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0 [鸿博股份吧] 连跌几天了 股友ecwue郝昶 08-0108-01 16:17
- 212 0 [云顶新耀吧] 有的人喜欢给云顶割韭菜找很多理由。其实不是不 股友halbJp 08-0108-01 16:17
- 386 2 [浙江恒威吧] 心情很差……不高潮不卖,6万股……目标价格50 小卷毛Lin 08-0108-01 16:17
- 160 0 [洪涛3吧] 我也没买到 犇红牛9 08-0108-01 16:17
- 212 2 [越南胡志明吧] 彻底完了,贪心没止盈,5个点没了 股友9373212Yw1 08-0108-01 16:17
- 288 1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获利主力如出来必抢筹3600之下待补涨翻倍 红土地5968 08-0108-01 16:17
- 406 4 [衢州东峰吧] 突然拉升,这是藏着什么大招呢?难道是国资入主 O0_OO 08-0108-01 16:17
- 178 0 [东方甄选吧] 鹏鹏同行,一定更行 //@雪球道哥闯龙潭 :鹏必胜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0108-01 16:17
- 157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用利润加点仓 lzz001 08-0108-01 16:17
- 179 0 [达利凯普吧] 大跌大买小跌不买,反正属于中低位,套了睡觉 只卖涨停板 08-0108-01 16:17
- 255 0 [汉森制药吧] 今天医药板块终于稳住阵脚了!看了一下这香港医 地方了q 08-0108-01 16:17
- 175 1 [多晶硅吧] 根本空不下去,太强了,愿赌服输 广西塔山2001 08-0108-01 16:17
- 112 0 [海川智能吧] 海川智能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国债逆回购 海川智能资讯 08-0108-01 16:17
- 185 1 [英伟达吧] 达子你干嘛啊达子,你这不是害你易中天哥吗 股友Zw31581797 08-0108-01 16:17
- 109 0 [洁雅股份吧] 洁雅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洁雅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6:17
- 255 3 [宣亚国际吧] 这个位置收盘,下星期有点悬。 专干注册制 08-0108-01 16:17
- 73 0 [东莞控股吧] 您好!请问截至7月底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东莞控股股友 07-3108-01 16:17
- 132 0 [碧水源吧] 你好,截至2025年7月,基孔肯雅热病毒已在119个 碧水源股友 07-2908-01 16:17
- 287 0 [股市实战吧] 天桥的把式,干说不练! 盆满大展地裘千仞 08-0108-01 16:17
- 122 2 [凯伦股份吧] 第7天,继续买1000股,坚持看好。 lufeeeMeX 08-0108-01 16:17
- 169 0 [中国电影吧] AI应用,现在是热点,,我觉得电影的AI应用,应 WING财神的小宝贝 08-0108-01 16:17
- 188 1 [贝因美吧] 这票高峰时候30多 股友i5R3150508 08-0108-01 16:17
- 325 1 [鸿博股份吧] 英伟达概念股票最近别碰了,安全问题还是很重要 弱水三千zZ 08-0108-01 16:17
- 174 1 [ST云网吧] 没救拉,光伏涨你不涨就没希望了 柳州游资0184 08-0108-01 16:17
- 180 0 [腾讯控股吧] 收535完蛋了星期一熊收钱 聪明的吴乐萱1 08-0108-01 16:17
- 233 1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算仙人指路了吧? 贺进安 08-0108-01 16:17
- 174 0 [英维克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大肖选股 08-0108-01 16:17
- 183 0 [韩国KOSPI吧] 想骂人 淘气的皇祈 08-0108-01 16:17
- 170 0 [中马传动吧] 我滴爱赤果果 非著名 08-0108-01 16:17
- 181 0 [小型纳指吧] 加仓 Jessie888 08-0108-01 16:17
- 170 0 [芒果超媒吧] 又要守卫22元线了 林随风舞6969 08-0108-01 16:17
- 169 0 [鸿达退债吧] 要一千张11.1元,下周五交易 ww85614203 08-0108-01 16:17
- 188 0 [青岛金王吧] 从今天开始阴跌,一直跌至一元以下面值退市 高手多空一瞬间 08-0108-01 16:17
- 167 0 [多晶硅吧] 不显示了? 股友CBN6b0 08-0108-01 16:17
- 291 5 [台基股份吧] 收盘42.38-42.40元 汇金阁 08-0108-01 16:17
- 267 5 [大禹节水吧] 5.85附近可介入 宇称不守衡 08-0108-01 16:17
- 263 8 [贝因美吧] 卖出贝因美,调换第二只贝因美(皇氏集团)散户 拿着老登股别动 08-0108-01 16:17
- 100 0 [远航港口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远航港口资讯 08-0108-01 16:17
- 98 0 [摩根太平洋科技人民币对冲吧] 请告知何因啊 基民E0pQ4V 08-0108-01 16:17
- 102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信用债吃肉稳如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8-0108-01 16:17
- 170 1 [博瑞传播吧] 板块涨两个多点,你涨两分都觉得很厉害吗 股票是个教训 08-0108-01 16:17
- 177 0 [ST银江吧] 股神帅哥神预测 股割天王 08-0108-01 16:17
- 1511 9 [智飞生物吧] 国家都发布方案啦,加油智飞飞起来 飞翔的傻瓜 07-3108-01 16:17
