: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铭新材资讯 08-0108-01 16:02
- 171 0 [博安生物吧] 砸的好,老子才有机会 妞妞闲钱炒股 08-0108-01 16:02
- 111 0 [江苏博云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江苏博云股友 08-0108-01 16:02
- 155 0 [美联新材吧] 请问到7月31日股东人数多少,谢谢 美联新材股友 07-3108-01 16:02
- 17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个月后从创新药来这里绝对是王道现在不适合 我始皇快打钱 08-0108-01 16:02
- 416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今天建军节军工这个行情,我觉得倒车接人挺明显 狮子S 08-0108-01 16:02
- 265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天,医药股“全面开花”,AI应用主线午后拉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02
- 240 1 [国新能源吧] 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副司长邢翼腾7月31日表示 基民h25 08-0108-01 16:02
- 226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7.2是守不住的,跌破就会加速下跌,短期内不要 股友A837f55836 08-0108-01 16:02
- 145 3 [科拓生物吧] 上周五应该是扭转乾坤的一天却败得一塌糊涂!完 NA嗨呦 07-3108-01 16:02
- 101 0 [宝龙地产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 宝龙地产资讯 08-0108-01 16:02
- 643 0 [光线传媒吧] 炒股就是炒预期差,谁能想到上平台的哪吒2还能 行云的拓崚 08-0108-01 16:02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周五再遭重锤!牛市就这样不翼而飞? 爱喝酒得龟仙人 08-0108-01 16:02
- 239 2 [兆驰股份吧] 中报大亏 骑着毛驴逛夜市 08-0108-01 16:02
- 299 1 [建研设计吧] 建研设计:公司拥有建筑行业(建筑工程)甲级、 建研设计资讯 08-0108-01 16:02
- 80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别在有希望的时候脱身,最近趋势变好了。 逆风飞翔瑞 08-0108-01 16:02
- 172 0 [华建集团吧] 涨停板出了一半,不知对错 股友2p6GjE 08-0108-01 16:02
- 185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货是真正的垃圾股,ST股都比他强。 韭皇DX 08-0108-01 16:02
- 204 0 [东方电气吧] 有意思!今天这么个砸法,我持有2w股,辛苦做T Kkrzlop 08-0108-01 16:02
- 195 0 [聚龙5吧] 都老实了吧,涨几分钱就臆想,呵呵呵 股友t925V78035 08-0108-01 16:02
- 178 0 [ST应急吧] 又一个普利制药 细心的彭钊6 08-0108-01 16:02
- 208 0 [中国黄金吧] 从3万股,减到今天1千股,o丫,留作纪念,留下 股友Ev0f92 08-0108-01 16:02
- 167 0 [佛慈制药吧] A杀,套庄于山顶,哈哈哈 股友9g388Z2863 08-0108-01 16:02
- 187 0 [海象新材吧] 这股股东数应该不多 中原贵人 08-0108-01 16:02
- 357 11 [川润股份吧] 有没有早上竞价干的,请把你们的图片发来对比一 梦居客 08-0108-01 16:02
- 324 4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$宁德时代(HK|03750)$$比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8-0108-01 16:02
- 55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几天逐步减了一些仓位,先看看再说吧,突破追 远离绞肉机时常 08-0108-01 16:02
- 70 0 [光大证券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光大证券资讯 08-0108-01 16:02
- 447 1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家人们要不要补仓 横财金蟹理财 08-0108-01 16:02
- 315 0 [清新环境吧] 买进就一直跌是咋回事 十大流通股东 08-0108-01 16:02
- 178 0 [安德利果汁吧] 真猛,直接砸到30天均线 大海1986 08-0108-01 16:02
- 531 0 [通裕重工吧] 我又回来通裕重工啦。四五年前那一幕仿佛又回来 穿泳衣的人 08-0108-01 16:02
- 100 0 [海纳星空科技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海纳星空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6:02
- 712 6 [银华品质消费股票A吧] $银华品质消费股票A$老铺黄金在高位买进,错了 基民0I9H9V 07-2808-01 16:02
- 252 1 [天孚通信吧] 今年看不到107了,下星期去追两位兄弟了大涨。 盆满为富地大年 08-0108-01 16:02
- 262 0 [睿能科技吧] 2点后我隔几价在16.24下1万股买单,不知那个鸟 与股会话Z 08-0108-01 16:02
- 222 1 [焦煤吧] 9月太长合约太久,晚上应该会反弹,我看了焦煤- 凤毛麟剿 08-0108-01 16:02
- 187 1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缩量了很多,就是在洗 凯迪拉锋 08-0108-01 16:02
- 139 3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2025年半年度业绩提示性公告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资讯 07-3108-01 16:02
