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仁信新材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7月31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仁信新材股友 07-3108-01 16:00
- 107 0 [众智科技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七月 31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众智科技股友1 07-3108-01 16:00
- 94 0 [丽臣实业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7月末的股东户数?谢谢! 丽臣实业股友 07-3108-01 16:00
- 176 0 [华辰装备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截至7月31日的股东人数是 华辰装备股友 07-3108-01 16:00
- 198 0 [山西焦煤吧] 根据公告编号:2025-018显示,2025年报续聘的立 山西焦煤股友 07-2908-01 16:00
- 302 0 [强达电路吧] 贵公司为客户的产品研发试制技术支持,虽然每年 强达电路股友 07-3008-01 16:00
- 346 0 [建科智能吧] 在钢筋加工成形这一块,公司是否为a股龙头企业 建科智能股友 07-2108-01 16:00
- 184 0 [宇信科技吧] L级 悠哉炒股 08-0108-01 16:00
- 417 0 [直真科技吧] 2024年公司研发费用率超过30%,且下一代OSS平台 东方学盘 07-3008-01 16:00
- 148 3 [工商银行吧] 到头了!跑! 开朗的任佳玉 07-1008-01 16:00
- 186 0 [韩国KOSPI吧] 看好你家的别崩就行了 手握风云V8 08-0108-01 16:00
- 190 2 [川网传媒吧] 好磨人,天府涨停你却收绿盘,有点失望,也没有 顺势而为zjl 08-0108-01 16:00
- 342 2 [安科生物吧] 放量却不涨,说明这个位置获利兑现的筹码非常多 股票跌破5日线出 08-0108-01 16:00
- 109 0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创新药这段时间够能涨的,$广发中证香港创新药E 韬韬财神 08-0108-01 16:00
- 304 0 [中际旭创吧] what?套?放心哟,今年在易中天和阿胜四兄弟身 r1z6x8y 08-0108-01 16:00
- 135 1 [利柏特吧] 利柏特: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利柏特资讯 08-0108-01 16:00
- 179 0 [康恩贝吧] 这货就这吊样,板块涨了快2个点,你们爱咋砸的 股友xm37169107 08-0108-01 16:00
- 241 0 [财经评论吧] 俄罗斯堪察加半岛发生5.5级地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00
- 101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看了下这孙子掌管的几只基金都是行业垫底,啥也 气宇不凡的冉翼扬 08-0108-01 16:00
- 173 1 [腾盛博药-B吧] 坐等三点半~ 腾盛001 08-0108-01 16:00
- 166 0 [新恒汇吧] 50拿到今天,可惜买少了 股友iDrJHG 08-0108-01 16:00
- 195 2 [金铜转债吧] 逼着转股,应该没钱赎回所以就逼着转股 笑望沉浮 08-0108-01 16:00
- 111 2 [汉马科技吧] 之前跟我去领异的有吗 利落的陆昱汐 08-0108-01 16:00
- 120 0 [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牛逼,关注 tang402833730 08-0108-01 16:00
- 164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啊二等饼甘 08-0108-01 16:00
- 201 1 [卫宁健康吧] 还是有预期的,看看周末出消息不 股友9Xw0397396 08-0108-01 16:00
- 173 1 [彩虹集团吧] 咱们不能再陪着他当炮灰,只能防守,久守必失, 已到边缘 08-0108-01 16:00
- 272 3 [三只松鼠吧] 三只松鼠为什么行情那么差?去年同期业绩其实并 KK康康爱你 08-0108-01 16:00
- 180 0 [德固特吧] 今天割了其他的追进来,希望吃口肉吧 股友p327383H38 08-0108-01 16:00
- 186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结束,下周开启慢慢熊途。 股友muH2fa6112 08-0108-01 16:00
- 214 0 [黄金/美元吧] 1W第211个交易日,目前净值3.7W,已出金11W,白 EAzidong888老李 08-0108-01 16:00
- 194 0 [诺德股份吧] 这股有点妖性,要注意这月最低支撑位5.34元 胡广州1839 08-0108-01 16:00
- 172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,下一个暴力联合,信不信,散户们注意 股友832m8l8309 08-0108-01 16:00
- 169 3 [中航成飞吧] 抱歉兄弟们,我昨晚喝的有点多了,夜间委托买入 sailor2005 08-0108-01 16:00
- 184 0 [优必选吧] 沪京双城计,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与世界机器人大会 笑对股市19 08-0108-01 16:00
- 194 0 [影石创新吧] Insta360全新AI取景,AI视频剪辑,一键快速出片 sloan_l 08-0108-01 16:00
- 189 0 [沃尔核材吧] 董秘第一次发利好的时候还以回本有望了,这怎么 股友00287L0w88 08-0108-01 16:00
- 1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下周调整继续 king521 08-0108-01 16:00
- 17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拉黑了3个没有名字的,整个评论区都干净了 多头哈基仙 08-0108-01 16:00
- 376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竟然是港股倒数第一,牛啊你,两天亏了我20w 大碗不要辣子 08-0108-01 16:00
- 113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好歹今天建军节,这段时间军工行情也不错,看好 星辰照耀的夜空 08-0108-01 16:00