- 318 0 [国药现代吧] 你好领导,2019年时候贵公司讲有持有上海柯瑞森 国药现代股友 07-2408-01 16:17
- 131 0 [博众精工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博众精工股友 08-0108-01 16:17
- 324 0 [福瑞达吧] 请问贵公司的市值管理工作就是维持股价一动不动 福瑞达股友 07-1708-01 16:17
- 292 0 [英诺赛科吧] 港股收盘:恒生指数收跌1.07%,恒生科技指数跌1 英诺赛科资讯 08-0108-01 16:17
- 183 1 [万兴科技吧] $万兴科技(SZ300624)$ 股友X912515p99 08-0108-01 16:17
- 218 2 [阳光电源吧] 不错,75.30,下周一步步来,85.30 大口吃肉3468 08-0108-01 16:17
- 274 0 [东方环宇吧] 东方环宇股东户数增加3.43%,户均持股26.39万元 东方环宇资讯 08-0108-01 16:16
- 91 0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李博浪费好的行情 六六小开 08-0108-01 16:16
- 10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牛啊 斜罅1 08-0108-01 16:16
- 507 8 [北方华创吧] 主力吸筹无疑 伯利恒的雪夜 08-0108-01 16:16
- 192 3 [环旭电子吧] 被大盘带坏了,又亏了损 弥天改命 08-0108-01 16:16
- 92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涨了,经理厉害 爱鸡金 08-0108-01 16:16
- 405 0 [中证红利吧] 资金南下“扫货”,留意这些“行业”的定价权 摩根资产管理ETF 08-0108-01 16:16
- 211 2 [西藏旅游吧] 周一涨停 有激情的顾皓 08-0108-01 16:16
- 194 1 [海投5吧] 星期一5.3星期二选择方向破5最好 My牛起飞 08-0108-01 16:16
- 354 1 [南兴股份吧] 这种竞价砸尾盘的和在7月3号的长城电工差不多, 短线之神猫哥 08-0108-01 16:16
- 339 5 [华瓷股份吧] 赶紧学学经验,看看A杀是怎么炼成的?这股够狠 勇敢de豌豆 08-0108-01 16:16
- 233 2 [金证股份吧] 加仓了、不知道对不对、 炎垚炎垚 08-0108-01 16:16
- 200 2 [领益智造吧] 收盘能站稳9.23以上就更好了 牛VS牛牛 08-0108-01 16:16
- 174 0 [东信和平吧] 尾盘降低仓位了给自己下周留先手!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8-0108-01 16:16
- 235 0 [先进数通吧] 趁惜机会,及时逃命。下周一开盘15.23,10分钟 股友Z3SHuv 08-0108-01 16:16
- 381 8 [洪涛3吧] 今天有谁买到了?? 底到陪奉 08-0108-01 16:16
- 262 2 [三峡能源吧] 放在自选股两年了都没买,这次鬼使神差4.41就买 不懂止损的韭菜 08-0108-01 16:16
- 180 2 [再升科技吧] 我好像买高了 有耐心的笑88 08-0108-01 16:16
- 128 2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调仓了吗,希望不要到cpo去 芝麻开门66 07-3108-01 16:16
- 248 2 [北汽蓝谷吧] 谢谢你今天终于硬气了一次,把昨天的加倍还回来 红洪虹宏 08-0108-01 16:16
- 234 5 [南兴股份吧] 我割了你就拉升,妹的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0108-01 16:16
- 196 0 [润阳科技吧] 大股东主力和牛机构合力积极做多上138+188++... 贝尔加湖 08-0108-01 16:16
- 179 0 [长城军工吧] ↗ 花开钵满地苗若兰 08-0108-01 16:16
- 237 1 [东方电气吧] 高点回落百分之二十,标准的雅江概念版,长期翻 诚实的卢晗16 08-0108-01 16:16
- 228 2 [南兴股份吧] 下周守三天,不行就砸盘走人 钱快到我家 08-0108-01 16:16
- 171 0 [腾讯控股吧] 大回开始 聪明的吴乐萱1 08-0108-01 16:16
- 122 0 [永赢鑫辰混合C吧]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,波动算小的,等反弹了。 逆风飞翔瑞 08-0108-01 16:16
- 540 0 [中证红利吧] 保险预定利率步入“1”时代,“红利资产“吸引 摩根资产管理ETF 08-0108-01 16:16
- 275 2 [黄山谷捷吧] 59卖的还以为卖飞了,这么看起来下周还能低开。 回本道阻且长20 08-0108-01 16:16
- 200 2 [越南胡志明吧] 谢天谢地,终于拉起来了 和蔼可亲的岳虹宁 08-0108-01 16:16
- 551 4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根本不可能让小散捡筹码,以后买胜宏一手都 沪市刘华强 08-0108-01 16:16
- 220 3 [中马传动吧] 量不大够啊 股友QIQCba 08-0108-01 16:16
- 112 2 [湖北广电吧] 减持还能大涨你们脑子没毛病吧? 迅捷的魏莉萍 08-0108-01 16:16
- 66 1 [通源石油吧] 看来每次涨跑就对了,不能对它抱有一丝幻想 洋洋得意的颜 08-0108-01 16:16
- 164 0 [狮腾控股吧] 稳定币这个诱饵砸了几支股了 单车变动车 08-0108-01 16:16
- 184 0 [国电南自吧] 谁买谁倾家荡产 股友302035tT65 08-0108-01 16:16
- 869 11 [韩建河山吧] 早盘看西藏旅游涨停没进去,低吸了河山,一看旅 阿甘正传8848 08-0108-01 16:16
- 211 5 [中密控股吧] 上周赚9W没要,硬是扛到今天赚3000才走 细致的魏依晨 07-3108-01 16:16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看你操作大A 没有我的日子 08-0108-01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