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0 [国电电力吧] 今天跌了0.66的点,4.55收盘都是双胞胎数字,周 n14313541760eaca 08-0108-01 16:01
- 172 1 [达安基因吧] 不会连板的,震荡向上,让子弹飞一会 滨城达人6688 08-0108-01 16:01
- 188 1 [步步高吧] 一群空go乱叫 精准的韭菜 08-0108-01 16:01
- 317 2 [浙富控股吧] 看看昨天刚买的通裕重工,人家发公告提高回购价 东湖女子 08-0108-01 16:01
- 192 0 [神力股份吧] 这几天是哪个机构不计成本出逃吗? 云上的神僧 08-0108-01 16:01
- 172 1 [贝因美吧] 哎呀,热点题材转换快呀关注大蓝筹中报预期。 股友0732P0G316 08-0108-01 16:01
- 88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工银核心优势混合A$$天弘上证50ETF联接A$AI领 wenwen6667 08-0108-01 16:01
- 266 3 [三花智控吧] 割肉了,算是机器人概念中最垃圾的股票了,其他 love721024 08-0108-01 16:01
- 216 0 [亨通光电吧] 技在术面前就是孙子,什么金叉了死叉了真搞笑不 好人一生平安快乐 08-0108-01 16:01
- 16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之前我买的时候股吧一个人没有,赚了,30%走了 你说的都对M 08-0108-01 16:01
- 185 0 [XD中国联吧] 钝刀割肉似的下跌 有自制力的尹奕2 08-0108-01 16:01
- 277 1 [东信和平吧] 尾盘进来这2000多万,下周一开盘就会砸,下周一 股友yjn2tg 08-0108-01 16:01
- 200 1 [盛德鑫泰吧] 各位股神帮忙看看还能不能继续持有 股友017JC27980 08-0108-01 16:01
- 1450 7 [奥特维吧] 奥特维:多位股东计划减持股份 奥特维资讯 07-3008-01 16:01
- 46 0 [顺丰控股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顺丰控股资讯 08-0108-01 16:01
- 94 0 [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6:01
- 195 0 [远望谷吧] 这走势我庭喜欢的,上涨放量,回踩缩量,尾盘介 炒股买迈巴赫2025 08-0108-01 16:01
- 170 2 [康希诺吧] 砸!板块一调整,就弄你们这些韭菜!爽,弄养花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6:01
- 252 6 [华侨城A吧] 不退休延退也不需要发公告的吗? 祝福我V 08-0108-01 16:01
- 172 0 [电气风电吧] 也许就是进不了科创板吧 有魄力的魏恺0 08-0108-01 16:01
- 190 0 [和而泰吧] 难搞,又是打酱油的一天 跟着财主走 08-0108-01 16:01
- 264 3 [*ST新元吧] 苟大湿肯定和你们说还能继续翻倍 风险警示好好做T 08-0108-01 16:01
- 178 0 [彩虹股份吧] 我嘞个豆啊 气宇不凡的郝柔晨 08-0108-01 16:01
- 426 2 [中国电建吧] 大家好,我是招财按照我上个帖子的预期,我这里 爱玩股票的招财猫 08-0108-01 16:01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恒指尾盘跌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01
- 255 0 [智飞生物吧] 高位股调整的幅度比较大可见庄不认可现在是高位 股友6h99601w76 08-0108-01 16:01
- 168 0 [玻璃吧] 完了,最低点进来开空 Nice赞美 08-0108-01 16:01
- 171 0 [新恒汇吧] 丸辣,下周又可以逢低买入了。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0108-01 16:01
- 184 0 [周大生吧] 股,真的是波澜不惊 股友53319U2O01 08-0108-01 16:01
- 185 0 [博菲电气吧] 大概率要跌倒60日均线31.70元企稳。 墨海扬帆致远 08-0108-01 16:01
- 107 0 [阿仕特朗金融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的股份发行人的证 阿仕特朗金融资讯 08-0108-01 16:01
- 223 1 [东方电气吧] 割肉的抄底的络绎不绝,全是中国投资者,好在我 船长全靠浪 08-0108-01 16:01
- 695 2 [仕佳光子吧] 铁子们!参照前几天大阴线,大胆干。 阳元石8 08-0108-01 16:01
- 298 5 [利亚德吧] 我被成功洗出去了。。。 aimip888 08-0108-01 16:01
- 204 2 [华峰超纤吧] 核电都反弹了,最迟下周二稳定币大涨 只赔不赚啊 08-0108-01 16:01
- 174 2 [复星医药吧] …… 云社郭刚 08-0108-01 16:01
- 216 2 [盛德鑫泰吧] 这种股为什么还有人买?一个月三次封板全部被砸 细心的郑心宇1 07-3108-01 16:01
- 166 3 [凡拓数创吧] 线型非常漂亮,慢慢涨吧 阿拉雷仔 07-3108-01 16:01
- 193 0 [中国长城吧] 军工网络安全 美好生活09 08-0108-01 16:01
- 244 1 [华微电子吧] 都别慌公告必出安心持有就行了反正亏不了 嘟嘟闯股市 08-0108-01 16:01
- 199 1 [联创电子吧] 来来回回折腾半年了,你是要等这波行情过了之后 有战略眼光的沈哲 08-0108-01 16:01
- 773 3 [钧达股份吧] 这1140手干嘛呢 暴躁诺诺 08-0108-01 16:01
- 294 4 [横河精密吧] 杀的真是恐怖,不过没放量还好,不然就是十年大 一如当初vgy给 08-0108-01 16:01
- 174 2 [中国船舶吧] 3388两对 一直还在 08-0108-01 16:01
- 231 5 [太辰光吧] 这票连天孚都不如吗 新奇的南宫梦香 08-0108-01 16:01
- 180 1 [华峰超纤吧] 大庄家操盘,华峰大涨在即 捷报6180 08-0108-01 16:01
