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0 [齐鲁银行吧] 转股才聪明!银行资本足了更能涨,转了就能赚 专注齐太公 08-0108-01 16:28
- 391 3 [保利发展吧] 怎样才能做到显示大单买入,而股价又跌呢? 土豆先生139 08-0108-01 16:28
- 183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套 财狼的日子123 08-0108-01 16:28
- 1339 5 [三祥新材吧] 前方资讯 股友3960282EM5 08-0108-01 16:28
- 209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货垃稀止不住了下周继续,准备下周跌到30买点 一买就涨88 08-0108-01 16:28
- 197 1 [贝因美吧] 我说过,晚上的隔夜挂单是很重要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108-01 16:28
- 857 2 [仕佳光子吧] 看图…尽在不言中。 十六胜 08-0108-01 16:28
- 476 4 [稀土ETF富国吧] 抄底成功,#日常罢了 我负责赚钱 08-0108-01 16:28
- 302 6 [泰山石油吧] 才24亿的流通市值,每天却走岀几千亿市值的走势 坤鑫盈猴 08-0108-01 16:28
- 380 0 [东杰智能吧] 智能物流+机器人概念+实控人或变更+国企改革1、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108-01 16:28
- 200 0 [博思软件吧] 五个月以上最大量,起飞的节奏! 生动的秦南 08-0108-01 16:28
- 669 1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个T的含金量谁懂 物归原主 08-0108-01 16:28
- 360 5 [ST应急吧] 这明显冲着转债去的,30多亿转债,快到期了,这 股友8s6m7I 08-0108-01 16:28
- 182 3 [多晶硅吧] 不要急,每反弹1000点加一手空,最终肯定下来 心想事陈女士1 08-0108-01 16:28
- 880 4 [群兴玩具吧] 这个128万的单子一直挂然后又一直撤单,快要成 勤奋的云情云1 08-0108-01 16:28
- 21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走势明显是新药研发失败,大家各自逃命吧! 我是孙哥 08-0108-01 16:28
- 180 0 [华塑股份吧] 比 股友y6115g5338 08-0108-01 16:28
- 357 0 [股市实战吧] 机会来了,建仓目标股牧原股份股价即将进入击球 钉子哥888 08-0108-01 16:28
- 179 1 [西藏旅游吧] 电站要十几二十年后才能建好,涨成这样 超凡脱俗的司马婉 08-0108-01 16:28
- 185 0 [泰凌微吧] 破位了 乐于助人的唐冠16 08-0108-01 16:28
- 185 0 [川润股份吧] 什么一进进三,我们都要了解基本面,这些都是没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108-01 16:28
- 99 0 [德恩精工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德恩精工股友 08-0108-01 16:28
- 89 0 [德恩精工吧] 请问截止2025年7月31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德恩精工股友 07-3108-01 16:28
- 419 0 [世名科技吧] 在董事长被留置情况下,贵公司更应该迅速积极回 世名科技股友 07-3108-01 16:28
- 107 0 [九阳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自2023年以来是否出口欧盟国家 九阳股份股友 07-2708-01 16:28
- 188 0 [碧水源吧] 公司近期有没有并购重组计划? 碧水源股友 06-3008-01 16:28
- 174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终于不跌了 n143348798061be2 08-0108-01 16:28
- 336 0 [新宁物流吧] 新宁物流:目前与比亚迪的合作暂未涉及整车物流 新宁物流资讯 07-0908-01 16:28
- 191 1 [罗欣药业吧] 这叫三人指路 主治臆想症 08-0108-01 16:28
- 174 0 [天路转债吧] 不信拉不起来 T主力庄家PP 08-0108-01 16:28
- 187 0 [灵康药业吧] 涨都没开始涨,就已经跌成G了,一进来就吃了俩 贪就会贫 08-0108-01 16:28
- 399 0 [西藏旅游吧] 这个票现在到高处太高太危险了山鹰国际低价股适 研闻习股 08-0108-01 16:28
- 193 0 [拓山重工吧] 参考南矿集团,小票差不多 super 08-0108-01 16:28
- 193 0 [新锦动力吧] 留着,看能不能留成股东! 股友小串 08-0108-01 16:28
- 387 0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盘中别乱动888 08-0108-01 16:28
- 632 1 [新兴铸管吧] 董秘你好!雅下水电站项目当前已经开工,该项目 新兴铸管股友 07-2508-01 16:28
- 89 0 [孩子王吧] 股市跟单只股票一样,是走出来的,要有卖定离手 无界之门 08-0108-01 16:28
- 171 0 [大禹节水吧] 上方筹码太多了,下个星期也不好看 股友256536ef03 08-0108-01 16:28
- 193 1 [金陵体育吧] 吃波流量就走,股票自己玩自己,别去相信什么老 小火神 08-0108-01 16:28
- 440 3 [宏景科技吧] 大家耐心点,估摸着跌到48-50极限了,业绩还没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6:28
- 163 0 [小型纳指吧] 无力回天了这势头拦都拦不住 勤快得入腊红 08-0108-01 16:28
- 3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3Az279300 08-0108-01 16:28
- 206 1 [R庞大1吧] 挂晚了自然买不到,本人也买买成。 来自星星的光 08-0108-01 16:28
- 511 13 [航天发展吧] 谁说军工央企不会被st?中船应急,昨天还涨8%, 金银纳福牛冲天 08-0108-01 16:28
- 134 1 [百洋医药吧] 百洋医药:融资余额2.9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3 百洋医药资讯 08-0108-01 16:28
