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0 [东信和平吧] 根据今天的走势下周一上涨是大概率的! HX3543094359637030 08-0108-01 16:45
- 170 0 [节能铁汉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节能铁汉股友 07-3108-01 16:45
- 158 1 [宁波色母吧] 要死么,都套里面了。 啤酒下肚 08-0108-01 16:45
- 250 4 [凯恩股份吧] 还我筹码,挂得涨停直接没了 股友L326898o35 08-0108-01 16:45
- 129 6 [众泰汽车吧] 折磨啊,每天都想卖,理智跟想卖的欲望作斗争 股友7a06053A20 08-0108-01 16:45
- 195 2 [R环球1吧] 明天继续收五万股 爱学习的农民工1419 07-3108-01 16:45
- 233 0 [远望谷吧] 港股医药真是跌得让人心慌,不过今天总算看到点 这些都分 08-0108-01 16:45
- 201 1 [铭普光磁吧] $铭普光磁(SZ002902)$ 股友X912515p99 08-0108-01 16:45
- 517 12 [玻璃吧] 完了,最低点进来开空 可怜的小熊猫 08-0108-01 16:45
- 191 1 [新铝时代吧] 资金跑的比兔子还快 北乔者 08-0108-01 16:45
- 127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来了,创新药赛道在今年展现出强劲生命力,而聚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8-0108-01 16:45
- 172 1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位置别想骗我进来 乐观的影若杰19 08-0108-01 16:45
- 201 0 [ST应急吧] 对于自己买的股票,要有自己的认识,不要一冲进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108-01 16:45
- 284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C吧] 光伏板块反弹,上车? 建信陶灿 08-0108-01 16:45
- 311 0 [天铁科技吧] 固态电池+铜锂复合带+锂电池材料1、据2025年7月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108-01 16:45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005051回调+调仓优化首日!低位吸筹良机,严守 聪明的剑思香9 08-0108-01 16:45
- 167 0 [黄金/美元吧] 震荡后必定暴跌 彩色精灵 08-0108-01 16:45
- 1586 25 [ST应急吧] 太黑了 有责任心的灵飞兰 08-0108-01 16:45
- 272 2 [沪电股份吧] 昨天高点追的,今天上午格局了一下,现在亏麻了 有自信的薛翼9 08-0108-01 16:45
- 855 0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追风hhy 08-0108-01 16:45
- 193 0 [ST迪瑞吧] 上海:发布第二类医疗器械优先审批程序提升审批 hxf1 08-0108-01 16:45
- 198 0 [华大九天吧] 7点发减持公告 红的发紫微 08-0108-01 16:45
- 169 0 [LPG吧] 原油涨他不涨原油跌他狂跌 股友TspONr 08-0108-01 16:45
- 200 5 [众泰汽车吧] 没想到这个竟然暴涨了。。。 股友AXPOfC 08-0108-01 16:45
- 162 2 [何氏眼科吧] 没人气,没买入量 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08-0108-01 16:45
- 441 0 [特一药业吧] 我也是实在没办法了又怕下跌又怕它拉升只能一步 端庄秀丽的漾波7 08-0108-01 16:45
- 196 0 [汉桑科技吧] 袖珍股,难得中一签 股友yP5Z0a 08-0108-01 16:45
- 210 1 [誉衡药业吧] 怎么没有上榜 晚霞随风飘 08-0108-01 16:45
- 185 1 [拉卡拉吧] MD,这票干了三次,干一次亏一次! 股友5F333x0756 08-0108-01 16:45
- 192 1 [迈克生物吧] 3300家上涨,我的股还是绿,看来没有4500家上涨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8-0108-01 16:45
- 7990 10 [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我选 Get_rich 08-0108-01 16:45
- 2171 15 [鸿博股份吧] 五十万如何在市场翻倍,且看作第三天 根上2 07-1808-01 16:45
- 182 0 [英维克吧] 十亿哥和群总没走吧 FFSAU8F 08-0108-01 16:45
- 184 1 [中国电影吧] 下周一大盘还是跌,退守消费股(含电影)防守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8-0108-01 16:45
- 139 0 [财通资管创新医药混合C吧] 震惊我一整年!德邦稳盈今天像开了火箭一样,快 乐观的小男神 08-0108-01 16:45
- 225 2 [保利联合吧] 唱多的哪里去了,出来溜溜 股友7269T39L91 08-0108-01 16:45
- 224 3 [利德曼吧] 我没那个命,居然在周二全卖了!! 有责任心的姜鸣6 08-0108-01 16:45
- 291 9 [奥飞娱乐吧] 我9.41。。挂单。。下午反攻。 一个枪两个球 08-0108-01 16:45
- 199 0 [东芯股份吧] 这就是巴菲特所说的一生中只买20次的那种股,但 股友5T883P1818 08-0108-01 16:45
- 185 0 [恒瑞医药吧] 应该这辈子你当不了你自家的更不要说别人家的。 股友wYjQYu 08-0108-01 16:45
- 214 0 [IMAX CHINA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IMAX CHINA资讯 08-0108-01 16:45
- 80 0 [AI X TECH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AI X TECH资讯 08-0108-01 16:45
- 191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公司不出来说明下情况吗?任由股价下跌 基民v5702y0830 08-0108-01 16:45
- 151 5 [ST沈化吧] 立贴为证,明天破4了 我叫涨停_谁喊我 07-3108-01 16:45
- 167 1 [ST天圣吧] 重庆两大垃圾医药股,重药控股和天圣 股友cUheIG 07-3008-01 16:45