- 995 8 [京新药业吧] $京新药业(SZ002020)$ 长线为安 07-3108-01 16:02
- 205 0 [*ST南置吧] 怎么就涨停了mm的星期一不就OP卅了 坚韧的颜珂15 08-0108-01 16:02
- 177 0 [中国国航吧] 妈的你指数涨的时候不跟指数跌的话你跟的很快. 股友16M973778V 08-0108-01 16:02
- 195 0 [中天科技吧] 哇塞这股这么好 有进取心DE苍鹰 08-0108-01 16:02
- 166 0 [CS创新药吧] 市场整体信心有点要崩的意思,这个板块,也难以 梦溪笔谈007 08-0108-01 16:02
- 312 3 [和辉光电-U吧] 出身很重要只能点到这 健坤光学 08-0108-01 16:02
- 180 0 [绿茵生态吧] 小亏,下周一再战 股友05C33079w0 08-0108-01 16:02
- 717 0 [彩虹股份吧] 彩虹股份控股股东咸阳金控解除质押2500万股 彩虹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6:02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数读中国 5组数据看高温下迎峰度夏保供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02
- 180 0 [天风证券吧] 八月开门黑今天一天就打掉我半个月的收益 长长韭九 08-0108-01 16:02
- 264 3 [恒生指数吧] 天呐,想着回调两天,鬼知道三天了 股友81y5P58002 08-0108-01 16:02
- 189 1 [中通客车吧] 没有个10来天磨,上不去!越好的票越让人难受! 小马玩股 08-0108-01 16:02
- 317 2 [汉得信息吧] 这一整波我一天没拉下,就是选错股了,今天集体 股友111cV58309 08-0108-01 16:02
- 308 2 [阳光乳业吧] 还龙头吗各位?哈哈哈。不过我也很意外,三胎应 虎哥爱炒股 08-0108-01 16:02
- 343 4 [海南高速吧] 老子重仓海南高速,和海南海药,居然全都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0108-01 16:02
- 197 3 [小鹏集团-W吧] 看来鹏子70就是铁底了,怎么都下不去了。等风来 潇洒地洪七公 08-0108-01 16:02
- 325 7 [港股创新药吧] 调三天了,天天冲高回落。照过往K线图,10日线 qlhfcheng 08-0108-01 16:02
- 40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准备跳水 sniper1948 08-0108-01 16:02
- 495 1 [药明康德吧] 八月开门红 节凑大叔 08-0108-01 16:02
- 248 2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票昨天开盘一会下杀将近四个点,最后拉起来 基民lHNGQ7 08-0108-01 16:02
- 318 9 [川润股份吧] 高开封板,放量打开下跌,完了,下周一,大幅低 落魄无涯 08-0108-01 16:02
- 161 0 [隆利科技吧] 这样的公司股价跌跌不休,太坑人了 股友YEgVht0799 08-0108-01 16:02
- 341 3 [*ST椰岛吧] 上下都没量,散户就是不卖,任凭庄瞎折腾,有本 小散大强 08-0108-01 16:02
- 218 2 [正泰电源吧] 大家撤了,这恶庄,明天跌的厉害 奇异的凤天音1 08-0108-01 16:02
- 10812 2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正好 钱波诗行 08-0108-01 16:02
- 514 3 [上海电气吧] 应该是借壳华建集团或者上海机电了,华建集团上 挣钱就跑 08-0108-01 16:02
- 270 9 [*ST广糖吧] 目前7.49,距前几日高抛跌下来十几个点了,开始 云Yun 07-3108-01 16:02
- 178 0 [韩建河山吧] 肉是一口没吃到,挨打是天天都挨打,心里好难受 金盈宝匣 08-0108-01 16:02
- 195 3 [巨力索具吧] 走了,给爷跌停,跌停!!跌把 会呼吸的绿色 08-0108-01 16:02
- 259 2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对倒,拉高出货而已,周一必大跌,看中银就 perfectluo 08-0108-01 16:02
- 170 0 [汇金股份吧] 还要跌着不住 顾大局得独角龙 08-0108-01 16:02
- 168 0 [广生堂吧] 别墅里面唱K 千股千评888 08-0108-01 16:02
- 203 2 [川发龙蟒吧] 涨涨涨,今天这个小十字非常漂亮,就看周一了 追涨杀跌的韭菜挖 08-0108-01 16:02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航宇微副总经理董文岳因个人原因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02
- 185 0 [西藏天路吧] 周一大资金,可以大胆进场了,大资金最敏感异动 炒股养肥狗狗 08-0108-01 16:02
- 178 1 [韩国KOSPI吧] 人家涨十几年 股友OGyMPT 08-0108-01 16:02
- 277 5 [中国电建吧] 真服了,西藏天路这么强,你却这么废,亏了快10 清逸灵动的郑晨光 08-0108-01 16:02
- 203 2 [积成电子吧] 下午要拉到7.9 低调的路珺 08-0108-01 16:02
- 147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回调遇指数调仓 随意切换 08-0108-01 16:02
- 191 0 [国轩高科吧] 从高位跌了百分之20.感觉半年内他已经没有机会 睿智的梅严煌 08-0108-01 16:02
- 238 3 [瑞芯微吧] 珍惜160以下的价格 股友29953p709m 08-0108-01 16:02
- 199 2 [元隆雅图吧] 主播大卫推荐的 那随便 08-0108-01 16:02
- 16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海通跌0.83,它跌10.83 国泰什么时候回本 08-0108-01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