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6 7 [恒宝股份吧] 清了,玩不过庄家,亏15个点,佩服佩服,兄弟们 勤奋的牛气冲天 08-0108-01 16:16
- 190 1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股友7179YX7978 08-0108-01 16:16
- 4496 17 [东信和平吧] 慢慢积累 股道A5588H6 07-2808-01 16:16
- 116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债券市场回暖了不少,再接再厉哈! 远方的捕者 08-0108-01 16:16
- 208 0 [再鼎医药吧] 今天这个香港医药etf513700止跌很关键啊!技术 地方了q 08-0108-01 16:16
- 73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机器人赛道最近太火了!这费率万0.5真香,工业 尽快做出规划是 08-0108-01 16:16
- 180 0 [天风证券吧] 一步到位,主力玩的是心里战术。 股友5aTLsz 08-0108-01 16:16
- 180 0 [诺德股份吧] 一日游! 一键关注2013 08-0108-01 16:16
- 358 1 [紫天退吧] 改变,从思维方式开始1.活鱼会逆流而上,死鱼才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0108-01 16:16
- 245 6 [梅轮电梯吧] 昨晚梦到梅轮七连板……以前梦到莎普爱思连板应 追踪强牛股 08-0108-01 16:16
- 383 19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总,天秦类的军工预估啥时候轮到 偷吃糖的小熊 07-2508-01 16:16
- 206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为了吸筹抢码,把股价死死压着下行。 陸梁 08-0108-01 16:16
- 255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可以跟英伟达合作,成为它的优秀合作分包商 五彩祥云之股圣 08-0108-01 16:16
- 180 0 [创源股份吧] 恶心的玩意,日 漫漫回本路的我 08-0108-01 16:16
- 335 4 [多晶硅吧] 今天全部期权不管认购还是认沽都是下跌,卖权的 柔和谦卑14 08-0108-01 16:16
- 61 0 [东莞控股吧] 你好董秘,请问7月31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? 东莞控股股友 08-0108-01 16:16
- 47 0 [东莞控股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7月31日,贵公司股 东莞控股股友 07-3108-01 16:16
- 167 0 [上证指数吧] 哇塞太厉害了!抓紧去用 雷神谈股 08-0108-01 16:16
- 316 0 [安凯客车吧] 安凯客车股东户数下降6.98%,户均持股8.26万元 安凯客车资讯 08-0108-01 16:16
- 212 0 [恒勃股份吧] 恒勃股份股东户数下降6.46%,户均持股41.31万元 恒勃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6:16
- 283 2 [国检集团吧] 这个股票,今天已经到顶7.55,这是两年线位置, 我行我素XWG 08-0108-01 16:16
- 315 3 [内蒙一机吧] 尾盘全是卖,下周凉凉 刀锋剑客 08-0108-01 16:16
- 198 0 [晨曦航空吧] 这个公司的营业总收入才1.4亿元,什么破公司啊 底牌真贵 08-0108-01 16:16
- 191 0 [赢合科技吧] 单押赢合电子 冲高回落8 08-0108-01 16:16
- 88 0 [顺利3吧] 顺利3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知 顺利3资讯 08-0108-01 16:16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月朗天心 08-0108-01 16:16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,再不上车,就要后悔了$交银 暖暖爱才 08-0108-01 16:16
- 200 0 [新金路吧] 止跌了,下周可以涨了 VP超級辉 08-0108-01 16:16
- 186 0 [中钢天源吧] 应该有一只穿云箭的 股友jwegle 08-0108-01 16:16
- 167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还要大跌 harry_1986 08-0108-01 16:16
- 164 0 [上证指数吧] 等着破位吧 A股虐我千百遍 08-0108-01 16:16
- 159 1 [中国船舶吧] 大悲咒给这公司上起 热情似火的乔睿博 08-0108-01 16:16
- 200 0 [茂业商业吧] 对茂业还是感激,第一次4月份全仓地天,第二天 路上lx 08-0108-01 16:16
- 908 0 [誉衡药业吧] 这个跟你有关系嘛。 股友63D23Z6758 08-0108-01 16:16
- 166 0 [德林控股吧] 收盘终于补缺口了,下周一到多少啊? 股友356786554 08-0108-01 16:16
- 134 0 [基金动态吧] 收评 | 光伏概念股集体反弹!全市场超3300家个 创金合信基金 08-0108-01 16:16
- 113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债基波动小,安心拿着就可以,收益在于时间的累 Yayoyo 08-0108-01 16:16
- 180 0 [ST应急吧] 满仓满融前天跑了幸运啊,不然就爆仓了,现在6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6:16
- 239 3 [知行科技吧] 后悔来了港股。在A股错过了牛市 爱在中秋 08-0108-01 16:16
- 188 0 [东方雨虹吧] 灾后重建,项目重建,城市更新,嗯,就这么点事 只有我的世界 08-0108-01 16:16
- 105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三大指数集体飘绿食品饮料修复起步,西藏$东财 可爱的小番薯 08-0108-01 16:16
- 179 0 [中电港吧] 这是要跌回解放前啊!有什么雷要爆就爆吧! 股友72eE503738 08-0108-01 16:16
- 17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主力不是213吗?多了1厘 悠着点保住本金 08-0108-01 16:16
