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7 4 [内蒙一机吧] 借机洗盘,周未消息,周下连板,必有惊喜 吉股通金 08-0108-01 16:05
- 204 2 [退市苏吴吧] 昨天差点冲动进入!天量而没有资金进入,证明自 善良的心灵保健师 08-0108-01 16:05
- 276 7 [阳光诺和吧] 难道还能涨停,有这个实力吗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8-0108-01 16:05
- 1632 6 [上海电影吧] 各项实时第一,坚定看好,准备起飞。最主要的是 稳健的潘亚特 08-0108-01 16:05
- 697 23 [北方稀土吧] 40的时候没卖,连续跌今天36.4卖了我真是个人才 股友619fA29285 08-0108-01 16:05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今天抄底 齐天乐乐股神 08-0108-01 16:05
- 62 0 [H16晟晏吧] 136433:宁夏晟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重要子公 H16晟晏资讯 08-0108-01 16:05
- 269 1 [爱乐达吧] 稳步上移,右侧行情了吗?近两年的套牢盘基本都 你仔细看看 08-0108-01 16:05
- 1565 33 [凯盛科技吧] 明日看涨! 明亮的苏灏柏 07-3108-01 16:05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火力全开 激战正酣 广发少年篮球之星全国多城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05
- 175 0 [鼎捷数智吧] 筹码拿够了,就开始写文章造势,最后发套! 上升的K线 08-0108-01 16:05
- 219 0 [誉衡药业吧] 誉衡药业潜力有多大,还能继续涨吗? 梦回大地 08-0108-01 16:05
- 192 2 [保利发展吧] 未来三年翻身很难,房地产行业风雨飘摇。 micoz 08-0108-01 16:05
- 265 5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,新药上市,绝对大卖,买入买入 十诫第一等 08-0108-01 16:05
- 190 0 [西部超导吧] 连分红这点钱都这么难,还想涨哪里去! 西瓜换芝麻 08-0108-01 16:05
- 89 0 [港股低波红利ETF摩根吧] 科普:什么是红利策略? 摩根资产管理ETF 08-0108-01 16:05
- 676 7 [东信和平吧] 恭喜今天上车的兄弟,周一一字板 信仰神 08-0108-01 16:05
- 492 34 [万丰奥威吧] 跟着我买的不要着急安心过周末,我说了跑不掉的 李哥割股 08-0108-01 16:05
- 277 1 [新特电气吧] 12.08买入,周末发酵800VDC技术链。 向北流二师兄 08-0108-01 16:05
- 444 4 [中国重汽吧] 看我IP,这股有大利空,跑就对了!!! ST重汽 08-0108-01 16:05
- 716 1 [ST应急吧] $ST应急(SZ300527)$ 股友3Z2855335y 08-0108-01 16:05
- 230 1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1元变17元翻了多少倍?还要贪念涨到50元!洗洗 阿森75121 08-0108-01 16:05
- 165 1 [汽车街吧] 跌得真流畅呀,回本之路越发遥远了。。。。 汽车街泥潭埋骨 08-0108-01 16:05
- 159 1 [酷特智能吧] 一周白玩,没涨没跌,玩了个寂寞 股友0H36A28009 08-0108-01 16:05
- 18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稳住,不要慌 香港古力娜扎 08-0108-01 16:05
- 176 0 [普冉股份吧] LG公司和操盘手,下跌连反弹都没有。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6:05
- 236 1 [盛和资源吧] 此股20以内可建仓,低于20建一成仓,低于19加两 水木土林水 08-0108-01 16:05
- 177 0 [贝因美吧] 一样的买点周一怎么操作 娴淑典雅的焰光3 08-0108-01 16:05
- 179 0 [恒生指数吧] 差不多了 不爱跟风 08-0108-01 16:05
- 188 0 [中铁装配吧] $中铁装配(SZ300374)$ 股友7a389510a7 08-0108-01 16:05
- 212 0 [长华集团吧] 我来了,周一请加油 轰天雷飞光成林 08-0108-01 16:05
- 255 0 [金科环境吧] 国家出台了《关于加快新能源环卫车辆无人驾驶改 骁勇的井琬 08-0108-01 16:05
- 202 1 [神开股份吧] 这股上升趋势,还没开始爆发,耐心等待,静待花 股友3d1133U973 08-0108-01 16:05
- 437 5 [博济医药吧] TY9591海外授权卖个好价钱50亿美元也不过分,10 Smart 08-0108-01 16:05
- 1093 2 [铭普光磁吧] 下午的拉升,可能借的这个光,不知道能不能炒下 小宇035 08-0108-01 16:05
- 169 1 [广汽集团吧] 你吗的,板块大涨1.几还能能绿 FEMSGT 08-0108-01 16:05
- 179 0 [港股创新药吧] 下周出现大调整的几率大增啊,周线放量滞胀,最 重庆高建行 08-0108-01 16:05
- 204 1 [包钢股份吧] 两天跌了0.39,近14个点 专打第一板 08-0108-01 16:05
- 207 1 [XD浙江鼎吧] 突然看到这个股,有点都,雅江工程,业绩大增, 万物皆有法 08-0108-01 16:05
- 115 1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上午曾经在此发文提示“再度上拉要谨慎点” 股海上的灯塔 07-3108-01 16:05
- 213 0 [同仁堂国药吧] 太拉垮了 风趣的爱莉 08-0108-01 16:05
- 382 4 [奇正藏药吧] 周一能一字嘛请教各位老板 没有昵称好吧 08-0108-01 16:05
- 256 6 [昂利康吧] 有仓位速来可控核聚变看到即赚到 炒股娶媳妇66 08-0108-01 16:05
- 643 12 [新亚电子吧] 今天这个大盘这样跌,这个位置,才跌3个点,且 小棉袄花背心 07-3108-01 16:05
- 185 0 [共创草坪吧] 34就卖了,没吃到肉,也好,起码没追高吃跌停 room321 08-0108-01 16:05
- 183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没庄,几个大户实力不足拉不起,业绩也一般。 溪边柳8444 08-0108-01 16:05