- 557 1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说实话蓓蓓你啥也干不下样子.晚上也不是啥好把 翻译三克油 07-2208-01 16:45
- 224 0 [蒙古能源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蒙古能源资讯 08-0108-01 16:45
- 118 0 [华是科技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华是科技股友1 08-0108-01 16:45
- 118 0 [依依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依依股份股友 08-0108-01 16:45
- 124 0 [易明医药吧] 最新一期的股东户数是多少 易明医药股友 08-0108-01 16:45
- 83 0 [华是科技吧] 董秘你好:请问截止目前贵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? 华是科技股友1 07-3008-01 16:45
- 100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应该多买点的,这只今天涨太猛了 杜小白的大哥哥 08-0108-01 16:45
- 176 0 [安井食品吧] 感觉机会来了啊,两横一竖就是干 A2B3C111888 08-0108-01 16:45
- 269 7 [汉钟精机吧] 这家公司管理者一点不懂得市值管理,如果不是发 乘风扶摇直上九万里 08-0108-01 16:45
- 176 0 [A50期指吧] 牛市在哪里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8-0108-01 16:45
- 180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股 羡慕你羡慕我 08-0108-01 16:45
- 614 0 [思摩尔国际吧] vuse电子烟收入下降15%,这就是思摩尔大跌的原 日拱_一卒 08-0108-01 16:45
- 128 1 [森林包装吧] 森林包装:森林包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 森林包装资讯 08-0108-01 16:45
- 170 1 [深圳华强吧] 就是不得服,你有本事砸到21去,我卖房子抄底 今天你还没回本吗 08-0108-01 16:45
- 513 18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接盘侠必读(请认真看)第一,年初,天 股市嚎多必破产 08-0108-01 16:45
- 2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投资还是搭配红利基金比较靠谱些,今天趁着回调 基民19Qm905173 08-0108-01 16:45
- 52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力顺势把你们筹码前走了!今天上午稳定币条例 驯妖师Ze 08-0108-01 16:45
- 282 3 [兴森科技吧] 今年的行情结束了。剩下的都是下跌。不信走着眺 盐湖提锂大王 08-0108-01 16:45
- 177 2 [视觉中国吧] 先看到27,别乱T 上官九天 08-0108-01 16:45
- 203 3 [商汤-W吧] 今天估计跌十个,幸好1.72卖了 远谋大神 08-0108-01 16:45
- 55 0 [国联民生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国联民生资讯 08-0108-01 16:45
- 188 0 [汤臣倍健吧] 非常好的长线标的。值得拥有。 股海淘金虾米仔 08-0108-01 16:45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海外监管公告 上海电气资讯 08-0108-01 16:45
- 119 0 [新华汇富金融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新华汇富金融资讯 08-0108-01 16:45
- 671 10 [新恒汇吧] 哪位高手说说碰到涨停没有封明天大概怎么走;小 股友tqNSf5 08-0108-01 16:45
- 487 5 [华东重机吧] 尾盘三分钟都是买单,量化机构这是要干嘛,下周 火中取栗没得侥幸 08-0108-01 16:45
- 172 3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大跌5日均线还能撑得住。今天就撑不住了, 实战与股市 08-0108-01 16:45
- 238 0 [BHCC HOLDING吧] 有关提供财务资助的主要交易及附属公司层面的关 BHCC HOLDING资讯 08-0108-01 16:45
- 103 0 [汤臣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汤臣集团资讯 08-0108-01 16:45
- 105 0 [德莱建业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德莱建业资讯 08-0108-01 16:45
- 107 0 [康大食品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康大食品资讯 08-0108-01 16:45
- 168 0 [惠城转债吧] A股的债王牛B!!! 基民5hC2758603 08-0108-01 16:45
- 579 3 [寒武纪吧] 今天加最多的还是寒武纪。从我接触寒武纪第一笔 杰克微笑 08-0108-01 16:45
- 693 9 [利欧股份吧] 我从昨天就开始风险提示,今天早晨继续看空,调 靠谱系数 08-0108-01 16:45
- 190 0 [R东方1吧] 预告一下,我周一加仓三成 平静的互动 08-0108-01 16:45
- 174 0 [华电新能吧] 弱反抽,下周继续跌 低估值一千 08-0108-01 16:45
- 222 0 [股市实战吧] 原创!本人20000股东财已经锁仓!不到35不开卖 股市闸刀 08-0108-01 16:45
- 322 0 [吉华集团吧] 恭祝吉华集团总经理周总到竞价部门减持2百万股 一鸭二吃 08-0108-01 16:45
- 216 0 [融发核电吧] 我发现你们买卖的话,都没有自己的数吗?要预判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108-01 16:45
- 100 0 [天朗节能吧] 天朗节能:关于申请银行贷款的公告 天朗节能资讯 08-0108-01 16:45
- 64 0 [浩添储能吧] 浩添储能:拟修订公司章程公告 浩添储能资讯 08-0108-01 16:45
- 91 0 [天朗节能吧] 天朗节能: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天朗节能资讯 08-0108-01 16:45
- 131 0 [汇东管道吧] 汇东管道:董事辞任公告 汇东管道资讯 08-0108-01 16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