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1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C吧] 这是目前'最烂基 基民aEuIrE 08-0108-01 16:13
- 208 0 [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A吧] 牛炸了!同泰大健康全市场排名第一!死磕创新药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6:13
- 251 3 [尔康制药吧] 周一大幅低开5-8个点左右! 小张散户 08-0108-01 16:13
- 180 0 [中钨高新吧] 恶心的玩意 漫漫回本路的我 08-0108-01 16:13
- 183 1 [*ST中岩吧] 那个傻缺悟空不唱空不能买,记住了兄弟们 顺势而为589 08-0108-01 16:13
- 137 1 [神宇股份吧] 请问董秘贵司产品能否应用于人形机器人?请尽快 狂放不羁的风 07-2108-01 16:13
- 172 0 [新兴印刷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新兴印刷资讯 08-0108-01 16:13
- 294 3 [天风证券吧] 原本利润七千多了,今天一天打回原形还亏六百多 股友aN87250210 08-0108-01 16:13
- 672 3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美国总统特朗普已致函17家主要制药公司总裁,概 优雅淡然的何博弘 08-0108-01 16:13
- 76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无量上涨诱多,这是还没骗到足够满意的韭菜接盘 就是喵喵呀 07-2908-01 16:13
- 207 2 [新华保险吧] 会回到40吗? 等待别心急 08-0108-01 16:13
- 164 1 [诺德股份吧] 就是个喂狗的料拉稀 不一样的股神 08-0108-01 16:13
- 195 0 [大位科技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,总认为可以捡到便宜的。散户 专治个种不服的 08-0108-01 16:13
- 151 1 [金溢科技吧] 加了点仓果然涨起来了哈哈 天天交手续费 08-0108-01 16:13
- 225 4 [扬杰科技吧] 小目标,破百吧! 发之水仙 07-2308-01 16:13
- 346 0 [海正生材吧] 海正生材累计回购148万股 金额1429万元 海正生材资讯 08-0108-01 16:13
- 983 0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累计回购1568万股 金额1.08亿元 生物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6:13
- 636 0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回购69万股 金额2998万元 科思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6:13
- 284 0 [华兴源创吧] 华兴源创回购121万股 金额3351万元 华兴源创资讯 08-0108-01 16:13
- 236 0 [华润材料吧] 华润材料股东户数下降1.88%,户均持股47.56万元 华润材料资讯 08-0108-01 16:13
- 37171 77 [微软吧] 微软成为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4万亿美元的上市公 微软资讯 07-3108-01 16:13
- 191 2 [金铜转债吧] 赎回啦 进取的梅淼洋 08-0108-01 16:13
- 176 1 [山河智能吧] 将超越恒宝 股友27W25523M6 08-0108-01 16:13
- 174 0 [南方传媒吧] 居然涨了,早说就不挂14.5直接卖了,省的折磨人 股友06p6331C71 08-0108-01 16:13
- 517 7 [深桑达A吧] 被洗掉了少一半仓位 相财股民 08-0108-01 16:13
- 185 2 [天汽模吧] 躺平不看盘是当前大牛市中最好的操作办法! 天汽红 08-0108-01 16:13
- 277 3 [AGX国指兑吧] 挂42今天是没希望了 宽容的冉昆1 08-0108-01 16:13
- 172 0 [ST应急吧] 周一就开板了, 大吉利市地古榕 08-0108-01 16:13
- 275 1 [卫龙美味吧] @妙想卫龙预计业绩如何 赢神州 08-0108-01 16:13
- 181 1 [远东传动吧] 做好套十天半个月的准备吧 大明大明 08-0108-01 16:13
- 194 2 [广汽集团吧] 回到3元吧,第一阶段 ultrasonic风清扬 08-0108-01 16:13
- 354 6 [海昌新材吧] 按理说应该打到5日线的。。但是感觉很别捏,机 一叶障目888 08-0108-01 16:13
- 186 0 [云南锗业吧] 真能跌,浪费我行情 浙JS爱 08-0108-01 16:13
- 41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基就是需要好心态,耐心一点,行情调整过后也 逆风飞翔瑞 08-0108-01 16:13
- 3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收盘了,下周再看吧 听我的你就有涨停 08-0108-01 16:13
- 183 0 [拓维信息吧] 不是对子号就是整数号天天整这些。 炒股养娃之胜元 08-0108-01 16:13
- 206 0 [九洲药业吧] 这股好奇怪,前几天放量涨停,现在放量下跌。然 花开大展de扁鹊 08-0108-01 16:13
- 543 3 [ST应急吧] $ST应急(SZ300527)$ 股友3Z2855335y 08-0108-01 16:13
- 172 0 [ST龙大吧] 该股是不是有什么潜在的利空消息?不然不能这样 海阔天空JHM 08-0108-01 16:13
- 179 0 [欧陆通吧] 韭菜喜欢梦 勤奋的陶琛7 08-0108-01 16:13
- 94 0 [天一智能吧] 天一智能: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一智能资讯 08-0108-01 16:13
- 137 0 [汇东管道吧] 汇东管道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汇东管道资讯 08-0108-01 16:13
- 142 1 [华新科技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华新科技股友1 07-3108-01 16:13
- 169 2 [西藏天路吧] 陈见顶走了,我就进,不走不进,怕被他砸 舒心的爱丝 08-0108-01 16:13
- 189 0 [武汉天源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,最新的股东人 武汉天源股友 07-3008-01 16:13