- 186 1 [福事特吧] $福事特(SZ301446)$ 股友X912515p99 08-0108-01 16:16
- 749 2 [巨星传奇吧] 东方甄选我熟,从5~33,15~60!风口,飞起来了 创生之源 08-0108-01 16:16
- 181 2 [中国电影吧] 好气人,昨天卖了今日就涨,假如我没卖,基本都 神之子巴菲特 08-0108-01 16:16
- 245 9 [拓山重工吧] 被这个股坑惨了,看着大曾子出来了,我说进来玩 蜀弟888 08-0108-01 16:16
- 148 1 [中国银行吧] 机会到了涨出的风险跌出的机会般息率已达标买入 股友18T8506R19 08-0108-01 16:16
- 309 1 [观典防务吧] 当年转板至科创板大错特错,看看北交所的*ST广 小试牛刀者110 08-0108-01 16:16
- 163 0 [上证指数吧] 完全看不懂 牛头磙 08-0108-01 16:16
- 221 1 [挖金客吧] 缩量翻红,还得涨,关注我,带你发财,带你飞 西瓜_盟主 08-0108-01 16:16
- 181 0 [宝信软件吧] 买到这么丧气的股也是醉了,买进几天跌几天,下 修如如不动之心 08-0108-01 16:16
- 174 0 [艾迪康控股吧] ai医疗诊断,相对低点,观察仓扩成小仓 聪明的吴乐萱1 08-0108-01 16:16
- 194 2 [内蒙一机吧] 可恶的资本,恶心的一天 真实得萧十郎 08-0108-01 16:16
- 305 3 [湖北广电吧] 没跟上主力的思路我眼看主力撤单等下一秒挂单来 扎手的谜屋1 08-0108-01 16:16
- 183 0 [安诺其吧] 每天减持的人和每天砸盘的人一个个都 清新脱俗的冷心宇 08-0108-01 16:16
- 197 1 [维康药业吧] 大家成本多少韭菜成本十五左右 生动的李思源 08-0108-01 16:16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人性的贪婪,就是一场数字游戏! 小目标给点读研费 08-0108-01 16:16
- 200 0 [惠城转债吧] 你说多恐怖,2028建仓的话,1840补仓,今天拉升 W只想改个名 08-0108-01 16:16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、今天……连续回撤,坚持、走了? 延陵翁 08-0108-01 16:16
- 173 0 [ST应急吧] 今天卖了没卖出去,周一就不会卖了,然后等,止 股友SVCn6D9873 08-0108-01 16:16
- 186 0 [*ST天茂吧] 没有利空,就创造利空嘛!勇创新低,何乐而不为 股市猎人金科 08-0108-01 16:16
- 202 2 [通源石油吧] 跌吧,套30点与40点也没有什么差别,反正就是不 不到100不分仓 08-0108-01 16:16
- 205 0 [石药集团吧] 今天医药板块终于不跌了!看了一下香港医药etf5 地方了q 08-0108-01 16:16
- 148 0 [邦彦技术吧] 邦彦技术:关于股份回购进展公告 邦彦技术资讯 08-0108-01 16:16
- 3465 37 [财经评论吧] 雷军:7月小米汽车交付量超30000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16
- 171 0 [恒宝股份吧] 下跌趋势还有人再吹 价值投资不投机 08-0108-01 16:16
- 198 1 [传化智联吧] 早就说了,这股不是物流股。物流是垃圾题材,不 别人的错误成就我的利润 08-0108-01 16:16
- 289 2 [ST云动吧] 云内这三年怎么亏这么多? 南昌第一深 08-0108-01 16:16
- 122 1 [中航西飞吧] 已经调整9天了,俗话说神奇九转,下周应该会止 迎接主升浪123 08-0108-01 16:16
- 156 1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$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$可趁着回调之机多加 山高路远些 07-3108-01 16:16
- 842 5 [新天然气吧] 董秘,华北油田沁水煤层气田整体范围较广,储量 新天然气股友 07-2308-01 16:16
- 325 1 [港股创新药吧] 港股四大热门赛道“竞速”,红利能胜出吗? 摩根资产管理ETF 08-0108-01 16:16
- 2364 18 [微盟集团吧] 摩根大通(JPMorgan)在微盟集团的持股比例于7 微盟集团资讯 07-3108-01 16:16
- 313 2 [山西焦煤吧] 下个星期一看样子直接低开破6了 勇敢的凝飞爱 08-0108-01 16:16
- 257 3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见到你,非得怼怼你,上海建工还有个金 平安601318 08-0108-01 16:16
- 79 2 [蠡湖股份吧] 已经提醒很多次了进来就会被套7元买香吗 股友B3TmIV 08-0108-01 16:16
- 1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可恶啊!大家都捂着筹码,深调还是放量?二送一 创生之源 08-0108-01 16:16
- 172 0 [珠免集团吧] 下周要是站稳支撑位,补点仓做T 卧龙庙 08-0108-01 16:16
- 240 4 [中马传动吧] 这是对子顶吗 红遍天_浴火凤凰 08-0108-01 16:16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C最近涨势猛,近月、季收 拾拿九稳666 08-0108-01 16:16
- 157 0 [小型纳指吧] 躲过了隔壁,没躲过这里 股友358276z5o6 08-0108-01 16:16
- 38 0 [东莞控股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东莞控股股友 08-0108-01 16:16
- 47 0 [东莞控股吧] 您好,请问截止7月31日,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? 东莞控股股友 07-3108-01 16:16
- 128 0 [光维通信吧] 光维通信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光维通信资讯 08-0108-01 16:16
- 101 0 [绿科科技国际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绿科科技国际资讯 08-0108-01 16:16
- 353 3 [京东方A吧] 对京东方这支股票,投资数额较大的散户朋友,还 股友1g6690P553 08-0108-01 16:16
- 153 0 [汇舸环保吧] 汇舸环保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汇舸环保资讯 08-0108-01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