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0 [速腾聚创吧] 恭喜大家解锁新成就日线5连跌月线6连跌 股市小从容 08-0108-01 16:00
- 167 0 [R东方1吧] 几号能跌到0.3有人帮我算下吗,我好抄底买 利世2026发财年 08-0108-01 16:00
- 314 2 [德固特吧] 持股股然减少了7千多户,什么问题,难道周未有 抄股的散户 08-0108-01 16:00
- 494 0 [卫宁健康吧] 今年股市下半场一定是人工智能AI的应用,其中医 牛和牛 08-0108-01 16:00
- 432 0 [罗博特科吧] 调查:今天罗博特科在14:30之后,在创业板和CP 江湖郎中之股市 08-0108-01 16:00
- 10666 18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创新 趋势熵变 08-0108-01 16:00
- 240 2 [千方科技吧] 融资新高必然见顶,出货给散户,接盘 水平有限1 08-0108-01 16:00
- 330 3 [凯盛科技吧] 三炷香,下周开始狂飙 趋势对努力有机会 08-0108-01 16:00
- 218 4 [申联生物吧] 一个搞猪疫苗的都涨停了 股友8lvR3g 08-0108-01 16:00
- 184 0 [久吾高科吧] 这捂臭了。周一继续吃面,估计五个点以上,大面 股耀人生 08-0108-01 16:00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:截至2025年6月末 银行对“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00
- 478 0 [万润科技吧] 小万仔,天天拉后腿 小方888 08-0108-01 16:00
- 163 0 [氧化铝吧] 这玩意儿只值2500,不能再多了,还有600点空间 鲁Q丧彪 08-0108-01 16:00
- 207 0 [兴业银行吧] 到了21.5的时候,看看有没有支撑,没有的话,去 转朱阁低绮户 08-0108-01 16:00
- 171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8月1日收盘越南VN30指数+0.19% 那年夏天一起发 08-0108-01 16:00
- 10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没想到前海这只机器人基也起来了,新老王更替$ 天边A 08-0108-01 16:00
- 212 1 [明泰铝业吧] 这个股天量融资主力是不会来拉的。 好基明 08-0108-01 16:00
- 227 1 [韩建河山吧] 浙赣粤3200亿水利工程开工,纳米搜索说它有参与 股友865U00053o 08-0108-01 16:00
- 98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太难了吧,这啥时候是个头呢 松果富贵貔 08-0108-01 16:00
- 197 0 [捷佳伟创吧] 前天57买点玩玩建个仓,昨天跌下来补了点,总体 买好几手梦想 08-0108-01 16:00
- 206 3 [麦格米特吧] 这个主力不讲究,想吃独食啊,有本事你就砸个大 二十年股市老兵 08-0108-01 16:00
- 113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$大摩健康产业混合A$业绩韧性验证配置价值,西 财富的神啦胡 08-0108-01 16:00
- 368 4 [奥翔药业吧] 有没有高手解释解释,公司回购股份不超过14每股 中山街道 08-0108-01 16:00
- 191 2 [盛屯矿业吧] 走为上策! 股友rzk1PN 08-0108-01 16:00
- 195 0 [XD中国联吧] 哦豁,连不通,第四次回踩年线,这次大概率跌破 荣升根据地 08-0108-01 16:00
- 194 0 [ST应急吧] 虚增500万利润,市值要缩水四五十亿。也是蠢的 错了就割肉 08-0108-01 16:00
- 197 3 [博安生物吧] 每天拉盘尾啊 狂拽炫酷汤姆猫 08-0108-01 16:00
- 163 1 [天顺风能吧] 买这股我自认倒霉了,哎~ 不知道改啥名 08-0108-01 16:00
- 481 1 [内蒙一机吧] 终于成功操作了一次 东莞伟业路 08-0108-01 16:00
- 176 0 [宝鼎科技吧] 这SB股没正经涨过 快人快语的洪港 08-0108-01 16:00
- 234 2 [博云新材吧] 已经跌倒没量了,下周一还是可以博弈下。又有军 股友o358298r31 08-0108-01 16:00
- 213 2 [登海种业吧] 洗盘结束,明天暴力拉升8个点左右 吓不到 08-0108-01 16:00
- 98 1 [合盛硅业吧] 罗龟王,你是真心的扶不起的阿斗。 MM红云直上 08-0108-01 16:00
- 142 1 [西藏旅游吧] 赚钱的永远都是大神,我们小韭菜玩不过 释然1 08-0108-01 16:00
- 150 1 [嘉寓3吧] 从四毛掉到两毛,终于不动了,本金再次腰斩,亏 专注ST选手 08-0108-01 16:00
- 868 3 [国投中鲁吧] $国投中鲁(SH600962)$ 有教养的俞嘉18 07-3108-01 16:00
- 134 0 [东南网架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东南网架股友 08-0108-01 16:00
- 192 0 [国投智能吧] 请问最新股东人数。 国投智能股友 07-3108-01 16:00
- 105 0 [东南网架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7月31日,贵公司股 东南网架股友 07-3108-01 16:00
- 131 0 [交大思诺吧] 能否介绍下新产品智能辅助驾驶相关设备的具体功 交大思诺股友 07-3008-01 16:00
- 164 0 [宝武镁业吧] 您好,请问贵公司7月30日股东户数是多少?谢谢 宝武镁业股友 07-3008-01 16:00
- 211 0 [波导股份吧] 回购加速,并购即将启动。。。 ST老灯儿 08-0108-01 16:00
- 161 0 [财通新视野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创新药行情势不可挡,同泰大健康持续走强!今日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6:00
- 601 1 [财经评论吧] 上汽集团:与华为合作的尚界第一款车型尚界H5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00
- 62 0 [重庆啤酒吧] 感觉杀下去就很难拉起来了。 我忘了 08-0108-01 16:00
- 338 6 [每日互动吧] 龙回头啦,不负我坚决看好! 走在专业投资者的路上 08-0108-01 16:00