- 222 0 [威海广泰吧] 您好李董,公司在市值管理和互动交流方面做的不 威海广泰股友 06-1408-01 16:13
- 247 0 [威海广泰吧] 您好李董,看到股吧里面有老股民劝大家远离广泰 威海广泰股友 06-1008-01 16:13
- 201 0 [联化科技吧] 只要有老爷我的地方,那个地方就是好的,相信老 股市躺羸 08-0108-01 16:13
- 203 0 [股市实战吧] 请看重磅消息;“反内卷”板块迎来首个开门红 迎赢爱炒股 08-0108-01 16:13
- 105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现在原油老实了,再也不会拉高了 冷面看股市 08-0108-01 16:13
- 228 2 [恒瑞医药吧] 看这3天阴线这么大量机构都吃饱了 阳光灿烂日子 08-0108-01 16:13
- 218 3 [中国中药吧] 你是真能高开低走呀 志伟无敌 08-0108-01 16:13
- 83 1 [正泰电器吧] 美团发文指出,7月初正式推出“浣熊食堂”品牌 Polivar 07-2908-01 16:13
- 123 0 [百洋股份吧] 百洋股份:关于全资子公司为上市公司提供担保的 百洋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6:13
- 137 0 [海鸥住工吧] 海鸥住工: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海鸥住工资讯 08-0108-01 16:13
- 129 0 [海鸥住工吧] 海鸥住工:关于增加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公告 海鸥住工资讯 08-0108-01 16:13
- 168 0 [丝路视觉吧] 经受得起震汤,什么都会有,大跌大买小跌持仓 牛逼牛上天 08-0108-01 16:13
- 56 0 [食品饮料ETF华安吧] $食品饮料ETF基金(SH516900)$ 情绪反向用 08-0108-01 16:13
- 181 0 [焦煤吧] 东财加仓了,晚上再来个跌停 老韭菜割不掉 08-0108-01 16:13
- 204 3 [天山生物吧] 刚买20000股,这也没法卖,当天没法交易?只能 股友U07560955e 08-0108-01 16:13
- 224 3 [*ST易录吧] 明天还给机会T不 瞄淼淼7966 08-0108-01 16:13
- 93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人工智能可以不可再多回调一点啊,$广发人工智 好运小富婆1 08-0108-01 16:13
- 180 0 [盈康生命吧] 6月23日至今涨的可以啊,稳定上涨!希望继续保 红彤彤的红辣椒 08-0108-01 16:13
- 185 1 [贪玩吧] 尾盘偷袭,港股真有意思 拥抱科技拒绝老登 08-0108-01 16:13
- 181 4 [德马科技吧] 以后还是不买这些。把好好的瑞可达卖了补仓你。 一切都有88 08-0108-01 16:13
- 629 0 [汉维科技吧] 汉维科技: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工商信息并完成变 汉维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6:13
- 156 1 [中安科吧] 要妖了么 股友OxOGo75020 08-0108-01 16:13
- 192 0 [迈瑞医疗吧] 昨天人家都建议我买英科医疗,可我却买了迈瑞医 慈祥的章南 08-0108-01 16:13
- 811 3 [佳力图吧] 人工智能算力服务器全指望佳力来降温了。没有佳 账户已注销 07-1708-01 16:13
- 197 2 [铁建重工吧] 止损出局 股友95w3117u80 08-0108-01 16:13
- 351 1 [XD中国石吧] 昨天长江电力,今天中石油。我怀疑这是有组织有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08-0108-01 16:13
- 323 6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这里散户被机构玩死了 下跌势不碰 08-0108-01 16:13
- 290 3 [R长生1吧] 告诉你们一声,4321完毕。oy。 太平猴坑1 08-0108-01 16:13
- 242 5 [中钨高新吧] 我准备拿5年了,哈哈哈,一点不慌。。。。跌去 股友95E3n92209 08-0108-01 16:13
- 173 2 [国创高新吧] 股东人数不是增加了了吗,怎么还有人说减少了 自强不息的紫菜2 07-3108-01 16:13
- 104 0 [国药现代吧] 您好,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和国药集团作为贵公司 国药现代股友 07-2308-01 16:13
- 181 0 [镇海股份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镇海股份股友 07-3108-01 16:13
- 196 0 [国药现代吧] 您好,贵公司的青海生物有限公司和国药集团动物 国药现代股友 07-1008-01 16:13
- 113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三重逻辑支撑食品饮料:必选消费刚需+估值历史 柳博儿文 08-0108-01 16:13
- 1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是要完犊子吗 时尚的康翔云1 08-0108-01 16:13
- 210 1 [鼎捷数智吧] 前面四天的K线对于看盘的人太折磨了,现在操盘 KevinJay 08-0108-01 16:13
- 169 1 [风语筑吧] 还红了,确实不错 股友80287ZN123 08-0108-01 16:13
- 126 1 [盈康生命吧] 小散不要买,你买多少,它出多少货给你 灵璧过江龙 08-0108-01 16:1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工信部:上半年我国软件业利润总额8581亿元,同 慢慢来不要着急 08-0108-01 16:12
- 168 0 [维科技术吧] 玩了一天涨了一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继续 换新手机 08-0108-01 16:12
- 91 0 [EPS创健科技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EPS创健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6:12
- 329 3 [绿地控股吧] 听说有人进去,不知道真假 股市断魂 08-0108-01 16:12
- 281 7 [*ST赛为吧] 老子4.25冲进来站岗了 zsc25sq5922 08-0108-01 16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