- 1712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【股市风云:先抑为后扬下周仍看成长】今日大盘 皂甙001 08-0108-01 16:05
- 197 2 [联环药业吧] 有没有今天早上打板干的,发图给我瞅瞅 梦居客 08-0108-01 16:05
- 162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跌到灭绝灭绝灭绝灭绝了绝了绝了绝了绝了绝了绝 股友Q5受害者 08-0108-01 16:05
- 217 5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现在这个主力,什么时候才能把做空改为做 股友T2082886H7 08-0108-01 16:05
- 272 3 [可孚医疗吧] 说实话,谢谢大哥我从有了可孚,第一次高兴,从 啊不错12345678906799 08-0108-01 16:05
- 278 4 [法拉第未来吧] 今天应该有大瓜吃 amanda19 08-0108-01 16:05
- 20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量放不出啊! 创生之源 08-0108-01 16:05
- 190 2 [特发信息吧] 7元以下应很快到来,九才起 乱炒大A 08-0108-01 16:05
- 369 8 [应急转债吧] 正股下周一跌停可转债大约剩115没错吧? 阿土仔3216 08-0108-01 16:05
- 337 0 [倍加洁吧] 走了你们玩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6:05
- 219 0 [纳微科技吧] 6月份涨幅10%,7月份涨幅接近20%,已经很满足了 天意怜幽草 08-0108-01 16:05
- 104 0 [亚洲富思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亚洲富思资讯 08-0108-01 16:05
- 210 1 [焦煤吧] 能不能给多头一条生路,不要赶尽杀绝好不好? 股友1p5630T955 08-0108-01 16:05
- 181 2 [蔚来-SW吧] 这个股票跟美股。昨晚的价格太爆了,看看8月交 倾国倾城的财源 08-0108-01 16:05
- 279 0 [财经评论吧] WTO:2025年第一季度全球服务贸易增速放缓至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05
- 175 0 [天府文旅吧] 抱歉今天早盘买入,赚了10来个点嘿嘿 今年炒股一路发 08-0108-01 16:05
- 191 2 [川机器人吧] 一小时50000手,这么大的量谁在卖?小散户?股 股友t902188R66 08-0108-01 16:05
- 219 1 [东方甄选吧] 惨不忍睹呀,肝肠寸断呀。黑老师们加把劲呀,黑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0108-01 16:04
- 278 1 [鑫科材料吧] 疯狂出逃8千多万,退市前的出逃呀。中报巨亏, 风致的陆泽 08-0108-01 16:04
- 173 0 [上证指数吧] 初步缩量下跌不是调整到位的信号 股友E0166612c3 08-0108-01 16:04
- 180 0 [华海药业吧] 中的 股友ZVMKZA 08-0108-01 16:04
- 246 0 [环保吧] 国家出台了《关于加快新能源环卫车辆无人驾驶改 骁勇的井琬 08-0108-01 16:04
- 292 2 [誉衡药业吧] 这货也是一个壳资源了,发行价40块,现在跌成只 学筑基 08-0108-01 16:04
- 203 2 [商汤-W吧] 今天起,没跌4分钱以倍数补。-4补1万股-4补两万 再牛几天 08-0108-01 16:04
- 183 2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C吧] 干就完了,怕毛啊! 韩阿宝 08-0108-01 16:04
- 362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个人感觉下周摸7应该是没问题,具体高度现在不 风起时看海 07-2508-01 16:04
- 231 0 [人保研究精选混合A吧] 宝子们!同泰大健康就是稳赚~全市场近一个月三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6:04
- 158 0 [德国DAX30吧] 受关税影响 诚实的梅昂15 08-0108-01 16:04
- 257 2 [湘财股份吧] 衢州发展停牌了 股友ny54pk4659 08-0108-01 16:04
- 87 0 [东铭新材吧] 东铭新材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管理制度 东铭新材资讯 08-0108-01 16:04
- 72 0 [思普宁吧] 思普宁:向兴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暨提供应收账款 思普宁资讯 08-0108-01 16:04
- 206 0 [雅励股份吧] 雅励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雅励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6:04
- 173 1 [光大嘉宝吧] 光大嘉宝是个啥B孙子股票 股友D650735R27 08-0108-01 16:04
- 473 4 [新莱福吧] 防辐射产能紧张,去年销售额几千万,今年产能依 年年纳福得说不得 06-2308-01 16:04
- 171 0 [法拉电子吧] 关注我,带你发财,带你飞 西瓜_盟主 08-0108-01 16:04
- 1685 13 [*ST美丽吧] 董秘,您好,公司子公司美丽算力科技运营(海南 *ST美丽股友 07-2908-01 16:04
- 332 17 [国旅联合吧] 什么时候友好协商终止重组,要出完货吗? 巴达克宁 07-3008-01 16:04
- 165 0 [建设工业吧] 被套了 虎森森 08-0108-01 16:04
- 374 3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应该收小阴线,下周开始反攻。 叶落无声722 08-0108-01 16:04
- 351 19 [协鑫科技吧] 有点惨烈啊 不加糖xx 07-3108-01 16:04
- 300 0 [南兴股份吧] 上午竞价没跑(因为轻仓)午后开盘20.82加仓本 大神带带带我 08-0108-01 16:04
- 107 0 [万嘉集团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万嘉集团资讯 08-0108-01 16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