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5 1 [步步高吧] 量能上来了是好事,比阴跌或者无量震荡强。虽然 再追2万恒科 08-0108-01 16:11
- 351 1 [天源迪科吧] 截至收盘,该股平均成本16.33元,套牢比例93.35 上海shwxp 08-0108-01 16:11
- 153 1 [小型纳指吧] 快点砸吧,有多少人等着回调入场 唱多做空选手 08-0108-01 16:11
- 244 11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早上和鸡脖子吵起来了,他说出货,我说洗盘快买 招财腾达的小龙女 07-3108-01 16:11
- 124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回调+指数调仓优化生效第一天,垒筹码好机会! 豹运运 08-0108-01 16:11
- 193 0 [A50期指吧] 上涨需要理由,下跌不需要理由,资金获利了结, 从今我叫牛AC 08-0108-01 16:11
- 172 0 [亚太药业吧] 先看十块没意见吧 横盘交易员 08-0108-01 16:11
- 788 0 [新恒汇吧] 昨天说两个很像,今天也很像都是封板后炸板,我 左手鑫一 08-0108-01 16:11
- 310 6 [兰石重装吧] 抢在w形反转,下周起飞 梦起舞 08-0108-01 16:11
- 220 0 [小型纳指吧] 跌几天专家就又要喊技术性熊市了 股友2Vk2927307 08-0108-01 16:11
- 215 1 [中化装备吧] 资金前天10.12排队抢买不到!今天10.02没人接? 无我yy 08-0108-01 16:11
- 117 0 [东亚联丰多元(累积)吧] 东亚联丰多元累积:2025-07-31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8-0108-01 16:11
- 112 0 [高腾亚洲收益人民币-累积吧] 高腾微基金-高腾亚洲收益基金:2025-07-31基金 基金资讯 08-0108-01 16:11
- 665 0 [弘收高收益债券美元累积吧] 弘收高收益债券人民币累积(美元风险):2025-0 基金资讯 08-0108-01 16:11
- 178 0 [双象股份吧] 公司定期有人报股东人数, 股友fiS9n7 08-0108-01 16:11
- 188 0 [联化科技吧] 有杀虫概念 风花雪月2008 08-0108-01 16:11
- 16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个概念就是个大圈套。还在吹跟国际啥的。 股友1y3398917q 08-0108-01 16:10
- 173 0 [韩国KOSPI吧] 看看月线图就知道为啥会跌了! 我是股东1993 08-0108-01 16:10
- 170 0 [露笑科技吧] 你好意思划归到“光伏设备”板块吗?? 我不是杨伟腩 08-0108-01 16:10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虽然业绩不好,但观点可以看看。 定投科技刘厂长 08-0108-01 16:10
- 181 0 [龙高股份吧] 小高高还行,我别的股都跌成sh了 Wy888 08-0108-01 16:10
- 186 1 [三只松鼠吧] 松鼠这个季度都不会有什么表现的,要跌回22元附 不作股神作股圣 08-0108-01 16:10
- 243 13 [新兴装备吧] 新兴就喜欢买跌的,又回来了。 钱前a 08-0108-01 16:10
- 166 0 [玻璃吧] 缝高空,不下1000不平,这货还在诱多 股友C7r3282563 08-0108-01 16:10
- 136 0 [西部利得聚优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优质资产跌出性价比,此刻加仓等于给未来储蓄 股友558659rz00 08-0108-01 16:10
- 206 2 [海南华铁吧] 这么大的利好,它不涨反跌了六天。因为小散户买 股友sHh24u 08-0108-01 16:10
- 187 2 [上纬新材吧] 死路一条 股友d003773V88 08-0108-01 16:10
- 202 3 [阳光电源吧] 踏空了,唉 光伏狗都不买 08-0108-01 16:10
- 355 16 [中国春来吧] 中国科培的市盈率,市净率,营收,利润,分红几 江湖远 07-3108-01 16:10
- 161 0 [原油吧] 我愿意高价买油 不做赌徒追随趋势 08-0108-01 16:10
- 75 0 [天雄新材吧] 天雄新材:股票交易风险提示的公告 天雄新材资讯 08-0108-01 16:10
- 123 0 [骏途网吧] 骏途网:公司章程 骏途网资讯 08-0108-01 16:10
- 135 0 [辽联信息吧] 辽联信息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辽联信息资讯 08-0108-01 16:10
- 189 0 [浙文互联吧] 怎么回事?不下来就不怕摔断腿 马到财成 08-0108-01 16:10
- 57 0 [易事达吧] 易事达:2024年度审计报告 易事达资讯 08-0108-01 16:10
- 100 0 [御食园吧] 御食园: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御食园资讯 08-0108-01 16:10
- 134 6 [大富科技吧] 小接3000股 liamqwq 08-0108-01 16:10
- 171 4 [锦欣生殖吧] 散户就是拿来收割的 股友sbyLhz 08-0108-01 16:10
- 221 2 [天下秀吧] 今天这个操作不错,希望周一能继续向上! 股友7083GD8189 08-0108-01 16:10
- 263 0 [股市实战吧] 成长不涨,都是暂时的//@牛气冲天的一牛:灿芯股 牛气冲天的一牛 08-0108-01 16:10
- 198 0 [海南橡胶吧] 再等!机会就在这两周震荡内,估计下滑1-4个点 A只做短线 08-0108-01 16:10
- 84 1 [北方华创吧] 跌到270再进吧...观望吧. 股友175g7936h3 08-0108-01 16:10
- 181 0 [百济神州吧] 这两天港股医药真是跌得让人心慌,不过今天总算 项目课题人 08-0108-01 16:10
- 175 0 [华虹宏力吧] 真恶心 一路长红_1234 08-0108-01 16:10
- 16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怎么了????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 财富赤贫 08-0108-01 16:10
- 168 0 [浙江世宝吧] 啥也不是,要么跌要么涨1分 股友1X5q015760 08-0108-01 16:10
- 186 0 [山西焦煤吧] 看这成交量 A股海明灯 08-0108-01 16:10
- 181 0 [兴齐眼药吧] 留下的发财 基民V22536K393 08-0108-01 16:10
