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食品饮料韧性十足收盘有望拉红,生活必需品属性 玲玲来了 08-0108-01 16:17
- 183 0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股友X912515p99 08-0108-01 16:17
- 202 1 [中国中药吧] 启动前都要很多次高开低走或冲高回落动作 东方思为 08-0108-01 16:17
- 210 1 [华能蒙电吧] 今年首投100辆,明年千辆规模!咱家的绿氢终于 安琪拉宝贝 08-0108-01 16:17
- 156 2 [赛托生物吧] 短线看多做多,近两个月温和放量,近期有一根类 Piye 08-0108-01 16:17
- 163 1 [华峰超纤吧] 没戏了,下跌趋势,做T自救吧。 拉萨骁骑营韭煌 08-0108-01 16:17
- 189 2 [ST百灵吧] 负债率百分之六十以上,还得起吗? 股海中漂泊 08-0108-01 16:17
- 211 1 [迪森股份吧] 前段时间高温都没把它吵起来,还有什么风能把它 老乡来玩憋走 08-0108-01 16:17
- 263 5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山顶上的风景不错吧!各位兄弟姐妹们 风投控股 08-0108-01 16:17
- 324 5 [*ST天茂吧] 这个股吧有意思。涨停就是晚上出年报,跌停就是 万花镜写轮眼 08-0108-01 16:17
- 304 4 [科德教育吧] 27.65 取经道长 08-0108-01 16:17
- 164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卖盘真是毫无底线 金银发财的秦歌 08-0108-01 16:17
- 177 1 [中京电子吧] 这公司业务出问题了,现在萎缩状态,还指望拉升 股友e53230073D 08-0108-01 16:17
- 173 0 [鼎捷数智吧] 榜子呢 股友r75316Y515 08-0108-01 16:17
- 196 0 [翰宇药业吧] 全仓杀入,等待主升 梦中的明天888 08-0108-01 16:17
- 117 0 [衍生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衍生集团资讯 08-0108-01 16:17
- 181 0 [螺纹钢吧] 中信开始羞羞答答的转向了,期待他爷们一点,快 牛气冲_888 08-0108-01 16:17
- 210 0 [华安科技动力混合A吧] 我的妈呀,我彻底被同泰大健康圈粉了!连续三次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6:17
- 182 0 [苏垦农发吧] 下周可以来这避险了 股友p736t00961 08-0108-01 16:17
- 209 0 [国美零售吧] 今天跑赢指数也是难得,小美很充分的准备走退市 粿叔shhai 08-0108-01 16:17
- 225 0 [汇添富中证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我的天,同泰大健康是我的菜,太爱了!连续三次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6:17
- 194 0 [碧水源吧] 截至2025年7月29日!各大主流媒体如人民日报等 碧水源股友 07-2908-01 16:17
- 707 0 [长海股份吧] 请问公司玻纤及复合材料产品可用于人形机器人等 山顶风凉5385 07-2108-01 16:17
- 196 0 [仟源医药吧] 不要个脸的东西,真不应该相信他 股友8L8n317755 08-0108-01 16:17
- 180 0 [深科技吧] 那夜我狠狠扇了自己2巴掌为什么会买深套技 精融报国 08-0108-01 16:17
- 198 0 [翰森制药吧] 最近香港医药etf513700调整两天后今天终于稳住 地方了q 08-0108-01 16:17
- 200 1 [鼎佳精密吧] 此股已冬眠,默哀三分钟 股友8157zU0819 08-0108-01 16:17
- 301 5 [诺德股份吧] 有立案调查,不敢买 爱理财de白菜 08-0108-01 16:17
- 195 1 [永赢鑫辰混合C吧] 像昨天一样稳住就行,慢慢来哈 汀兰岸芷 07-1708-01 16:17
- 41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等,牛市就是一个等 加仓若隐若现Zzz 08-0108-01 16:17
- 169 0 [韩建河山吧] 五日线有支撑,慌个蛋蛋。 橘中橘 08-0108-01 16:17
- 191 1 [奇正藏药吧] 这个还可以入手吗 富贵富贵de凌康 08-0108-01 16:17
- 123 0 [华商品质价值混合C吧] 科技半导体还需要多说么,给机会就干 嘻嘻嘻嘻嘻xxx 08-0108-01 16:17
- 213 2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什么情况?有利好吗? 顺利如意 08-0108-01 16:17
- 572 0 [江山股份吧] 中金公司首次给予江山股份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2 公司研报提示 08-0108-01 16:17
- 165 2 [海能达吧] 居然不如大力欧 股友29091d6r72 08-0108-01 16:17
- 115 2 [五洲交通吧] 上方缺口不补了么 股友11p7629H89 08-0108-01 16:17
- 196 0 [万兴科技吧] FiG盘前大涨 突兀tu1219 08-0108-01 16:17
- 189 4 [华东重机吧] 低位卖了,感觉卖错了 忠心之柚子 08-0108-01 16:17
- 188 0 [广生堂吧] 不破5日线不走,之前好几次破了,隔天就又站上 华东炒家888 08-0108-01 16:17
- 612 0 [中石科技吧] 伤心的走了 不以成败lun英雄 08-0108-01 16:17
- 294 3 [银华品质消费股票A吧] 今天7月11日,三大指数都是红盘,上涨家数有将 善良的木情心7 07-1108-01 16:17
- 82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19.消费复苏前夜配置性价比凸显,西藏东财中证 股友VL52256566 08-0108-01 16:17
- 193 1 [金杯电工吧] $金杯电工(SZ002533)$ 股友X912515p99 08-0108-01 16:17
- 624 0 [中证红利吧] AH溢价走低,港股哪些方向还蕴藏机会? 摩根资产管理ETF 08-0108-01 16:17
