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1 [万安科技吧] 敢问大神们,,今天放量大涨的原因是啥子吗?谢 那马只莉莉 08-0108-01 15:59
- 379 4 [科济药业-B吧] 有人分析一下什么情况? 东财网友1384513837820954 08-0108-01 15:59
- 201 2 [退市苏吴吧] 等第一次跌破1元还会开一次的,放心,能出来的 有才之伊诺克 08-0108-01 15:59
- 54 1 [誉衡药业吧] $誉衡药业(SZ002437)$ 鑫隆龙 07-3108-01 15:59
- 121 3 [博思软件吧] 7月23盘前:安稳持股。 一条大龙选手 07-2208-01 15:59
- 120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长期业绩能打,市场波动也不怕,抗波动属性在线 喵喵往前冲 08-0108-01 15:59
- 181 0 [华伍股份吧] 跌到8元才好呢?盯着你啦! 股友70v8659T63 08-0108-01 15:59
- 126 0 [明微电子吧] 担心明天大跌 基民9022a6100q 07-3108-01 15:59
- 186 0 [亚信科技吧] 看看人家巨星,跌倒了趴起来,你是软蛋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8-0108-01 15:59
- 173 0 [巨星农牧吧] 物极必反,已经八连跌了,反弹还会远么? 量价时空位 08-0108-01 15:59
- 823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和善打伞 08-0108-01 15:59
- 175 0 [XD中国石吧] 如果这样经济消费会怎么样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8-0108-01 15:59
- 254 0 [*ST赛为吧] 2025世界人形机器人运动会将于8月14日~17日在 优雅淡然的栖竹3 08-0108-01 15:59
- 156 1 [西藏珠峰吧] 88.48,硬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5:59
- 174 0 [上海新阳吧] 弱的不像话…… 股友oHq80h 08-0108-01 15:59
- 720 72 [郑中设计吧] $郑中设计(SZ002811)$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8-0108-01 15:59
- 200 0 [中芯国际吧] 有那控盘的好不了,美股映射的可以几倍的涨,自 吃藕啊吃藕 08-0108-01 15:59
- 762 7 [翰宇药业吧] 我承认我错了,我看翰宇药业看的太好了,我错过 善良的张易 08-0108-01 15:59
- 168 0 [天融信吧] 垃圾庄家,反正我8.45清仓的,下个礼拜继续跌。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8-0108-01 15:59
- 160 0 [小鹏集团-W吧] 还得是你,小鸟 割的不够深 08-0108-01 15:59
- 273 4 [中国国航吧] 尾盘拉升了,下周一有戏 热情似火的冷泰成 08-0108-01 15:59
- 182 2 [金安国纪吧] lj,走势和昨天一模一样 股友696206eg71 08-0108-01 15:59
- 15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只有躺平装死了 燕生辰熙 08-0108-01 15:59
- 210 0 [连连数字吧] 要破10了 glb2026 08-0108-01 15:59
- 272 4 [贝瑞基因吧] 马上要涨停了 股友h1790P6037 08-0108-01 15:59
- 1690 10 [中航成飞吧] 指数突破,情绪回暖,军工修复 山之洲复盘888 05-1208-01 15:59
- 230 3 [阳光乳业吧] 去看看暗盘散户流入了2.8个多亿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5:59
- 130 0 [凯旺科技吧] 请问截止到7.31日,最新股东人数。谢谢 凯旺科技股友 08-0108-01 15:59
- 65 0 [速达股份吧] 请问公司7月末最新股东人数,谢谢! 速达股份股友1 08-0108-01 15:59
- 123 0 [真爱美家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七月 31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真爱美家股友 08-0108-01 15:59
- 90 0 [百胜智能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七月底股东人数是多少? 百胜智能股友1 08-0108-01 15:59
- 73 0 [百胜智能吧] 尊敬的董秘,请问公司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户? 百胜智能股友1 07-3108-01 15:59
- 198 0 [上纬新材吧] 西藏旅游牛的很,从早盘跌停到上午打开,再跌停 心细如发的秦小达 08-0108-01 15:59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曼卡龙:金价下跌对公司影响较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59
- 439 0 [药康生物吧] 药康生物已回购107万股 金额1391万元 药康生物资讯 08-0108-01 15:59
- 703 4 [广联达吧] 12.88阶段大底,不会再破了 韭韭归壹 08-0108-01 15:59
- 242 0 [英力特吧] 英力特股东户数下降9.03%,户均持股10.77万元 英力特资讯 08-0108-01 15:59
- 172 0 [NYMEX原油吧] 这是24小时? 白天做梦的韭菜 08-0108-01 15:59
- 193 0 [东山精密吧] 看着像历史大顶但是又没放量,有点分析不透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8-0108-01 15:59
- 728 4 [湖北广电吧] 开会没留意,等看到就炸板了!那就没缘分了,直 金蛇出洞 08-0108-01 15:59
- 335 8 [中国电信吧] 10:37→_→13:37期间为什么跳水?!给机会… ZQNNRZBZ 08-0108-01 15:59
- 273 4 [广东宏大吧] 下午反弹,收个低位十字星,见底。下周一开始, 股玩金来 08-0108-01 15:59
- 259 1 [卫宁健康吧] AI应用医疗方向市场化落地最快的,下周直接起飞 幸福的股市投资者 08-0108-01 15:59