- 125 2 [四川路桥吧] 你敢到6.5元去,我敢建仓1.5万股 基民1XD0060773 08-0108-01 16:00
- 176 0 [福田汽车吧] 七七八八跌骨架? 知股尝乐 08-0108-01 16:00
- 194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看好中证互联网,准备来埋伏住了 包容的魏一一 08-0108-01 16:00
- 184 1 [华润双鹤吧] PSR观察员是个二祸 晴空万里9891 08-0108-01 16:00
- 320 0 [TCL科技吧] 大盘震荡调整,TCL科技今日出现小幅度反弹,力 股市小牛76 08-0108-01 16:00
- 156 3 [金奥博吧] 这他喵的做个t都没法做 起飞皮卡丘 07-2808-01 16:00
- 113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三大指数飘绿不给力,食品饮料作为生活必需品走 可爱的小番薯 08-0108-01 16:00
- 49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杀得好狠,薅的羊毛,被啃了一大口回去,亏死了 俊逸出尘的沐泽6 08-0108-01 16:00
- 199 0 [思摩尔国际吧] 买买买 刻苦得神行太保 08-0108-01 16:00
- 184 1 [金山办公吧] 这算揉搓线么 偷个大西瓜 08-0108-01 16:00
- 54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涨停了,大忽悠们还有话可说吗? 股友2O1119a853 08-0108-01 16:00
- 362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今天公布了两起美情报机构攻 飞黄积玉de张飞 08-0108-01 16:00
- 200 1 [小型纳指吧] 晚上有非农吧 股友263r57f705 08-0108-01 16:00
- 159 1 [南方泵业吧] 泵哥不行咱改个名吧! ly2010周期哥 08-0108-01 16:00
- 174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星期五,今年股市继续下跌,债市小幅震荡,偏债 股市講故事 08-0108-01 16:00
- 53 0 [MONTANARO EUROPEAN SMALLER C.TS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MONTANARO EUROPE资讯 08-0108-01 16:00
- 107 2 [退市苏吴吧] 最后一次逃命机会不要上当 玊小姐 07-3108-01 16:00
- 219 2 [三六零吧] 不好意思,周日晚上神要挂涨停板了,都别和神抢 信仰神 08-0108-01 16:00
- 179 2 [安妮股份吧] 再忍忍,还有9天就有资金进场了 每天都发发的阿财 08-0108-01 16:00
- 167 1 [七匹狼吧] 这垃圾肯定有个跌停板,大家等中报吧,6元以下 梦琳ML 08-0108-01 16:00
- 173 1 [绿盟科技吧] 开始上班 牢固的钟定 08-0108-01 16:00
- 683 11 [露笑科技吧] 跌不下去就继续加仓 草堆里的小白兔 08-0108-01 16:00
- 112 4 [达嘉维康吧] 谢谢主力,拿了137天终于解套给了点利息,走了 汃氿拾 08-0108-01 16:00
- 101 0 [盛德鑫泰吧] 不急,每天都可以抄底 老梁观韭菜 08-0108-01 16:00
- 217 1 [新华保险吧] 下周开始是钝刀割肉还是快速活埋? 超昀空 08-0108-01 16:00
- 483 0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汽饰:拟投资2400万欧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常熟汽饰资讯 08-0108-01 16:00
- 530 0 [香港交易所吧] 加盟港交所,阿里前董事会主席张勇又有新身份 香港交易所资讯 08-0108-01 16:00
- 502 0 [正力新能吧] 正力新能(03677.HK)2025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大幅 正力新能资讯 08-0108-01 16:00
- 3633 5 [东杰智能吧] 数据要素概念走强 深桑达A涨停 东杰智能资讯 08-0108-01 16:00
- 471 2 [滨江集团吧] 今日滨江高抛低吸做T,尾盘守住20日成本均线。 天神炼狱 07-3108-01 16:00
- 1843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拥抱光模块和PCB板块,看懂基金经理的实盘策略 指数基金价值人生 07-2908-01 16:00
- 277 0 [长城军工吧] 委托标的:好难买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15f021667d 08-0108-01 16:00
- 182 0 [青岛金王吧] 下个星期逐步建仓 和和美美999 08-0108-01 16:00
- 210 0 [金杯电工吧] 遇上雅下高标刹车,撤个刚刚低位放量板的错了也 操作段子手 08-0108-01 16:00
- 19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货最近一直阴跌,大A涨,它跌,大A跌,它也跌 Ginger6688 08-0108-01 16:00
- 289 0 [汉得信息吧] 热度上来的股十有八九就是庄杀的标的,下周一开 股友Z3SHuv 08-0108-01 16:00
- 167 1 [中信海直吧] 这么难看的走势,从来没见过。 金石开源 08-0108-01 16:00
- 4605 3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:截至2025年7月18日收市,持有人数820 山河智能资讯 07-3108-01 16:00
- 170 0 [浙富控股吧] 我等345,多头变空头了,没办法只能这样 牛气东来6253 08-0108-01 16:00
- 266 0 [益生股份吧] 中金公司维持益生股份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10元 公司研报提示 08-0108-01 16:00
- 175 1 [华新建材吧] 天路炒完了肯定要出货,只有拉华新,天路才能出 ST牛牛2026 08-0108-01 16:00
- 1340 7 [红棉股份吧] 深化饮料板块布局 红棉股份完成收购控股亚洲食 红棉股份资讯 07-2908-01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