- 381 1 [多晶硅吧] 非要等到下一道令牌嘛?限制2511开仓,管控全合 股友CBN6b0 08-0108-01 16:17
- 346 1 [*ST东晶吧] 好事将近! 人间正道A 08-0108-01 16:17
- 212 1 [欣旺达吧] 这股绝对是最坑股民的股票,最垃圾的欣旺达股票 股友19k19I9828 08-0108-01 16:17
- 306 0 [ST银江吧] 恭喜银江各位吃大肉 陈滔滔nb 08-0108-01 16:17
- 250 0 [每日互动吧] 下周deep所上市了周一买不到了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8-0108-01 16:17
- 177 0 [信达国际控股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信达国际控股资讯 08-0108-01 16:17
- 99 0 [华泰瑞银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华泰瑞银资讯 08-0108-01 16:17
- 115 4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收红十字星底部确认谢谢 心想的暮光 08-0108-01 16:17
- 340 17 [明泰铝业吧] 想不通为什么有人看见说明泰不好的就激动,你们 股友20K650H833 08-0108-01 16:17
- 106 0 [浩柏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浩柏国际资讯 08-0108-01 16:17
- 258 4 [中银证券吧] 垃圾,14.70清仓 CHENQ2008 08-0108-01 16:17
- 235 2 [*ST东珠吧] 这东珠真是跟每日互动啊,不跟环保 股友72E828832a 08-0108-01 16:17
- 176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头全废了3300都上不去了不玩了 奥斯特洛夫米娜 08-0108-01 16:17
- 676 1 [太龙药业吧] 医药短线的防守是相对可靠的 独股十剑1 08-0108-01 16:17
- 1109 1 [腾讯控股吧] 微信提现手续费下限降至一分钱,QQ钱包余额可免 腾讯控股资讯 08-0108-01 16:17
- 258 3 [德固特吧] 没事,洗盘而已,耐心持有,别慌张,大家下周一 向100万冲刺 08-0108-01 16:17
- 494 0 [天府文旅吧] 果然没看错你 专打主升浪 08-0108-01 16:17
- 191 0 [安诺其吧] 减持抛盘的和每天压盘的人,一个个都 清新脱俗的冷心宇 08-0108-01 16:17
- 195 0 [英维克吧] 暴量分歧是买点 善于沟通的香豌豆 08-0108-01 16:17
- 240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这小子,前几天喝了斤把散酒就开始吹牛!感 勤奋的梦月玉12 08-0108-01 16:17
- 174 0 [中岩大地吧] 阴跌那么久,垃圾股,走了 卖飞比被套更难受 08-0108-01 16:17
- 616 0 [天府文旅吧] 感谢老庄,没t成山高路远有缘再见 整洁的乔琦1 08-0108-01 16:17
- 106 0 [中国环保科技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中国环保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6:17
- 281 0 [北方稀土吧] 散户看好,难道主力就不看好!短期波动,持有发 股友6L3297238k 08-0108-01 16:17
- 178 1 [福华尚纬吧] 半小时后,是龙,还是虫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8-0108-01 16:17
- 197 1 [光环新网吧] 15-16块钱进来的,赶紧割肉啊,求你们了 坐等老庄抬轿 08-0108-01 16:17
- 341 6 [航发动力吧] 明天涨停!十年看盘功夫在此一露! n551813497541914 07-3108-01 16:17
- 171 0 [北部湾港吧] 背部湾:那个概念跌,我跟那个概念 一定888 08-0108-01 16:17
- 250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不明摆着是六一中路打造的下一个恒宝嘛,沿着 股友XM85259876 08-0108-01 16:17
- 182 0 [卫信康吧] 主力放我鸽子? 坚毅的香蕉 08-0108-01 16:17
- 220 1 [美的集团吧] 这个绝对是有监控在,我这么多天没动,一直跌, 飘浮股海 08-0108-01 16:17
- 219 4 [豪威集团吧] 为了这1000多块钱的分红我跌了多少个点啊 道心坚毅 08-0108-01 16:17
- 69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机器人行业迎来黄金发展期!这一键布局全产业链 尽快做出规划是 08-0108-01 16:17
- 364 0 [亚翔集成吧] 亚翔集成股东户数下降5.14%,户均持股70.01万元 亚翔集成资讯 08-0108-01 16:17
- 235 0 [盛美上海吧] 今天大盘弱势盘整,不怎么给力,只能静静期待下 股友13611z6n03 08-0108-01 16:17
- 1004 0 [DR电科数吧] 电科数字股东户数下降2.96%,户均持股38.59万元 DR电科数资讯 08-0108-01 16:17
- 462 0 [华辰装备吧] 华辰装备股东户数下降2.51%,户均持股23.36万元 华辰装备资讯 08-0108-01 16:17
- 229 1 [湖北广电吧] 打板进的周一能活着出来不 股友72eE503738 08-0108-01 16:17
- 1411 11 [沃森生物吧] 最稳妥的选择 老人新开张 07-2708-01 16:17
- 217 0 [焦煤吧] 主力控盘太精准了,尾盘收回1092支撑位,估计还 jay47 08-0108-01 16:17
- 254 9 [福斯特吧] 主力,涨停价已挂单,越涨越卖 绝不割任何一支股 08-0108-01 16:17
- 161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格局了 东方妖股 08-0108-01 16:17
- 175 0 [珠免集团吧] 剥离能不能加速啊 超甜的布丁呀 08-0108-01 16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