- 235 1 [卫信康吧] 几番想卖了,看看底部筹码没咋动,就忍住了,居 嘿爪爪呢 08-0108-01 16:10
- 199 1 [广联达吧] 我也是觉得这是妖股我亏了5万 独具慧眼的夏芝菲 08-0108-01 16:10
- 416 6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真TM神之操作啊!8.48本来都出来了,看到拉 只割肉不卖飞 08-0108-01 16:10
- 308 4 [荣科科技吧] 19元买中原算力原始股 可用的时间 08-0108-01 16:10
- 109 0 [上海能源吧] 那些老坐庄吸筹回补不了高抛低吸的效果就拼命负 股友W6Dkkl 08-0108-01 16:10
- 455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有梦想得雪松 08-0108-01 16:10
- 16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差评 纯真质朴的舒翼扬 08-0108-01 16:10
- 185 1 [天风证券吧] 所以你做的为什么要涨? 赵赵1988 08-0108-01 16:10
- 296 5 [新天地吧] 下午14.30后有机会翻红,各位做好最后上车的准 炒股全凭蒙 08-0108-01 16:10
- 322 0 [浙富控股吧] 烂股 萌萌快站起来 08-0108-01 16:10
- 104 0 [域能控股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域能控股资讯 08-0108-01 16:10
- 210 0 [兰石重装吧] 除非有重大利好出现,不然这个成交量只有缩量阴 股友1122789 08-0108-01 16:10
- 189 1 [果麦文化吧] $果麦文化(SZ301052)$ 股友X912515p99 08-0108-01 16:10
- 89 0 [悦心健康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悦心健康股友 07-3108-01 16:10
- 83 0 [得利斯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得利斯股友 07-3108-01 16:10
- 83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我能接受跌,但不能接受股票涨,你不涨。股票跌 天天2008 08-0108-01 16:10
- 67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海外AI各巨头集体上涨,风水轮流转也该轮到 夏梦之瑶 08-0108-01 16:10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尾盘加速流入 净买入超11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10
- 188 0 [保利发展吧] 散户跟中户,你们砸的永远吃不上三个菜 股友N3w1659932 08-0108-01 16:10
- 177 1 [华瓷股份吧] 好难受啊,今天为什么没反包呢? 玄学炒股日常 08-0108-01 16:10
- 359 2 [长城军工吧] 8.1日(周五)我的股票记录与分享长城军工60160 老王擒龙头 08-0108-01 16:10
- 168 1 [视觉中国吧] 被洗出去了 多财如意的展翔 08-0108-01 16:10
- 297 3 [普联软件吧] 恐高是穷人的命,所以你们不敢买龙头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8-0108-01 16:10
- 184 2 [ST龙大吧] 如何向证监会投诉?大盘3600点,它却创了历史新 富可富贵得夏侯惇 08-0108-01 16:10
- 462 2 [法本信息吧] 法本信息重磅发布了基于昇腾的FarAIGPT系列“开 n14176732267c095 07-3108-01 16:10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制造业新订单创1月份以来最大降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10
- 282 0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7月制造业PMI终值为48.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10
- 240 2 [铜陵有色吧] 看中报这个时间应该是不差的 有风作斜 08-0108-01 16:10
- 177 1 [西藏矿业吧] 这垃圾是涨了很多吗 股友mz05706110 08-0108-01 16:10
- 1578 6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加仓调仓~ 桃花岛主黄药师 08-0108-01 16:10
- 146 0 [丰银禾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丰银禾控股资讯 08-0108-01 16:10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中小盘股成长潜力大,$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$ 基民19Qm905173 08-0108-01 16:10
- 85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不管多少,涨了就行,眼下信心还是更重要,拿住 逆风飞翔瑞 08-0108-01 16:10
- 564 6 [孩子王吧] 果然还是不能选20cm的大涨后的第二天贝因美和孩 青岛小炒家 08-0108-01 16:10
- 308 0 [辰欣药业吧] 如果今天涨停,将触控3日涨长幅偏离值大于20%, 蓝天的卢凌坚 08-0108-01 16:10
- 505 1 [奇正转债吧] 昨天预期今天正股一字,开盘高开走了,正股上板 富贵险中求622 08-0108-01 16:10
- 607 1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缩量了,空头已经没筹码了,不信的别来喷我,你 多头哈基仙 08-0108-01 16:10
- 86 1 [ST太重吧] st后,1.8以下。 kxwkxw 08-0108-01 16:10
- 198 1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丧心病狂割肉押低价格,星期一开盘大涨, 股友0767NH6180 08-0108-01 16:10
- 248 3 [纯碱吧] 交易是双向的,可以开空,也可以开多,价格下跌 怕刺就别吃鱼 08-0108-01 16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