- 1834 8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两阳夹一阴在这突破平台创历史新高的关键位 飞机上吃的 07-1708-01 15:59
- 162 0 [大禹节水吧] 周一开盘,无论跌多少个点,开盘就跑路 善解人意的夏清平 08-0108-01 15:59
- 656 8 [西藏天路吧] 哈哈,股吧一片哀嚎,很好,继续。原则上,如果 股友XPtxZn 08-0108-01 15:59
- 236 1 [仟源医药吧] 明天应该低开2个点左右,向下走,收盘跌4个点差 傲寒的山岚 07-3108-01 15:59
- 211 0 [贝因美吧] 通知:育儿补贴政策落地!一年3600元,平均一天 学生韩 08-0108-01 15:59
- 208 3 [尤夫股份吧] 唉,涨到8块多的时候,8万股才卖了3万股。要知 简单回忆1969 08-0108-01 15:59
- 189 1 [鼎佳精密吧] 最多25元,不能再多了 第一小股东 08-0108-01 15:59
- 145 2 [北京君正吧] 明天大跌 股友FPfX47 07-3008-01 15:59
- 108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大肉就在后面了!$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$半年涨 大象123 08-0108-01 15:59
- 336 0 [甲醇吧] 【波哥点评】8.4盘前甲醇2509合约分析布局甲醇 BG波哥点评985002 08-0108-01 15:59
- 184 0 [晋控电力吧] 跌跌1毛涨涨1分,你厉害! kivn 08-0108-01 15:59
- 179 0 [融创中国吧] 八月底债转股卖几天? ddten 08-0108-01 15:59
- 201 0 [*ST天茂吧] 就是年报出来也会跌到1元,业绩太差资不抵债, 柳暗的封润 08-0108-01 15:59
- 213 0 [广东建工吧] 1.5万亿公路,广东建工能拿到多少 股友020X3o9609 08-0108-01 15:59
- 164 2 [中航成飞吧] 干的漂亮 低开就跑 08-0108-01 15:59
- 630 9 [凯撒旅业吧] 根据公开资料,凯撒旅业(000796.SZ)通过直接 Alwaysway 08-0108-01 15:59
- 148 5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昨天手欠低吸可以吧,还好今天让我盈利出了,没 做T小精灵 07-3108-01 15:59
- 290 2 [海阳科技吧] 公司产品近期是否已提价 海阳科技股友 07-2508-01 15:59
- 57 0 [ONDO INSURTECH PLC ORD GBP0.05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ONDO INSURTECH P资讯 08-0108-01 15:58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沃尔玛(江西)百货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】天 首席消费官 08-0108-01 15:58
- 178 0 [中航高科吧] 下周开始反弹,我说的 李老师爱你 08-0108-01 15:58
- 211 0 [京东吧] 垃圾京东真的让人受不了了 股友o793199F69 08-0108-01 15:58
- 163 0 [COMEX黄金吧] 爱到心碎的爱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8-0108-01 15:58
- 108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行情不好做,尽量多看少动,耐心等待反弹吧 千载隐虎名 08-0108-01 15:58
- 183 0 [佑驾创新吧] 亏得底裤都没了 独具慧眼的阿钟 08-0108-01 15:58
- 396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#天天基金调研团#在利率下行的大背景下,债市的 韭菜觉醒计划 08-0108-01 15:58
- 1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加速下冲 基民1rPLuz 08-0108-01 15:58
- 176 0 [华润电力吧] 啥情况这两天 吞云轩 08-0108-01 15:58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承认我败了 东方3a658029P89 08-0108-01 15:58
- 162 0 [博安生物吧] 短期盈利的彻底干废。 股市白丁17 08-0108-01 15:58
- 295 2 [永辉超市吧] 胖东来会不会入股。变相上市!!! 利落的赵昆 08-0108-01 15:58
- 578 7 [东方雨虹吧] 社保都在里面,我们怕啥 股友029F9301K3 08-0108-01 15:58
- 148 0 [西藏旅游吧] 8月1日涨停复盘医药002287奇正藏药(3板):创 斌哥寻牛记 08-0108-01 15:58
- 367 5 [海康威视吧] 接盘的散户好多,我看了成交记录,第一笔是大单 A漫行 08-0108-01 15:58
- 517 3 [华瓷股份吧] 操盘手的手法都有习惯,以前的线可以参考。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5:58
- 178 2 [中船防务吧] 哎呦,不错哦,龙头了,今天 天地一无庸 08-0108-01 15:58
- 111 1 [利柏特吧] 利柏特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利柏 利柏特资讯 08-0108-01 15:58
- 174 0 [文科股份吧] 下周一,1晋2 旧人新篇 08-0108-01 15:58
- 192 0 [英诺赛科吧] 恭喜今天的小英成为港股第一名,关注很久了,也 大圣取经0921 08-0108-01 15:58
- 181 0 [多晶硅吧] 主力利用操盘技术和心理战,在减仓的同时,反复 股友CBN6b0 08-0108-01 15:58
- 178 0 [新五丰吧] 套牢盘多如毛!根本卖不完!涨!预计2026年都难 股友5O6398887L 08-0108-01 15:58
- 173 0 [德邦大消费混合A吧] 创新药行情持续爆发!同泰大健康今日大涨3.25%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5:58
- 187 0 [四川成渝吧] 中标都不算利好,也就是说从中标那天起该股成了 财神到福运至 08-0108-01 15:58
- 262 3 [数字政通吧] 卖飞了下周是不是要起飞啊 勇敢的夏楷20 08-0108-01 15:58
- 344 4 [北京文化吧] 大长腿强势站上五日线,周末票房大涨,下周东极 中军帐下一火夫 08-0108-01 15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