- 246 5 [南京高科吧] 董秘您好:贵公司董事长,不仅年龄大,还不懂市 股友0321N029d5 07-3108-01 16:01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一继续跌停亏得裤衩都破了 李12 08-0108-01 16:01
- 681 4 [宜搜科技吧] 好啊 子弹飞666 08-0108-01 16:01
- 76 1 [西藏天路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8-0108-01 16:01
- 229 1 [和辉光电-U吧] 借壳和不借壳多何辉来说,都是一条路。没啥争执 馒头和悠悠 08-0108-01 16:01
- 252 4 [拉卡拉吧] 你们别哇哇叫,周末给你来个大利好 股友r756Q28673 08-0108-01 16:01
- 192 2 [中国船舶吧] 3388收 沉稳的陶楚谷 08-0108-01 16:01
- 614 1 [德邦股份吧] 够热了,早上居然丢了西瓜,买了这个肺雾,16.3 不争气的小韭菜 08-0108-01 16:01
- 170 0 [华森制药吧] 把我洗了 幸运的筒赤凰1 08-0108-01 16:01
- 212 0 [山西焦煤吧] 期货接连跌停板,我们工昨天就买进,竞然周五轻 艺术名品 08-0108-01 16:01
- 173 0 [科拓生物吧] 今晚有龙虎榜吗? 大孟哥66 08-0108-01 16:01
- 517 4 [湘电股份吧] 欲哭无泪 醉卧瑶台观日月 08-0108-01 16:01
- 152 1 [内蒙一机吧] 忘记做T了, 专心的余光耀 08-0108-01 16:01
- 231 3 [招商南油吧] 主力还是有良心的,不跌就横。 钢举目张 08-0108-01 16:01
- 65 1 [中远海科吧] 砸盘了 有条理的邱宇航1 08-0108-01 16:01
- 251 4 [寒武纪吧] 各位要我回来吗? AI作图 08-0108-01 16:01
- 407 3 [医渡科技吧] 这玩意什么时候加仓都是高估,没得救 一切皆得端正 08-0108-01 16:01
- 612 1 [XD中远海吧] 账上趴着大量现金,头顶悬着市值管理动态清零的 股友626e8303I8 08-0108-01 16:01
- 146 0 [腾亚精工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七月 31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腾亚精工股友 08-0108-01 16:01
- 104 0 [唯科科技吧] 你好董秘,请问7月31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? 唯科科技股友 08-0108-01 16:01
- 159 0 [ST三木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8月1日公司的股东人数 ST三木股友 07-3108-01 16:01
- 97 0 [严牌股份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7月31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严牌股份股友 07-3108-01 16:01
- 91 0 [ST三木吧] 截止7月31号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谢谢! ST三木股友 07-3108-01 16:01
- 68 0 [严牌股份吧] 请问截止2025年7月31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严牌股份股友 07-3108-01 16:01
- 296 0 [湖南发展吧] 中期年报如何?是否有盈利?什么时候公布? 湖南发展股友 07-3008-01 16:01
- 202 0 [华利集团吧] 您好!请问截至7月10日和7月18日收盘公司股东人 华利集团股友 07-3008-01 16:01
- 114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近一年1.15%超额收益显实力,西藏东财中证食品 财富的神啦胡 08-0108-01 16:01
- 233 0 [金河生物吧] 现在单身经济那么火爆,宠物就是单身经济重要的 苟道真仙 08-0108-01 16:01
- 234 1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卖了一共卖了900股,还剩2万多股,希望下周 利益的角度 08-0108-01 16:01
- 180 0 [药明康德吧] 赚了没卖,现在割了,啥时候能富有噢 毛毛是只招财猫 08-0108-01 16:01
- 579 2 [居然智家吧] #**居然智家王宁执掌后的积极作为与影响**随着 神威大天龙 08-0108-01 16:01
- 475 7 [华胜天成吧] 国常会:审议通过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 日久之光 07-3108-01 16:01
- 604 3 [R鹏起A1吧] 鹏起这个季度业绩盈利,加油干 有幽默感的古 07-1708-01 16:01
- 262 6 [华峰超纤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就看机构了 善辩的仉珺 07-1008-01 16:01
- 451 5 [华钰矿业吧] 黄金在高位忙于收购11%股权3亿巨款在同一项目捣 大发兴隆的祖千秋 08-0108-01 16:01
- 184 0 [兆新股份吧] 这货不是一半属于光伏吗?咋光伏大爆炸就涨二分 贴心的爱茁 08-0108-01 16:01
- 254 5 [贝因美吧] 跟昨天差不多走势,周一总不可能还是低开吧 Only6987 08-0108-01 16:01
- 102 0 [研奥股份吧] 研奥股份: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研奥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6:01
- 299 0 [纵横股份吧] 短调到位,套利一波。 H_626 08-0108-01 16:01
- 233 7 [上海电影吧] 诸君,周末电影院见 方舟济河 08-0108-01 16:01
- 137 1 [西藏旅游吧] 这个我真把握不住呀 妩媚的爱艳 08-0108-01 16:01
- 10820 19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创新 价值墨痕 08-0108-01 16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