- 183 0 [同宇新材吧] 拉起来没有一次稳得住的,真垃圾呀 炒股不能太心急 08-0108-01 16:28
- 149 3 [航天发展吧] 调整到位,买入 我的炒股生涯 07-3108-01 16:28
- 202 2 [天府文旅吧] 这票星期一可以全仓吧 躺野王怀里 08-0108-01 16:28
- 195 0 [玻璃吧] 真是野盘,现货比7.25日还高5%。期货比7.25日跌 勇者无惧2024 08-0108-01 16:28
- 616 3 [中毅达吧] 数据说话中毅达,2024年9月见底3.21,涨到2025 要紧的华苑1 07-3108-01 16:28
- 245 0 [天下秀吧] 这股票真棒啊,营收太高了,两年营收就足够买下 承墨的猫 08-0108-01 16:28
- 120 0 [鸿辉光通吧] 鸿辉光通: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[2025 鸿辉光通资讯 08-0108-01 16:28
- 163 1 [小型纳指吧] 回踩周线5日线了,好了,可以反弹了 一切随风ZS888 08-0108-01 16:28
- 503 9 [悍高集团吧] 你们有没有感觉昨天今天都想拉高但是都被大盘拉 满山猴子我票最红 08-0108-01 16:28
- 272 3 [北方导航吧] 欢迎抄底,9.3阅兵到国庆都看好军工,长期看好 月下听风658 08-0108-01 16:28
- 941 9 [黑芝麻智能吧] 我一般不晒图,半导体和芯片怎么走,大盘怎么走 文润天涯 07-3008-01 16:28
- 164 0 [小型纳指吧] 好样的牛逼 纳纳是我的元宝 08-0108-01 16:28
- 203 0 [海晨股份吧] 下星期走势大家怎么看? 见好就收要自律 08-0108-01 16:28
- 177 0 [阿特斯吧] 回购公告呢 吉村春袋子 08-0108-01 16:28
- 247 11 [天士力吧] 中药里好像是唯一一支几乎每天弱于中药指数的, 股友1821X02i16 07-3108-01 16:28
- 703 13 [大富科技吧] 一个多点的振幅,洗盘中,莫慌莫急。 三秦好人 08-0108-01 16:27
- 552 4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的web3元宇宙的玩家每天赚的盆满钵满 东方财阀001 08-0108-01 16:27
- 311 8 [中炬高新吧] 顺逆之境的不断转化。 真武小道孙不二 08-0108-01 16:27
- 272 4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最后的倔强,总是在满盘飘绿的时候逆势拉升 hlk8028 07-2508-01 16:27
- 216 0 [亚泰集团吧] 没有爆雷作假就是对散户最大的安慰了,万一出现 今年翻倍好吧 08-0108-01 16:27
- 191 0 [东方新能吧] 10月份再看有没有行情。 无肉不欢007 08-0108-01 16:27
- 207 0 [博瑞传播吧] 终于明白了这货市值管理难怪不涨。靠礼拜一别跌 咱们揍不过大A的 08-0108-01 16:27
- 188 0 [普路通吧] 越焦虑的心态越容易影响决策 朋德华 08-0108-01 16:27
- 122 0 [狼卜股份吧] 狼卜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狼卜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6:27
- 65 0 [金钛股份吧] 金钛股份:审阅报告 金钛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6:27
- 101 0 [民兴生物吧] 民兴生物: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民兴生物资讯 08-0108-01 16:27
- 176 0 [华海清科吧] 你说你有什么脸这么个跌法 幸遇良缘 08-0108-01 16:27
- 209 0 [康惠股份吧] 终于解套小赚,不贪,走了。 温文尔雅的爱昆 08-0108-01 16:27
- 175 1 [常宝股份吧] 下来的挺快。上去可费劲了。这就是没有主力的表 股友GQwh0f 08-0108-01 16:27
- 114 0 [锴威特吧] 锴威特:苏州锴威特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 锴威特资讯 08-0108-01 16:27
- 196 1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满仓单吊青龙管业,请教他做人,周一跌停 被迫成为中长线 08-0108-01 16:27
- 273 2 [仟源医药吧] 这个猪力你是真浪漫啊,知道你在洗我就是不下车 股友q8v9978202 08-0108-01 16:27
- 195 2 [同仁堂吧] 节奏方向整体来说还是可以的 ▄︻┻┳═一起 08-0108-01 16:27
- 188 0 [宏景科技吧] 哥们被套了多少,感觉一会抄底,一会唱空,冷静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6:27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一则调整引发行业热议!有国有大行罕见公告: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27
- 216 0 [芯原股份吧] 家人们赶快行动,刚上市的科创芯片ETF(588920 都发了肯定朝 08-0108-01 16:27
- 337 7 [英科医疗吧] 我出完了。你们继续!!!! 丰衣足食de小红花 08-0108-01 16:27
- 370 3 [仟源医药吧] 庄在,庄家开始救盘!!! 常态主升浪 08-0108-01 16:27
- 161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在创新药投资领域,“含港量”成为关键胜负手。 小露0830 08-0108-01 16:27
- 202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守大阳底,四日定乾坤 你还会回来吗 08-0108-01 16:27
- 171 0 [嘉实绿色主题股票发起式C吧] 今天瞅了眼基金,德邦稳盈居然快涨6个点了,AI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0108-01 16:27
- 480 0 [苏州银行吧] 银行真稳,随便买买都能赚钱尾盘转苏农银行下周 潘潘918 08-0108-01 16:27
- 265 4 [华能蒙电吧] 太强了内蒙华电!太强了! 账户已注销 07-3108-01 16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