- 202 1 [钧崴电子吧] 下周兑现对红激光的承诺,长阴下破32,前来收尸 乐观的静思缘18 08-0108-01 16:00
- 361 3 [汉桑科技吧] 挣3w就知足,4-5是惊喜 正好的颜雨1 08-0108-01 16:00
- 313 1 [银座股份吧] 9月–12月搞消费类,商场,牛奶,食品,旅游。1 寻龙诀之鬼吹灯 08-0108-01 16:00
- 185 1 [金地集团吧] 出半年报时可能跌到3元, 赚些钱人 08-0108-01 16:00
- 121 0 [大北农吧] 看着盘面慢慢热起来,心里有数的赶紧跟上节奏, 龙转龙 08-0108-01 16:00
- 291 1 [麟龙股份吧] 东方财富同花顺指南针 心想事成灵与肉 07-2608-01 16:00
- 181 1 [国投中鲁吧] 5日均钱已经向下,卖出 等待的三哥 07-2108-01 16:00
- 112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美国在科技、金融等领域优势明显,跟着标普,财 喵喵往前冲 08-0108-01 16:00
- 156 0 [退市苏吴吧] 周一跌停我满仓。 谁买谁吃大亏 08-0108-01 16:0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中国下半年将掀起人形机器人应用热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0108-01 16:00
- 220 0 [洁美科技吧] 昨天建仓买高了,今天没有补仓,因为相差太小, 沉毅果决的肖三仟 08-0108-01 16:00
- 545 0 [安孚科技吧] 贵公司注册稿提交了,注册结果什么时候能出来呢 安孚科技股友 07-2908-01 16:00
- 223 0 [国药现代吧] 你好,请问国药现代是有什么问题吗,为什么不论 国药现代股友 06-0908-01 16:00
- 185 2 [R爱康1吧] 哈哈哈哈 某些毒瘤又被脸了 再次预测正确本周收 邹承慧四四四 08-0108-01 16:00
- 201 1 [通用股份吧] 业绩下滑严重,员工在压降,薪资在下调…… 股友6o1009c0211 08-0108-01 16:00
- 223 0 [贝因美吧] 今天的榜会有点意思,这票持仓八个多月了,今天 生动的孙衍慕1 08-0108-01 15:59
- 109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A吧] 前海又新发了,$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$看着是 一碗泡面香啊 08-0108-01 15:59
- 231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A吧] 龙哥新基开售,之前6月发的那只【研究驱动】, 随缘理财 08-0108-01 15:59
- 165 0 [R汇车1吧] 每周都挂涨停板、跌停板、平价各一万股买入,直 每天T十0其乐融融 08-0108-01 15:59
- 172 0 [凯格精机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? 一首凉凉爱特你 08-0108-01 15:59
- 1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疯狂唱多的忽悠很多散户进来接盘又去机构那里领 风之影子 08-0108-01 15:59
- 638 1 [幸福蓝海吧] 就要跑的快 许泽铭0838 08-0108-01 15:59
- 239 3 [中油资本吧] 不用怕。周一会涨停的。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08-0108-01 15:59
- 164 2 [广东建科吧] 求中,感恩财神爷 韭干尾巴草 08-0108-01 15:59
- 314 4 [大连友谊吧] 直接开始A杀,三个跌停板放人,还有两个跌停 与时狙金2025版 08-0108-01 15:59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嗯嗯。我也发现了,很有文学底蕴[大笑] 有同情心的魏晗15 08-0108-01 15:59
- 172 1 [法拉电子吧] 我又来了,我又来了,下周一继续砸 西瓜_盟主 08-0108-01 15:59
- 186 8 [立高食品吧] 七月份上海涨3.75%,深圳涨5.20%,立高食品七月 高雅888888 07-3108-01 15:59
- 102 1 [招商证券吧] 三次波段成功 吉米_牛 07-3108-01 15:59
- 470 7 [贵州轮胎吧] 9月3日。 股友8307l71A77 08-0108-01 15:59
- 175 0 [德林控股吧] 已经亏20个点了,重仓 决杀小小散 08-0108-01 15:59
- 165 0 [退市苏吴吧] 多久正式退市哇 周密的汤昆 08-0108-01 15:59
- 218 3 [ST易购吧] 缩量跌还会跌,下跌中继,后面还有暴风骤雨。散 九九归易 08-0108-01 15:59
- 195 0 [深圳华强吧] 我也是拉高就出了,等20再进差不多 n142761973712277 08-0108-01 15:59
- 16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…… 股友2U01i56085 08-0108-01 15:59
- 580 4 [景峰医药吧] 有没有银h的股友,流水大了会把卡冻结吗?有笔 无限风光自在观 08-0108-01 15:59
- 189 6 [宋城演艺吧] 8.52成功又买到,上次逃了之后,,又回来了 大_花 08-0108-01 15:59
- 293 3 [建设工业吧] 锁仓了,9月3号再来看 股友6E0321w985 08-0108-01 15:59
- 546 7 [光线传媒吧] 东极岛下周五才上映,下周还会有买点,周五买进 勇敢的常梦澎 08-0108-01 15:59
- 168 0 [金种子酒吧] 1手能拉涨停跌停 金童托雷斯233 08-0108-01 15:59
- 185 0 [海目星吧] 设备端,海目星等厂商研发的干法电极生产线,较 积极的谷全1 07-2408-01 15:59
- 119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可以加点试试水,看有多深,慢慢来,不着急,等 千载隐虎名 08-0108-01 15:59
- 230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故意砸盘居心何在,主要目的是为了打压阿里 启明星1122 08-0108-01 15:59
- 200 1 [华鹏飞吧] 星期一开盘跌8%以上一路往下。 股友l83952G532 08-0108-01 15:59
- 527 3 [上证指数吧] 姐妹们,谁能懂这种感受啊!A股这行情简直太离 作手小瑶 08-0108-01 15:59
- 140 1 [西藏旅游吧] 查他查他,旅游有啥利好吗涨这么多 m0326725152365 08-0108-01 15:59
- 203 4 [克来机电吧] 去年营收才5个亿,市值50亿。。。 天长地韭 07-3108-01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